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in名古屋 undefined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拜託下次不要在結算最忙的一天辦演唱會
不然六點半再開始也可以
這才是惠國惠民啊!!!!!!!
想請假請不得
三個月前就開始擔心會不會趕不上各種焦慮欸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下班二十分鐘前遇到突發事故
在鐘響五分鐘後解決二話不說就包袱款款走人
公司離會場大概十分鐘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嗚

S__16801801.jpg

哈囉大家謝謝大家等我
然後我好累好餓

但也挺幸運的是我終於來到一樓了!!!!!!
天知道這場地我也來了四五次沒有一次在一樓undefined
_________

註解 2019-07-14 225302.png

不要檢舉我感謝你undefined

位置真的挺好的
剛好清楚嗚undefined
雖然到最後我像是被聲波強烈攻擊一般整個頭很痛
喇叭的正前方XD

REPO也就隨心所至吧
FUNK演唱會真的很難有重點(喂!)
我根本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Overture

首先三角君講了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話
我沒有在聽我放空狀態
對我而言今天也很長QQQQQQQQQQ

再等了一下後是開頭那些我名為蔓陀蘿&大宇宙大千世界的系列影片
他有沒有考慮要收他這些以往演唱會的開頭影片!!!
是說BGM是END RE CHERI
這絕對少數我聽到還能馬上反應出來是哪一首歌的歌了XD

然後我第一次這麼想稱讚手燈的設計欸
不是用握的
是戴在手指上SO CONVENIENT!!!!!!!!!!undefined(是多懶)

ENDRE IT UP!

這首新歌挺好聽的
後面有一個一直重複的旋律會直接接到下一首
這個重複的旋律中間玩了挺多變化

然後一直看著堂本剛的背影
只看總覺得是一個很小隻的女性
我都快不認識眼前這個人一樣

Crystal Light

他真的好愛這首歌喔天啊
還是覺得這首根本是現在的blue berry

your mother ship

唉呦唱了這首
老實說這一場完全沒看曲順
反正看了我一定也忘記而且有很大機率不知道這首歌名是什麼undefined

不是我不愛your mother ship
個人對英文不好好發音這件事情很在意XD
不然heat me!love beat後面這種性感的撞擊非常誘惑人啊!!!!

MC(很隨便的重點一定有誤undefined
1.
大家晚安,我是MR.HOT CAKE的堂本剛
今天天氣比昨天涼爽些
濕氣的話今天也沒有這麼重
想要演奏最棒的FUNK給大家

昨天在房間Tsuyoshi想了很多(他自己講自己用第三人稱)
現在這個時代...只有yes或no來判斷的人生很無聊吧?
大家...已經感到厭煩了吧?

這時候就需要funk!!!!
沒有要否定其他音樂
但是funk不論是什麼類型的問題都能解決
無論是人種歧視問題 環境問題 還是男女問題等等
每個人各自的人生課題^*@$#...(下略XD)
要說的話,沒錯就是LOVE

我們為了理解愛
為了奉獻愛而誕生的啊

那麼今天謝謝大家!(要結束的意思)

是說聽的時候想說愛を知るために 愛を捧げるために這兩句好熟喔
嘛堂本剛是常講啦但大概是哪首solo的歌詞吧
回家才發現唉呦!!!這不是FAMILY的歌詞ㄇ!!!!!undefined

這裡都還在鬧堂本剛說要接安可了被大家狂喊不要~~~~
他說好啦但今天真的比昨天涼爽

2.
本日重點有一個是Gakushi的鍵盤效果音
剛無論講什麼Gakushi一律用他花了一個小時灌的音效來回應
每一個都很不符合當下的狀況
但每一個都莫名的很有趣XD

Gakushi穿的是mountain的T恤欸哈哈

堂本剛都會吐槽還有幾次會笑倒
喔對他今天穿了吊帶褲常常因為唱歌還是他笑倒了就會一直把掉下去的肩帶弄好~~~undefined
本來以為他的skinny褲是純深藍色
燈一打才發現有圖樣的
像是魚鱗?波浪?

3.
新的薩克斯風樂手サラ小姐
本來的かわ島先生由於過大隻
Luis跟Sasuke都快沒有位置了所以換人

然後然後沒想到Olivia說話惹!!!!!
她說:這樣的話下一個被開除的是我嗎?

