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東京場(上)

 

 

對12月的到來一直很煎熬
因為這表示我要寫4場REPO
然後我老了又可能兩年沒寫覺得很有壓力undefined(是甜蜜的負擔啊!!!)

總之也是來到了這一天

早上先去阿吱吱家放行李
看王樣午餐
(我每次會看這節目有90趴以上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在阿吱吱家XD)
去明治大學走走+吃飯
在東京車站來個星戰冒險(嗚嗚嗚好開心undefined)

20191214_IMG_4268.JPG

20191214_IMG_4273.JPG

跟大家集合進場!

電子票除了想抱怨不是紙本之外還有得一起進場這件事
因為也沒經驗總之是票務名義者我跟阿吱吱分別進場再選位
以及算是學到一課的小烏龍
我就這樣從六通路走到58通

奉勸大家這條路難走也不要這樣做
快走了10分鐘心裡很幹還走不到XDDDDDDDDD

是有另外一條路從58通直接接到1通的!!!!!!!!!!
請注意路上的標示 undefined

anyway今天位置是Arena
進場前我只求不要太後面因為矮子如我有穿高跟鞋一樣看不到台上
結果我們看到位置表就瘋了
名為B8實為A8因為我們前面沒有A BLOCK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坐下來時痛哭欸QQQQQQQQQQQQQQQQQQQQ
第一次覺得大螢幕的光好亮(閃閃閃!)

前面還有大大的Tsuyo(就那張扇子的Tsuyo照)

20191215_IMG_4279.JPG

這...這讓我坐好嗎undefined(不要檢舉我感謝你!)

喔對舞台兩邊也有水舞
平安時也有用過的裝置
開演前幾分鐘還聽到了HoD的無人聲版(這HoD版好耳熟...)
於是水就和著燈光開始舞動了!!!!!

但是我很累所以還是先閉目養神一下
(22說我是在禱告嗎要說的話是要謝天吧!這位置!!!!!)
________

inter.

來了!!!!!!!!!!!!!!!

螢幕上留著ThanKs 2 YOU的字
不過會有一紅一藍的光線在螢幕上分別繞著
最後交錯在一起 

愛のかたまり

今天耳朵太差我一開根本沒聽出是什麼歌
但也有可能是眼睛今天太靈敏
因為太近了啊!!!!我光看兩個人在眼前出來就什麼都顧不得了啊!!!!

這...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太近辣媽媽!!!!!!!!!!!
我很愛誇飾但今天沒有任何誇飾
真真正正好好地用肉眼看著近畿小子!!!!!!!

第一次在近畿小子的大場還可以用肉眼看等身大!!!!!!!!!!

The Red Light

畫風一轉舞台馬上打紅光各種帥氣效果

耳朵太差其實和音有唱出RED LIGHT
但根本沒聽清楚還很不爽想說什麼歌啦故弄玄虛捏

阿吱吱就說是紅燈啊

!!!!!!!!!!!!!!!!!!!!!!!!!!!!!!!!!!!!!

此時Tsuyo戴著墨鏡帥氣刷電吉他
大大在更高的檯子上跳舞

然後我就爆哭了哇~~~~~~~~~~~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以為會一輩子都聽不到這首的現場的
甚至想說我可能要去賭久保田唱的機率還比較高

嗚嗚嗚近畿小子他們還是想盡辦法讓這首具現化
我知道很荒謬但眼淚劈哩啪啦掉下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ove in the φ

阿吱吱說很像舞群很像光劍XDDDDDD

雖然沒有到超愛這首歌

這首歌的歌唱表現很難
要說的話音符都在同一個範圍不太有高低起伏
而且也不是打背景的電子音效果
BEAT的感覺也不太明顯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總是會偶爾的拿這首歌出來做很多新嘗試的表演

這次舞台比較特別的是兩邊會有一個斜坡
會用到這個斜坡的大多是舞者
這首歌的話就是男舞者在上面燈光舞

很酷!

雪白の月

這轉換也太有趣了
慢歌快歌快歌又慢歌是想幹嘛XD

真的是我耳朵差嗎
從前奏根本聽不出要雪白啊!

當初還會覺得他們兩個現場唱這首有點緊繃
過了13年
每一次的雪白都變成我check他們的歌唱能力的成果歌(喂!)

啊~這首歌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一塊小蛋糕了啦
那個餘裕感 undefined

不過等等啊!!!!!!!!!!!!!!!!!!!!!!!!!
我有沒有看錯!!!!!!!!!!!!!!!!!!!!!!!
是...是...是Luis嗎????????????????????????

我為什麼在近畿小子的演唱會看Luis出來獨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夢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C

剛: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被鏡子全身捲在身上的堂本剛
  請多多指教

這一套真的超閃這兩天不時被鏡子反射出來的光閃到XD

光一:我是KinKi Kids的...雖說是KinKi Kids...
   就像您們看到的一樣
   我是王子,光一
(唉呦!!!!!自己講捏!!!!)

剛:嘛~也是啦

光一:可以不要說嘛~也是嗎XD

剛:彩排的時候可不是這樣,是庶民啊
  不像普通工作的樣子呢

    (天啊這個年頭連堂本光一都是庶民了我絕對沒有想到那個誰來著 = =)

光一:嘛也是...但是!但是!這次我可沒被警衛攔住喔!

