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

 

 

9/19

早餐有香蕉牛奶覺得開心!

到機場大概九點
集合時間是9點20就跟石濱boss說請等一會我去拿個網路
結果半路遇到金子桑跟長澤君已經在機場了
日本人到底愛多早啊XDDDDDDD

總之順利無事進lounge
其實我跟金子桑都是覺得沒有用lounge也沒差的人
就是不一定要因為我們可以進去就一定要進去

石濱桑則是覺得既然有 不用就是我們的損失
這件事還特別討論了一陣
最後是石濱帶金子桑去頭等艙的lounge
我帶長澤君進普通lounge
(所以前幾天金子桑才說他要成為犧牲者XD)

第一次跟長澤君聊天
比我小兩歲
是個不太使用敬語的非常粗線條男子

這是他第二次出國
第一次的國外出差(所以他很緊張 哈哈)

不過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喜歡看湯姆漢克的電影
然後他意外地喜歡一些劇情片
阿甘不用說還有我現在想不起來的有名片(喂!)
是個纖細的男子欸 undefined

我說等等飛機上可能有間諜橋快點收看!

lounge裡有週刊朝日
原來是近畿小子封面!
好想打開來看但長澤君在旁邊不敢 >"<

因為我買機票時已經無法指定座位了
所以想說只得坐中間位
竟然還有走道側(成為航空公司會員甚至要爬到上位很重要啊!!!)

不過好久沒覺得飛機上的影片這麼無趣了
除了愛麗絲之外
上面列的大片我都看過
甚至也沒了間諜橋...undefined

最後只好看沒字幕的ghostbusters

到底為什麼老片就沒有字幕啊
這樣不是更讓人不想看電影嘛!!!!!!!!!!!!!!!
日本人到底在幹什麼undefined(又生氣了)

到達拉斯是早上八點多
現在esta登錄電子化整個方便很多
但是長澤君被隨機抓去問話

石濱桑看了看就說不要等他直接走人

!!!!
我看看金子桑他一定跟我一樣都在想可以多等一下的啊...

石濱桑就是怕來不及轉機
金之前也提醒過我說石濱桑在國外都會特別焦慮
然後生氣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其實也知道但因為這一次是第一次單獨跟石濱桑出差
他焦慮我也覺得很煩XD

甚至到登機門發現板上寫的目的地不一樣
要我問地勤
我還沒問到又在機場喊超大聲我的名字要我走人
(因為他看到另外的板子寫說改了登機門)

總之好不容易到真正的登機門了
(喔電視剛好播到艾美獎的新聞!!!)

喔喔然後剛好還看到旁邊電子板出現CE的peopley雜誌封面
好帥 undefined

又突然被石濱桑叫走到另外一個櫃台
剩下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的三個人
因為石濱桑自己叫我們來後就先登機了
我們就交出自己的機票換到另外一張機票然後登機

其實非常沒有意義...
只不過就是把在成田拿到的AA機票再變成另外一張AA機票(WT...)

上機後只想睡覺
突然空服員把我叫去說我可以坐商務艙問我要坐嗎
不坐嗎XD

但我也只想睡覺
冷氣還好冷還是要睡

終於到了!!!

還有很漫長的一天要過
真是恨透每個超過8小時時差的第一天
因為通常不是先回飯店
一定都要先去工場或吃晚飯
而我真的只想睡覺 undefined

然後果不其然的我被留到最後一個處理我的通關
因為台灣人必須申請簽證
可是我說之前我問了大使館他們說我有日本工作簽證就沒問題

我本來排前10的欸!!!

但好險SLP機場很小
本來他們說請我排到最後一個去
我心想我是要排到何年何月
不會有人一直進來嗎!!!

最後他們還是願意放行真是謝天謝地
石濱桑大概在外面很生氣吧 undefined

領了行李要出去的時候還要再檢查一次行李
他們問有沒有食物之類的
問我我要按一個綠色按鈕才能出去
但就是一個按鈕你們不能按給我出去嗎XD

結果石濱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也不是妳的錯啦我們走吧

當然不是我的錯XD

總之WELCOME TO MEXICO!!!

