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

 

 

S__21741684_0.jpg

星期天來了黑膠!!!!!!
(偷別人的圖undefined)

我這個人很簡單
只要有懸疑劇就可以!!!!!!!!!!!!!!!!!!!!!

但他們選這首當黑膠
某方面也真的是很喜歡這首歌啊
我知道的QQQQQQQQQ

星期天還是繼續打著repo
到底是多認真undefined

而且手癢還是看了一下黑膠播放機的價錢
嗯 真的!!!
我們要有自己的家再買

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自我目標 undefined

黑膠們請再等我一下了
有朝一日一定把你們拿起來播
________

1/29

急著拿宅急便
但還是晚些下班

六點四十衝出公司
走到車站等車還打給王將先叫好炒飯
七點八分到家裡門口一樓看到電梯正停在五樓
果然我再上去就撞見宅急便杯杯!!!

我們家宅急便杯杯每次都好準時
但有時候在家時又希望他七點整就來 undefined

然後郵局杯杯是都快九點才來
默默的找到一個規律也是挺好玩的XD

總之有拿到就好(呼!)
________

1/30

到公司集合大家一起去機場

新發現是我的手可以伸進去鐵捲門裡按開關XD

嗯我也很喜歡去中部機場前的某一段高速公路上的天空
今天天氣晴朗真是太好了

最近的天空都好美
雖然總是有一點哀愁感(?)

一個禮拜進這個lounge幾次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飛機上有索爾3了!!!!!!!!!!
迫不及待嘴角不停上揚著

所以後面第二次移民之歌的段落我總共倒轉重看了5次有吧

太開心惹!!!!!!!!!!!!!!!

整個路上都止不住笑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海也好冷啊

下午董事會完前往尾牙會場
今年公司賺了錢
餐廳升級
還能請一個會日文的主持人
他超強我狂在底下拍手
當然人家專業的
但是中日文都能講出這麼精準又非常貼切的的慶祝的話
好想要跟他討教!!!

獎品也是超豪華
八台iPad
十台空氣清淨機等等

嗚嗚嗚怎麼都沒有我的名字undefined

但跟大家敘敘舊聊聊天也是挺好的

是啊今年能遇到真命天子就好囉 ^______^

社長們先回飯店
我先在一樓等其他人
然後就又被拉去吃甜點(十點多了啊啊啊)

但我不知不覺中嗑掉一個派
當其他boss都點了什麼琴酒的調酒

還幫Tsuji破解VPN喔!
請愛用betternet
它好棒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被問到到底為什麼喜歡KK真的是回答不出
Suga桑還說唉呀要生氣了是不是
沒有我沒有要生氣XDDDDDDDD

但他們都給了近畿小子的音樂一些正面的評價
我也是挺欣慰

只是某個人說兩個男生去看演唱會應該是LGBT吧
我只能笑笑的undefined

拿到烘衣機啦!!!
我馬上拿來用覺得非常不錯欸
也沒有評價上說的會過吵

沒時間的話至少衣服讓它吹個半小時一小時
大概隔天早上可以乾沒有問題!

放整晚也是沒問題好像會自動感應

如獲至寶嗚嗚嗚嗚
這樣以後怎麼樣出門在外洗衣服都不用怕惹undefined
________

1/31

這兩天一路上其實都跟週林講八卦(?)

到底小池跟曹是...???

囉哩八嗦很煩
但完全徹底少根筋也很讓人怒
被夾在中間搞得我也很累

不就是吃個飯!!!!!!!!!!

