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9/23

事情很多好倦怠哈哈哈

每天都還在跟眼睛掙扎著
到底要不要直接買一副新的眼鏡還是忍著
雖然沒什麼好忍的 但就沒有想要馬上花錢的意思
好煩嗚嗚嗚

還無法脫離神鵰辣~~~~~~~~~
好快樂 看楊過小龍女怎麼讓我這麼快樂undefined
________

9/24

今天眼睛好了一點
可是我還是覺得世界不不明亮 undefined

接到奇怪的電話
說是名古屋經濟大學的
是學生吧聲音很緊張看了一顯示是個人手機

說想要來我們公司了解一下我們對環保而作的一些努力
整個很疑惑
問神尾桑說不然可以看我們公司網頁或是我們的CSR報告書
他們就說他們想來
我說你們是要來看工廠?不是實習吧?還是希望我們用PPT介紹嗎?
想要了解環保的東西可以再具體一點嗎
(我日文夠爛還要這樣我咄咄逼人ㄇundefined

他也說不出什麼
那邊不知道在幹嘛又有雜音聽得超不清楚
我說你們有拜訪過其他公司嗎?
他們說沒有 就是在網路上查到我們公司這樣

嗯....但你們連自己都不知道想要幹麻我們是能準備什麼辣
總之我就說抱歉 請恕我們拒絕 

跟神尾桑討論一下覺得可能是大學某堂課的作業
但是這是公司又不是學校
對學生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學習經驗吧
可是這浪費社會資源啊XD
以公司立場來說浪費時間還要應付你們
你們在打電話之前更應該要作好功課吧 
你們連自己都不知道要什麼
那公司那能提供給你們想要的呢?

不過學生應該...也還不懂這些吧...?

橋骨頭
聊到連假在幹麻
我說就在看很久以前的香港連續劇 
聊一聊說以前的戲都很好看之類的
他說喔以前日本トレンディドラマ都很好看
WIKI了一下發現原來トレンディドラマ翻成偶像劇XD
就聊了東京愛情故事一下就起身要去結帳
院長說那你知道人間失格嗎?
我就嗯?????undefined(怎麼有人提到偶像劇會提這個嗎?)
他說當初他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有看
我說呃...這故事哪裡有趣啊很黑暗啊XD
他說你怎麼什麼日本的事情都知道啊?
我說喔...其實我是KK飯(過了半年結果還是來到這一天了啊哈哈哈)

而且有人提到トレンディドラマ怎麼是先提人間失格啦XDDDDDD
他說這不是KK的出道作嗎
是啊 院長好厲害喔太了解惹~~~~undefined

後來回家在截噗噗噗圖順便查高嶋桑跟光一的關係
查到這個...

333516103.png

這是什麼!!!!!
今天是人間失格日嗎XD

還有啊雖然提到古天樂的配對一定有宣萱 
但我覺得古天樂李若彤私下不來電真的好可惜喔QQQ
到底為什麼白古天樂這麼帥呢 undefined
________

9/25

想一想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媽問鏡片了
現在可以只買單邊鏡片了欸
我記得以前不行的啊...

嗚嗚不知道該怎麼樣解我的神鵰俠侶毒
好洗翻白古天樂跟若彤姐姐 undefined

早上把李米的猜想看完了但還是好想神鵰俠侶 >"<
________

9/26

做了KK夢
是在札幌巨蛋開演唱會的KK
說是巨蛋根本是超小場地
還有觀眾的座位在台上的

然後想著啊好久沒看到堂本剛了
轉頭發現他就在我前面
臉好清楚
看他對著誰說著等等不要這樣彈,就叫你不要這樣彈!

