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夜公演

 

 

相關行程可以參照騎士

總之是颱風崩潰排了玉笑回飯店整理一下出來踩到陷阱
關關難過去帝劇總是狼狽的抵達

20180728_IMG_0879.JPG

20180728_IMG_0881.JPG

本來還想說我要被這麼多這樣的大大迎接進去帝劇好害羞
真的到了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啊!!!!!!
風雨那麼大我左腳濕掉了只想快點進去脫鞋(喂!)

帝劇招牌是不是換了新的燈管?

20180728_IMG_0887.JPG

20180728_IMG_0885.JPG

快速跟大家見面
謝謝大家undefined

二樓沒有賣周邊
場刊get!
但排的時候覺得購物袋買的人也很多
是覺得沒有不好看但設計也沒說特別出眾
就是...這價格有點貴undefined

20180728_IMG_0891.JPG

第一排開開心心!!!!!!(別檢舉好嗎感謝undefined
喔喔喔喔喔喔喔完全是以我跟22為中間散開的位置
欸欸欸欸欸欸欸這要是shock堂本光一就在我們正中間
怎麼辦啊 undefined

事實證明也不能怎麼辦
然後我們兩個看完是真的希望這是shock位置
馬的我浪費這個位置的扣打在這邊QQQQQQQQ

脫了左邊的鞋請大家不要介意
雖然明天場次看過去發現第一排幾乎大家都脫惹XD

事前知道位置時覺得大大是滿滿的善意跟惡意
兩天的位置是二樓第一排跟第二排覺得還算不錯
因為視野很好
但是這兩天的位置完全沒有太大差異
我明天的位置就是現在這裡往左移八個位置+往後一排而已
這這這這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啊!!!!!!!!undefined

跟22還瘋狂找歷史訊息確定我明天到底坐哪
(為什麼要在開演前做這種事情XDDDDD)

22還順便問我原著劇情是什麼她比我還什麼更不清楚的來到現場
簡單講了一下大概
還說原著的話光一是會死掉啦

而且主佈景挺像蜘蛛網不過是用樹枝架成的
讓人覺得會是一個很正經嚴肅的劇情

抱著這樣的想法...
_________

※繼續往下看的小須知(?)
  但其實會點這一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看完多爆炸多氣人格分裂
  如果是路人也歡迎來到這裡
  不過這一篇越到後面口氣會越來越差所以請大家小心收看XD

也不太確定正確的段落
所以就憑著自己的感覺+場刊內容寫
而且是第一場所以要先讓自己進入故事有很多資訊得一次吸收

而且不知道光一到底什麼時候出現並且以什麼樣子出現
一開始很多人慢慢集結在這個舞台上
燈光很暗我還覺得有個人坐著很像大大一直盯著他
(完全看錯就是了XD)

基本上這一篇是劇情介紹!

第一幕
プロローグ

♪騎士物語
序曲 
芳雄跟光一出來唱唱歌XDDDDD

其實光一在SMGO有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聽台詞
但我覺得很難XDDDDDD

總之序曲嘛 先告訴你這是一個愛與名譽的故事(欸?)

此時穿插兩個國的戰爭場面
這一次舞台設計跟表現方式也很有趣
用文字不太能寫出來
如果有機會大家能看一下設定長怎麼樣XD

因為第一場整個很混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光一在哪裡
所以各個畫面的關係不是很懂
超累整個繃緊神經要注意很多事情
但還是直接打一下最後釐清後的劇情
打一個霧裡看花看不清的心得也很困擾哈哈哈哈哈
不過可能也有理解錯誤的地方 也請多多指教!

首先是雅典跟亞馬遜的戰爭
亞馬遜輸了然後雅典的國王把亞馬遜的女王希波呂忒俘虜後帶走

雖然也是滿常見的表現方式
因為亞馬遜族都是女生
所以對打就有點偏舞蹈的方式(沒記錯的話)男女過招

還有另外一場的對打是底比斯跟某國的對打
光一跟芳雄出現了也有簡單的殺陣場面
然後他們侍奉的君主克瑞翁殘忍了殺了三個國王

第1場 スキタイからアテネへの道中
♪三人の王妃の哀歌

畫面一轉來到從斯基泰回雅典的途中遇到了另外一個族群
停下來問發生什麼事情

有三個王妃緩緩唱出他們被底比斯的國王襲擊
丈夫還被殘忍殺害

希波呂忒跟忒修斯的妹妹愛米麗婭懇求忒修斯幫忙討回公道
忒修斯不太願意說底比斯國很殘忍然後很不想插手人家的事情云云
希波呂忒就跟忒修斯談條件如果忒修斯去打底比斯贏了就跟他結婚
輸了希波呂忒就重獲自由

