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很拼我已經很久沒有一天內打兩篇心得惹

嘛但今天是729就加油一下吧 undefined

不過.....
嗯...我可以只放圖就好了嗎(喂!)
________

事情要來回到一下7/21的晚上
展會結束我用盡最後一絲氣力吃完了飯跟大家說掰掰回到房間
儘管已經累到沒有任何感覺只想快點躺床
還是要看大和老師跟尊律師來補一下元氣

然後大概看到重逢我就很崩潰地想去洗澡了XDDDDD
________

我收回我之前說什麼如果有同居生活可以看
那我本來很擔心的病毒復活劇情完全不重要的話

不!!!!!!!!!!!!!!!!!!!!!!
IT FUxxING MATTERS!!!!!!!!!!!!!!!!!!!!!!!!!!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一開始打開方式不對嗎
這說到底只是一部近畿小子獻給粉絲的禮物
它根本沒有真的要演20年後的那些幕原小孩子在幹嘛吧 undefined

其實你們乾脆待喝咖啡聊是非兩個小時講20年來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也會比較好看
你們就照著愛在巴黎系列拍就沒問題了!!!!!!!!!!!!!!!!!!!
________

決定不做任何劇情相關心得只走迷妹花癡路線
劇情評論我可能要開51244條吐槽(自暴自棄)

1.
其實甚至建議大家看完第一條重點就好
重逢總是最美 undefined

而且好多人把這一段配上愛情突如其來還是la la la love song
都很合適 >//////////////<

還是這一段重複播放2小時就好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
放一下

undefined

是說這通篇梗很多
但我最想翻白眼的地方竟然是彼此都不想要對方死
怎麼樣 你們現在羅密歐茱麗葉是不是 undefined

而且竟然最後還放太陽之扉好驚喜
這首歌還有人記得嗎 undefined

3.
undefined


undefined

是。

4.
undefined

應該要一邊說打擾你們惹~~~~
然後在那個茶杯上裝攝影機好好偷看著 undefined

5.
沒有終電不能坐計程車嗎這件事情已經吐槽很久了
尊甚至之後像是自己家在大和家一般天天住他家 undefined

暨手臂→下體之後
我對大大的癡迷部位來到了背部

undefined

堂本光一的肉體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開發啦 undefined

6.
undefined
被抓包原來用wmp放影片 undefined

但大和先生根本練等奇才
短短三四個小時已經練到LV52甚至正確無誤地融入想進的團隊裡
超強欸XDDDDDDDDDDD

undefined

禿頭博士我覺得不錯帥啊 >////<
然後遊戲是AVEBEL ONLINE
有中文版!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尊說大和過了20年還是任性王子
他一直都是
戲裡戲外都是

然後你也是
戲裡戲外一直照顧他 undefined

7.
求真人出演der暗黑版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8.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年頭是不是雙男主角都很愛講電話
然後鏡頭都要弄得很像在講情話??????

9.
undefined

當初一直很糾結為什麼不是5124
租不到的話我家公司附近有一個5124可以跟他借啦!!!!!!!

感謝噗友提供消息說好像是要呼應當初大和沒有坐上去的公車
我聽到趕緊截圖

真的欸!!!!!!!!!!!!!!!!!!!!

undefined

但so what啊???????????????

你們已經把這部定位成給粉絲看的劇情了
那現在還要呼應有人care嗎XDDDDDDDDDDD

放5124讓粉絲繼續爽才是正解好嗎!!!!!!!!

9.5
覺得貴一跟小孩的照片很可愛
(三個小孩都肉肉的XD)

不過我覺得比較違和的地方是貴一被有錢人收養上了大學
結果是公車司機

這個放到後面提
(沒有要貶低公車司機的意思請別誤會!!!)

10.
undefined

來小弟弟把大和老師電腦裡的內容拷貝出來快點上傳到雲端 undefined

11.

是說這版的風のない街好溫柔
為什麼近幾年近畿小子的老歌新唱通通版本都是很溫柔的啊
很久沒聽到傷心痛哭的歌曲了欸undefined(自虐嗎!!!)

1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年頭雙男主角也很愛一起被關然後互住隔壁
彼此靠牆講情話 undefined

這應該是我個人可以跟重逢段落相提並論的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是的 我覺得劇情很可惜
因為有事沒事扯病毒復活幹什麼
而且大和跟尊有可能20年都不見嗎太好笑了(生氣XD)

可是又換一個念頭想
欸但現實就是很suck啊

本來我覺得20年後大和跟尊會活得好好的
就算真的是大和當了老師
尊當了律師
那大和至少是好帥人見人愛很會教書學生出類拔萃的老師
尊至少是名律師贏了很多正義的case

結果是莫名死板到不行衣服其實也穿得俗俗興趣是苔癬觀察有夠宅的理科老師
另外一個是天花亂墜把歪的也硬掰成直的律師啊(痛哭undefined)

貴一也是去開巴士
其實人設變成去博報堂上班不好嗎 undefined

雖然每個人都經過了幕原事件
看似就會好好地變成心中想像的大人了
但真正的大人又是什麼?

現實就是永遠沒有這麼美好

所以病毒才會復活
所以20年之約根本才3個人到
所以五年前彰就被辭職現在才想要阻止這件事情那這五年在...???
所以向井理才會突然在那邊自白殺小吧

↑說好的不吐槽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喔對啊感覺這齣戲好像要講什麼結果也沒講什麼啊!!!

也不想特別怪堤導跟櫨山P啦
(我還是堤導粉der
 而且我發現櫨山P有做不少我挺喜歡的日劇竟然還有黃金豬!!!)

只是如果能再加長為三四集的迷你劇我想會很好看才是
我挺喜歡監獄戲的只是情感鋪陳不夠
而且後面讓小孩子去拿水是想要有傳承接棒的意思吧
大人守護著小孩子的同時
小孩子也在保護著大人們

然後堤導跟櫨山我覺得做得最對的事情
就是沒有讓大和和尊各自結婚生子欸(好懂XD)

但是我可不想再看到下一個20年了
(還是這樣的劇本就拒看XD)
可是還是拜託你們快一起登記結婚喔哈哈哈

不過對我而言硬要給大和和尊最好的結局的話
那就是兩個人藝名是堂本光一和堂本剛組成近畿小子出道啊 undefined
_________

是說我當初看到偷拍影片大大走路的樣子
想說根本是大和再現大大好厲害!!!!!!!!

結果....〒△〒

undefined


undefined

嗚嗚嗚誰來跟大大說叫他電視劇不要演的這麼用力了啦 >"<
就像這樣本色出演就可以惹!!!!!!!!!!!!!!!!

________

大大說櫨山P說她很喜歡看光一上刀山下油鍋(喂!)的樣子
覺得是光一最美的時候                          
完全同意 >/////////////////<  

undefined              

覺得很幸福的是20年前有一部這樣的日劇把你們變成大人的樣子記錄下來了
是為了活下來而戰鬥的樣子        
雖然只是一部戲
但那時候的你們儘管外表多麼髒 多麼不堪 卻一直閃閃發光著  

20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