剛:是喔XD

光一:這次是走路有風(風を切って)的走在警衛面前

剛:喔喔不錯欸

光一:這樣走著警衛就(做了放行的姿勢)

剛:喔喔那我就放心了呢(不安什麼啦XD)

光一:他們守護了我們的休息室

光一:這次是KinKi Kids睽違兩年的演唱會~(等好久啦!!!!)
   謝謝你們來

剛:謝謝你們~

剛:這一次出場像是走飯店一樣呢

光一:啊!說得好欸~剛君~

剛:對吧

光一:飯店的講法非常不錯!我可是想說是高級百貨公司呢~(果然是大大XD)

剛:哈哈哈哈哈哈!喂喂喂~

光一:不是啦~不是喔!

剛:像是拉斯維加斯一樣啊

光一:像是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飯店前面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那棟叫做百樂宮 感謝堂本光一我還查了一下哈哈)

剛:就像那種感覺

光一:嗯嗯很好undefined

剛:XD
  如果是百貨公司也是很氣派的那種呢

光一:是的,開演前應該有水舞表演的,大家有看到嗎?
   如果是最後一刻才進場的就看不到啦

剛:但這也不是要特別通知的事情呢...

光一:對啊對啊,這也沒特別...
   我可是很普通地在那裡(指著光一側水舞處)看著了喔
(嗯?)

光一:是的
   那我明天就在不同的地方看囉~

剛:我是看了MX(頻道)呢

光一:哈哈哈哈

剛:老婆婆在山裡面用野草煮飯的紀錄片

光一:你吼...你就是這種地方不行啦!

剛:什麼?

光一:這種地方啦!(什麼地方啦undefined)

剛:怎麼了?

光一:就是這種地方會被加尼桑罵啦~

剛:為什麼啦XD

光一:就是這裡

剛:為什麼啊XD

光一:所以啊~我們在開演前就在休息室癱軟之類的嘛
   加尼桑是真的很愛粉絲的人啊
   在會場的時候偵查...說偵查也不對吼

剛:偵查咧XD

光一:在看大家在幹嘛啊

剛:看大家是什麼表情啊~之類的

光一:對對對,看大家這樣子他說會很興奮呢

剛:是啊,常常來休息室的時候就會對我們說「大家現在都在笑喔」
  「大家都很興奮的樣子啊,等等加油喔!」

光一:對對~
   但我們大概都在休息室癱軟著嘛,看著老婆婆採野草之類的XD

光一:加尼桑這時候就來我們的休息室看到我們這樣...
   「把我的興奮之情還給我!!!」說完人就消失了

剛:XDDDDDDDD
  我們是想要放鬆平復心情啊

光一:之後他大概是想要讓自己激動起來又會去會場看大家之類的...
   嘛反正現在網路發達也藏不住我就暴雷了
   水舞開始進場每隔30分鐘一次,30分鐘後第二次,再一個30分鐘後第三次
   之後每間隔15分鐘一次直到開演

光一:嘛想要觀賞水舞的人請盡早進場~

光一:這也是希望大家能夠不疾不徐地入場的一招啦
   拜託大家囉
undefined

剛:拜託大家了(事實證明應該沒太大效果 這兩天我就只看到一次XDDDDD) 

剛:原來如此呢~不要大家拖到很晚地進場
  這樣的話就會想要快點坐到座位上呢

光一:沒錯~

剛:原來如此

光一:還有一個含意在裡頭的
   上了年紀,果然皮膚會很乾燥嘛~

剛:是呢XD
  但感覺還是有點乾啊

光一:也是有想說多少要濕潤一點啦...(太扯XD)

剛:原來如此~是有蒸氣效果呢~為了大家的皮膚(爆扯啦XDDDD)

光一:也沒到這個程度XDDDDD

剛:但我想是沒有太大的效果啊

光一:不過以往進場後也沒有類似的東西
   想說用一個不一樣的心情讓大家進場也不錯

   (但這裝置是平安先用的 大大怎麼講得一副他的主意undefined)

剛:是呢,開演前的音樂是之前交響樂版本的喔

光一:對對!是之前交響樂控的音樂(難怪覺得耳熟!!!)

剛:這個音樂搭上水舞
  本來是想說一邊水舞我們就踩著舞步出來
  不過想說要這樣三場四場有點困難就放棄了

光一:那個...想說睽違兩年的東京巨蛋講這個好嗎
   不過因為是KinKi Kids就沒關係吧~
(你們還有什麼不能講的XDDDDD)

剛:完全沒問題的喔

光一:因為是KinKi Kids嘛~
   昨天在這邊彩排到一半的時候要休息去廁所
   我想說就在(水舞)那裡直接上就可以了吧
(白目XD)

剛:不行!絕對不行!大家都還在為水舞的話題感動的啊

光一:在那邊上很快啊(不用特地跑去廁所)

剛:不行!就算自己多健康想說自己的尿是透明的也不可以

光一:這樣就變成尿尿小童了

剛:就說不可以了XD 
  這也太難過了

光一:好,那我們重新振作起來(只有你!!!)

剛:那個我啊,想提一下採野草的老婆婆

光一:等一下,你想要重回採野草老婆婆話題喔XD

剛:就在電視看了野草老婆婆嘛,覺得很療癒笑了一會兒

光一:嗯

剛:我也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光一:對欸我開場前也是有異常的緊張感

剛:就是啊,在這樣的地方辦演唱會也是需要勇氣的
  然後在野草老婆婆那裡得到慰藉
  只是因為太放鬆,我唯一一件事情忘了做

光一:嗯?

剛:我在那個時候發現的,那個...The Red Light

光一:The Red Light

剛:(對著台下工作人員)可以幫我拿隱形眼鏡上來嗎?