天啊!!!!第一次聽到Olivia講話!!!!!!!!!!!!!!!!!undefined

剛說不會啦!!!和聲席的位置這麼寬!!!
如果哪一天惠子姊得要站離我很近的位置才能和聲的話那才要考慮啦
那邊很小還有椅子要打開的關係
Olivia不是站在銅管組那邊就沒問題

サラ小姐是朋友的朋友介紹來的
今天終於跟サラ小姐講到話
昨天甚至還不記得サラ小姐的聲音是怎麼樣

現在還很安靜聽說在家是很健談的人
如果巡迴結束整個露出真面目對我說:剛桑~嘿嘿嘿~~~之類的不知道會怎麼樣XD

4.
回頭瞥見Gakushi已經把一整瓶水喝光了
結果十川桑也是
不是才沒過多久嘛XD
被剛吐槽說又不是在比賽誰喝得快

結果十川桑說:喝不到瓶底欸,這個吸管

who cares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不要用吸管喝XDDDDDD
然後堂本剛用好久沒聽到的fufufufufu*4笑到不行還倒下去!

今天十川桑也是依舊天然
堂本剛再度讚嘆了他的樂團實在很有趣
讚嘆完看到十川桑在綁鞋帶
又說:在綁右邊的鞋帶欸

十川:剛剛是左邊
剛:哈哈哈哈抱歉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插曲
十川:在funk到一半的時候(掉了)
剛:會有人在演唱會的時候鞋帶掉了嗎???

5.
昨晚吃了雞翅分了三桌
遠方聽到竹內大喊:慘了~我忘了帶泳褲!

說是飯店附近有泳池就是想要游竟然忘記帶
剛說還以為是什麼事情結果是泳褲XD

6.
剛還先徵詢了竹內的同意能不能說
但是還要彼此問一下可以說出來的範圍

竹內的第二個小孩要出生了
竹內很煩惱要取什麼名字就來找剛商量

有第一第二候補
第一候補名字聽起來很帥但可能不太適合女生
第二候補竹內自己也沒到超級滿意可是女性工作人員都說好

第一候補是念做トロン寫做都論
超帥!可是感覺將來的職業會有一些限制
例如當公務員還是就不太適合XDDDDDD

竹內說去國外的時候被問說What is your name
回說My name is Toron超帥的欸(哈哈哈哈哈哈)

剛就建議說那就用在樂團名之類的
不然是當個談論都市的人(都を論ずる)
不過可能還是第二候補比較好

在那樣那樣剛說能這樣像大家分享很多事挺好的
於是把話題轉回Gakushi要他用效果音回答XD

7.
鬧完自己發現這是什麼MC?好隨便欸

是因為來到名古屋的關係嗎?
但也表示我們是把"素"最自然的樣子給大家看喔

但也很像是把他們在休息室的聊天內容直接搬上台來
Wataru君就說會緊張啊
剛說沒問題我們會有愛包容這一切
Wataru君說我還是安靜一點好了XD

再鬧了一陣(很胡鬧我跳過)
剛說在名古屋真的很常這樣子(哪樣XD)
沒有不好就是太放鬆

東京就是很City嘛City感很重
例如車站的扶手也是一級建築師設計的
還是請到女性設計之類的
大家都要很厲害什麼都要有都會感
沒有不好就是了

大阪大概就是跟自己的家比較近會比較緩和輕鬆(ゆるい)
名古屋真的不知道要把自己放在怎麼樣的位置比較好XD
名古屋真的是一堆很無所謂的話題(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不過對funk來說是好事吧

8.
講到一段落看到Gakushi在看地面問他幹嘛
剛轉述說Gakushi小小聲地說那差不多要開始了吧(そろそろやりましょうか?)

介紹接下來的歌4 10 cake
說是之前在會場做的
那天演唱會結束後問了工作人員感想如何竟然爆哭
竟然有人因為這首歌會爆哭

不過等等如果觀眾哭了也是沒關係XD

等等唱這首時請大家把手心平舉向上
超難!
我跟Aki確認好幾次還是不得要領undefined

好像工作人員說名古屋場年輕人很多
現場1.2字頭的觀眾嗎
我事不宜遲第看了一下陳華一後我們一起高舉

很難過欸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能舉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時光催人老嗚嗚)

剛說他們應該會很開心
尤其那個現在蒙面的

9.
蒙面的是竹內
今天一開始他就把一個十字的頭套蒙在臉上
我看到的時候想說這什麼圖樣XD

剛是說他也想這樣做很久了
但還是有在顧慮可能50歲之後會做

並表示這是泳衣
是CHARA的泳衣
竹內說欸這講出來不好吼??????????
(但你講了XDDDDDD)

一陣騷動

剛趕快解釋說FUNK就是會做一些很Crazy看起來很帥的事情
會做出一些有反差的事情

不是要很帥還是很美就是要給人一種這是在幹嘛然後很潮很酷的印象

竹內就是一直在做FUNK嘛所以這樣的造型也不奇怪
今天討論服裝造型的時候
剛好惠子姊有帶過來的這件泳衣

此時竹內插一句:啊我穿這個游泳不就好了?!
(大哥這真的不OK啊XDDDDDDDDDDD)

但這不是惠子姊的泳衣
這是CHARA給惠子姊的泳衣
這樣那樣就在竹內的臉上了

跟CHARA說的時候
Chara:欸???沒問題嗎???我可能有穿過一次欸...???

