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大阪場(上)

 

 

相關行程可以參考與近畿小子

經歷了莫名其妙的暴風雪襲擊後
路上行人應該覺得這四個人怎麼回事吧
大晴天的怎麼四個人濕成這樣
undefined
一行人一身狼狽回到民宿

S__144539661.jpg
煎漢堡排
喝珍奶
配牛肉湯

雖然被嫌說為何頭髮濕完很有型但是我頭很冷啊!!!!!

漢堡排是真的滿好吃的就是可以喝的那個(哪個)
我們忘了買太白粉也直接煎了喔!

20191231_IMG_4354.JPG

時間快到就來化妝整理還有拿到22的餅乾!
只能拿一個可是不選兩人款只能一個人的就會想要拿兩個湊另外一人
undefined

出門!

從27號那天一直很擔心VIP席會被查票
然後從正門走了半圈來到北口
途中還被說要不要從另外一邊走回去因為我們好像走了一半
WHY啊!!!!!
這是什麼東蛋阪蛋WALK爭霸全紀錄嗎
undefined
不需要!!!!!!!
莫名在東蛋阪蛋進行了健康健走行程欸
雖然我沿途順便觀察了廁所
以後就知道哪裡的廁所不太會有人排了
undefined(不需要記得這個!)

目送他們進去北口看他們突然被工作人員叫住
我在外面看好緊張
結果竟然被升等啦!!!!
哎呀~因為他們本來坐的位置好像器材擋到
所以幫他們升等跑去下面坐要從另外一個口進去

呼~~~嚇死我了
2019最後一天不需要這麼刺激 >"<

送完他們回到正門
才發現巨蛋內沒有自動販賣機的樣子
一瓶礦泉水要220
非常不划算
undefined

20191231_IMG_4357.JPG

進場
連三的ARENA我跟阿吱吱實在是太惶恐了
undefined
不過上兩次是ARENA前面幾排
這一次ARENA倒數後面幾排XDDDDD
啊但也是正中間!

S__79765557.jpg

一坐到位置好累好想睡精神萎靡不振!!!(別檢舉謝謝undefined)
而且東京場很滿足了基本上大阪場我沒什麼特別想法
就當進來看看(喂!)

以後開晚上演唱會就好
一定要開跨控嗎
undefined(多老啊你!!!!)

我們前面是三個韓國人!!!!!
他們從頭到尾都很嗨哪而且手燈也舉高高的很開心的樣子
但我一整天實在太痛苦了看著他們這樣也是滿羨慕的XDDDDD

好開始啦!

inter.

終於知道這個inter的紅藍光線是怎麼交織的了
東京場只看到半邊XD

紅藍光線交纏又分開但最後又接在一起
堂本光一堂本剛從一開始的團體活動到個人SOLO
無論怎麼兜兜轉轉最後又會再一次更強大的結合
這幾年一直都是這個概念啊
undefined

愛のかたまり

欸堂本光一堂本剛太遠
跟上上禮拜落差太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大螢幕長這樣undefined(哪樣)

The Red Light

undefined

自己的MEMO寫了大螢幕有個大大舔舌的畫面
啊現在是根本沒記住哈哈哈哈哈

倒是極大的差距導致我內心還在拉扯
到底是要好好看正前方舞台全景還是去看大螢幕
但怎麼都不對勁!!!!!!

但大螢幕是能很清楚看Tsuyo彈吉他然後覺得很帥
因為肉眼看的時候都跑去看大大跳舞XD

Love in the φ

好喜歡副歌那個φ的手部動作啊 >///<

雪白の月

是堂島上關JAM才特別意識到
副歌是兩個人分開唱欸沒有合在一起!!!!!
常規是副歌就會團體合唱的

但就是一直虐虐虐到最後
所以到最後一次的副歌兩人合唱才迎向最高潮啊
undefined

Luis SOLO!!!!!!!!

MC

剛:大家晚安
  我是這個時間會洗澡,差不多要睡的堂本剛,請多多指教

光一:我是...還是40歲...還是王子的...堂本光一

光一:所以

剛:嗯

光一:睽違兩年的

剛:是呢

光一:演唱會

光一&剛:還請多多指教

光一:是呢~再次覺得非常感激
   兩個人可以像這樣站在舞台上

剛:是呢,想要跟大家慢慢聊什麼的
  但今天有點...