光一:不戴很危險啊

剛:就這樣忘記了

光一:是啊這裡這麼多效果器踩錯了就不好了

剛:對對對,建桑那邊也有踩錯就不好了
  把堂島誤認成光一也不好

光一:對啊(會認錯膩XDDDDDDDDDDDDDDDD)

光一:但我!我可不會!我就在這裡說我跟堂島的不同之處啦
   我可不會穿那種條紋褲
(完全正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原來如此XD(堂島今天穿了斑馬褲!)

光一:我不會穿的

剛:條紋褲~
  今天為了大家也穿著很可愛的衣服啊

光一:嘛以吉田建桑為首,還有堂島桑帶領的樂團成員
   一直以來協助我們,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剛:請多多指教~那個建桑頭上帽子的羽毛啊

光一:嗯

剛:隨著曲子的進行,最後會伸長到70公尺高

光一:原來是這樣!

剛:是想要這樣弄啦,但是被否決了

光一:嘛這個舞台也有重量限制,這樣就會超過了

剛:想說會有誰發現嗎~這樣
  「好像...比開場長欸...」像這樣的驚喜本來也想準備的...

光一:嘛不過這一次...是說這一段本來沒有要講這麼長的欸
   (這就是做出信賴與實績的近畿小子!!!)

光一:那你先戴隱形眼鏡

剛:我先戴,那你先撐一下場

光一:隱形眼鏡啊

剛:你會一些魔術的吧~

喔喔喔喔全場驚呼
就是萌點很低的我們看堂本剛在舞台比較後方的地方開始戴眼鏡
然後堂本光一背對著五萬五千觀眾也在看著剛戴眼鏡^^

剛:然後呢?(剛一邊弄眼鏡還一邊丟話給兩手臂大開的光一)

光一:那個...我做了2019最後悔的事情哈哈哈

剛:哈哈哈哈哈XD
  然後呢?接下來呢?

光一:沒有魔術啦XD

剛:沒有什麼魔術表演啊~
  是說我叫你表演魔術但腦袋有點混亂我以為變成我要表演魔術XD

光一:那...現在剛君不是看不見嗎
   再過幾秒之後他就會看的見了

哇~~~MAGIC欸~~~~~~
大大這個魔術好厲害喔~~~~~~~~undefined

此時的堂本光一依舊背面(undefined)但手已經準備好2的樣子了
等剛戴好之後我們的大大就把2根手指伸出去

光一:這裡有幾根手指頭?

剛:欸?

光一:這裡有幾根?

剛:...4根

光一:...我的魔術就到這裡為止(失敗)了...

剛:嘛剛剛就像那樣放鬆了呢

光一:原來如此

欸可是這一段魔術好甜喔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suyo早在大大手張開的時候就知道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而FUFU笑惹
啊大大他根本不記得他背後有五萬五千人吧是不是!!!

光一:但也可說是好的緊張啦,等等之後也會再跟大家聊

剛:是的

光一:這次是我們睽違兩年的演唱會
   2019年也是加尼桑過世的日子
   這也是他過世之後第一次的KinKi的演唱會
   我們也有很多感觸

剛:是的

光一:曲順的安排也含有對加尼桑的敬意
   是懷抱著很多敬意的曲順

剛:我們啊這樣站在舞台上或是電視節目、廣播
  對加尼桑的思念就可以用言語表現出來
  不過對長年以來有交情的工作人員來說
  並不太有這樣的機會表達不是嗎?
  我也對工作人員說了
  「這一次的舞台請盡情地對加尼桑表達敬意或思念之情吧~」

剛:這一次對我們來說...我們在廣播也有說過
  不是有戀人分手的歌嗎?

光一:嗯嗯

剛:雖然我們在唱著歌,心裡是想著「蛤?」啦

光一:不要辣~偶不想聽到這種話題辣~~~(學年輕女孩的口氣)

剛:FU~你是用什麼立場講這句話的XD
  反正不是有這樣的歌嗎?雖然在講戀人們的事情
  但是像是所愛之人離開了還是見不到面這樣的歌詞

光一:嗯嗯,音樂有時候會往那個方向解讀呢

剛:那個時候會突然有共鳴呢
  「果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這次彩排時這樣想著一邊唱著歌覺得不可思議

光一:是呢

剛:相信大家一定也有類似的情感的
  尤其在大家久違地聽著KinKi Kids的歌曲時

光一:Red Light竟然是第一次唱欸!

剛:是第一次啊(所以我爆哭啊undefined)

光一:久保田桑真抱歉啊~終於在今天唱了~(嗚嗚嗚嗚真的嗚嗚嗚嗚嗚)

剛:久保田桑大概也是...「還不唱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
   之前久保田桑幫我們做的曲子也是沒唱欸

剛:是嗎?

光一:是啊

剛:可是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有唱啊

光一:是啦,更之前的(FUNKY PARTY真的沒唱只有出現在大大的過場舞蹈中undefined)

剛:所以接下來還會唱更多更多的名曲的~

剛:粉絲大概會說「啊!這首歌我很喜歡的啊~」之類的
  也放了很多這樣的曲子進去

光一:也有「為殺%沒*#*@!」的曲子喔(大大有點咬到舌頭XD)

剛:你說什麼XD

光一:蛤?

剛:你說什麼XD

光一:幹嘛你要我再說一次嗎?