中午把社長們送走後
下午把信也回一回

還有點時間就想說來看房思琪
但我大概只看了一段就被拉去跟石濱聊甲蟲

然後他似乎還想跟我聊gay
哼哼我繼續笑笑的 undefined

上海冷到崩潰

晚上是吳老鍋!!!!!!!!!!!
覺得好吃
我從上禮拜回台灣後食欲沒低過undefined

跟曹的老公見面
是一個挺開心的聚會

然後其實根本沒人在意
但石濱BOSS硬要灌完一瓶高梁
大概那瓶八成都他喝掉的

也大概是因為比他大的人都回日本了
他整個很放鬆

這下好了他真的喝醉了
站都站不起來走路搖搖晃晃
我們扶他上車

車上還講著胡言亂語

到飯店我跟SUGA桑想趕快說晚安
他硬要把我們拉到夜來香
在夜來香點了三瓶水超荒謬XDDDDD

他又一副快吐的樣子
陪他去廁所
他在出來時就把我拉到旁邊的座位上
講著誰誰誰討厭他
他討厭誰誰誰
一整個胡言亂語中還一直說我如果討厭NASU桑就說出來沒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瞬間我想到我爸
覺得他們都很可憐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跟立場評判他們

但得用酒醉來讓自己講出平時不能說出來的事情是很可悲的
我痛恨這樣的人這樣的時間

我就是不討厭誰
而且我也不care你討厭誰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好的地方

只是我們沒看到或還沒看到
也不該因為任何事就去否定這個人

大概他其實也很自卑吧
喔不 他就是自卑

本來我還崩潰想說原來SUGA桑也是那種會拋下喝醉酒的人跟拋下女孩子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的人
正要心碎片片的時候
他出來找到我們然後找一個時間點說我們該回房了

但他好像本來想放石濱一個人回房不管的
是我說應該要送到房間門才好他才一副好吧的臉XD

我還問我不懂為什麼人要喝醉
SUGA說嘛因為他就是想喝醉

就希望他明天準時醒來囉undefined
________

2/1

早上六點

是的 到了集合時間還是沒有出現喔^_________^

所以我們打給他手機
打他房間電話
跑去按幾百次門鈴
敲幾百次門
都沒回應

最後請飯店的人幫我們開房間門

幹這一刻我真的是恨死他了(前一段不是還說不討厭人的嗎!)

根本睡死沒醒房間滿是酒臭味!!!!!

沒那個屁股是喝醉個屁啊
要其他人幫你善後你很爽嗎!!!!!!!!!

堅決不進去他房間
這種慘樣實在不想看到真的替他感到丟臉

SUGA桑把他叫醒
大概十分鐘後他下來大廳
全身衣服髒兮兮的感覺有吐過的痕跡
還一副醒不過來的樣子
全身上下都有味道
到上飛機前我完全盡量不靠近他

太恐怖了undefined

上飛機下飛機會合
SUGA桑開車載我們回公司

其實今天早上我就在想他要怎麼進公司
這樣進公司也太糟糕
更何況社長們今天通通都在!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載回他家
請他梳洗一下後再去公司

結果SUGA他上車就說我們開回公司
但是他要先回他家放行李

好吧看來SUGA桑某方面是也不想管他
那我也不說什麼XD

先開回公司
到了之後他就說他要先去買午餐他宿醉太痛苦跟我們掰掰
SUGA桑之後說那我們回各自的家放行李後再進公司
他不想最後下班還提行李回家

結果這樣我這八個月千辛萬苦不想被他發現我家跟他家其實徒步30秒的事情
完全付諸流水啊XDDDDDDDDDDDD

嘛算了~

對昨天在甲蟲的閒聊中就聊到我其實也不知道SUGA桑的興趣
結果石濱桑就抓著SUGA桑不放一整晚一直問他
SUGA不說就是不說
說他要是說了石濱桑一定會昭告天下很煩
我說我懂undefined

其實我的興趣是看電影看影片啊
但大家都以為我的興趣只有近畿小子(嘆氣)

4qnAOBe95o0ksZJskUlB.png

還是要記錄一下在Line看到他們的新聞!!!

結算爆忙
進公司後我整個不像是剛剛下飛機的樣子
馬上進入女強人工作模式七點才下班喔 undefined

中途雖然報帳時還是出了點小錯
還聽大森桑在抱怨為什麼大家總在月底爆忙的時候才要給他帳單
嗯....這就是人性XDDDDD

結果石濱桑就沒上班了
好像請了假說感冒太嚴重需要休息

大森桑還跟SUGA桑說欸石濱桑不來了
是不是你的感冒傳染給他了啊

SUGA還只能笑笑的說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

你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決定暫時不要跟他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