伊藤桑

 

 

回來第一天下班後做的事情是...買stan smith...XDDDDD

感謝317 感謝小波 感謝被我騷擾的人
(因為一直糾結在ADIDAS的男女尺寸 美國為何要有分男女!!!)

然後那一整個禮拜其實精神都超好
完全不像我根本沒放假 undefined

從印度回來後覺得最近神奇寶貝都沒有進度
於是開始致力於一星期內升到20等

每天超拼回家在家裡三個點不停走來走去XD

神奇的是...星期三晚上家裡竟然出現...!!!

IMG_2036.PNG

大蔥鴨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心心念念大蔥鴨直接從我家出現都要哭了!!!!!!!!!!!!!!!!!!

感謝老天嗚嗚 undefined
________

時光也迎來了伊藤桑的最後一天

最後大家都跟伊藤桑說再見
看到佐藤君還有一些人就陪伊藤桑下去
金子桑還帶相機下去

那幾秒鐘說再見的時刻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好不捨啊....

看到住田社長跟山田社長還分別跟伊藤桑說些話還拍拍他的肩....

undefined

再見了
_________

星期五是結算

其實我根本也不算有做什麼
因為那須桑幾乎都幫我做了(我頂多就是check)

而且那須桑自己自言自語或是告訴我劈哩啪啦要怎麼check
完全鴨子聽雷似懂非懂
我知道他在講日文也知道這句話在講什麼
但就是無法聽懂 undefined

隨便啦我就是數字白癡(自暴自棄)

後來因為泰國那兒送過來的數據一直有問題
一來一往下六點半才下班

但其實從5點半根本就屬於等泰國那邊修正而已
所以坐在辦公室空等

然後我就想到...天啊下個月的結算不就名古屋演唱會嘛!!!!!

shit!!!
我一個月也可能就只加這一次班偏偏還要遇到演唱會.......
然後現在北海道場也前途茫茫

老天爺為何如此這樣對我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拜託下個月結算那天讓我準時下班好嗎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 說回來從5點半到6點半
幾乎都在跟那須桑聊天XD

簡單來說是他曾經學過中文
不過他的老師是東北地區來的
所以腔調有點東北

我是聽不出來啦
反正就還是日本人講中文這樣XD

雖然那須桑怪雖怪
但人還是不錯啊
可以跟人交際
(雖然會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還是我對跟怪人相處這件事情挺在行的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undefined

在印度出差時隱約聽到社長跟金子桑聊到那須桑
看來是在HD的時候跟部門的人鬧翻所以才調過來的吧...
________

然後那一天快六點半時業務那裏很吵大家還沒回去

因為台灣客戶那邊發生一些問題所以在討論該怎麼辦
不過是討論到快要結束的地方了氣氛挺輕鬆

突然我就被叫過去問中國人去台灣是不是也要辦護照
我說是很像護照的東西但...好啦要這樣說也可以

他們還問要辦很麻煩嗎
我說不會啊應該一星期就可以了

結果島田桑說真的嗎可是現在中國跟台灣感情不好欸

大家都大笑
(連企畫室這邊的人一定也有聽到 因為我聽到大森桑笑很大聲XD)

但硬要說的話我們從國共內戰後就沒有好過吧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