剛:再一次XD 
  剛剛太突然了,非常突然欸
  照剛剛這樣的話題講下來突然出現這樣
  再做一次啦

光一:不是,我可沒想到會變成剛剛那樣啊
   我也沒想到還要我再做一次啊

剛:做嘛~我就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什麼啦~

光一:所以說啊~想說「會唱這首好開心啊」
   可能也有「為殺%沒*#*@!」...

   (Tsuyo的話永遠照做是我大大undefined)

剛:你說什麼XDDDDD
  怎麼破音很多?

光一:那個聲音不太好吼,沒事吧~(喔~~undefined)

剛:不是啦我有戴耳塞沒什麼問題
  我是要說即使是耳朵正常的人也聽不懂!
  我想說的是這個

光一:那個...

剛:再做一次嘛~(停不下來惹XDDDDDD)

光一:這不是再做一次的東西!
   也不是可以做三次的東西!
   這一段MC也沒有打算要這麼長的!

剛:我想要分析你到底在講什麼然後再進曲子

光一:是要我再做一次剛剛的還是我就普通的講

剛:做剛剛的這樣我才能分析

光一:「會唱這首好開心啊~」這樣想的觀眾一定很多啦
   不過相反的,也有「為殺%沒*#*@!」

再說一次
Tsuyo的話永遠照做是我光一大大!!!!!undefined

剛:FUFUFU~是為什麼沒有唱這首歌嗎?

光一:對!真不愧是KinKi Kids!(這有什麼好自傲的啦XDDDDD)
   真不愧是KinKi Kids~

剛:以一個睽違兩年的第一次MC來說...
  這品質不太好欸
(哪裡 明明正常水準發揮啊undefined)

剛:嘛嘛但也不會故意耍帥說這說那的啦

光一:是啊

剛:就是這樣了呢

光一:反正會唱很多歌啦XD(是忘記唱歌才是本業嗎哈哈)

剛:啊對接下來會唱很多歌的
  會有讓你覺得懷念的歌
    或是「啊這首歌是在我幾歲的時候」等等帶起很多回憶的曲子
  不過相反地...?

光一:為殺%沒*#*@!

剛:FUFUFUFUFUFU~

光一:這也不是要做到四次的東西吧~
   我現在很挫折欸!
(但你還是做了欸吼吼吼 >//////<)

剛:FUFUFUFUFUFU~

光一:中途開始超挫折的(心折る)

剛:是你弄出來的欸~
  好啦我幫你撫平擦掉的(こする)

光一:不用啦...等等需要擦掉的歌曲有一堆好不好!!!

剛:哪裡啊!這也沒問題的,大家之後就會忘掉了

光一:吼~超不安的啦今天!(大大你怎麼惹)

剛:沒什麼好不安的吧

光一:真的嗎?

剛:你看~這片母性之海

光一:...謝謝

剛:真的啊~
  那...要進下一首歌了嗎?

光一:可以了嗎XD

剛:完全可以喔XD
  總之以要進下一首歌之前的MC來說...完全不行呢
undefined

光一:好好想想,還記得我們剛剛有唱雪白之月嗎?

剛:有啦有啦~這個還記得

光一:大家還記得嗎?!(有啦哈哈)

剛:有一瞬間忘掉

光一:有一瞬間忘掉對吧!

剛:一瞬間忘掉了,但有唱啦

光一:要重唱一次嗎?(欸那從紅燈開始重唱好嗎XD)

剛:不不不,再重唱一次不就表示現在這個(MC)也要重來一次嗎!

光一:再一次的MC

剛:絕對又會重來一次MC的
  還是準備進歌吧?

光一:還是進歌比較好
   我也是這麼想的~~~

   (這什麼意思 拖成這樣也是你們弄的欸突然在反省什麼哈哈)

剛:嗯XD

光一:我也是這樣想的

光一:不過這一次跟以往KinKi的演唱會相比有很多的不同
   對我們來說一邊摸索現在我們兩個人能做的事情
   一邊想辦法呈現給大家
   那...欸我站在這邊可以嗎?

光一:嘛剛君你可以進歌啦~
   欸怎麼了?你的眼睛周圍變好黑喔!沒事吧?
(因為剛君戴上了墨鏡XD)

剛:不這樣唱歌不行啊,下一首歌

光一:是喔?!

剛:嗯

光一:那(墨鏡)借我一下(他本來站好的位置又離開走過去剛那兒了)

剛:你要這樣戴著跳嗎?
  就這樣跳吧!
  就這樣跳喔?反正我還有一副...
  初日就這樣吧~

光一:不要不要!不要~~~~(在傲嬌什麼!!!)

剛:沒問題的啦~沒問題的!

光一:(哼起MS的旋律)

剛:塔摩利桑不會出來的

光一:不用了

剛:不用了嗎?

光一:不用不用

剛:什麼嘛~真無趣(噘嘴)

光一:快點進下一首歌啦!

剛:(刷吉他)

光一:快快快~可以了嗎?

剛:那...下一首呢~(很輕鬆的樣子)

光一:(笑)
   堂島君這個人也太愜意了吧!!!
(你跟堂島君一臉寵溺地抱怨有用嗎XDDDDDD)

堂島:說太愜意也是啦...是說這個人身上的鏡子太亮了啦!

光一:欸根本人間凶器啊~人間凶器~~~(Tsuyo不用鏡子本身就是人間凶器好嗎 >///<)

剛:就...這次突然很想要發光~

光一:可以的可以的

剛:(彈了一下)好了~
  要開始了喔

光一:嗯嗯嗯

剛:你一開始是站那邊吧?(指中間)

光一:不過我一開始站中間的話會擋到你欸

剛:沒關係啊~

光一:我等到差不多要開始的時候再滑到中間去啦

剛:開始之後嗎?可是...