到工廠的一路上感覺挺好的
SLP天氣好天空很藍好漂亮市容也挺整齊乾淨
我真的都以為要像怒火邊界那樣(喂!)

我的眼睛意外地都還看得好清楚
通常這時候應該要很模糊了
雖然亞洲時間是半夜兩三點但這邊還是大白天
眼睛有自動調適能力(?)

IMG_2056.JPG

簡而言之工場好漂亮!
要不是墨西哥很遠
其實以工場環境來說我會願意在這裡工作
從窗外看過去的視野也很好會讓人心情愉快
工廠內部細節做的很好不會華而不實
雖然是工場但感覺到有"人"的味道溫暖多了

那到底中國的工廠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品味很重要(?)

快轉來到晚餐(到餐廳一樣爆睡)
是市中心的Hilton

IMG_2057.JPG

嗚嗚嗚嗚這邊也好漂亮東西又好吃
但我實在沒有食欲
完全沒什麼吃覺得好罪惡
因為現在是日本時間早上六七點
我還是只想睡覺!!!

跟上田小姐跟三代小姐見面了
上田小姐應該是40幾歲老公外國人反正現在在墨西哥兩年
剛好公司在徵人她就進來了
名義是翻譯但我看她不只翻譯各大公司雜務都要辦簡直超級秘書!!!
(石濱桑說這裡沒有她會垮XD)

三代小姐大我一歲
跟墨西哥老公結婚後就過來這裡住
(偷聽到三代小姐之前在加拿大念書 難怪會遇到墨西哥老公啊!!!)

總之又是兩位非常了不起的女性 undefined

然後永山桑一樣很愛喝茫然後講一些挑逗騷擾的話
看來他在哪都一樣XD

飯店是Fiesta inn
我挺喜歡的
換算起來跟日本商務飯店價錢差不多
還有附早餐 房間就是標準外國大小
甚至比我房間還大

有一整樓健身房也不算什麼
重點是還有戶外游泳池

哇!!!!!!!!
他只是一個inn!!!!!!!!

但石濱桑莫名不愛這 我跟金子桑完全不知why
(反正一定又是雞皮蒜頭小事 undefined

睡前還要check一下公司mail
發現墨西哥也能玩神奇寶貝!!!!!!
飯店就有三個點
Good!!!!!!

好 終於可以睡覺了

晚安!!!
________

9/20

早餐遇到金子桑於是跟他同桌

一樣沒什麼食慾吃了一點肉一點蛋就吃優格跟水果了
金子桑真的超強
吃超多

他說他沒有肚子餓過
他也可以不吃東西
但有東西吃他就會一直吃
可是他還是無法贏過佐藤boss(在我看來是同等級的啊XD)

拿早餐的時候突然有個阿姨對我說早上好(用中文)
我以為我聽錯但還是回了早上好
後來又遇到她問妳識中文吧?
我腦中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心想識中文這是...香港用法吧?
但也是回說對啊 我識中文
她用中文說她待過上海一年
我說很厲害了!!!

嘛雖然只是短短這樣的對話但覺得是有活力的一天 undefined

而且我是有一張會講中文的臉XD

到公司的路上無聊開了一下神奇寶貝
我以為墨西哥寶可夢沒有人關注
意外地路上點跟在台灣日本差不多
還差點就遇到沒有遇過的神奇寶貝可惜跑走了

金子桑說自上次印度出差後他還是維持在LV8
我都21了啊大哥XD

不過似乎高速公路會塞車
司機就帶我們繞市區
還是覺得是個很宜人的地方
(所以怒火邊界那樣不是正常?我好困惑 undefined→鄉巴佬)

今天主要還是討論下個月開工典禮的各種準備
這裡還有一個名為Sebastian的男生也是會日文
雖然還沒打過照面
但因為討論中一直出現他的名字
整個令人不停想到另外一個Seb undefined

那須桑的話題持續被提起
但我有說我想他應該就看不起女生或是其他人吧
他就是自己最開心啊

但石濱桑就硬要聊所以陪他聊
不然我其實想結束這話題
再抬頭看看旁邊的金子桑(他很忙著回信)
但我也感覺的出他對這話題愛理不理

我發現金子桑遇到不適當的話題他會強硬又委婉的把話題帶掉
非常厲害!!!
我要學起來!!!