光一:今天啊...有很多...時間問題會一直卡卡卡喔(カッチンカッチン)

剛:那個...中途啊...可能會上一下電視之類的

光一:對對對!
   只要上了電視,就會變成電視裡的人
(其實是廢話但很好笑XD)

剛:也會有上電視的工作呢

光一:你們會想說「這兩個傢伙...」

光一&剛:「正在工作呢~」這樣

剛:然後MC的分鐘數啊
  工作人員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說這次如果不好好遵守MC時間的話
  會帶給很多人麻煩

光一:你何時被講的XD

剛: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MC稍稍精簡了也說不定...

光一:如果這次真的不好好遵守的話
   只要有差錯的話...

剛:對!

光一:會發生大事的啊!(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想看出包欸XDDDDD)

剛:對對對

光一:「這首歌怎麼在電視上播了!」這樣(例如電視上看到Border Line吧哈哈哈)

剛:有可能會變成這樣呢

剛:雖然是新年,電車啊,大家

光一:對對對~除夕的時候大阪啊...東京也有...

剛:東京電車開整夜的呢

光一:好鄉下喔~大阪(其實大阪有開整夜啊...?)

剛:不不不,話不是這麼說的
  雖然講的像故意找碴一樣

光一:是正確的啦

剛:我想是正確的做法
  總之有Train的問題

光一:是的~大家也有回家的問題
   所以我們會好好地確實地進行每一個環節

   (全場哀號XDDDD 雖然這應該是正確的事情啊undefined)

剛:對我來說MC是可以休息的這樣唱歌比較輕鬆啊

光一:本來啊~唱完雪白之月

剛:嗯

光一:想說之後接MC好嗎?
   但想說因為可以休息一下
   再進MC前不要讓自己這麼興奮吧所以這樣排
   不過我想說那這樣MC要怎麼開始啊
   結果剛君就很稀鬆平常地開始了

剛:很普通啊

光一:但一點唱完雪白之月的餘韻都沒有欸

剛:是啊

剛:因為這裡...不是客廳嗎?(好大~~~~~~的客廳喔XDDDDDDD)

光一:對我們來說就是像這樣的東西啦~~~

剛:當然也有想要讓你們覺得我們很帥啊還是想讓你們心跳不已的

光一:嗯

剛:但好像落差如此大的...好像也不少人喜歡這樣

光一:也是長年下來的觀眾還願意跟隨我們才能成立的啊

剛:雪白之月唱完啊,突然啊,「大家,今天謝謝您們來到這裡。」
  大家不會想說這個人怎麼突然講這麼標準腔日文嗎?
  用關西腔耍帥很難欸

光一:很害羞呢

剛:今天蒸的~來到我們的演唱會很多蝦(關西腔)

光一:說不定這裡的JR.的孩子有這樣說喔

剛:多蝦~(關西腔)

光一:不知道有沒有欸

剛:不知道欸...有嗎?
  所以有耍著帥氣關西腔的孩子嗎?
  我說不定當初也這樣做就好了呢...

光一:這也太來不及了吧!

剛:也不知道可不可行啊沒有試試看的話

光一:無法吧...尤其是我

剛:你沒辦法吧~

光一:那個啊~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提早15分鐘開始

剛:那個...也有因為這樣的關係MC得以賺到一點長度呢(果然嗎XD)

光一:講的好像是因為東京場MC講太長了所以大阪場提早15分鐘開始...
   是我們的錯一樣!
   希望不要再這樣寫了呢
   我看到時想說欸?!不是吧!!!

剛:只是太開心啊~對吧~所以就講了很多呢

光一:對啊~但也謝謝大家願意配合

剛:謝謝你們啊~真的(我們還嫌提早太少呢undefined)

光一:是說年底感...完全沒有呢

剛:完·全·沒有呢

光一:嘛慢慢地感受年底的到來,跟大家一起

剛:是的

光一:希望2019年有一個好的結束
   那剛君請去準備

剛:好的(太快!!!!!!!!!)