第2場 テーベ市内

光一和芳雄出現
戰後的閒聊

阿塞特跟帕拉蒙是表兄弟
兩個人實力相當互相愛比拼愛鬥嘴
互相比剛剛殺了誰是用誰的劍然後誰受了的傷最少云云
不過無論怎麼樣都是最親的好兄弟 ^_____^

♪兵士の重荷

鬥嘴完還有說討論一下克瑞翁殘忍的殺了人
他們其實不太能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離開這個地方嗎?
但身為騎士為了他們的名譽該怎麼做嗎?

然後此時他們聽到了雅典來攻打他們的消息了

第3場 アテネへの道中
♪フラヴィナー

希波呂忒跟愛米麗婭在路途中休息時聊天

希波呂忒說她被俘擄來這最難過的是不能見到自己的妹妹
愛米麗婭說她小時候有一個兒時玩伴弗拉維娜
但聽說她在森林的深處過世了

第4場 テーベの壁の外側にある戦場

這裡滿有趣的 
克瑞翁的出現是一個超級大頭
前面也是殺陣
但真的相較shock都是很簡單的走位
大概是堂本光一不需要流汗的程度XDDDDDD

結果忒修斯殺了克瑞翁
那個大頭就四分五裂了

阿塞特跟帕拉蒙也在戰場中傷的很重

♪三人の王妃

三人的王妃的歌曲再次出現
歌詞有變啦(但在唱什麼不要問我undefined)
大概是贏了又能重見光明看見彩虹之類的

忒修斯感謝神保佑了他們
此時發現了奄奄一息的阿塞特跟帕拉蒙

忒修斯決定把他們帶回去關起來
(想光榮的死去嗎嘿嘿沒有這麼好康undefined)

第5場 アテネの獄中
♪騎士物語

我很喜歡這裡的換場
兩個人被抓著往上走一邊唱著騎士之歌脫掉盔甲
繼續往上走就來到了小小空間的牢房
(但主佈景都是那個蜘蛛網 在上面做出各種佈景非常有趣!)

獄吏跟獄吏的女兒在下方與幾個年輕人在聊天
談論著被抓進來的阿塞特跟帕拉蒙

獄吏的女兒覺得他們非常不一樣
在牢房中還能快樂的唱著歌跳著舞
完全沒有感覺到束縛一樣

這裡的笑點是他們談說哪個是阿塞特哪個是帕拉蒙
獄吏說左邊那個是阿塞特
獄吏女兒很生氣的說不是那是帕拉蒙 阿塞特是比較高的那個
大家都笑了
帕拉蒙上面吐槽說明明我才是比較高的那個!!!

♪牢番の娘の嘆き

上白石妹妹的初獻聲

唱著獄吏女兒的少女煩惱

♪囚人の歌

帕拉蒙跟阿塞特在聊天

照理說被關在這裡永遠無法脫身的兩個人
聊一聊樂觀的說有彼此在的地方
牢房什麼的都不是牢房啦!!!!

即使被銬著手銬也能一起快樂的唱著歌喔undefined

好啦 我真的很喜歡兩個男人的對唱歌
通常這首歌可以表現出友情的羈絆
這裡也能看出光一跟芳雄的好交情(對不是帕拉蒙跟阿塞特哈哈)
很可愛!

♪フラヴィナー

在窗外看到惹正在想念弗拉維娜的愛米麗婭

兩個人看呆了一見鍾情愛米麗婭!