但石濱桑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像預先想好開工典禮那天要準備什麼
畢竟那一天不能出任何差錯
他每一個細節每一步都想得非常多
連我們在場的人都想不到的都會提出來

雖然平常心配性然後很思想古板但還是有其優點(喂!)

石濱桑說他被濱田桑討厭
永山桑說他也是所以到時候的慶功宴不要把他跟濱田桑排一桌
我心裡是想說說還有誰不討厭石濱桑的比較快 undefined

中午的便當挺好吃的
很日式還是薑燒豬肉
但實在不餓我盡量把肉吃完而已
據說是這裡的日本太太受不了這裡是日本料理都太不日本
乾脆自己做而開的便當店XD

是說很久很久之前的gay事件
因為我聽到的版本是湯淺開玩笑的跟石濱桑說你是gay嗎
石濱桑大為光火
但這一次石濱桑竟然自己聊到這件事情
但他整個口氣非常好
甚至結局也不像他很生氣他似乎當初覺得湯淺的玩笑不好笑而已

嗯....??? undefined

還有反正又講到休假
因為石濱桑說反正妳請假應該也是都去看演唱會吧?
我就自白說其實下個月我本來要去北海道看演唱會云云

沒想到石濱桑說他會幫我問社長
看社長願不願意放人這樣我說不定就不用來墨西哥

!!!!!!!!
好讓人意外的回答

但我一再說不用因為真的沒辦法的話我本來就決定要讓票
石濱桑就說但這樣好可憐啊他會幫我問的

謝謝boss但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不過至少是個...希望????

後來聊到日本演藝圈
石濱桑說他覺得東出演技很不好(勿戰不是我說的undefined)等等
石濱桑還非常推薦火星異種
他說是非常荒謬但最後會乖乖看完的一部很有趣的片子
還聊了一些男星女星

我後來說我覺得岡田將生不錯

本來不太想提但提了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問我男友type是剛還是光一
因為完全沒有把他們兩個當男友type在看啊!!!

但石濱桑不太認識他
倒是金子桑挺熟的
(從他一整段對話都跟得上還知道佐藤健跟阿醬的照片就知道非同小可undefined)

而且我就知道他會拿那須桑跟岡田起來問
因為兩個人名字都是masaki
我說那須不行 岡田可能還可以
(後來整段出差石濱桑一直拿masaki梗出來吵就是了XD)

金子桑就說不是可能可以是絕對可以吧!!!
甚至連他自己都可以

undefined undefined what?????? undefined undefined

金子桑說如果他能被岡田邀他也想出去啊
想知道小鹿亂撞的感覺XDDDDDDDDDDDD

好快速來到晚上
到下午我整個眼皮超重一樣很想睡覺
金子桑說他也很沒精神是否就是時差的影響

到餐廳後我醒來超不舒服的
在晚餐前半段我根本神智不清想吐又吐不出來的崩潰感
幸好三代小姐一直在旁邊關心我嗚嗚嗚嗚嗚嗚嗚

對 晚餐是跟HD的人事部長等三位上司一起吃的
剛好他們也來墨西哥
晚上一起吃飯
是非常隨性的人(來工場時還穿的被說很像郊遊)

但今天狀況不佳
我其實也無暇顧及是不是他們其實沒跟我說到什麼話之類的
有下次...再說吧 undefined

倒是長橋桑坐我旁邊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像在馬尼拉被搶之類的
來到這裡有很善良的鄰居
還有晚上非常漂亮的月亮
(雖然這裡買一台機器可能要等三個禮拜才會送到家)

大家都在過日子啊
是好是壞是苦是樂!

