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12/6

想說要早一個起吃早餐但懶得出去所以把自己帶的麵包吃吃就離開了
結果
第二航廈有點遠啊 
也是要走快十分鐘

然後莫名被airaisa機台搞了三次哈哈 
事前印登機證也還是要再印一次啊
早知道就不印了感覺還更麻煩

因為是第二航廈所以也是要走一小段室外的路
上飛機時的風太崩潰猶如昨天undefined

一直昏睡
想說在飛機餐來之前來試換一下SIM卡
結果要有網路才能重新設定
啊在飛機上是怎麼有網路啦
這樣不能杪夏了嗚嗚
害我只好聽起唯一一首公司手機的芬蘭舞曲(還只有兩分鐘XD)

都忘記自己當初選了豆腐蒟蒻當飛機餐
超級可以欸
剛好可以裹腹而且也不是味道太重的食物
好久沒吃到這麼開心的飛機餐了undefined

只是座位真的很小 >"<

到台灣simcard無縫接軌成功使用太好啦!!!
但是雨好大
順利抵達巴巴家時鞋已經濕去undefined

沒有貓我快樂把行李攤開在廚房!
收到打字機鍵盤 收到台灣抱枕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愛的水餃店竟然關了so sad

大雨中的忙碌行程
去中山 去大倉久和看看牛軋糖 最後在雲彩軒待爆久!

雲彩軒是google到的
真的各式各樣很適合買土產的地方啊!!!

中途男店員女店員都來介紹產品一次
都對我說日文
日文都好好喔我甚至聽不出來是台灣人還是不是

但最後結帳時想一想還是直接對他們說中文了哈哈

去華山雨實在太大
鞋子已自暴自棄undefined
放空跟Kami聊天中途李敬亭莫名發問很多鞋子的事情!
被Kami罵了女子研究室的鞋子
嗚嗚你家就不出!!!!
這次的擺攤好多日本人啊
嗚嗚嗚我真的手工很爛沒有天賦不要叫我做東西啦 >"<
一直忘記要看牙醫都是Kami提醒我哈哈哈哈

上次洗牙只洗了十分鐘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
這一次只有五分鐘!!!!!
我的牙齒再怎麼保養的不錯也不該...這麼快???

不管了好餓趕快吃起千餘跟李敬亭買的鹽酥雞跟天仁!!!
狂聊日本演藝圈!!!
其實跟日本比是沒有這麼冷
但我覺得我穿得跟在日本一樣

也不知道是哪裡過敏
天冷?濕氣?塵蟎?貓毛?
反正晚上睡覺雖然千餘的被子夠大夠暖
但我還是痛苦的翻來覆去QQQQQ

收了一下信昆山官司真的好煩喔
________

12/7

打了無數個噴嚏後醒來
為何變得這麼冷!!!

特別想綁髮帶的今天頭髮怎麼樣都弄不好 >"<

跟千餘一起出門
上次來南港應該就是大大的演唱會了吧undefined
大概國父紀念館之後都沒什麼人坐了XD

12點半開吃結果大概一點才快開始!!!
我們十一點半就到了!!!!

20191207_IMG_4227.JPG

餐點好多好飽好累
但婚禮感覺辦個小而精緻的非常不錯哪
這次我第一次聽到泡麵可以如此正常的與人聊天談話 undefined

薛雅很苦 現在看到宜農我都不知如何看待了
芭拉拉還在用頭髮我們就狂逼著一起自拍哈哈

20191207_IMG_4234.JPG

78934879_440740466619102_3298096650634919936_n.jpg

嗚嗚嗚我為什麼頭髮爆翹好崩潰!!!!!!undefined

20191207_IMG_4236.JPG

芭芭新娘房2424這就是命運!!!undefined

最後決定是東區逛街
千鳥紋外套好看欸 
但都沒有喜歡的鈕扣所以也沒有貿然下手

整理行李 
得到太多東西啦!!!
芭芭拉那裏得到的喜餅餅乾一整袋
我好幾天的早餐都不用煩惱了哈哈哈

不過半夜到底是冷還是灰塵我也不知道了
一直打噴嚏好痛苦嗚嗚嗚嗚嗚嗚

好吧也是啦
芭芭拉養了一百個小孩她的確不用再生真正的小孩undefined
________

12/8

太痛苦了沿路戴口罩
然後今天就放晴了undefined

出境的人好多
日本人也不知道在多什麼
都滿順利的
也沒買什麼就坐著等
只想快點回到家!

