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10/29

TWICE專輯越聽越上癮
現在喜歡HELL IN HEAVEN跟SAY SOMETHING undefined

早上對小池桑生了一點氣
就都不回信然後又處理很慢還會出錯!!!!!
77777777777777
但我還是盡量冷靜下來
信也是刪刪減減很久之後才送出去

啊...這種很被動怎麼樣都叫不動的人
讓人心累 = =

這次QC主題竟然決定是手機了
昨天才剛交接是想說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
但是等我整理出一個脈絡再來放到QC會比較好
殊不知大井桑整個狂推哈哈哈哈

好吧 那事務用品...下一次囉
反正大家都要重返五樓了(?)

不過開心的是我竟然還能坐在現在的位置上 
耶!!!!!
是不是金子桑幫了我一把 undefined

vlcsnap-2020-11-29-00h41m39s663.png

唉呦這個AMAZON廣告終於靠很近了欸 
TSUYO戳戳戳戳
大大那個なに~也超甜的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伊藤健太郎的新聞
中午大家的反應是...啊....(結束XD)

須田醬突然問說為什麼我們的人生這麼長
就要在三十歲左右決定自己的喜歡的人呢
嗯...可是如果是真的喜歡的人三十歲才決定會覺得太晚吧?

橋骨頭的閒聊
院長說他看鬼滅時沒有梅花座全部坐滿
這...這好嗎undefined

本來猶豫著是直接去睡覺還是要等到十二點
結果埃及豔后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能看完
所以趁20分鐘左右看完剩下15分鐘
其實滿好看XDDDDDDDD

只是那時候就是電影呈現的戰爭方式嗎
以那個西元前幾十年來說這不會太先進&太浮誇嗎 undefined

不懂安東尼怎麼突然就愛上埃及豔后啦
但是後面伊莉莎白泰勒跟李察波頓的對戲很棒!!!

0點0分一到馬上重整!!!!
有了!!!!
想說好!確認完就可以睡
但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去點懸疑劇哭一下
而且還不是點武道館的XD(就是要點15-16控!)

點了武道館才發現是啊!

vlcsnap-2020-11-07-21h50m29s536.png
這麼美好的一刻是值得用懸疑劇開始的 undefined

晚安!
________

10/30

今天是SAY SOMETNING!

起來開始看武道館
一早就消耗過度的精力哈哈
但今天精神很好欸
然後又是這麼好的天氣

星期五下午通常就是大家都不在不然就是請假
下午想說來輕鬆一下複習手機的事情
結果那一大本資料夾我今天只解決了10分之一吧
怎麼會這樣XDDDD

中午吃飯聊到伊藤健太郎
依樣是啊啦~作結
姊姊們看到這樣的新聞已經不痛不癢了
為什麼要自毀前程呢弟弟^^

又聊到鬼滅 
結果大家開始聊到AMAZON PRIME
突然就有人開口說欸有看到KK的廣告欸
我說對啊回家要看!
我什麼都沒說今天第一天就有人提 也是某種命運吧 undefined

趕著回家繼續看武道館啦
那之前30號還是要去採買一下
看著冬衣出了但還不是時候(?)

內衣來了 
JAL月曆也來了(我不是選桌上型嗎!) 
媽媽寄來的口罩&鏡片也收到!

先看了半小時...堂本光一沒有什麼帥的近鏡頭欸
不然就是那幾個角度的臉 
是我錯覺嗎還是堂本剛真的太美 undefined

直到看到SOLO環節...
堂本光一那邊還是當機!!!

vlcsnap-2020-11-14-15h00m13s705.png

好恐怖都過了五年了為什麼還可以這樣!!!!!!!!!!!!!!!!!!!!!!
INTERACTIONAL真的害人不淺!!!!!!!!!!!!!!!!!!!!!!!!!!!!!!!
帥死我了辣吼吼吼吼吼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但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放這場出來啦
這場可以剛好接之後要出的DVD
各種方面來說情感是能延續的呢
________

10/31

設了3點50(?)的鬧鐘
算準準!
剛好演唱會播到快結束的地方
成功錄到!