最後回飯店前上田小姐還來特地跟我打招呼
說不好意思這次沒說到什麼話本來想跟我多聊聊的

我反而對她這樣子的親切覺得不好意思了
就非常日本人禮儀但感覺又很真心
怎麼有這麼人好心美的人在這個世界上!!!!!!!!!

但我實在狀況太差了
下個月身體要好好撐住啊!!!

不過回到飯店我洗完澡還特地看一本Oristar才睡覺
因為明天11點集合就好!

還看了一下電視
啊轉到fox台但沒有99嗚嗚嗚嗚
而且都西班牙文感到困惑

晚安!!!!!!
__________

9/21

但前一天我也沒聽清楚很怕錯失集合時間
10點半就check-out
結果50分人都還沒出現害我好緊張
通常他們不是前15還20分鐘就會出現ㄇ!!!

11點終於出現了

還聞到石濱桑有酒味
哼 現在是幾點啊XD

然後才開了15分鐘就到機場了(太快!!!)
要離開墨西哥了
嘛 沒意外的話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check-in還有兩個小時左右
就到樓上唯一一間餐廳慢慢磨時間
金子桑點了Burrito
結果來了5個(一份5個)
我跟石濱桑拒吃
他一個人又把食物全部吃光光好強!!!!!!!!

再快出發時才入關
這才發現人龍排了落落長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叫到優先進去
出去後還能坐在椅子上等了快20分鐘

對面還坐了一個服裝造型都好像柴契爾夫人的奶奶

登機前還遇到前天因為我的簽證問題幫我處理的工作人員
他幫我撕票還說我記得你
我說我也是XD

IMG_2060.JPG

掰!!!

這次飛機前面坐了一個真的是新聞上會看到的
超過150公斤吃到無法出門的男子

雖然他還可以出門但他舉步維艱
他的身體好龐大
他的位子就已經是加大的位置了
他的褲子甚至大到太鬆還要用肩帶拉起來
但後面肩帶沒扣好於是露出肉

我就在他後面一直想要怎麼吃才能變成這樣子(喂!)

出關時石濱桑跟金子桑像上次長澤君那樣被抓去檢查
我就在行李的地方等他們

等到他們出來後
石濱桑第一句話說為什麼拿中華民國護照的人不用被檢查
而拿日本國護照的兩個人卻要被抓去檢查

他言下之意是指我拿一個甚至沒什麼國際地位的護照為什麼就沒事

其實我不以為意
因為石濱桑就很愛這樣隨口酸一下
雖然這真的有點過份了

但這也很明顯因為是男生所以會被多加注意
而他也知道

讓我很感動的是金子桑聽到馬上就說啊我們走吧出口在那邊
石濱桑還在抱怨
他就拉著石濱桑去出口

謝謝你金子桑嗚嗚 undefined

有時間還要研究一下美國計程車
不同車種是不是不同價錢!!!

我還是很喜歡美國人那種隨意的親切
就不會讓你感到壓力

到飯店的計程車是一個黑人杯杯
就真的很yoyo感
上高速時好像有一個etc壞掉前面的車一直過不去
他就碎碎念一下開到旁邊的車道
然後拉下車窗跟還在跟壞掉etc奮鬥的車說要怎麼辦
之後帥氣開走!!!

雖然我也常糾結有時候這種親切是不是表示要給小費XD

嘛多體驗就會多懂的
還有很多要學

晚餐一樣是上次的Kenny grill
還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
是個非常健談的墨西哥裔司機
後面我其實有點放空
但前面我很認真在跟他聊天XD

看的出他對他自己的工作很喜歡也樂在其中
去程跟回程他還會特地挑一些適當的音樂在車上放
去程放一些我都有聽過的英文輕快老歌
回程放輕音樂這樣就能回飯店進入夢鄉 undefined

但我還是沒食慾還覺得好冷
沒吃多少最後根本整個打包外帶
(嗚嗚嗚我是怎麼了!!!)

回飯店後經不起李敬亭的誘惑打開了99

喔!!!!!!!!!
99真是我們每日良藥嗚嗚嗚嗚
拜託不要停播拜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了晚安
終於要回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