結果竹內的反應是啊我穿這個游泳不就好了XDDDDDDDD

4 10 cake

音響太近了
聽到樂器很大聲但聽不到堂本剛的歌聲
最後一句堂本剛真的有唱嗎
聽不到!!!!!!!!undefined

螢幕上的三角君很可愛不停轉來轉去滾來滾去

然後手很痠我到一半就放棄了XD

Tu FUNK
T&U
人類の此処

挺意外唱了TU系列
因為現在是ENDRECHERI所以不太會唱以前的歌

倒是現在在查唱什麼歌
靠 原來Tu FUNK跟T&U是不同的歌
然後Tu FUNK不是放在Tu專是Grateful Rebirth哪!!!!!undefined

funky レジ袋
Steve拿了一個真的很像塑膠袋的東西用出效果
竹內位置在Steve前方
還中途想要搶那個塑膠袋XD

PURPLE FIRE

看堂本剛拿起面膜戴上我才想起有這個周邊
昨天下班來買的時候沒看到啊(?)

他戴上後就比了比下面 比了比舞台裡面 在雙手比了個大叉叉好幾次
Aki還偷偷說昨天沒有這一段
然後就看他走進去舞台裡面

哇!!!!他要去上廁所啊
他忍不住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果他走進去後Gakushi也跟上
喝太多水了吼XDDDDDDDD

這首歌是滿好聽的等CD出!

然後大家很厲害欸尤其是銅管組
面膜敷上去還能吹喇叭吹薩克斯風XDDDDDDDD

btw今天Luis戴惹一副眼鏡挺帥的啊undefined

MusiClimber

他也好喜歡這首歌喔!!!!(and?)

愛 get 暴動 世界!!!

這首歌太熟了但怎麼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想啊想想啊想一定是我好餓好累想不起來
副歌一唱...啊!!!

到現在為止我算是對選曲感到驚喜的
每個時期每個時期的歌他都特地挑一兩首來唱了
也可能是因為ENDRE沒出新歌
不過這安排我挺喜歡
沒有特別原因就個人觀感
funk就很主觀反正怎麼樣都是一首詩一幅畫一首歌
很吃電波undefined

但今天到現在挺好的
比去年好

I'm gonna show U how 2 FUNK

三角君ㄉ歌

挺可愛的^^(多麼詞窮你看看)

跳跳時間
不過今天感覺跳的時間不太長
反正我都沒跳辣undefined

Chance Comes Knocking

Holy Moses我完全不知道會唱這首啊啊啊啊啊啊!!!
去年讓我傷心欲絕的這首
今天有機會扳回一成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果然老天爺總是不會如此順我的意
我以為能聽到的CCK是去年Summersonic

undefined
這個唱上去又帥氣的版本

結果...這是一個變奏過多改編的版本啊啊啊啊啊
沒有那個慢慢往上升的higher部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唱Chance Comes Knocking這句還是假音
Summersonic狀況是好到不行
幾乎都真音唱上去了
因為我不太敢相信所以想要親耳確認的嗚嗚嗚嗚嗚嗚

Anchor

頭跟耳朵....好痛!!!!!!!!
現在覺得天旋地轉這是怎麼了
頭跟身體非常不適
音響太可怕
但也可能只是我今天狀態太差
各種一整天腦子高速運轉還馬不停蹄前往演唱會被聲波攻擊整個虛弱undefined

是說...他們什麼時候把面膜拿下來的?
完全沒注意到XD

過不了他們就換周邊T出來了
連堂本剛穿都爆大件!

1.
大家喊他出來的CALL
希望從下次開始是CHERI~~WOO--(低沉的)

他說很簡單大家來試試看
是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人會覺得很奇怪的程度XD

但是要發出WOO很累欸
堂本剛表示非常不錯夠怪哈哈

2.
要出專輯了
專題標題是NARALIEN

本來是想要8/18出的(日期音近HIGHER)
不過8/14也可以啦就變成ハイヨー(HI~YO~)

等等要唱水面音是生日時做的
想說夏天要出專輯所以做一些相關的歌
不過好像沒有做夏天歌曲的才能
完全想不出來

於是想到之前利用很短的時間賞了櫻
櫻花搖曳的樣子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剛就這樣一直看著
想到健四郎很想他
想著很多事情想著自己的人生 
如果當初這樣做那樣做
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可以一起做更多什麼事情嗎?
如果自己沒有這麼忙碌的話是不是就能多陪健四郎呢?
後來得到恐慌症等等自己有過非常辛苦的時期
而那時候健四郎是陪在自己身邊最多時間的
年輕的自己一直努力著一直撐著
到現在的人生像是跑馬燈一般地浮現著

還想著能跟家人一起相處多久時間呢?
想著的時候(眼淚)水面浮上眼睛
太陽依舊耀眼到快看不見的程度

但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只能一直往前戰鬥
看著眼前的櫻花就決定做成歌

無論如何現在的生活好好過著自己的人生不要浪費

其實後面還有講一大段跳過XD
這也是一首挺好聽的歌曲
然後才發現是三拍子!!!!

