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山上

 

 

特地跟公司借筆電想說出差時就能打網誌了
結果回家再次設定時竟然被鎖密碼XDDDD

那帶回家幹嘛!!!!!!
不過至少不是出差時才被鎖
很重 >"<

1/19

總之順利的飛到成田
今天在名古屋又停飛我就...我就...undefined

而且我跟加川桑完全沒發現空服員把到Leon的機票都給我們了
幹麻分開夾在護照裡!!!
害我們又跑去櫃檯好丟臉哈哈
山田社長還說怎麼可能空服員沒有給你們只給我!

上機前在lounge飽餐一頓

加川桑說他開始戒菸
對他說了素晴らしい!
拜託請保持!

真的是養大胃口又或是老了
現在對飛機餐不是不想吃就是只挑想吃的吃

而且長途旅行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不論是身體還精神上)
前兩次學到經驗
這一次採取的策略就是每一餐都絕對絕對不能吃飽然後要好好睡覺

因為這樣這一次坐Premium Economy真是太好了undefined

長途漫漫
看著實在是很boring的電影片單
然後我就決定點開把上次當睡覺bgm的神鬼認證5認真看過一次
同場再加映神鬼認證123
看完後覺得5的確挺不好看的XDDDD

1好神喔!!!!!!
我也很驚訝原來自己根本從沒有好好看過這系列!!!

結果反而沒睡什麼覺(策略馬上失敗XD)

喔喔喔喔然後...!!!

IMG_2482.JPG

竟然吃到熊本餐惹!

本來想要保存紙巾之類的
結果下面那個熊本的紙一上來就被餐點弄髒無法帶回家
(王先生:你可以跟空服員要!)

最後只帶菜單回家XD

到達拉斯轉Leon
大家坐在登機口前三小時已經累到不行
飛機是有螢幕的!!!

Leon真不愧也算是墨西哥前幾城市
連飛過去的飛機都有娛樂系統
去SLP的都舊舊的

有99S4的1-5集!!!!!!!!!!!!!!!!!!!!
當然立馬點開當bgm睡覺 undefined

但不知道為什麼被餓醒
昏睡一陣又跟空服大姊要蝴蝶餅吃完繼續睡

到了Leon是晴朗好天氣
現在這裡才下午一點啊...

完全不會希望人有36個小時
因為現在比其他人的一天過的還要長
是生不如死啊!!!!
這才是真正所謂的漫長的一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然後著帶宣總是要發生意外的
果然這次輪到我被抽查行李
抽查到一半還發現我的行李箱在運送期間被弄壞 undefined

鎖的地方整個鬆掉
拉鍊可以拉上但是無法鎖住
等到下一次托運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煩啊!!!才第一天啊!!!

長橋桑跟Gopal桑來接我們
我沒什麼記憶
因為我在車子開動後就睡死到飯店
途中因為路實在太顛簸有被搖醒一兩次

但到了飯店才發現....!!!

完全是名符其實的荒郊野外中的桃花源(?)

我們大概是開了20分鐘路超不平完全石子路的路到山上
雖然飯店還滿美的
說是飯店說是villa比較合適(?)
但電話完全收不到訊號
wifi只有大廳才收的到

房間有壁爐但我一直想是裝飾用
只有一台電暖器
只好走到哪裡就搬它到哪裡XD

距離晚餐還有三小時
快速整理一下馬上睡覺
可以不要吃晚餐嗎嗚嗚
我想直接睡到下一個天亮 undefined

晚餐集合
想說是在這裡吃吧
結果我們坐了好像一小時還兩小時的車去吃晚餐
車上還播我本來以為是超古老墨西哥片
仔細看發現是鋼鐵英雄XDDDD

但我又睡死了醒來發現來到Leon的市中心

欸!!!那為什麼我們一開始不住這裡就好!!!!!!!!

IMG_2485.JPG

IMG_2486.JPG

IMG_2487.JPG

看看這個夜景!!!!!!!!!!!!!!!!!!!!