光一:開始之後再滑到中間的話啊,大概大家會「呼~」的驚呼一下(大大好懂!!!)

剛:你這樣說開始之後再滑到中間,等到開始了真的你要滑到中間時會很不好意思做動作欸

光一:所以我就是要呼弄過去才說了大家會驚呼啊!

剛:那大家要會驚呼才行

光一:會的會的,我「倏」地滑過去大家就「呼~」

剛:不是「撒-(さっと)」地滑過去是「倏-(すっと)」吼

光一:就交給你了,這種你最會了

剛:那就直到下一次閒聊為止...

光一:等一下XDDDDDDDDDD

剛:欸?

光一:吼!不是啦!!!
   你聽著啊~直到下一次閒聊為止請欣賞接下來的歌曲...
   講的好像閒聊才是重點一樣!!!
(欸不是嗎XDDDDDDDDDD)

剛:那個...

光一:是不是!

剛:每次MC要結束了大家都會蛤~啊

光一:會給人誤會的

剛:是說怎麼好像我們來到ALFEE的領域啊~

光一:你現在好像櫻井桑啊!(剛戴墨鏡又有一小撮鬍子又吉他)

剛:是吧(學櫻井桑的樣子)

光一:反正閒聊不是主體啦~
   好好地重新介紹一次

剛:那接下來(壓低聲音有點耍帥聲音)...
  這樣的可以嗎?

光一:可以啦XD
   我等等就倏地滑過去

剛:那接下來也會唱非常多被大家愛著的歌曲
  這些歌曲會擊中大家的HEART,可別愛上我們喔~
(已經愛的無可救藥了怎麼辦!!!!!)

光一:等...不就是愛上了才來這裡的嗎!(SO TRUE!!!!!)

剛:也是呢

光一:這裡可以改一下嗎?

剛:不用啦~現在根本還在閒聊嘛!!!

光一:就想要改一下修辭嘛

剛:那...接下來也會唱非常多被大家愛著的歌曲
  這些歌曲會擊中大家的HEART
  接下來也請繼續跟我們...相親相愛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Bonnie Butterfly

從旁邊再滑到中間的大大get!
我覺得很sweet啦
大大就很在意Tsuyo希望他也能被看見
真的是吼!!!

是說全世界都希望Bonnie跳舊舞步啊嗚嗚嗚嗚!!!!!

然後堂本光一特地走到舞台偏左aka我們的前方跳舞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mamamia這真的讓人無法呼吸!!!!
Bonnie還會在走到中間繼續跳
會有一段間奏
是很簡單的那種左左右右舞步

舞台除了左右兩邊斜坡大致上分成三個水平線
通常Tsuyo會在第二層彈吉他唱歌
大大在第一層或是第三層跳舞唱歌

這個左左右右舞步Tsuyo也會一邊跟著跳
後面還會再出現一次類似的舞步
不得不說這樣的幾秒是全場我狂哭的時候

看他們能再一起跳舞多簡單的都好
都是我珍惜的瞬間undefined

LOVE SICK

我的天啊!!!!!現在才發現啦!!!!!!!
不只Luis那個不是Sasuke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右邊的被擋住了看不到是不是超大隻的Kawashima啊?
銅管組都來了!!!!!!!!!!!!!!!!!!!!!undefined

然後現在還在跳LOVE SICK!!!!!!!!

SNOW!SNOW!SNOW!

沒想到雪三能再出場!
因為這首歌剛得唱很多高音域的部分
不過剛唱的很好
好到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他是真的把高音唱上去

但也有可能我今天耳朵爛掉
今天真的不準
我根本沒在管他們唱怎樣

人都在你面前了還管其他!!!!!!!!

want you

OH MY GOD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下雪三完又接舞曲這樣對嗎undefined

更不對的是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的看堂本光一扭腰整整八小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嗚嗚嗚嗚嗚這是什麼我看了什麼我要崩潰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Give me your love

聽到前奏的當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首歌怎麼會被撿!!!!!!!!!!!!!!!!!!!!!!
我以為這是一首他們會塵封的B面歌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的手機音樂清單愛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剛剛OH MY GOD太早喊了
現在我在這裡喊三次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其實啊這首歌不是大大擅長的曲風
這種比較嘻哈感是Tsuyo強項
想看Tsuyo跳是真的

欸這次舞群男子看上去個個有夠年輕
應該都差大大快一輪有沒有XD
女生的話有看到Tomomi跟Sachika
(沒看到Erica跟Shoko真是不太習慣XD)

但是!!!!我們的大大亞洲舞王!!!!!!!!!!
跳成這樣帥成這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中間還特地加編一段讓舞王SHO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舞誰編的這歌誰選的我跪下我真的謝謝你們!!!!!!

MC

光一:好接下來是閒聊~

剛:要閒聊了喔~

光一:呀~~~好累喔~~~~

剛:....請把我放下去(他還在第二層哈哈)

光一:有時候也會來這邊吼?

剛:這就是所謂的...人間嗎?

光一:歡迎下凡來到人間

剛:原來是長這樣啊~

光一:剛剛呢唱了Bonnie Butterfly之類的歌

剛:嗯

光一:喜歡吧?這種的(是!!!!!!)