但真的滿不夏天的
要說的話夏天晚上倒挺適合的
一個幽靜涼爽的夜裡
這樣的時刻很適合用來想念

啊有點像H專的WATER SCREEN -theme of H-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十川桑有幫忙

Session
昨天表演session即興時表演了Super Miracle Journey(スーパーミラクルジャーニー)
回去飯店後重做了一下

現在加尼桑正在加油著
想要用FUNK傳給他愛的聚合物(突然醒來的我undefined)

大家就跟著哇~~~的感覺一起就可以了

大概是我沒有實際看過實際了解過加尼桑
大抵都是從近畿小子或是其他傑尼斯成員中聽來或模仿(?)來的
所以說實在加尼桑之於我是很沒有實感的

不過我能確實感受到的只有堂本剛和堂本光一非常敬重非常喜歡這位爺爺
而堂本剛也的確是大人
是很成熟的人
其實會哭去悼念一個人的逝去這是再正常也不過
但他用了非常坦然非常funk的方式去面對也著實是某種堂本剛這40年來的人生證明
如果是10幾歲20出頭的他
可能是哭著寫著情感豐富到不行的歌

現在一樣是歌曲
但是是加了滿滿的愛跟笑容做的曲子undefined

啊我覺得今天session的長度剛剛好呢
雖然身體有點崩潰想著還有幾個人要演奏(喂!)

3.
介紹樂團成員
鼓手白根佳尚是我第一次遇到(先記起來XD)

4.
雖然每一場的演唱會遇到的狀況或是狀態都不同
但今天的感覺非常好呢
(剛是用うごめき?有點像是舞動反正就是VIBE吧哈哈)

剛說有十個人就會有十種顏色
如果全部變成一種顏色的話世界會更和平吧(因為只有一種聲音)
不過這樣挺無聊的
每個人每個人有有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的
人是生命
越做FUNK越做音樂實際去感受會覺得這些事情很無謂
這些老舊的想法直接拋棄只有想著該怎麼前進

最近大概是亡國感實在太重
常常想如果他們是台灣人會怎麼樣呢 
是不是他們也會成為那些為國家會為少數人權益發聲的人?
很幸運(?)的是他們不太需要想這些
他們有個國家
在這國家之下他們得以自由的做著他們想做的表演 想做的音樂

說回來XD
堂本剛說如果是電視上就看著我也行
不過有這樣能夠對話的舞台
對他來說是非常棒的時間

跟去年比他覺得今年唱的更好了
明年也想要變得更好
他會一邊調整一邊調和(Tuning) 唱什麼比較好怎麼唱比較好去摸索去努力的

可以的話想要跟大家一起無時無刻都做著FUNK
80.90歲如果還有ENDRE的團的話
大家到時候也都這樣衰老走著的狀態吧XD
不過這樣還能做FUNK
警衛也會哭出來吧
無法守護淚腺的警衛~

今天謝謝大家!!!!

那我們再見吧~~~~
__________

S__16801800.jpg

後面一樣是很長的三角君
依舊沒在聽XD

不知道是哪一段
剛說愛(あい)的あ是第一個音
い是代表生命
所以愛是兩個意思合而為一的而形成的

S__16793616.jpg

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有緣以一個不需要這麼趕的行程再相聚XD
________

相較去年
剛挺好的
演唱會很舒服
而且看他心態很健康他狀態很不錯
真的挺好

去年我看到的...嘛應該是假不了
不過人總是要往前走
更重要的是人的思想人的心態

但後來我們三個人也是覺得
現在剛的演唱會說是演唱會倒不如像是去朋友家聽他唱歌
近年他大概想強調一些不這麼制式很自由很寫意的概念
以演唱會那種有個明確的主題要貫徹要表演的東西已經不復明顯
但我們想看的不是這種
我們想要看完覺得充實滿足啊...

最後只好導出大絕結論:堂本剛開心快樂就好undefined

嗯...那近畿小子要出新歌了沒!!!!!!!!!
回家久違的打開塵封已久的那些歌曲
每一首都好懷念
連Secret Code現在聽起來都好新鮮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