是說這邊的換場也非常喜歡
兩個人一路從下面又唱回上面的小牢房
愛米麗婭唱完後還可以走下來故意在呈現上一秒在小牢房時的驚訝再繼續演XD

兩個人都表示愛上了她
帕拉蒙說是我先看到她的!!!!
阿塞特說沒關係吧!!!你是把她當女神在愛
我可是當女性在愛的
(才看了一眼你們就這麼懂嗎XD)

帕拉蒙說你愛上他的話就是對我們友情的不忠!!!!
兩個人就互相生氣氣吵起來惹

我們要決裂了你不是我兄弟了
但還是要唱著歌喔 ^_________^
再繼續唱了一下階下囚之歌之後

此時獄吏出現說阿塞特的家族付了贖金
所以阿塞特可以離開這裡
但從此被雅典娜流放不得再踏入這個國家

阿塞特說不要啊~~~我不能放帕拉蒙一個人自己離開啊~~~~
帕拉蒙說哼哼你這樣就可以去追愛米麗婭了吧好壞!!!!

兩個人又鬥嘴了一下說了再見
(其實他們兩個人都知道沒什麼機會再見了吧 
 但這種簡單的道別更讓人不捨啊嗚嗚undefined)

♪騎士の嘆き

芳雄的solo
一開始唱著為什麼是這麼有智慧身高又高的我被困在這裡
那傢伙能離開去找愛米麗婭XD
那傢伙可以回去召集軍隊回來攻打雅典娜國得到公主

阿塞特離開時另外一頭的愛米麗婭目送著他離開

三個人分別唱出現在的心聲
愛米麗婭覺得這兩個摯友得分離太難過了

阿塞特唱著為什麼被流放的是我
我要回去召集軍隊攻打雅典娜國得到公主

第6場 アテネ郊外の森の中

走著走著阿塞特遇到了一個舞團
偷聽到這個舞團為了慶祝愛米麗婭的生日正在準備表演

阿塞特就在右邊偷偷換裝
偷拿了在樹上的一個綠色布條繫在頭上
把自己裝的像鄉下人一樣混入人群
(這邊光一很可愛~)

這舞團的頭頭是傑拉爾德
(我後來才發現大澄賢也還是剛剛的克瑞翁欸!!!!)

阿塞特自告奮勇的表示他也能跳這些舞
傑拉爾德跳的動作
阿塞特看一次就跳回去甚至跳得更好
(嗚嗚嗚嗚嗚真不愧是堂本光一 舞王!!!!!帥!!!!!!!!!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騎士の嘆き

傑拉爾德當然馬上把阿塞特納入旗下
阿塞特謊稱自己叫做菲勞斯特萊特
也很開心終於有見到愛米麗婭的機會啦!

第7場 牢屋

獄吏女兒送食物給帕拉蒙
然後帕拉蒙在搭訕她(喂!)

帕拉蒙問獄吏女兒的身家背景
獄吏女兒說她除了爸爸之外以無其他家人
帕拉蒙說妳真幸運因為也不會受到愛的背叛的痛苦是幸運的
獄吏女兒說但沒有愛是很可怕的事情不是嗎?

♪牢番の娘の嘆き

帕拉蒙唱說真是不可思議的人
獄吏女兒唱著他真是個好棒的男人

戀愛了啊少女~~~但帕拉蒙完全不知道還在想著愛米麗婭undefined

第8場 宮殿の庭  

希波呂忒跟愛米麗婭在聊天

希波呂忒說雖然我處在這個宮殿但也像對面那個島的牢獄一般心靈不自由
然後發現這就是愛米麗婭小時候跟弗拉維婭的庭園
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是說我很喜歡這裡的佈景
一個花園然後那個花到底為什麼可以一丟就可以定在地上!!!
不過蝴蝶很好笑 
雖然也是很常見啦 就有一群黑衣人在讓蝴蝶飛XD

一邊忒修斯跟手下在聊天
忒修斯為了希波呂忒為了婚禮準備了秘密的小驚喜(最後面揭曉)

好囉慶生囉!!!!!!!!!
舞團出現!!!!!!!!!!!
是說這裡一開始找不到光一在哪害我好慌張
結果一轉眼看到一個熟悉的白拋拋健壯手臂馬上定位
果然是大大啊!!!!!!!!!!!!!!!!!!!!!!!!!
躲在最後面做什麼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就是跳舞啊跳舞
跳到一半每個舞團的男子還可以依序跟愛米麗婭跳舞
阿塞特被排到最後一位很不爽還偷跑到前面插隊XD
跟愛米麗婭跳到舞的時候大概是因為跳太好又太帥了(喂!)
(欸堂本光一還真的是所有裡面跳的最帥最好的我都不知道是故意安排
 還是堂本光一就是這麼出眾優秀呵呵呵呵呵)

愛米麗婭馬上感應到這不就是那個理應被流放的阿塞特嗎
(不知道怎麼馬上知道的 大概因為是true love吧undefined)

但愛米麗婭也是什麼都不說的繼續跳著舞~~~~

實在跳得太好了忒修斯也出來稱讚順便問了阿塞特的生平
阿塞特當然造假然後嘴巴太甜太會說話了
馬上得到岳父岳母的歡心(?)把他帶回家!

