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病況實錄

 

 

8/17

一早又熱
五點多起來先把右眼眼鏡拔掉之後
一整天都很崩潰
早上眼睛根本無法好好睜開 
完全無法看螢幕
看一秒螢幕我要花一分鐘等眼睛不痛了再瞄一眼

太崩潰了undefined
一個禮拜沒看信有90封信(其實還好)
但大概一半都是廣告信件吧
按刪除就好但現在這個狀況連這一秒刪除都讓人煩躁
大概是是五樓太亮然後空氣太乾?

工藤桑還問我有沒有去哪裡玩
真的無法回答
只好說沒有欸就跟朋友見面一下啦 undefined

天氣熱到連樓梯都在燒 
四樓到五樓這段超地獄
為什麼這一區段會有熱氣從牆壁冒出XDDDDDD
又是一個三溫暖中的三溫暖
連免治噴出來的水都是熱的XDDDDD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髮色可是根本看不清楚 undefined

今天發現陽台紗窗被拆下來了
這根本要我吹一整晚的冷氣欸!!!!!!

但不重要我只希望眼睛快點重回光明嗚嗚

但好事是一早特地走去地藏尊佔道館得到50皮幣 undefined
晚上回到家又佔到一個雖然被踢掉
但剛剛又佔到一個有望撐到明天!!!!
_______

8/18

今天是Andy也是瑞福的生日!!!
啊還有常盤桑的XD

須田醬說上禮拜她生日常盤桑也沒注意到
她就有點生氣
結果今天換她來公司點便當時才發現是常盤桑生日XDDD

真的挺喜歡這次的髮色但看不到啊 undefined

昨天睡前右眼沒戴不過眼睛舒服多了
也沒這麼紅
只是還是有視差

今天橋骨頭
手過了四五個月終於有可以好好彎曲的實感了
不過還差一點啦
但這一點可能還需要一個月的復健吧...

結果聊到森喜朗去台灣
院長聽到他的名字爆氣XDDDDDDD
說他是最差的政治家
他有負責東奧吧?
說他都這麼老了死巴著位置
怎麼不讓年輕人來試試看
一堆老人政治家尸位素餐
還說河村市長(?)曾經想要建議調降議員的年薪從1600萬到八百萬
但是一堆人反彈
結果這個法條只維持一陣子就被調回來
院長超憤慨XDDDDDDD

喔今天本來不做飯的
但發現想吃的蛋包飯是星期四不是明天undefined
________

8/18

結果變成眼睛病況紀錄XD

昨晚能順利把右眼戴上
起來也沒覺得太大問題
就是拔下來整個兩眼眼睛睜不開
無法看螢幕QQQQQQ

出門太痛苦 
覺得陽光好強
對光源很敏感
我是吸血鬼嗎 >"<

也不想走路了
到公司這麼辛苦
雖然眼睛到快中午就不痛也可以正常看東西
但就是覺得霧霧的

是不是六樓太好睡
我這三天一吃完飯就想睡覺
大家還很好心叫我起床
也可能是眼睛異常過度勞累只能睡覺 undefined

開始做QC的PPT!

結果下個月的檢定
我們因為這樣錯失良機沒報名到
又要等到明年的話預定是3/21考...
那我注定看不到生日場啊....?
但明年有沒有SHOCK也不知道呢....undefined

四點半弄HTF會議
結果又弄到五點半
是我帶賽嗎 
我很久沒幫忙開網路會議
一回歸怎麼就這樣不順XD

莫名大家都來幫我欸太感激
看我上上下下結果金子桑神尾桑也來幫我
結果拿了四台筆電+一台大筆電最後都沒派上用場
也感謝須藤君
所以到底為什麼我的帳號無法登入筆電!!!

後來一步一步語音教佐藤桑怎麼調聲音也是滿有趣的undefined
不過網路會議方便是方便
可是連線不穩還是一有問題會議就無法進行大家只能乾等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________

8/20

依舊是右眼實錄 undefined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特別起來拔掉眼鏡繼續睡
但一覺到天明根本無法醒來XD
不過眼睛情況好像越來越好了(?)

今天也沒覺得陽光很刺眼
雖然到公司右眼一樣是滿痛苦的
大概痛個一兩個小時就恢復正常

Suga桑自放一天假(他說他突然不舒服就請一天)
中午前不知道為什麼(不包含我XD)的企畫室又全體人不在去開會
有一度整個辦公室只有我 工藤桑跟須田醬XD

中午的便當我好愛undefined
有蔥包蛋 南蠻雞 還有都是我喜歡的配菜!

下午沒事的時候基本上都在做PPT
也才沒做幾張就怎麼快要下班了
幾百年沒做PTT但又很在意小地方就會鑽牛角尖
連概要都不想先做只想先顧細節

“Love On Top from the cast of Pitch Perfect” - Official Music Video Benefiting UNICEF - YouTube.png

我也好想你們undefined
唱唱跳跳真的好快樂!
_________

8/21

終於是星期五了

下午鐘一打被常盤桑叫去整理四樓
常盤桑大概就是20歲的堂本光一吧哈哈哈哈哈
跟常盤桑交往我一定會被氣死XDDDD(欸?)

突然就出現也沒前因後果就被叫去然後
看他拿著工具各種要拆書架也沒說他的構思
就順著他的話做到一半
我跟大井桑決定先喊停問到底這到底要幹嘛
聽完覺得要請山本小姐來看才有結論
我們三個在討論該怎麼辦
他跟須藤君就笑一笑拍拍屁股說好喔那就交給你們囉

wha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QC開到快五點半
橋本桑就進來說我們今天不能加班
因為窗外現在雲層積很厚
還不快回家很危險

結果大家包袱款款走出門是有很大粒的雨滴
結果過沒十分鐘就停了
怎樣啦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