光一:就說今天會一直卡卡卡嘛

剛:很吵欸

光一:對吧~你們是來聽歌的不是來聽MC的!(都聽都聽啊!!!!!!)

光一:啊不錯欸塔摩利桑~

剛:那接下來要進歌了(裝酷)

光一:我覺得你不像L'Arc〜en〜Ciel

剛:想說要用L'Arc〜en〜Ciel的感覺來唱

光一:那要好好唱囉?
   那個...音樂一下我就會去中間了

剛:「倏」地滑過去喔~

光一:會帥氣地滑過去~
   然後那個時候大家會驚呼..
.

剛:啊那請大家驚呼嗎?

光一:不能特意請大家驚呼...

剛:...那...XD
  得這樣啊你不說出來大家就不知道了啊@&e#^&

光一:剛君!(大大還想繼續爭論Tsuyo不該講出來XD)

剛:這個再鬧下去會沒完沒了啦~
  那XD
  請聽~
(Tsuyo強制進歌XDDDDDDDDDDD)

Bonnie Butterfly

大大從旁邊滑到中間硬是要講出來但我們一樣是會驚呼 undefined

前幾天我還跟Ayuka說Bonnie這次連開頭那一串英文都真唱妳放心
今天我才阿咧開頭並不是英文
欸可是我沒記錯吧!!!!
大大雖然東京場讓我當機
但是我應該不會自己亂幻想一個大大在我前面唱英文的畫面XD
直到唱了一段後才有唱英文歌詞

嚇死我惹!!!!!!!!!!

LOVE SICK

求LOVE SICK跟back fire一起接著唱啦大大!!!!!!!!!!!!

SNOW!SNOW!SNOW!

剛到底什麼能唱什麼不能唱對我來說還是很謎
因為雪三後面明明key很高可是他這三場還是唱得很漂亮

所以不是高音其實是中音域?
但中音域的歌幾乎每一首都是啊??????

want you

這個位置無法肉眼直接看大大扭腰我難過undefined

然後大概是六年後的恍然大悟
我一直覺得副歌前面那個ONE TWO THREE的地方很像某首歌

大概是前陣子用網飛把霹靂嬌娃重溫了才想起來
本來以為是瞞天過海XD

Dwyn Collins - A Girl Like You

我說不出來具體哪裡像但不覺得很像嗎XDDDDDDD

Give me your love

這個位置要穿越前面無數個人頭實在是很難好好地看大大的舞
啊原來大螢幕會take大大的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真的母湯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堂本光一真的很愛扶台子
今天有特別記起來是在這裡扶台子唱幾句還扶很久
這就是會讓人想到你想跟Tsuyo一起在同個水平線唱歌!!!!!!!!!

我今天戴口罩中間跳舞的地方
不用扇子遮了直接大方在口罩後面花癡笑
想說這個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讚嘆Yoshie 感恩Yoshie 讚嘆大大 感恩大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C

光一:好累~~~~(氣喘吁吁)

光一:嘛MC會一點一點的進行著
   大家想坐的話隨時請坐~
(大大喝水中)

光一:很感謝啊~男性觀眾每年也越來越多
   也有年齡由上而下的觀眾...不問年齡來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每一次每一次...這次是睽違兩年的演唱會
   在這樣的年底時刻,選擇了KinKi
   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最好的選擇啊undefined)

光一:嘛,年底嘛,東京場是在聖誕節前開的吼?

剛:嗯?

光一:東京場是在聖誕節前開的吼?

剛:是聖誕節前,14.15

光一:這兩邊夾了一個聖誕節呢,雖然也到年底了
   大家過了很棒的聖誕節了嗎?

剛:我就很普通地在家裡

光一:你...不製造點話題嗎?!

剛:...就在家看著Netflix之類的

我今天狀態實在太差了
他講網飛我以為聽錯
回家看人家講才確定他真的有講!!!!!
但也不只這一段啦
我真的不太記得31號每一段內容欸
到現在14.15的MC我都還歷歷在目嗚嗚
undefined

是說Tsuyo你看了什麼!!!!!!!!!!!!!
有沒有看99!!!!!!!!!!!!!!!!!!!!!!!!!!!