嗚嗚嗚而且有段阿塞特會去親愛米麗婭的手背好心動undefined

♪妹よ

簡單來說就是忒修斯在那裏講廢話(?)
希波呂忒跟愛米麗婭覺得很不爽這根本沒替女性想搞屁的一首歌 undefined

第9場 ダイアナの森

獄吏女兒偷帶帕拉蒙逃出牢房
帕拉蒙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獄吏女兒要帕拉蒙先躲起來她去找可以解開手銬的東西
帕拉蒙在女兒離去前問了她的名字
她說她叫弗拉維娜

老實說第一場時我根本沒有發現女兒的名字
跟愛米麗婭的兒時玩伴一樣
因為腦中還沒分析到這裡啊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有驚訝到XDDDDDDDD

明天場次再特別講
這裡是黛安娜的森林
黛安娜是狩獵、貞潔及月亮女神

♪昇る太陽

先是帕拉蒙 弗拉維婭
第二段再加阿塞特跟愛米麗婭成為四人合唱

弗拉維娜的戀愛心情 自己的人生是不是要變得不一樣了?能被愛嗎?
帕拉蒙疑問著為什麼這個女孩為了自己做這麼多?該怎麼回報?

阿塞特唱著這副偽裝之身能怎麼說愛
愛米麗婭我能愛上這個神秘的人嗎?

宮中得到消息聽說帕拉蒙逃走了
阿塞特很緊張該怎麼辦 救他?殺他?

太陽就要升起 照耀這片大地的太陽非常耀眼

全部的人此時一起衝出去找帕拉蒙

我很喜歡這裡欸全部的人靠著各種走位還有拿著一撮毛當馬的尾巴
就開始跑在森林中了
途中還會遇到神聖的動物們
尤其是那個鹿!!!!!!!!!!!!
(這隻鹿有看就知道我在講什麼好強!!!)
(我可以再吐槽一下大大騎馬騎的一點都不像嗎XDDDDDD)

找阿找阿找阿跑阿跑阿跑阿
阿塞特脫離人群故意落單找帕拉蒙
就在那個森林的深處...

左顧右盼的阿塞特...

右盼左顧的帕拉蒙...

碰!撞在一起啦!!!!!!!

中場

20180728_IMG_0880.JPG

果然後面變成愛情故事後非常好懂XDDDDDD
應該可說是漸入佳境啊

跟22坐在椅子上討論劇情
兩個人目前覺得還不錯挺有趣的
雖然前面戰爭那裏有點不知道誰是哪一邊的
明天再看一次!

嗯這個看完就覺得大大也太輕鬆了
看看shock是多苦
騎士這個程度我看大大一天三公演也沒有問題啊!!!!!!!!

針對演員的心得明天場次再說吧XD

喔對我們還說很多像是在舞台上方的牢房
或是需要往上看的時候
我們一直覺得他們就在看我們
尤其有個地方光一獨唱打光還從我們正後方打過去
我真的以為大大在看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跟22分享她也這麼覺得!!!!!!!!!!!!!!!
雖然知道他們應該是在看我們前面的樓板啦
(不能怪我們這麼覺得 我們就在正中間啊>////<)

期待第二幕~~~~

第二幕
第1場 ダイアナの森

20180728_IMG_0892.JPG

再唱一次騎士物語
歌詞是有隨著劇情而不同
不解釋XD

來到上一幕的最後一個畫面
兩個人撞到互相喊了兄弟!
繼續鬥嘴一番講了一下近況
帕拉蒙看到阿塞特變了裝想說難道去侍奉了其他的君主嗎
阿塞特說不是君主 是女的
但一直死不講名字說這個女生對我來說是很神聖的
逼到講出是愛米麗婭
帕拉蒙當然不爽說你這個背叛者!
很生氣很生氣一直罵阿塞特要他拿劍過來他們來決鬥
以為阿塞特受不了衝過去要殺他
結果阿塞特拿了刀只是把他的手銬切開
阿塞特你等個兩個小時我過兩個小時後拿食物跟劍回來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再來打
真是溫柔的阿塞特!!!!!!!!

