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猶豫不決

 

 

12/5

重看起HAMILTON
看了一半了
好喜歡Eliza的溫柔 
每次都是她唱歌讓我哭 undefined
但米蘭達真的很厲害欸雖然沒有很喜歡他
我三年前也是稱讚了不少次哈哈

HAMILTON永遠都不會過時吧
因為人就是一直在爭取自由跟權利啊 
一直 一直

重看後得到的新歡是Yorktown(The World Turned Upside Down)!

第一片ThanKs 2 YOU截圖完畢!
看了第二次感想有點不同 
Give me your love還是在跟love in the φ爭一二名嗚嗚嗚嗚
兩個人都太進入狀態了那種享受的感覺我實在太喜歡 undefined

啊...又來到生日天休演的SHOCK年
(希望這次不要連三還連四年休了) 
不過堂本光一3/19.20.21.22.23要幹麻 
這樣算是4連休很令人在意欸 undefined
好啦後來知道是KT就是XD
________ 

12/6

是真的老了嗎行動力遲緩嗎
去年我記得這時候新手帳也寫完了賀年卡基本上也寫得差不多了啊undefined

HAMILTON我記得三年前在Hamilton在公園原諒彼此的地方大哭
三年後我一樣在這爆哭QQQQ
李敬亭說我凍齡
笑點哭點過10年都不會變 undefined

現在才看到chat
Maki問要不要湊跨控扇子
我說如果成團可以加我
一個人買KK一個人買KP一個人買SixTONES哈哈哈哈
其實還能再湊一個人買嵐吧XDDDDDDD
________

12/7

好久沒泡熱茶了
都忘了怎麼泡感覺超浪費茶葉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泡茶倒茶這樣

中午得到一個神尾桑的便當
說老公身體突然不適
以防萬一她現在回家工作
應該是沒事啦 希望

現在才看到9月的DOCOM
葉桑竟然生了雙胞胎竟然還是7/21生的!!!!!
啊~~~真是好日子undefined
但葉桑跟她先生的相處也算是我羨慕的愛情吧
那種放鬆後只對葉桑撒嬌的樣子
_________

12/8

Yorktown(The World Turned Upside Down)邁向第三天!

雖然知道樂天會出貨但是已經過了兩天還是很緊張
想說繞到書店去看一下
音樂與人還有三四本
啊~~~~~~猶豫了五分鐘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手去拿
所以是多買了一本的狀態 undefined

就怕樂天跟我說斷貨(儘管這機率只有0.1趴吧!)
就害怕!!!!!
儘管樂天已經是不能取消的狀態了 
所以就是有吧...

果然睡前就看到樂天出貨了XD
________

12/9

今天一直在看保單
突然被芭芭拉推薦
我沒有到一夜失明這麼誇張雖然好像也不差了QQQQQQ

人生初體驗
基本上都是叫芭芭拉幫我配啦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undefined

想說癌症離我很遠啊
結果芭芭拉馬上舉了身邊兩個朋友的例子
嚇死馬上決定加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很怕自己會不會失能嗚嗚嗚嗚嗚嗚
30真的很討厭 undefined

晚上洗澡覺得乳頭好癢抓一抓竟然流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這麼崩潰!!!!!!!
________

12/10

嘆氣XD
QC我以為四點竟然是四點半
然後整個來不及的進度啊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只好先偷跑結果再去倒回過程了
雖然以進度來說也不算啦
(但這一段我之後重溫到這一天的話也絕對忘記自己在寫什麼吧XD)

但會想說大家實在太忙了
搞得我好像冗員有些愧疚
可是我自己的工作都有做好啊!

煩躁的同時來了聖誕節跟1/1消息!
但我知道會有啊 
一直都很不緊張 undefined

這樣那樣保險決定好了
哈哈哈哈哈相信芭芭拉!!!!!!!

對欸都忘了是獎金日
結果竟然沒有因為疫情減少獎金數字
公司好厲害XD

是說為什麼我的推特沒有呈現KK電擊結婚哈哈

從工藤桑客戶得到紅豆麵包!!!
太好吃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發現是我每次經過都沒買的こころにあまいあんぱ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