然後換J控
發現有MC不錄對不起自己 undefined
設七點起來發現失敗重錄
第二次就成功了但是沒算好等演唱會結束等得有點久
只好一邊看同人文一邊等播完XD

想了一下我的假日不是在看演唱會就是在截圖呢^^

雖然對只出現上版本很嫌棄
不過一想到買東西BOOGIE竟然能一網打盡老公版本&老婆版本
我就豪開森~~~~~~~~~~~~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昨天這樣說完後半段堂本光一就帥到演唱會結束為止
果然這個人亞洲舞王啦!!!!!!!!
然後雲霄飛車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大概是太久沒聽到這首歌吧哈哈

道花唱太好我嚇到
欸我都忘記KK出專輯是什麼感覺了undefined
但想想如果真的這世界得注定要發生肺炎 
至少不是明年而是今年說不定是不幸中的大幸
明年各種活動就要開始跑了吧...?

史恩爺爺過世了!!!!!
我比較膚淺我沒有特別感受到史恩爺爺的魅力
可是他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好喜歡他的角色就是聖戰奇兵嗚嗚嗚嗚嗚
________

11/1

是不是我近視了
所以右眼才那麼不清楚... = =

但是會近視嗎?!
這十幾年來都沒有近視欸!!!!
雖然要說其實左眼跟前幾年比
好像視力也是有降了一點
可是...現在也不能回去檢查 undefined

好 把平安解決了
可以摩拳擦掌迎接武道館跟下星期的DVD(ENDLESS~~~undefined

趁空檔剛好可以來看FANTASTIPO....?????
看了四十分鐘還是不知道在演殺小欸

堂本剛跟國分太一是不是被威脅才來拍這部片的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種THE 日本才拍得出來的感覺
好懷念喔
現在可以說是失落的日本嗎 undefined
________

11/2

明天放假今天大家好像說忙也就這樣?

這次AMAZON真的打很大 
高本阿姨說她一直看到廣告
沒想到線上還放了很久以前的演唱會
我說那有空的話拜託去看一下XD

興梠醬說明天我們有放假但是CEMM沒有
結果山本小姐明天畫休害她自己想請明天下午
因為要看嵐

她覺得線上演唱會有點貴 要收4000
我說可是一場演唱會八九千啊 這樣算便宜吧
她說不過嵐有上下兩場啊而且是在家看
我是沒想那麼多啦
不過興梠醬似乎是覺得會員跟一般觀眾應該要有些什麼不一樣的人XD

後來上班想到...
欸?!所以堂本剛244分鐘演唱會4000日幣真的算超佛吧!!!!!!!!

謝謝堂本剛~愛你 undefined

我們還說超想去國立撿氣球然後拿去賣(喂!

但沒想到中午一起吃飯的姊妹們竟然幾乎都以為我是光一飯!!!!!
我不是啊!!!!!!!!我TO捏!!!!!!!!!!!!!!!!!!!!!!!!!!!!!!!!!!!!
我的臉哪裡寫了我是光一飯ㄇ!!!!!!!!!!!!!!!!!!!!!!!!!!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林田桑是哪裡像堂本光一啊
一點都不像啦XD

還說嵐都40了都是適婚年齡
結果高本阿姨轉頭回來問我說這樣說來KK不也是嗎?
嗯....可是我覺得他們不會結婚欸XD

完全不想幫忙他們回答這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我幹嘛幫近畿小子解釋啦!

明天放假的感覺真好哈哈
下午心情上很早就開始怠惰 undefined

是說FANTASTIPO我都看了一個小時了
看不懂啊
這導演是誰啊XDDDDDD
這樣也能讓太一跟剛來拍一部那怎麼不找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