♪宿敵がまたとない友

是敵人也是朋友的兩個人
糾境這兩個人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還是另有隱情...??? undefined
(又錯棚啦!!!)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捏~~~~~~~~
而且可以聽到大大中低音域的歌聲undefined
嘛其他明天場再說

但芳雄真的音域太高了XDDDDDD

阿塞特走之前問說你怎麼逃出來了
帕拉蒙說是獄吏女兒弗拉維娜救他出來的

第2場 サンザシの茂みの近く
♪悲劇の姫

弗拉維娜回來森林了但卻找不到帕拉蒙
倒發現了一副留在地上的手銬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帕拉蒙逃到安全的地方了嗎?
為什麼卻不告而別至少該跟她說一聲吧?
好笨的自己啊 自己終究只是一個獄吏的女兒
他哪會注意到自己呢?

第3場 ダイアナの森~宮廷近くの森林地帯

正好這時候舞團又在準備另外一個表演要歡迎國王們的到來
不過舞團中有一個女生不見了
這個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傷心欲絕的弗拉維娜神智不清的路過森林
舞團的人說她像森林的妖精般會跳舞 歌聲像是夜鶯般動人
不過爸爸也因為帕拉蒙的逃獄現在也被逮捕
可憐的女孩啊

傑拉爾德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問了弗拉維娜妳會跳舞嗎然後馬上把人拉去準備
國王要來了!

♪森の歌

這首歌也很特別
三味線跟長笛還有各種西洋樂器的搭配
在這個世界觀也非常合!

弗拉維婭跳得非常出眾
不過最後跳到氣力盡失暈倒了

善良的愛米麗婭說她願意照顧她
於是把弗拉維娜帶回自己的住處

第4場 森の奥深く
♪後ろめたい男

帕拉蒙的獨唱
感到內疚的帕拉蒙
因為他沒有辦法感謝弗拉維婭沒有辦法回應那顆溫柔的心

阿塞特帶著食物帶著劍等等其他東西回來了
還說先不可以提到那個女人不然我們又要吵架了(很理智XD)

兩個人吃吃喝喝憶往事
提到了那一年他們一起追的女孩(?)
女孩一整晚跟他們跳了舞...但兩個人就是記不起名字XD

阿塞特說她愛的是你
帕拉蒙說NONO她愛的是你的舞蹈
阿塞特再說她愛的是你的歌聲
帕拉蒙說不對是你的XX
阿塞特說是XX(各種部位就對了)

但是...那女孩的名字就是想不起來XDDDDDDDDDDD

講一講兩個人要開始對打了
阿塞特還說你身體狀況好了嗎我讓你先選武器
帕拉蒙說哼真的是很溫柔的阿塞特 能殺這個表弟的人只有我了

♪宿敵がまたとない友

帕拉蒙:為了名譽跟大義!
阿塞特:請賜給我愛!
(怎麼很像要變身了啊undefined

打到一半聽到太鼓的聲音就知道國王要來了
阿塞特叫帕拉蒙快點走吧
帕拉蒙執意繼續打
打一打國王出現發現了這兩個人制止了決鬥
發現是帕拉蒙跟菲勞斯特萊特(阿塞特)

帕拉蒙氣沖沖的說我就是帕拉蒙!
阿塞特也是二話不說承認自己為了愛米麗婭而變裝來到這

帕拉蒙跟阿塞特繼續為了愛米麗婭吵架
彼此都在忒修斯耳邊說殺了我或是讓我們決鬥來證明對愛米麗婭

忒修斯被這兩個人感動
覺得這兩個人竟然可以以死證明對愛米麗婭的愛太了不起了
要愛米麗婭到時候選擇贏的人跟她結婚

♪ヴィーナスとマルス

愛米麗婭非常氣憤為什麼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這樣得捨命的事情太愚蠢了
放下武器吧!

