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

 

 

10/19

太冷了今天還下雨
我的床單還在曬啊哭哭

IMG_5293.jpg

中午有隻帥氣站立於雨中的烏鴉!

冬天是真的要來了嗎
暖爐也開下去了
老了無法忍 undefined

感謝QC 讚嘆QC
我終於知道人事考評表要怎麼寫了(進公司都八年了!)
獎金原來加起來就好 
原來不用加權...
真的看不懂辣 >"<

是說我在想會不會是右眼近視了所以現在的眼鏡才沒有辦法壓得很好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會近視 undefined

本來想要早睡結果跟小羊開始看起飯店
GO TO也太便宜了吧!!!
我們可以用一人4500日幣的價位住到不錯高級的飯店!
期待 undefined
________

10/20

今天是奇蹟發生的一天(?)
右眼拔下來完全沒視差
快被嚇死

所以也可能還有希望的嘛!!!
當然視力還是比左眼差

不過感覺右眼比昨天看到的還清楚啊!!!!!!!
覺得今天的世界很明亮 undefined

雖然說是20號但今天AEON異常多人
大家太久沒出來買東西嗎XD

DUO到處擺好生氣喔(?
真的想多買一罐貢獻一下但是我這一罐才用了一半
走到哪都是近畿小子欸怎麼這麼奢侈 undefined

回到家才想起來要買黑色短袖HEATTECH嗚嗚嗚

30號一定要記得才有95折!!!
________

10/21

好久不見的將生夢
我夢到我們對了眼
然後我又小鹿亂撞了一下
唉真是糟糕undefined

到底怎麼回事我覺得我眼睛又比昨天看得還清楚!!!!!
我可以看到扇子上的字這樣對嗎?!
覺得害怕XD

怎麼好忙喔哈哈哈哈
下午那須桑還一直跟我說是我這邊的問題要我去弄清楚為什麼他們那邊聽不到
靠杯就是你們那邊的問題啊
我們這裡跟其他人連線都沒事

但人品應該真的滿重要
因為我把這件事情跟須藤君說了之外
還有堀本君跟友重桑說了之後
三個人都說是那須桑的問題XDDDDDDDDDD

竟然抽到SHARP口罩了!!!
我以為這件事情永遠不會輪到我!!!!!!!!!
終於在第26次抽到我惹!!!!!!!!!!
所以下一次抽倒是51.52次? undefined

來物色明年的內衣
其實照進度是12月SALE的時候再看就好
但一直記住就想說乾脆現在看好了哈哈
馬上買好惹
aimerfeel就很方便哇~~~~
是說大概已經兩三年沒買過淺色內衣欸
怎麼會這樣XD
是不是有一天我就是變成全部都是黑色的undefined

又到了飄散著茉莉花香的季節
總會想起高中Lulie這時期都會摘家裡的茉莉花然後到處送人
在她生日前後
________

10/22

一早那須桑就說有時間要不要來測試一下
結果就是HD的方法一試就成功了啊!!!!!!!!!!!!!!!!!!
昨天還怪我哼哼

ポスターセッション
不知道要怎麼翻
但這也是我們公司實行第二年的東西
我只開心我不用經歷這一段XD

因為大家都不在我就幫忙拿便當
ほっかほっか亭的便當有夠香
好想吃啊!!!!
香到後來回座位我的口罩還有便當的味道直到中午鈴響
太可惡了 undefined

晚上點開口罩社團發現ココカラファイン的網路通路有77!!!
翻了一下湊不到免運就算了買了一瓶原價
講了這麼久終於要有77了
大概望了八年有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看房間...很難跟自己說再買就剁手
我沒有這個決心QQQQQ

大學動不動就能跟李竟停約定說一個月不買東西什麼的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________

10/23

想曬冬被啊!!!結果下大雨 恨
早知道昨天就拿出去曬
可是昨天陽光也不夠強

上午冷冷清清 
不只ポスターセッション還有很多人請假(快月底的意思XD)
今天的便當還是這麼香 >"<
想說上完早上的班中午就買章魚燒跟炒麵

結果鐘響橋本桑大聲叫住Suga桑說山原桑多訂了一份便當你拿去吃
講完繼續講電話
Suga桑一臉尷尬然後我跟他對到眼 
他就叫我把便當拿走XD

要不是今天請假不然今天菜單是我心心念念的芙蓉蛋
很幸運地今天還是吃到了呢 感謝 undefined

下午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想想還是躺一下好了
不躺白不躺很浪費
一旦鬆懈下來
一睡了就醒不來
不是工作模式就很可怕undefined

還斷斷續續看了一下第三回川普拜登辯論
石油XDDDDDDDD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1-17 231404.jpg

美國韓總也需要白紙黑字!

橋骨頭之路何時能結束呢...

【星廚駕到】經典中的經典!伍佰X陳昇 釘孤枝! - YouTube.png

欸我不知道陳昇跟伍百有上過型男大主廚捏!!!!

開始看埃及豔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