這是...彩排嗎?
而且我還不願意看到堂本剛這麼兇的樣子
還叫自己把頭低下不要看他 undefined

其實沒打算寫個神鵰文心得了
而且差不多要煮飯了
結果還是快速RECAP了XD

弄完快點煮飯吃飯迎接平安

其實應該是要2014.2015這樣看下來才是
但太難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難專心欸
反正之後會再重看啦undefined

但看的時候一直想我們還是處在一個很好的時代吧
雖然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跟好的事情一起變成了很好的日子

2kp0k36FHtjwSSFOVfrkcH.jpg

1cLIU0W7f9OsAXH1kIZP5Y.png

也沒想到能再聽到命のことづけ
本來想說無論他高音是能不能在唱上去我都會哭得很慘吧
也不負眾望地一直哭哈哈哈哈哈

不同時空的這首歌
不會說人事已非啦 
只是就是...我想我們應該都有成為了更好的樣子了

一定 一定要當個好人啊
(就這麼想著了)

然後今天很有經驗 20分鐘就下好檔案惹!!!!!!!undefined

結果睡前重溫命のことづけ還是很難過!
不能再哭了啦!!!!!!!
哭腫了怎麼見大大 >"<
________

9/27  

在新幹線月台看到口罩實在是很難不叫自己買一包
所以又買了一包XD

眼睛好腫哭哭
結果上車前看到結子離開人世的消息
唉...

十點半跟小羊會合
章魚燒人還很少
店面也翻新了!
可以外帶但是不能在附近吃
那是能去哪吃啊 undefined

也買了茶湯會
今天選了波霸紅茶拿鐵
雖然跟波霸奶茶同價位
但奶茶好像是奶粉泡的樣子
拿鐵是比較爽口(店員如此說)
買了才發現茶湯會也寫了說不能去地下二樓美食廣場喝
這是趕盡殺絕各種外帶人士嗎 undefined

所以變成我們去地下二樓美食廣場另外再買一盤法式帶骨嫩雞義大利麵
一邊吃一邊聊天XD
樓下美食廣場也變的好漂亮喔!

章魚燒的蔥一樣給的很大方
我們兩個人吃到我還有半包的蔥帶回家XD

12點半才開始準備去上廁所幹麻的
48分才要走出去
沒想到阪急三番走到梅劇還是要還要花個五分鐘左右
我內心的地圖是直接過個馬路就到了這樣 undefined

而且我好飽肚子還隱隱作痛該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跟小羊快速說掰掰我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見的XD

20200927_IMG_0519.JPG

好像是最後一個入場的哈哈哈哈
開場三分鐘坐到位置上!

位置非常不錯~~~雖然是一樓後半但是前面是走道
而且每個人都隔兩個座位
太開心了我~~~~~~~~~~~~好舒服undefined
雖然對劇場方來說挺虧的
但是對觀眾來說這才是最好的觀劇體驗吧 undefined

遙想起那一次被煙味被古龍水被汗味同時攻擊三個小時
從劇場出來差點往生 undefined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有這種經驗)

只是周遭太安靜了我做什麼連開個手機
感覺一舉一動都被周圍的人看XD

是也沒有要哭的打算
但可能昨晚淚腺已被打開心靈相當脆弱
DOB跟Memory of Skycrapers一想到紐約我真的好難過眼淚就狂掉
(雖然我翻了翻紀錄每一年DOB我都會哭啦哈哈哈哈哈)

右眼一直散光導致這兩首光一雲霧繚繞如夢似幻一樣
也算是非常貼切本次番外的主題 undefined

夜之海之後眼淚一直掉
眼睛好痛啊...
也不是劇情特別怎樣
只是覺得堂本光一&整個團隊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劇中他們最後是有好好的送Koichi走了
不知道人死後到底能不能看到活下來的人的思念呢?
沒有人知道啊
不過還是有很多活下來的人正努力活著
想要帶給這世界多一點的希望
如同現在在這裡表演的這群人一樣

20200927_IMG_0523.JPG

情感是永恆存在的呢

看完快三點沒事做我五點就回到新瑞橋了
(小羊還比我晚回京都XD)

本來路上還有點後悔明天幹麻請假
但想想打些心得弄一弄發呆一下 明天睡飽一點也好啊 undefined
十月上班沒連假比較難熬哈哈

好不能再哭了!

這樣那樣聽起CHEF原聲帶
怎麼一堆從沒在電影裡聽過的歌曲!
I like it lik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