我們在一個開放空間吃著輕食
就是不停的tacos跟瑪格莉特(?)
我忘了XD

但能看著這樣的夜景吃著東西聊著天很愜意
我也很喜歡
只是可以不要是今天就好了
只想躺床好嗎 undefined

IMG_2490.JPG

後面一樣有請到Mariachi來唱歌
說羨慕也是羨慕
就是這種唱唱跳跳的人生好快樂
為什麼這裡的人就能活得這麼自在呢

當然實際上一定有不為人知的辛苦
只是至少能唱唱跳跳的人生一定是有一定程度的幸福的

最後還得到了一個樂隊大叔的感謝跟握手
(喔我真的很想再認真聽他們唱歌但我眼皮快睜不開)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來這裡
雖然聽說這邊是觀光地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地名是什麼XDDD

回飯店的路一樣昏睡
但還要洗澡房間還超冷
明天又要早起

這樣的時間差真的會讓人厭世欸

我當初到底怎麼可以去紐約一下機經過重重關卡到胡雅含宿舍
完全沒休息就去吃飯去帝國大廈到當地半夜兩三點才睡?

HOW???
________

1/20

懶得出門吃早餐
所以就把昨天離開Leon市區前
一個大姊塞給大家的培根乾酪麵包給吃了

但很想喝熱水

於是我突發奇想把咖啡機打開加水進去
真的就變熱了欸~~~~~
不要加咖啡粉就好了哇!!!

我怎麼現在才想到呢 >____<

好像又是一個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睡睡又醒醒睡睡又醒醒

是Bill Forge的完工典禮!
去人家工廠參觀總是很有趣
看看那個巨大的鍛造機
要花兩年才能蓋好一台啊

IMG_2496.JPG

不過這裡真的太冷了
我甚至以為可以像我們之前那樣有午餐可以吃
結果就是不停吃的小點心
(雖然很好吃但我很餓又好冷!!!)

得到了非常可愛手工彩繪的8g隨身碟!

後來我們先回飯店
途中一個大姊
(這一趟有很多大姊他們應該都是請來照顧我們的XD)
大概自己也肚子餓於是就帶大家去達美樂買披薩

我就趁機抓寶(很認真)

畢竟上山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 undefined

距離晚餐還有3.4個小時
我還想說但直接睡著絕對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把第三集福爾摩斯看完再睡覺(很會利用時間喔 undefined)

晚餐印度人們跟我們保證不會像昨天那樣開很久
只要開車五分鐘就到的地方XDDDDDD

實在太冷我直接把軍外的連帽拿起來戴
被大姊們稱讚說我今天穿得非常正確
我說風就太大啊!!!!!!

是很像Villa別館一樣的地方

所以喝著香檳吃著飯跳著舞唱著歌
墨西哥喝香檳會吃著上面沾了巧克力的草莓!
非常搭!!!!

我們是冷到快死掉但不知道為什麼
印度女人們每一個還能穿著無袖短袖前來赴會

why!!!!!!!

然後應該是Anil桑的親戚的女兒
總之她太美了
身材超好胸部又很豐滿腳爆細
早晚各不同套衣服
每一套都穿得好美!!!
她似乎也很喜歡跳舞
Mariachi在唱歌的時候她總會跟著搖擺身體
或是真的上去跳舞

我無法不一直盯著她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餐據說到半夜一點
但日本人組九點十點就決定回去休息了
明天還要趕去SLP沒辦法 undefined

回去前還跟長橋桑加川桑爬到高處去看夜景
因為這裡是鄉下所以看的到遠方燈火闌珊的城市夜景

可惜相機無法拍出現在的景色

等車的時候抬頭一看是滿天的星星!
為什麼社長們可以講出這是哪顆星那顆星

我連北斗七星都看不出來QQQQQQ

對不起自然老師嗚嗚

好囉晚安!!!
________

1/21

早餐一樣是第二個培根乾酪麵包

原來那個壁爐不是裝飾用的
但也不是用真的柴火是瓦斯點火
本來昨天也想請他們幫忙點火這樣會超溫暖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說了
至少有電暖器

跟印度人們說再見後前往SLP

終於是最後一次開這一條顛簸不平的石子路了
(大家都好開心undefined)

也終於能有一次不是在這條路上昏睡
可以好好看沿路景色了

往SLP的路明明比較遠
可是我還沒睡飽就到了(欸XD)