以為沒什麼人結果還是滿機
不過我旁邊都沒人坐這麼幸運嗎?
聽到廣播才知道好像是人沒到機場
那更好我就一人獨占三個人的位置!!!

還是覺得AIRAISA座位太小>"<

現在覺得第二航廈不太好
下飛機還要走一段路入境
出關後還要再走好長一段路回第一航廈搭電車
希望快點電車再開一站啊!!!!!
不過裡面這樣走外面這樣走時間都浪費掉了...

啊不過那個FLIGHT OF DREAMS弄得好酷喔
真的是適合來走走逛逛捏
看著飛機喝星巴克之類的XD

回家繼續整理行李
想說下禮拜又要出門乾脆化妝包就繼續丟著不要放回本來的地方了XD

以為我打字機鍵盤買錯好險!
只是可以更大聲的捏 undefined

對 前天在機場決定換掉雨傘保溫杯了
找了一個好清洗口又大也不會容量太少的象印!
可是要怎麼分解杯蓋研究老半天XD

只是舊的保溫杯要怎麼回收
查了台灣日本都眾說紛紜啊...
其實好像是一個不太環保的東西...

玉珍夾到手系列怎麼都這麼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暖氣啦!

明天開始又是第二工廠的事情了真煩 >"<
這個壓力默默的在我心中好多天了嗚嗚嗚嗚

今天睡覺雖然也很冷可是沒有灰塵又是自己的床安心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杪夏大概這幾天聽了100次 
其他歌大概2次(還都是自己逼自己去聽一下ㄉ undefined
_______

12/9

打字機鍵盤越打越順手喔
雖然還是希望聲音再大一點undefined(是要多吵)

意外的工作沒有我想像中煩(?)
稍稍加了一下班而已

連日來的勞累還有過敏所以有了小感冒 有點鼻音
一直想著要買1/11高鐵票卻差點忘記即將到來的東京行車票XD
還要想要穿什麼衣服!!!!!!
煩惱的事情怎麼這麼多QQQQQQQQQQQ

今天晚餐是兩盒壽司都打半價好開心喔喔喔喔!!!!
但好像還是沒什麼飽足感XD

愛爾蘭人花了一個星期才看了一半
人物太多
不懂中間的愛恨糾葛
而且回春技術一直讓我有點出戲undefined

啊網飛有婚姻生活了!!!!!
_______

12/10

這星期一定要把愛爾蘭人看完XDDDDDD
拖太久啦!!!!

終於開始做大森桑派的任務了
結果資料夾攤開桌上滿滿都是看起來壓力如山大
可悲的是進展依舊很慢
然後一天又這樣過去了(好恐怖!!!!undefined)

發獎金惹!!!!!!!!!!
獎金好多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還是有鼻音~~~開森~~~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12/11

嗚嗚嗚為什麼事情還是做不完的感覺
國外出差的人明明不多才是啊undefined

那天接到名古屋OBAC的電話
今天也真的只有我跟對方聊
就是只知道一些公司皮毛感覺對方也無法從我這個小毛頭知道些什麼
我連公司每年賺多少都不知道
(數字到達一個程度後怎麼看都很大 undefined)

不過對方也是好爺爺(?)
想一想日本真的很多這樣退休後繼續做別的約聘或是又去別的公司當顧問的
台灣人大概是退休就爽退了吧誰還要工作XD

但歐洲真的沒什麼生意啦...
也希望我多少有幫到一點忙...

被西岡拉去再度打電話給台灣歐巴桑
結果人沒找到還莫名因為對方總機一直聽不懂我們公司名稱
我就來來回回講了四次(電話還好像收訊不好打了三次)
後來西岡就在旁邊偷笑
真的很沒禮貌XD

弄完從會議室出來遇到好久不見的Elijah跟Greg!
太久沒看到標準美國人了
突然因為他們的超大體型嚇了一跳XD

這幾天不停心心念念千鳥紋外套啊!!!!!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