剛:喜歡吧?
  結果啊,「想說什麼歌曲好呢?」排曲順的時候

光一:嗯

剛:就會變成結果啊~這樣子呢

光一:但很意料之外欸,你也是想了很多的吧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有聽錯嗎???
這次是剛排曲順的?????????????
欸???????這十幾年來不都是堂本光一排的嗎???????
大大竟然放手讓Tsuyo排????????
What happened????????????????
我錯過什麼???????????????????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我看了一下你排的曲順啊

剛:嗯

光一:欸怎麼意外地high歌(アッパー)很多啊?

剛:想說這樣排可行吧?至少在排曲順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會這樣

光一:XD

剛:沒想到這個

光一:不過音樂方面啊也是有種放克感
   (他應該是說放克不是龐克總之就是跟以前不一樣啦)

剛:也嘗試了一點Drug music

光一:嗯...結果變成我要跳超多舞的

剛:是啊

剛:我的腦袋裡想著這樣排這樣排之後讓光一跳舞...
  這樣這樣排之後再讓光一跳舞...
  這樣這樣排之後再讓光一跳舞...

光一:腦中有這樣的畫面

剛:腦中這樣想著,就選好曲子

光一:嗯

剛: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像這樣吧
  一首high歌然後接抒情歌又快歌又抒情歌

光一:對啊所以我想說能把雪白之月放進去很厲害啊~

剛:放進去了呢

光一:因為...很辛苦啊!

剛:是很辛苦呢XD
  我也挺累的

光一:不過...還是想要唱給大家聽呢~

剛:是啊,也是這樣想著的呢

雖然是後話光一史上破天荒第一次放手讓剛想曲順
堪稱我2019年排第一的最吃驚也最感人的事情了
留一點心得在明天場
但光一放手給剛主導演唱會音樂部分+剛排歌還是想要光一大放異彩
這種只為彼此想的心意不論是以前 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變吧undefined

難怪我想說這麼有點詭異的曲順是怎麼來的
謎題都解開了!!!!!!!
就是Tsuyo經手的關係啊!!!!!!!!!

光一:嘛嘛但也是不用太勉強的

剛:想說能不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新東西啊

光一:是欸說是新東西結果是我一直在跳舞這樣嘛!

剛:嘛但是跳得很好啊

光一:XD(我跟阿吱吱馬上歡呼好不好!!!!!Tsuyo的稱讚!!!!!!)

剛: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呢(oh~~~~~~undefined)

光一:是說啊...want you不錯吧~(何止不錯啦 >/////////////<)

剛:是啊~want you

光一:這樣講有點不好聽,但我他x的喜歡呢(#METOOundefined)

剛:是喔?

光一:現在樂團編曲的版本啊,跳起來超爽的

剛:太好了欸

光一:感覺腰可以一直動下去(你一直動我就敢一直看 undefined)

剛:那請樂團一直彈want you嗎?

光一:就這一首

剛:他們一定想說怎麼一直want you啦這樣
  只要有這一首就好了...

光一:還有之後的Give me your...欸我看不到
   Give me your love這首歌
(啊啊啊啊啊提到了啊!!!!!!)

剛:嗯

光一:這一次也請Yoshie桑編舞蹈動作

(啊!!!!!!!!!!!!!!!我內心已經原地奔跑51圈惹!!!!!!!!!!YOSHIE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Give me your love是光一說放這首歌也不錯吧
  我也覺得是很帥氣的歌

  (這是大大想放的嗎!!!!大大!!!!!!!!!!!!!!!!我又跑了51圈!!!!!!!!!!!)

光一:排曲順的時候會想說排一些偏向對方類型曲子的想法呢
   (不只排曲順吧你們任何事情都是為對方想居多啊QQ)

剛:是啊我這次也想說是睽違兩年的演唱會

光一:嗯

剛:我也站上過很多舞台啦,但巨蛋的聲音環境實在是很獨特

光一:嗯

剛:這一次有特別拜託用了ディレイタワー(DELAY TOWER)

光一:那一個!你們幾乎都看不到了吧?

剛:對不起啊~
  但是因為有了這個DELAY TOWER...

光一:(往前走了一點)這樣你們就看的到了吧?
   不過這次我們也不會走去邊邊啦

剛:是欸,那我現在走過去一點蛤~

剛:因為有DELAY TOWER所以主喇叭的聲壓就可以調低了
  所以像這樣的high歌也能呈現給大家了

光一:欸很強欸你們,我都沒說可以坐下你們自己就坐下!

剛:嚇我一跳!

光一:欸你們一開始就坐下了嗎?
   是剛剛才坐下就沒關係
(為什麼啊XD)

剛:坐下也沒關係啊~不要勉強

光一:大概這樣很難看到舞台吧

剛:不好意思呢

光一:那我們無論坐哪都還是收一樣的錢喔~(好久沒聽到了哈哈)

剛:真的不好意思呢~
  工作人員也是為我想了很多準備了這個東西(DELAY TOWER)

  (接下來剛解釋了工作人員做了什麼但是是我聽不懂的技術問題
   簡而言之就是根據音速還有技術跟聲壓調整讓剛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

剛:謝謝工作人員

是說Tsuyo中途被光一鬧但還是把話題轉回來
真的是很貼心undefined

光一:嘛也講過很多次了啦~
   也不是看的到看不到的問題啦,是要用感受的!!!

剛:嗯

光一:是說...好熱!非常熱!

剛:怎麼了?你流好多汗(廢話XDDDDDDD)

光一:流超多的...呀~但跳得很爽啊!

