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伎町no.1&松子

 

 

12/21

先去領事館領旅行證
哎呀這次就爆快等沒5分鐘就拿了

而且還是上次那個小姐
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上次還對她有點生氣XD

結果今天辦證件的人也太少
那為什麼上次苦苦等兩個小時undefined

看了喪禮的畫面
也是滿難過的
雖然其實我充其量只是一個路人

不過有一天我也會像畫面上那樣為一個人的逝去這樣難過嗎?

________

12/22

想說慢慢走去尾牙場地
結果我竟然還是除了Suga桑之外最早到的!

也變成一個女子會的概念undefined

大井桑說想到我接下來會跟誰戀愛
而那一刻的到來讓她很緊張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跟大井桑說這句話的表情我至今還記得

是啊 我們會為一個戀愛小鹿亂撞
不論那個是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因為是戀愛啊!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大井桑現在身為單身媽媽
對愛情提不起勁覺得我還未開發吧XDDDDDD

神尾桑也要去登記結婚了
12/24要登記真是浪漫undefined

啊趕得及看MSSP!
歌舞伎町no.1跟松子的組合我可以 >////<

________

12/23

其實沒想到星八意外掀起粉絲內戰
因為我以為星七大家就要生氣了才是
看的很爽
因為狂看負雷文來發洩我心中的怒氣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同仇敵愾啦!!!!!!!!!!!!!

但還是很難過

雖然從星七就有預感
但沒想到真的拍出來是這樣甚至更爛就是...(苦笑)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嗚undefined

它只是一部電影
但這個世界觀也默默活在我心裡啊QQQQQQ

唉我想我的星戰也就到這裡了吧
但我才沒入教幾年而已欸
雖然好像也沒相當虔誠(Yoda轟天雷→我沒這表符undefined)

但以PTT的結果我已經是老星戰包袱粉惹
我可以undefined

啊結果李敬亭也開始看星戰了覺得開心
我終於可以跟人分享一些星戰梗圖惹!!!!!!
但拜託還是不要跟我討論7.8劇情
我還是爛到不知道該怎麼跟人討論
對我玻璃我無視我拒絕

存了好多圖喔undefined

喜歡這個

A Jedi died here.jpg (x

A Jedi died here.

_________

12/24

想說好吧去shop店買照片

萬萬沒想到今天是跳跳的名古屋控
馬的我第一次在SHOP店排隊!!!!!!
全部都是少女!!!!!!!!!!!!!!!!!!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險有買一日券
等到一半還放棄先去金山除毛再回去繼續排
我只是要買相比之下根本沒出幾張照片的
大概連跳跳十分之一都沒有的近畿小子照而已啊!!!undefined

不過除毛前特地繞去抽了一個MARVEL籤!!!!
抽到了LAST賞明明圖片上是黑蜘蛛我整個臉色難看
店員還說啊啦不是想要的嗎

結果她看一看指了抱枕問我要帶哪一個回家
欸這明明是B獎????????
好吧那也好抱枕我開心好大一個就當聖誕禮物undefined

店員姐姐人很好欸還說不然我本來想要什麼
我說我想要馬克杯
但其實抽完我再看了網頁我想要的是毛毯啦QQQQQQ

抱枕目前也是堆在衣櫃裡
能洗嗎?????

啊還看了未滿花絮
赫然想起唉呀!未滿2017不就發生在聖誕夜嗎
不就今天!
命運 undefined

對還吃了芝麻湯圓
是阿吱吱介紹的台灣人在靜岡開的店
可以冷凍寄來家裡
本來太心動麻辣鍋湯底還是貢丸香腸通通都想要
但冷靜後決定先買水餃跟湯圓
之後再來嘗嘗水餃!!!
(btw匯款帳號尾數是51 支店號碼雖然是42但倒過來就是24 undefined)

最喜歡芝麻湯圓惹~~~

________

12/25

要上班的聖誕節
其實也是平平常常地過

只是因為是聖誕節心情上比較好

回家看CDTV

很想叫堂本光一的造型師給我出來
怎麼把一個帥哥的頭髮吹成這樣
給我去洗頭重來好嗎undefined

但很荒謬的是CDTV在每首歌前面都要放路人的愛情故事
Who Cares???????????????
而且怎麼樣 是歧視單身嗎
什麼時候聖誕節是給情侶過的節日了

聖誕節明明就是吃大餐的日子!!!!!!

不過聖誕夜還是有一些奇蹟啊
看完CDTV剛好打開寶貝APP
下去抓皮卡
cp244!!!!!!!

3eA30TYQvUSafSAGkUlB.png

Merry Christmas!!!!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