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

 

 

4/1

愚人節不重要
中午知道年號是令和(其實don't careundefined
但現在大家好像覺得是有點拗口不好念

忙的要死今天還送別會
然後那須還在最後一刻說想請我幫他看他要念給中國人的稿子
now?????

他還很堅持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呃...我覺得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吧undefined

晚上的店家不錯!
只是在附近找半天找不到還求救小田原醬XD
只是店頭的音樂各種美國經典或最新金曲
狂放Queen
最後還有I Want it That Way內心無法克制自己想唱的欲望!!!

蜂蜜起司披薩太好吃吃了好幾片undefined

晚上還是好冷喔
不是都四月了嗎?

後來大家的致詞完全聽不到
那須的致詞超------長
好像是從頭把他的經歷都講過一遍的長undefined
________

4/2

我人超好今天加了班
但三個月後到底怎麼辦
其實我也覺得讓票好像
三個月後怎麼辦啊 >"<

那須今天再一次請我幫他看講稿
不是自己說不急嗎!!!!!!!!!!!

今天聽don't stop me now
________

4/3

結果這樣那樣
馬上被鬼怪heaven洗腦

我脫離不了桃子cp怎麼辦!!!!

這一對好可怕!!!!!!!!!!!!!!!!!!!!!!!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金突然問說八號有沒有空
可惜不能見面嗚嗚
而且到底要去德國的事情是要瞞她多久XDDDDDDDDD

還有這樣那樣幫那須訂飯店
再這樣那樣他就堅持他不要用公司信用卡付
還自己去飯店問什麼的

友重桑就說算了啦他就是這種人你無須在意
啊我就覺得自己沒被信任感覺很差啊!!!
________

4/4

被推銷賣房的人拉住
新瑞橋好是好但真的不時會有人在旁邊推銷還幹嘛的
都要練就快速閃躲之術undefined

後來他實在太鍥而不捨
只好搬出大絕說我是外國人
他說那也沒關係啊(不過感覺腳步有變慢)
我再說一次請放棄吧~~~~~~~
放過我拜託undefined

還有議員選舉
十字路口也是瘋狂拉票廣播中
有點吵
但在台灣我可能就會聽啦XD

早下班還是請假總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又想實在是沒什麼好愧疚的啊
學生時期就像是翹課吧(不一樣!)

不過總覺得現在能準時下班但相比以前的上班時間
要做的事情是越來越多了
時間填得很滿也算是好事(?)
________

4/5

但想想每到四月我都有一陣子在那邊很不好意思先下班
沒辦法大家四月實在太忙了

張逍遙超凡
想求大家的意見
結果大家竟然都叫我放棄XDDDDD

雖然的確是我一開始就不該先回他說他貼的都是那些錯誤消息
可是我就是一個有始就有終的人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真的太煩
聽不懂不接受討論就算了
硬把我當小妹妹看實在是白眼翻到無邊無際!
怎麼這麼多自以為!!!!!!

喔喔喔抓到變形的ギラティナ啦!!!!!!!!

等陳滑一來之前發了很多呆不停重看著真心undefined
星期五晚上就是要放空!!!!!!!!!

明天前往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