剛:這樣很好啊~對健康也很好

光一:我也快41了

剛:就快了呢

光一:是啊,2019竟然要來到尾聲了
   好快啊~

剛:好快啊~
  所以作為2019的尾聲,KinKi Kids的演唱會啊

光一:嗯

剛:還有加尼桑的事情,看了看曲順
  雖然想說唱這首歌可能身體無法負擔之類的
  但還是想唱呢
  而且在巨蛋也有辦加尼桑的告別會嘛

光一:果然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啊,這裡

剛:所以正是今年才想要做些什麼
  如果自己的身體可以的話就想要表演這首曲子而排進去了

光一:嗯

剛:所以想到加尼桑或是想到以前KinKi Kids的演唱會有做過這個欸之類的...
  就起了一點玩心呢

光一:XD
   真的想了很多啦~這一次話就先說在前頭啦~
   傑尼斯特有的小車車繞會場,這一次可是完全沒有這個東西

剛:完全沒有
  不好意思啊我的身體可能沒辦法這樣做

光一:真的想了很多啦~超多的

剛:很多很多

光一:有個被否決的想法(ボツになる)是像是我們還沒出現時下前奏

剛:像是放就這樣手牽著手

光一:像是「就這樣~♪」唱著的時候小車車出來
   大家想說「啊!人出來了~」結果是人體模型在上面

剛:長得很像我們的人體模型繞整個會場,挺有趣的吧~

光一:然後我們兩個人就站在這裡(主舞台)

剛:也是有想過的

光一:不過被否決了~
   (是說...這個想法你們兩年前就說過了怎麼講的很像今年de ja vu再想了一次嗎XD)

剛:畢竟要削減經費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剛:是啊,電視台也是呢
  現在都無法在裝傻不正經的事情上花錢

光一:無法在裝傻不正經的事情上花錢XD

剛:這一次也是想了很多
  果然還是想到了KinKi的原點啊,今年
  也有因為加尼桑的過世

光一:真的...要怎麼說呢~
   現在我還是...沒什麼實感呢

剛:這是很重要的人啊

光一:總覺得大概現在還在哪裡吧

剛:會這樣想的啊

光一:對啊

剛:說不定他在某處得到票自己進來看了啊~

光一:那就是從天上下來但因為東京巨蛋(填充氣體天花板)結果噗悠~被彈回去了

剛:FUFUFUFUFUFU~也太可憐了XDDDDD

光一:(學加尼桑口氣)這是怎麼樣~~~這樣我不就進不去了嗎~~~~~

剛:這真的太可憐了

光一:(學加尼桑口氣)我現在過去啊~~~

剛:掰掰悠~(被彈走)

光一:(學加尼桑口氣)可以進得去了吧?

剛:這真的太可憐了

光一:嘛等等要唱的歌...剛剛也說是有玩心的歌曲

剛:嗯

光一:有沒有問題啊?這根本是在diss加尼桑欸

剛:完全沒在diss啊

光一:嘛是KinKi才能表現的愛吧

剛:是愛喔
  這可是超級respect的
  嘛這裡不是也喬了很久嗎?
  嘛要唱的時候會再跟大家說的

光一:對

剛:喬了很久就索性好就這樣吧~

光一:XD
   我可是很緊張欸,接下來的環節

剛:不,完全沒問題的
  以前...不是也有做過很奇怪的事情嗎?

光一:不過...會很沒必要的...我就認真表演囉?

剛:很沒必要地認真表演就是大人們開玩笑的方式啊

光一:對對對

剛:大人開玩笑的方式就是長這樣

光一:對對對我們示範給你們看

剛:那接下來就講一下要唱的曲子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想說因為冬天了所以就吃很多火鍋啊麻糬之類的吧
  連秋天的時候都吃很多

光一:接下來還有很多吃的機會

剛:嘛二頭肌很緊繃吧~
  那就一邊唱下面的歌想要大家一邊跟著跳呢

光一:是嗎?

剛:是啊...那下一首歌的副歌啊~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曲子啦
  副歌的時候就...怎麼辦呢~

  (剛一邊思考一邊請大家副歌時手上下搖 其他時候手左右搖)

光一:那個不好意思XD
   我不太清楚這首歌什麼時候副歌欸...

剛:不就是說這句話的時候嗎?

光一:是嗎...我不知道欸...

剛:就這裡啊!

光一:啊沒關係啦就懶散的感覺就可以了

剛:就是這樣!
  大家明白了嗎?就是答答答答答答答

  (剛一邊嘴巴打拍子身體做動作)

光一:間奏也要嗎?

剛:間奏也是,全部!明白了嗎?

光一:這會是很好的運動

剛:會超累的!
  這樣大家多少就能了解光一的心情
  才這樣跳一整歌就累成這樣那就知道他跳那麼多首是什麼感覺了~

光一:喂等一下!

剛:欸?

光一:可別把我跟這個相提並論啊!!!!
   (唉呦Tsuyo還不是想要讓大家知道你多厲害 undefined)

剛:FUFUFUFUFUFU~一直唱著歌~
  大家就不是專業舞者啊

光一:也是啦

剛:是啊,大家就多少明白你可能會多辛苦這樣

光一:不過某方面來說一直做著同樣動作也很辛苦呢

剛:很辛苦的~

光一:加油啊

剛:想請大家一起做呢

光一:我知道了

剛:一開始...先說了一開始是不會知道這是什麼歌的
  因為改了編曲

光一:對欸

剛:要開口唱之前才想說啊該不會是這首歌吧~
  唱了之後才可能會恍然大悟
  會直接從副歌開始
  所以就開始一直咚咚咚咚咚咚咚(手上下搖)
  副歌結束後就(手左右搖)
  這真的是地獄XD
  絕對會超累的

光一:請看所謂的地獄~

剛:請看~
  那準備好了嗎?