光一:沒有什麼...2019年,令和元年的聖誕節所以特別想要做點什麼嗎!

剛:可是...隨便都好吧(全場爆笑)
  
就覺得...

光一:剛君~你就是這種地方(不行啦)~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這個寵到我都想唱我要我們在一起惹undefined)

剛:想說要做點什麼~但什麼都沒做
  就覺得...一個人...要做什麼?

光一:嘛嘛

剛:我是在網飛有個像聖誕老公公的電影
  (我覺得他可能看了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XD)

光一:嗯

剛:我看了

光一:喔~

剛:大概看了三分之一後就轉去看搞笑節目了
  沒有什麼能講的

光一:嘛十幾年前的聖誕夜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人看鐵達尼號

剛:啊~我也有看鐵達尼號呢~電影

光一:而且是鐵達尼後流行兩年後看的
   然後去工作的時候

剛:嗯

光一:問大家說「你看了嗎?鐵達尼號?」

剛: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光一:被說你是什麼時候看的啊!

剛:啊~如果有像這種話題就好了呢

光一:拜託做一些像這樣的事吧!!!
   (你們可以一起做就能一起分享惹喔 undefined)

剛:看一下什麼沒看過的

光一:對啊!不做不行啊~
   拜託做一下~

   (我很想吐槽說你是用什麼立場希望剛君多出門還幹嘛的
    半斤八兩啊你哈哈哈哈哈哈)

剛:是想要做些什麼啦...
  但意外地沒什麼能做的呢

光一:嘛我的話...嘛舞台的彩排提早開始了

剛:嗯

光一:25號聖誕節有工作
   那24號聖誕夜也沒工作就想說那來吃飯吧
   「啊~是聖誕夜啊~那來烤肉!」

剛:喔喔

光一:想說要烤肉

剛:不是火雞

光一:不不,是牛排

剛:牛排

光一:好!聖誕夜!來點豪華的...牛排!
   用了最近正在養的平底鍋

剛:平底鍋呢

光一:然後開始烤嘛,為了要翻面
   鐵製的平底鍋很敏感嘛
   這個時候是勝負的關鍵

剛:嗯嗯

光一:在等要翻面的時機,是很關鍵的
   那個時機是勝負時刻
   只有一次

剛:嗯

光一:那個時刻到來了!
   迅速地翻面...
   是說我不喜歡用平底鍋翻面

剛:...這是你自己要用的吧!

光一:這是關鍵!很重要!

剛:我都用餐夾

光一:啊,餐夾啊...

剛:對啊,我都用餐夾欸

光一:是用餐夾啊...

剛:用餐夾很方便啊

光一:感覺用餐夾的話肉會稍微縮起來

剛:為什麼啊!

光一:用餐夾的話啊~

剛:你是對料理這麼執著的人嗎?(他不是但他很愛嫌XDDDDD)

光一:用叉子比較好,也不會對食物產生壓力(不是氣壓是壓壞肉的壓力XD)

剛:叉子喔...

光一:用叉子翻面結果...意外地很出油啊

剛:這是當然的啊

光一:所以就啪-啪--地...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那個就啪響-啪響--!

   (他一直狀聲詞我只好照著打出就是油狂跳XD)

剛:啊~會變成這樣子呢

光一:我也知道啊!
   然後想說好燙的瞬間
   發現鍋子有點偏掉了!
   但「好燙!」把手移開的話會發生更慘的事吧~

剛:嗯

光一:「好燙!」....(他就放任油一直燙他堅持把鍋子移回原處)

剛:為什麼?

光一:但我忍住了

剛:這也不是什麼忍不忍要贏的比賽的吧

光一:我忍住了
   然後造成的結果是這個
(鏡頭照大大的手)

剛:這是怎樣???!!!

剛:我是這個,用烤箱烤麵包的時候燙到的(鏡頭照剛的手)

這在幹嘛啦!!!!!!!互相給對方秀傷口的kids!!!!!!!!

光一:這不是聖誕夜弄的吧?

