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沒有

 

 

5/19

今天下午網路又突然壞掉
欸現在是每個星期五都要罷工嗎 undefined

但後來發現只有我們這一大桌的人網路不能用
WHY?????

查了一陣子後發現只是有人把數據機插頭拔掉了
WHO啦!!!!

總之虛驚一場XD

而且上次已經跟金子桑面談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跟菅桑又再談了一次

本來很怕菅桑講我哪裡不好不好之類的
(我就孬!)
但意外地菅桑就只是講了他覺得我們可以哪裡做改善等等

鬆了一口氣undefined

好啦其實菅桑跟我講話的態度我覺得就像大哥哥對妹妹這樣
他人很好
只是我會不太敢造次(廢話!)

5/23

晚上是與佐藤boss的晚餐
來到了上次與王先生吃溫蔬菜鍋的樓下
更高級的日式餐廳
(沒辦法我們窮undefined)

因為下午月經來
整個超戰戰兢兢怕晚上吃飯外漏
吃飯的時候提心吊膽都不敢做大動作
是說到底台灣紅到不行的那個厲害的衛生棉哪兒買?
我家AEON完全沒看過!!!!!!!

而且我才知道原來金山有熟女俱樂部街
石濱桑一直否認他沒去過他只是知道
我不care啦XD

他們聊了很多以前的同事
一個都不認識 undefined
不過很久沒出來吃吃飯也算是換換心情

雖然我就是處在這樣小小的生活圈
聽著離自己好近又好遠的故事
這些多少也是用緣分串起來的故事中
多少有著自己的存在

突然覺得內心暖暖的

就是我們活著的某種證明吧
________

因為這樣那樣最近跟秘書的笠原小姐很多信件上的往來

太恐怖的笠原小姐

第一次收到三天行程表做了大概十幾個sheet
從整體行程到細部行程
細部行程裡面再開sheet把所有明細通通列出
只差沒有寫出幾分幾秒的幾秒要做什麼的程度了

嚇死人!!!

行程也要給社長過目
他也說笠原小姐的行程也太厲害
他看到整個雞皮疙瘩

我還想說哇!坐落於秋葉原UDX大樓的秘書得做到這樣才夠資格
所以原來不只我這樣覺得是不是XDDDDDD

啊要多多學習啊 undefined

而且聽聲音
笠原小姐很年輕欸
莫非也跟我同年?

嗚嗚嗚拜託可以分我百分之一的細心嗎 >"<
________

EWDFeFBS5KSYvlutkUlB.jpg

上星期的傑作

終於可以把瓶子丟了XD
________

22要結婚惹!!!!!

所以順利的話我也要回台灣參加婚禮!!!

覺得好不真實
不過連7月要快閃至今都還沒買機票
也是很不真實 undefined

但自己內心還是比較多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步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吧(嘆氣)
_______

23號吃完晚餐在信箱

6Xd8o3ZTUty7hRuNkUlB.jpg
小綠卡片!

本來想說大概就是寄到不見吧
寄丟給小綠也不是一兩次了(我真的莫名這裡犯衝XD)

過了半年竟然收到!

她說我的卡片應該是環遊世界後到她手中的吧

喔那我想代替我卡片去環遊世界 undefined
_______

影集收尾潮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這句話印象深刻

Hell is realative.

然後決定要來看牯嶺街了
剛好又看到這段話

「在電影裡『相信』很重要,尤其在你沒錢的時候。
  只要覺得不怕下地獄,上天堂就很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