光一:我知道了
   那為什麼...接下來會表演很多歌
   最後一首啊...我想這是剛君的菜

剛:是啦XD

光一:在那之前的一首歌呢是栽培我們的加尼桑對我們說「要唱這首歌喔!」的曲子
   在這裡我們會好好地表現的

剛:沒錯沒錯~這個環節可說是以前的我們的回憶呢

光一:對對,這樣來說也是現在的我們才能呈現的呢

剛:那要下一首歌了,大家準備好了嗎?可能要鬆一下筋骨比較好喔~
  可能做了這個明天有奇怪的筋骨很痛之類的XD
  我也會全力動喔!
  因為加尼桑來不了啊很可憐呢~
(真的XD)

剛:很可憐啊,所以為了他就拚盡全力努力地動一動吧

光一:是呢

剛:那進歌了喔?

光一:進吧!還沒結束喔~

剛:請大家盡情享受!

光一:是的!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本來有想要試圖做一下剛的動作
畢竟都坐這麼近了
結果我們這裡沒什麼人做
果然太近了還是想要好好看兩人其餘不管嗎XD)

好啦有一個人做的最認真
那個人叫堂本光一XDDDDDDDDDDD

光一:大家也太混了吧!
   喂~你們看仔細啦
   好好看兩邊
(兩邊站滿了女舞者 每個人都帥氣的定PO但手提著購物籃)

光一:知道要幹嘛了吧!(難道是!!!!!)
   知道要唱什麼了吧?
   因為是大人了,就請讓我很正經地開玩笑吧~

光一:那剛君,麻煩就來一個像Slash(槍與玫瑰的吉他手)一樣的吉他solo吧

剛:好的~

光一:不,Slash不會說好的~吧
   Slash不會這樣說的

剛:抱歉,那重來一次

光一:...大家給我好好看一下兩邊(欸從這麼前面重來嗎XD)
   知道要唱什麼了吧?
   舞者們差不多手也要開始痠了吧~快點進歌之類的

光一:剛君,麻煩就來一個像Slash一樣的吉他solo吧

剛:好~

光一:XD

剛:?!

光一:Slash不會說好~的吧
   就算會說也不是...

剛:那我改一下~

買い物ヴギ

來Slash Tsuyo的吉他!!!!!!!

等等這首歌是大大一個人獨唱喔喔喔喔喔喔喔!!!

欸我沒有辦法我整個痴狂欸
這舞怎麼回事啊這麼好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那一句アホかいな(真是個傻子)是Tsuyo來講derrrrrrrrr
我也好喜歡這一首從16年控之後就要加歐桑歐桑歐桑歐桑
在說誰呢undefined

而且這首編曲我的菜誰編的
是不是我們家Tsuyo!!!!!!!!!!!!!!!!!!!!!!(就決定是他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該怎麼說現在我的心情
真的是大人了
所以能這樣用大人的方式表演 用大人的方式玩音樂啊
好感人喔!!!

欸不要再哭了
大大在我面前很忙很帥氣的跳舞
Tsuyo又編了這麼帥氣的曲子沒時間哭啦!!!!!!

MC

光一:(對舞者)請去購物吧~(大大氣喘吁吁)

光一:(繼續喘)我可沒想到會唱這首歌啊...
   然後這首歌...也是請Yoshie桑編的

果然是!!!!!!!!!!!!!!!!!!!!!!!!!!!!!!!!!!!!!!
Yoshie不要再編舞了啦
Yoshie至今每一首舞蹈我都再自動為大大再加51倍的心動花癡!!!!!undefined

剛:就是這樣正經地唱著歌了呢~所謂的大人~

光一:嗯~好厲害啊,那個籃子是有損壞的
   在彩排舞者的手掛著籃子的就說是籃子人(カゴ師)

剛:太好了(我完全沒get到這個梗!)

光一:呀~沒想到是這麼累人的歌啊!
   那個アホかいな很好欸~アホかいな
(這樣也要稱讚!)

剛:要怎麼做出變化很難欸,意外地那個很難講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決定要唱這首歌的時候就說我一個人唱一個人跳
   所以アホかいな也是我自己來
   不過突然想說アホかいな可不可以讓剛君講

剛:嗯

光一:昨天就問剛君說哪你能講アホかいな嗎?
   他就一直練習沒停過
   這是需要練習的嗎???!!!

剛:FUFUFUFUFUFU~

光一:是練習這裡嗎???有更需要練習的地方吧!!!
   一直在那邊講アホかいな

剛:不,答答答答答·答答·嗯~アホかいな很難欸!

光一:嘛只有講那一句的話吼?(馬上欣然接受Tsuyo理由的大大????)

剛:因為只有那句也是原因啦
  可是彩排的時候我可以用加尼桑口氣說了アホかいな

光一:講了呢

剛:想說不是這樣子呢,也想很久

光一:這個人到底是很認真還是怎麼樣我都搞不清楚了!
   (是說你有必要在這一句高八度講嗎 undefined)

剛:很認真的啊!

光一:好像...

剛:你看!你看我這麼認真(的全身)!

光一:你是用什麼臉在講這句話的XD

剛:很認真啊!

光一:我覺得那裏就是看當下氣氛講出來就好了
   結果拜託你之後你就アホかいな~一直講
   想說真是奇怪的人呢~

剛:很重要啊アホかいな~
  這可是看點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