剛:不是聖誕夜
  我烤了麵包,也想說要翻面
  也知道要拿出來翻完面再放回去烤啦

光一:嗯

剛:其實是要用手套的啦,想說算了就直接用手
  翻一翻還行嘛,結果就...「燙!」

剛:「好燙~~~~~」

光一:嗯

剛:就一直在找有沒有可以冷卻下來的東西

光一:嗯

剛:是有先用冷水沖了,但什~麼都沒有呢,像保冷劑之類的東西

光一:嗯

剛:保冷劑啊,是冷凍效果用的嘛可是就沒什麼機會用到

光一:是呢

剛:想說這要冷凍一下呢~總是把保冷劑丟掉之後才有這樣的慘事啊
  什麼都沒有~想說該怎麼辦怎麼辦的時候
  我想到了香腸

光一:欸?

剛:我有把香腸冷凍起來,所以用香腸來冷卻我的手

光一:感覺我也聽過類似的欸XD
   有人發燒,然後媽媽就把類似保冷劑的東西放在他的額頭上
   早上起來發現是花枝

剛:這喘的過氣嗎而且會臭吧
  我才不要~
  而且花枝這也太可憐了XD

光一:花枝XD

剛:花枝也很可憐好嗎
  我是用香腸啦~
  聖誕節的話我吃了兵衛麵(どん兵衛)

光一:...吼比我還可憐欸~

我誠心建議下次往後的節日你們都一起過就不會互相覺得對方可憐惹~
啊但是這裡有點像是扣醬的那些事情只有Tsuyo會好好聽著消化
並且理解他給他反饋這樣呢
嘛但反正大大也只是想講給Tsuyo聽啦
undefined
  
剛:想說吃東西很麻煩

光一:欸?!

剛:想說怎麼辦呢~嘛算了有兵衛麵就吃它吧

光一:喂喂喂~在大阪巨蛋閃閃發亮的人吃這個...
   還真的閃閃發光啊!!!你現在!!!

剛:FUFUFUFU~我應該是在場最亮的人吧(因為服裝)

光一:超亮欸~

剛:我想前面的觀眾差不多也要討厭我的程度了
  「那傢伙不要一直動啦~」這樣

光一:鏡子太亮了!

剛:「老子就是要亮!」這樣

光一:但是我也是有存保冷劑啊
   我也講過很多次了啦
   烤肉就是一場勝負嘛
   如果不去冷卻手的話...

剛:你就去啊XDDDDDDD
  真的...去冷卻比較好啦!
  去冷卻不就沒事了嗎?

光一:啪響-啪響--!這樣
   這是我的第一慘事

註解 2020-02-16 222140.jpg

堂本光一走過去給堂本剛看他的傷口啦!!!!!!!!!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是拇指下面吧還滿深的傷口

剛:啊真的欸!這一邊吼?

光一:啪響-啪響--!這樣

剛:我的話雖然不是聖誕節
  那個...我拿冷凍的白飯要做湯
  雖然是有點玩心啦
  就把飯加進平底鍋想說來做粥(おじや)

光一:嗯

剛:就把白飯放進去了嘛
  不過白飯就是有浸到水的地方會化開但另外一邊就還硬硬的嘛
  所以用餐夾弄開

光一:餐夾嗎?

剛:餐夾...但就一直弄不開
  想說有沒有更快的方法

光一:是呢

剛:所以才說用餐夾

光一:啊這裡才用餐夾吼

剛:稍微弄開就稍稍晃動鍋子嘛
  結果湯汁啊就晃晃晃...跳出來了!
  「燙!」
  「好燙!」結果燙到T恤
  T恤也很燙嘛就穿過T恤燙到肚子
  就偏偏是這種時候...沒有保冷劑啊!
  這裡..稍稍有燙傷

光一:沒有保冷劑...燙到啦?

剛:對,因為沒有保冷劑所以用了麻糬
  我有切塊的冷凍麻糬
  用了麻糬
(WHY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吼真是的~~~~

剛:想說好麻煩啊~~~~

請你們一定放幾個保冷劑在冰箱好嗎
居家旅行必備良品啊XDDDDDDDDDD

光一:可以來一些閃亮亮的話題嗎?

