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杏珠

 

 

5/28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四點四十五下班真是太快樂惹 undefined

想說就繞道去唐吉軻德看看
好厲害啊
沒想到PIAGO可以搖身一變變成軻德欸
每個空間都完全充分被利用到
雖然就是唐吉軻德的雜
沒逛多久就累了XD

不過喜歡的章魚燒店家跟炒飯都還在!!!
可是果然沒有賣蜂蜜優格了
那明明很好吃大家怎麼都不喜歡 undefined

上海媽媽變成了雞排珍奶店
可是上海媽媽關店前明明說會回歸的...?

看了一下寫菜單上有寫繁體沒簡體
而且雞排+珍奶這賣法這絕對台灣來的吧XD

數度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我明天要喝辰杏珠了
連續兩天都喝珍奶不太好啦 undefined

但這樣每一個地方放什麼都要重新習慣...

可是又想想新瑞橋好厲害喔
什麼都有呢~~~~棒棒undefined

也好開心我一個小逛街行程弄一弄回家也才六點半~~~

明天甚至四點半就下班啦!!!

國安法通過了

________

5/29

早上發現我忘記繳瓦斯錢
翻了翻單子昨天到期
靠杯XD

今天特別走到長福寺佔道館
然後也繳完錢了undefined

基本上覺得最近SUGA桑很閒XD
然後我要寄口罩忘了跟掃地歐巴桑說我拿了那個裝其他紙箱的大紙箱
下樓在電梯碰到時想說啊等等再說好了
回到資源回收處就發現怎麼其他紙箱被另外一個大的紙箱裝起來了
啊!歐巴桑動作太快了啦!!!!

四點半下班開開心心!
今天任務要走去瑞穗運動場買珍奶
我多久沒來這了啊
一兩年有了吧?

辰杏珠跟美式漢堡店一起合開的
我覺得滿聰明的就是
其實可以也想外帶漢堡啦XD

欸辰杏珠非常可以欸!!!
我沒有很愛黑糖 可是他沒有很甜
而且他的波霸夠Q!!!!!
太可以!!!
這可能是我在日本吃到最珍奶的珍奶了
非常不錯不錯不錯!

下次再來!

20200619_IMG_0382.JPG

吃完飯去橋骨頭
今天跟院長聊唐吉軻德
所以日本人也覺得唐吉軻德擺設很雜就是了XD

重看末代皇帝
30幾年後看還是滿滿的諷刺
各種方面
_________

5/30

今天AEON人有夠多
可能95折的關係
出門前剛好佔了道館
買完回家再佔一個!

下午整理剛的資料夾
總覺得真是錯過和忘記太多東西XDDD
但12-15年那段看來不論是KK還是剛那種感覺都一樣
好空白XD
下禮拜看光一的是否也是如此 undefined

整理到一半接到院長的電話
說要不要改到五點半
橋完骨頭再去AEON買包米(有95折真的得把握!)
很急因為六分鐘內要買好米
再到路口去打個神獸
結帳時還超多人很緊張啊!!!!

GOOD剛剛好!!!今天很幸運!!!
路口超多人再打
也抓到啦!!!!

3PY2XSYt3E5HPjcfRqxMDP.png

晚上截圖友坂的噗噗噗
真的是很多百感交集欸
身為金田一粉這時候真是永遠的TO
堂本光一煩死了可以走開嗎XD

可是身為KK粉又覺得這集KK互動也非常不錯
真矛盾 undefined

雖然沒有私交
但就像大大說的剛和友坂在年輕時能遇到這樣能自然相處的存在是很難得的
是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深植在腦中的意識真的好可怕
而且會加強其連結
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懸疑劇吧
儘管當初我可能對這首歌是沒有印象
也儘管現在我也沒什麼再重看金田一
可是只要前奏一下我就會有很多情緒出來
最一開始是每個禮拜的某幾天下午坐在巧拼上等金田一

直到過了很久才知道
原來在那個時候
就已經是你啊 堂本剛!

所以我想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大大的心情undefined

那種驀然回首發現的命中注定
_________

5/31

下了點雨

把末代皇帝看完
尊龍怎麼帥成這樣XD

重看後心境完全不同
甚至當初明明還託老爸從中國帶一些溥儀的書回來
但書裡的內容完全不記得了

現在看就是看懂很多事情(怎麼最近都在感嘆這個)
還翻到很久以前孫華寫給我的訊息
也是哭了一下
不只為溥儀可能也為了自己
有點懷念那些在很多地方留給自己看的話
例如一封明信片 一個FB訊息 一個給自己看的網誌文章

看到孫華的留言
就覺得我有很感性的朋友呢
而現在回想就覺得自己當初難怪大學了還被大家當小孩子看
是過的多不經世故啊XD

我的同學們在高中大學就能為末代皇帝大哭
或是為樂生奮鬥
關心西藏
為書中的角色電影的世界或現實生活喜怒哀樂著
而我....
我在追星 undefined

所以...我打開了流轉的王妃XDDDDDDD
(當初會去看溥儀其實因為這部日劇啊!!!)
________

6/1

竟然六月了啊...
毫無實感(我五月也這麼說)

生活好像也沒什麼變
大家還是戴著口罩
不過停車場的車子少了很多
還是得恢復電車通勤吧

今天天氣很舒服 風涼涼的
也沒有很忙的月底感

然後須田醬回來啦!
是不是為人父母後真的不太介意身材了阿哈
須田醬說胖了十公斤吧
上個禮拜發現不妙制服穿不下所以去找水管的運動影片
但過沒多就太累就放棄XDDDD

後來中午跟常盤桑擦身而過也覺得嗯...果然是夫妻哈哈
可愛的夫妻undefined

今天跟友重桑&MAKI鬼打牆
現在能一次就把帳做好為什麼之後還要再做一次啦!!!

跟神尾桑快成為寶貝大親友惹
快點成為亮晶晶就能換寶貝!
玩寶貝都知道大家的狀態
我們都知道興梠醬很久沒玩了XD
田村社長竟然瘋狂課金!
遠端戰鬥真的很激起大家的鬥志
(畢竟我也是買過兩三次哈哈)

現在看流轉的王妃覺得好尷尬
不知道是為這種有點假假感尷尬
還是一想到中國就很尷尬XDDDDD
想想溥儀是尊龍
溥傑是竹野內豐的世界
哇~~~undefined
________

6/2

回首發現原來企畫室幾乎人人一台電風扇在桌子前面XDDDDD
每個人的電風扇造型也都不一樣沒有重複!

靠杯大型垃圾我打了兩天還是打不進去
因為疫情關係很難打
是有多少人要打啦!!!!!!
讓我丟垃圾吧 >"<

今天好閒喔
感覺大家也是
我已經把八卦版從早上的看到昨天下午五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