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違!

 

 

9/7

半夜風突然很大
好幾次都被吵醒
大概是颱風
想說明天會不會出不了就不用上班
結果到公司的路上無風無雨偶有太陽(也好)

上午是突然下很大又沒下的循環

雖然昨天更新手機還是沒皮幣任務
夥伴拍照也沒有愛心
BUT今天走什麼運!!!

因為下雨就不往公園捷徑走
就遇到綠色藤蔓怪!!!!!!!!!!!!

然後孵出的蛋是白色ダルマッ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連三天都有色違我豪開森啊~undefined

20200907_IMG_0511.JPG

今天連天空都這麼漂亮!
_______

9/8

結果INVOICE坐了一整天還沒做完!
QC PTT要明天了XD

花木蘭越燒越大
迪士尼這次真的是...

所以讓我突然好想看袁詠儀的花木蘭!!!!
事不宜遲先放下李米的猜想
(都看了一半了undefined)
________

9/9

到底怎麼樣才能恢復到眼鏡一拔就很正常的狀態呢
以前都沒事啊undefined

花木蘭已經來到第五集
看到俞蓮舟好懷念喔(誰還記得他!)
________

9/10

今天眼睛好了一點點 就這麼一點點
但還是會畏光好煩喔 
我什麼時候變成夜行動物了啦undefined
然後bobbie brown眼線膠該換一瓶了 
也用了4.5年?有夠乾XD

需藤均遲到40分鐘才來開QC會議
可是他是發表人所以他不來我們也沒有其他事能做
等他來的時候就在聊韓劇XDDDDDDDDD
神尾桑還真的長得有像敏英欸XDDDDD

得想辦法把PPT弄得不要卡卡的...
可是PTT裡面特效也才沒用幾個 >"<

花木蘭來到李亮跟花木蘭終於解開對彼此的成見啦!!!
其實進度很快啦
也很好快轉(喂!
孫興真的有夠會演欸!

是說進機小子這兩個人對我很好欸
六晚上看完平安隔天無縫接軌去看午場shock
跟去年的我的行程簡直一模一樣 undefined
________

9/11

結果今天眼睛竟然完全不痛
謝天謝地
今天超明亮的欸希望永遠都是這樣QQQQQ

再猶豫要不要去照胃鏡
但就不想要痛
不過MAKI說我們應該還算年輕不用自費照沒關係
查一查是覺得無痛的也滿吸引人的
雖然還年輕但提早注意還是比較好...?

很怕七點郵差就來所以很趕著去AEON買麥當勞有的沒有的
然後等麥當勞時發現今天台灣假口罩新聞是我之前買的那個優紙啊!!!!
趕快回家卻好險是真的嗚嗚嗚undefined

EhfZZyRVgAAIwxn.jpg

今天的舊金山好橘啊好恐怖
真的BLADE RUNNER!

收到22的小包裹了
22給我紫色粉紅和色口罩耶!!!!!!!!!
捨不得用捏 undefined
啊還有Kami的梅子!
梅子味道好重 
飄洋過海而且還用兩層夾鏈袋包起來
我在郵差拿給我時還是聞得到味道XDDDDDDD

想說要記得來找一下DELFINO要買明年的行事曆了
結果看通路都還沒出
連官網也不見了

查一查發現...因為疫情的關係申請破產................
啊啊啊啊我用了七八年了文具公司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