到DTM後吃著便當喝著茶竟然有種安心感

辦完在這裡的事情後住田社長說他把他的黑色小行李箱給我
然後我將就點把行李換到黑色的去
不然我現在這個行李箱根本不能用

天啊!!!救星 undefined
我本來是想說就纏膠帶帶回日本再說
社長如此好心嗚嗚嗚嗚
大恩大德不會忘記(跪下)

山田社長說乾脆趁機換rimowa算了
反正如果我這麼常出差

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有只是我不敢拿出來出差用 undefined

可是好煩還要多花錢買行李箱
我這次的出差津貼還沒到手就飛了(嘆)

到Hilton飯店時大家也是一陣欣喜
終於是有暖氣有wifi的房間了XDDDDDDDDDD

把行李都移到黑色小行李箱了
是我這次東西帶太少還是意外社長這個登機箱可以加大很強
竟然能放進去的都剛好放入

因為這樣那樣非常緊張的打電話給芝加哥的飯店要求early check-in
嚇死了
好恐怖

真心恨著打電話這個行為!!!

晚上跟建設公司的人吃飯
其實好像墨西哥的餐廳都沒有比想像中的貴
這樣吃一吃本來以為可能會破15萬日幣
結果換算起來才10萬日幣之類的

今天的餐廳也很好吃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湯有四種隨機
日本人是推薦蝦子熬成的濃湯
然後我就這麼剛好的喝到蝦子的湯!!!
但後來我 上田小姐 永山桑 還有建設公司的一位叔叔
互相四種都交換

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
(畢竟通常在台灣才會不顧忌口水交換啦XD)

跟上田小姐又多聊到天了!
是因為老公的工作而來到SLP
她也很喜歡這裡
喜歡這裡的人
基本上是很好住的地方

只是墨西哥就是晚上很不安全
我也內心羨慕著上田小姐內心的強大
是所有女性的好榜樣
可剛可柔又能處處不忘照顧到身邊所有的人
面面俱到大家都喜歡都信任她

太完美的人!!! undefined

晚上進房間前社長說行李箱我可以留著
但我說不不不回到公司就還給您
他說這本來是他老婆用的但沒關係就給我用

但我其實不需要這麼小的行李箱
不!!!怎麼辦!!!我房間沒位置了啦XDDDDDDDD

睡覺前想想不行還是要打個網誌
但因為沒有筆電用平板整個格式調老半天
半夜三點才睡(喂!)

反正明天就是移動一整天
我現在睡或不睡明天一定還是在睡 undefined

晚安!!!
_______

1/22

IMG_2506.JPG

小藍掰掰 undefined

太早到機場
一樣到SLP機場唯一的餐廳等登機

薯條真的是在美洲時的療癒食物無誤!

到達拉斯再轉底特律時吃了點食物
飛機上一樣有娛樂系統
但照樣昏睡

起來之後加川桑問我菅桑怎麼現在會在DTA
我說我其實不知道
因為伊藤桑要去印尼應該就是接菅桑的位置
難道菅桑要回DTA???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加川桑後來還說畢竟伊藤桑也很難回企劃室啊
愣了一下
加川桑就說嗯?因為就跟石濱桑處的不好嘛
我勉為其難的點了點頭

不是我不知道在那裏勉為其難
只是...再一次的認知到這種事情真的藏不住
大家就是會知道XDDDDDDD

可是如果當初不是有那個機會剛好金跟我聊到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undefined

到底特律時等行李等了30分鐘吧就是不出來!!!
都晚上11點了!!!

不過今年到現在底特律還沒下雪所以沒想像中冷
路上武本桑放著Ayaka的cover專輯
老實說我覺得翻唱的非常不好
聽完一整張(應該有一整張)完全無任何興奮之情
想說至少也要有一首可以跟著唱得很開心的吧!!!
毫無欸...(絢香粉不要戰我感謝 undefined)

但到旅館還是要打開電視
有gone girl有Jimmy Fallon
還有沒字幕當然是看不懂的Elementary
竟然是Katie Finneran客串的集數!!!

喔喔喔明天FX還會播美隊1
看得到嗎 undefine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