剛:就說沒有這種話題了嘛~

光一:真的是...沒想到會過了一個這麼「熱情」的聖誕節呢undefined

剛:這倒是XD
  這倒是XDDDD

剛:那個我有稍稍看了大阪街上的點燈(喔喔喔喔喔我也有經過欸Tsuyo!!!)

光一:嗯

剛:情侶們啊,就拿著手機走過斑馬線然後像這樣自拍著
  男朋友在後面跟著一樣的照片
  嘛是開玩笑啦...覺得「有夠無聊的!」「搞什麼!」
  是開玩笑地講著啦
(去死去死團的概念嗎XD)

光一:嗯嗯

剛:「有夠無聊的!特地來看點燈是怎樣?無聊死了」
  「樹很可憐啊~樹(身上都是燈)很燙欸!要是樹的話一定也覺得你們很無聊!」
  「可是...很美啊...」
  這樣的話題昨天玩了好幾次XDDDDD

剛真的很會把自己放在各種無生命體的角度去想他們的心情欸
真可愛哈哈

剛:昨天一直在那裏抱怨好久~
  一直抱怨之後最後來個可是...好美啊...XD

光一:昨天做了這個喔?

剛:昨天就一直玩這個XD

光一:真好~

剛:所以說是聖誕節...到現在沒做過什麼滿滿都是聖誕節感的事情啊

光一:說是聖誕節,年底也是啊
   在場有過了很棒的聖誕節的觀眾嗎?
(全場可說是靜默)

光一:怎麼沒人啊!!!

剛:這有點...

光一: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憐啊!

剛:大家滿...顧慮別人(所以沒舉手)的呢

光一:^*#$%(大大是不是說了如果過得很好的話應該這些人也不會來看演唱會XDDD)

剛:FUFUFUFU~
  但是啊,就算是聖誕節也就是人多啊
  出門也很麻煩

光一:不過這就是一個節日啊~

剛:嗯

光一:嘛這一次睽違兩年的演唱會能夠開成,覺得很感激之餘

剛:嗯

光一:工作人員也替我們想了很多

剛:是的,幫我們想了很多事情

光一:像是設置了這個DELAY TOWER

剛:是的

光一:但可能觀眾會因此而看不太到舞台

剛:可能會看不太到舞台呢

光一:我現在像這樣走過去了嘛(舞台邊邊)
   我走過來了吼~
   走過來了~
   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只有現在喔!

剛:不會再過去囉

光一:我不會再來了~
   DELAY TOWER後面的觀眾很難看到舞台吼
   嘛我想很難看到啦,也好啦~請用感受的!
   前面的位置後面的位置都收同樣的票錢喔~

剛:就說他一定有一本笑點筆記本
  每~~~一次都要做這個!
  這個是不是有記在本子裡?
  根本就是綾小路君麻呂!

剛:絕對...喂你是不是...有在寫笑點筆記本?

光一:我就說沒寫了XDDDDDDDD
   我雖然沒有寫啦...

剛:有點...那個君麻呂先生和中山秀征的感覺

光一:感覺...有點潮(Trendy)欸

剛:很像大牌卡司聚會的MC一樣

光一:一定會很有趣的XD

剛:不不不,你是什麼立場講這句話的
  啊!我有一件事,剛剛發生的...可以說嗎?

光一:嗯

剛:開始前10分鐘我在做準備
  想說好那差不多了吧~
  自己講著「走吧~白癡~」這樣
  結果「阿咧?耳塞去哪了?」
  「剛剛耳塞不是...」就跑去看裝耳塞的盒子
  啊咧?

光一:會緊張呢

剛:啊咧?怎麼辦怎麼辦?啊!說起來剛剛抽了面紙放在桌上了呢
  跑回去看發現桌面被整理的超乾淨...
  啊咧?所以我就把大家集合起來說我的耳塞剛剛放在面紙上
  有人把它丟掉了嗎?
  但大家都說沒有就拜託大家找
  工作人員大家都在垃圾桶狂翻然後「有了!!!」
  工作人員超可憐的

光一:想說要整理一下休息室啊

剛:對啊,要整理休息室的

光一:他們也幫我們清休息室啊~

剛:拿著垃圾袋在翻,覺得超可憐的XD
  看到有人說「有了!!!」的畫面像慢動作一樣
  燈燈燈~燈燈燈燈~
(完全不知道剛是在哼那一段旋律XD)

光一:有~~~了~~~!!!