在夜晚的天空的維納斯正在對我們微笑啊
戰神馬爾斯就只知道憤怒而已

忒修斯當然不聽(天上的星星怎麼會有回應咧!!!)
決定讓兩個人好好戰鬥
忒修斯備好戰場定好日子要這兩個人各自挑7個人
然後在最好的狀態下回來應戰

第5場 塀に囲まれたエミーリアの庭
♪フラヴィナー

愛米麗婭回到房間詢問醫生弗拉維娜的狀況
說這個女孩很神奇裡應沒有來過這裡卻能講出這裡的花兒名字等等

愛米麗婭跟弗拉維娜講了一些話確認弗拉維婭就是她的兒時玩伴
兩個人開心的相認!

第6場 テーベの酒場 

決鬥前一晚
阿塞特跟帕拉蒙在進行最後的晚餐最後的乾杯(?)
兩方都是到現在一路打拼過來的夥伴啊!!!

♪バビロン兵士

現在打劇情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這首歌要叫做巴比倫士兵?
歌詞也好像出現了一句明天我們就是巴比倫士兵了
WHY???????
我國高中歷史沒讀好現在報應來了嗎 undefined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又是兩個男主角的歌曲啊 >////<

而且好喜歡聽堂本光一唱歌喔喔喔喔喔喔喔 undefined

第7場 宮廷の庭

希波呂忒很開心愛米麗婭能夠再跟情同姊妹的弗拉維娜相逢

♪悲劇の姫

不過弗拉維娜卻很悲傷的樣子
她覺得愛米麗婭現在不能愛這樣的她
她做了很不好的事
是她放走了帕拉蒙
因為她愛上了帕拉蒙

愛米麗婭也說她愛上了阿塞特

我們都很蠢對吧?
(愛米麗婭還加了一句阿塞特不要這麼帥就好了 TRUE undefined)

不過這個時代比我們想像的還殘酷
因為阿塞特跟帕拉蒙要決鬥其中有個人會死該如何是好!!!!!!!

希波呂忒看到了水仙花說了那耳喀索斯的自戀故事
所以女人們得出了結論:
帕拉蒙找到阿塞特並喜歡著自己的樣子
阿塞特亦然 在帕拉蒙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忒修斯則是迷戀著帕拉蒙阿塞特的身影
其他的東西都看不進眼裡
三個男人被名譽被戰鬥沖昏了頭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森の歌

希波呂忒笑說我們女人可是富有智慧跟才能的啊
讓我們去讓他們看見我們的存在吧!

第8場 宮廷敷地内の霊場

決鬥之日

開始決鬥
一樣這裡的殺陣其實也不叫殺陣啦
總之就是雙方開始打
每個人身上都有旗
被拔掉就是輸了退場

也算是小巧思是阿塞特方是紅色旗
帕拉蒙是藍色旗

決鬥中其實也能看到兩個人有一兩次放過對方的意思
直到真的戰到只剩下他們的時候

帕拉蒙看到弗拉維娜出現大吃一驚
遲疑了一下阿塞特反手把帕拉蒙制服
此時愛米麗婭也出現在戰場上
阿塞特太驚訝順手就把帕拉蒙的旗子拔了

忒修斯開心的宣布了阿塞特的勝利

但是阿塞特太崩潰他根本無法看帕拉蒙死掉
帕拉蒙沒關係的你一直都比我還愛她
愛米麗婭也很生氣在這樣的狀況能開心的舉行婚禮嗎?

弗拉維娜也衝出來說放親愛的帕拉蒙出來的是我
造成這一切的都是我
該有一個人死的我就是我
於是向國王求一死

♪フラヴィナー

帕拉蒙也很震驚弗拉維娜竟然愛他
聽到告白
帕拉蒙也發現其實...他愛的是弗拉維娜!

阿塞特跟愛米麗婭也深情款款了一番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嗎???

四個人皆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向國王求一死

希波呂忒說她可以說句話嗎?

♪三人の王妃

總之就是藉由歌曲來向國王表達放下劍之類的無謂的自尊吧

國王很疑惑的說到底我們該追求什麼樣的名譽還是真理嗎?

希波呂忒我們應該要追求的是知識與常識的女神

♪アテナ

此時會有一個很大的女神的頭被舉出來

大家歡頌著雅典娜

忒修斯聽完歌羞愧的反省著他錯了
阿塞特跟帕拉蒙兩個人也互相反省互相說開

此時忒修斯準備的小驚喜出現了!
是希波呂忒的妹妹們!!!!
她們能團圓了!!!!