剛:太好了...

光一:前陣子我在MS的時候啊,耳麥有用補正裝置嘛
   結果要上場的時候發現欸!不見了! 

剛:啊咧?結果去哪裡了?

光一:那個結果啊,我那時候是在車子裡面等的

剛:嗯

光一:在車裡等,等到工作人員說要上台了喔
   要去的時候發現啊咧?說起來那個裝置不見了!
   好吧沒辦法那就直接上台

剛:嗯

光一:然後回來了嘛,發現掉在車子兩邊附的桌子的下面

剛:啊~很常這樣呢
  那裡...那裡很常...怎麼說...掉東西欸

光一:嘛那個不好意思要講回來了

剛:要講回來了喔XD

光一:不按照時間來的話...
   嘛到現在為止啊,有很多KinKi Kids的好歌...
(轉超快XD)

剛:是呢~

光一:什麼啦!這不是笑的時候啊!(大家笑更大聲XD)

剛:我們正在工作啊

光一:接下來要請大家聽的歌

剛:對有很懷念的歌

光一:懷念的歌像是有出道前的曲子,也請大家欣賞

剛:請大家欣賞

光一:要怎麼說呢,大人胡鬧的話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剛:嘛~加尼桑啊最一開始要我們唱的歌

光一:對~

剛:也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啊~好懷念好衝擊的曲子呢
  接下來也會唱的

光一:是的

剛:那接下來~
  請聽~
  請拭目以待~

光一:好的~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啊沒有舞步教學了
今天大概沒那個時間XD

光一:剛剛是就靠你了
   服部老師做的詞,笠置女士的歌曲我們在出道前翻唱了
   也不是被迫唱的啦
   「YOU們要唱這首歌喔(加尼桑口氣)」這樣

光一:然後現在~看了就知道了吧?
   提著籃子...知道吧!
   看了就明白的東西吧~
   就是這樣~

光一:剛君,麻煩來一段感覺很不錯的吉他SOLO
   那...果然還是Slash好呢
   Slash的吉他麻煩了

剛:嘿!(很短很急促的回答)

光一:Slash可不會這樣說好的喔XD

剛:嗯?

光一:他不會這樣嘿!的

剛:Slash他不會這樣說嗎?

光一:不會的XD
   嘛嘛沒關係的~開始吧~

剛:嘿!(很短很急促的回答)

買い物ヴギ  

Slash Tsuyo的吉他帥徹雲霄!!!!!!!!!!

今天超級堅守時間欸XD
雖然可以理解啦
也是跨控場的趣味
不過就是有比較心理吧
就希望這一場也是能講多一點關於這些歌的故事

不喜歡這一場的アホかいな啦
想要Tsuyo帥氣地講不要搞笑 >"<

雖然我覺得明天我還會再講一次
但是大大到底這個Slash不會這樣講的梗都已經三次了
老實講我也有點膩了
他為什麼還可以像是初見一般覺得有趣
真的對Tsuyo是永遠的初戀欸受不了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大大失憶了他絕對對Tsuyok的各種反應跟失憶前一模一樣都沒變吧
(沒有要拍電影!!!!)

MC

光一:(對女舞者)請快去買東西吧~

光一:呀~買東西BOOGIE好累啊~~~

剛:對啊~光看就會累呢(欸XDDDDDDD)

光一:你想怎麼樣!!!!!!(大大最累不要這樣XD)

剛:對啊~動超多的

光一:是請Yoshie桑編的舞呢~(Yoshie!!!Yoshie!!!Yoshie!!!)

光一:アホかいな很好欸!