忒修斯也開心宣布說明天有人要結婚
一對是帕拉蒙跟弗拉維娜
一對是阿塞特跟愛米麗婭

好棒啊!!!!!!!!真是開心歡喜大結局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乾杯

開心歌唱開心乾杯!!!!!!!

謝幕!!!!!!!!!
這裡的謝幕還挺有趣的
先謝第一次

四個主角會走到舞台上方(就小牢房的位置)
大大根本在我們的正前方
看他那邊搖來搖去拍手好可愛!

然後他們再下去謝幕
謝完其實故事還沒結束!

♪騎士物語

阿塞特跟帕拉蒙拋下彼此的愛人(?)
又開始唱起騎士物語
然後鬥嘴一番最後全體再一起大合唱結束這個故事!

謝幕第二次就是前幾天光一和芳雄互相擁抱差點親到的地方
現在他們都會互喬再擁抱XDDDDDDD

總共謝幕三次
忘了哪一次大大還假裝身上有繩子一樣把其他人拉出來

最後的最後光一講了一句話沒開麥大家聽不到
所以他再講了一次:台風、気を付けてください~~~(小心颱風喔~~~~)
___________

別看我現在打得這麼平順
基本上我從第八場女人們在戰場上出現就開始爆炸了
雅典娜出現時我還脫口而出WHAT????

散場時我跟22還馬上丟外套在位置上大喊這什麼東西!!!!!

後面謝幕我臉實在太臭根本笑不出來
剛剛寫說大大搖來搖去很可愛其實也是人格分裂中
我不知道大大有沒有看到我臉超臭啦
這到底是什麼啊!!!!!!!!!!!!!!!!!!!!!!!!!!!!!!

小心颱風這根本不是重點了啊!!!!!!!!!!!!!!!!!!
這劇情才該讓人小心吧殺小!!!!!!!!!!!!!!!!!!!!
_________

20180728_IMG_0890.JPG

氣到我跟22隔天還在崩潰
我甚至快10點就到家氣到11點才吃飯
翻開場刊第一頁又開始氣急攻心直到翻到彩排照片才稍稍平復
什麼愛與名譽!!!!!!!!!!!!!!!!!!!!!!!

這真的是用最隨便的方式結束這個故事
前面都有提到什麼戰爭的殘酷還是女性自主
這些全部隨著開心大結局通通都放水流!!!!!!!

要忠實原著明明也可以反正現在時代也不一樣了
哪些地方的觀念不適合現代了大家也可以以諷刺的形式感受體會

還有真正的女性自主應該是讓公主完全拒絕這兩個人吧
偏偏來了一個喔其實我愛上你你愛上我那我們都不要吵了就快樂在一起 
還把雅典娜女神拉進來當理由
中世紀的故事充滿神祇崇拜思想可以
但你不是要寫一個新時代的故事了嗎?
那還把故事又轉回到古早的觀念去
這樣男生女生誰也都不聰明!!!!
根本就還是愚蠢的沒有自主想法被封建制度箝制住的一群人啊!!!!!!!!!

本來想說好吧2018年了劇本一定要來一下女權或是戰爭的殘酷也沒辦法
但最後真的是...馬的都2018年你給我看這個!!!!!!!!!!!!!

拜託如果不了解女性心理就不要寫啊這樣真的是自己自爆
故事也變得非常四不像
最後阿塞特跟帕拉蒙根本也失去愛人跟得到名譽的資格了啊
這根本不是真正的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我其實從希波呂忒、愛米麗婭跟弗拉維娜的對話那邊就有點生氣了
如果通篇要表達男人是多愚蠢的生物我其實沒什麼意見
但是女人自己覺得自己很聰明可以去拯救這些人
其實這根本也不是什麼智慧也不是什麼自主性啊
這只是自大的表現罷了

所以反過來當初我還覺得愛米麗婭說自己很愚蠢的愛上阿塞特
如果他沒長得這麼帥就好了挺好笑的
現在覺得我根本不該笑
因為這樣看起來愛米麗婭還真的是蠢到因為臉愛上阿塞特
喔我錯了通篇這裡的人都是大笨蛋!!!!!

告訴我所以到最後有哪些人物真的成長了?
沒有人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靠杯問券在哪裡我要寫問券去死啦!!!!!!!!!!!!!!!!!
John你給我出來我們來談談!!!!!!!!

我們也一致決定大大一定是往我們這邊看沒錯啦
氣成這樣就讓我們這樣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