剛:アホかいな~

光一:很好欸XDDDDDD
   很好!
   那之後的(跳了一下很忙的那段)跳起來很爽快欸~

再說一次
不論堂本剛怎麼詮釋アホかいな他都沒有覺得不好
這個人怎麼對堂本剛這麼不客觀啊(喂!)
好討厭喔~~~~~~~~~~~~~~~~~~
undefined

剛:跳起來很爽快嗎?太好了~
  アホかいな會緊張呢

光一:XD

剛:用金田一說的話就是像友坂一樣吧
  在我的部分要一直講著長長的台詞的中間
  她要來一句「阿一~(はじめちゃん)」這樣吧

堂本剛神比喻!!!!!!!!!!!!!!!!!!!!!!!!!!!!!!!!!!!!!!!!!!!!
怎麼這麼會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中間要插一個這個嗎XD

剛:從中間插一個這個的!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光一:是喔是喔XD

剛:超像這樣的!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說不定會變成流行欸~

光一:有可能喔

剛:那~這之後啊~會來一個有點問題的作品
  我想大家應該是已經知道了啦
  接下來要表演加尼桑最一開始幫我們取的團名為曲名的歌

光一:傳說中的團體

剛:傳說中的團體會登場呢
  大家請在曲子進行的時候一直手掌往前,往上舉像這樣~
  只要一直這樣...曲子就會結束了
  好~那光一君

光一:那~我去買一下東西

剛:慢走~
  好好休息喔~

剛:那接下來~請大家一直手這樣做喔~
  不論是覺得這是什麼呢?這怎麼樣呢?
  都請一直這樣做~
  那就請聽~這首最棒的FUNK~

KANZAI BOYA

超趕哈哈哈哈哈哈
堂本剛這裡通常要自己講了三五分鐘才要開始的XD

我得說第一次從大螢幕看歌詞好興奮喔!!!!!undefined

這裡又有改動啦
東京場男舞者穿的是團T
這次是配合Green tea大家穿的綠T

然後...!!!!!!

加尼桑整個又進化欸
戴墨鏡還戴VANSON帽整套很講究!!!!!!!!

加尼桑:我幫YOU們想到了一個很帥的名字
    叫做KinKi Kids!

剛:(這名字)並沒有什麼差!

兩個人一起兩手舉高頭向後仰一定要歡呼!!!!!!!!!!!!!

MC

光一:謝謝

剛:謝謝

剛:呀~~~~

光一:YOU很帥啊(加尼桑口氣)
   YOU很帥(加尼桑口氣)
(當加尼桑也還是要稱讚Tsuyo堂本光一你想怎麼樣!!!!!)

剛:加尼桑真要是這個裝扮也太奇怪了
  都不知道是誰了XD

光一:那個,不好意思啊,接下來要開始電視直播了!

剛:對,要開始了呢

光一:可以嗎?那個...因為戴了帽子
   所以我請大平來幫我重新SE一下
(是有人知道造型師叫大平嗎!!!!)

然後大平小姐就拿了一頂假髮上台

光一:不是!!!你這個混蛋!!!
   我是叫你來用我的頭髮!!!

剛:這是在幹麻XD

然後大平小姐就拿出定型液隨便噴了一下就轉頭下台

光一:這是有用到嗎?????!!!!!!

一陣混亂
我也被擋住看不太清楚台上狀況
所以到底是誰按了smapler
因為出現了大大的掰~~~掰~~~~

光一:其實啊在休息室的時候...我們排練了這一段(好荒謬XDDDDDDDDDDD)

剛:這XD
  平常啊,工作是幫別人化妝的,突然要站在這麼多人前面...太為難人家了吧
  沒有這樣的啦!
(真的!!!!)

光一:排練是因為接下來要直播了嘛
   所以就說那要幫我重新弄頭髮喔,我會叫你然後你上台然後來一段搞笑這樣

剛:跟彩排完全不同欸XD

光一:我就這樣拜託她了嘛XD
   結果...

   (總之就是大平小姐跟大大橋動作 大大還要說不是是怎麼樣怎麼樣
    看似簡單其實對一般人來說很不容易啊!!!!!不要這樣逼人家XDDDDD)

剛:為什麼啦XDDDDD

光一:我們不知道彩排了幾次(真的逼人!!!)

剛:到底為什麼啦!

剛:嚇了我一跳,竟然就這樣上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