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

 

 

1/6

就這樣拿了公司的保險簡章
還剛好得到消息台灣的失能險不能過因為我無法回去體檢undefined
這樣我一輩子都不能失能了欸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希望我這輩子健健康康!!!!!!!

今天品質會議翻完了!!!!!!
好痛苦
每天還要想著未知的恐懼 很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1/7

下午忙到爆炸看到外面飄雪 
飄好大
是走出去會被打到的那種
看BOSS在討論說每個人是否都能平安回家開始在問路線
但忙完抬頭雪又停了XD

今天第一次DTT會議
聽起來還滿順地好像沒什麼問題
只是太想睡我途中拿糖果起來吃undefined

下午Suga桑還很好我有問題的地方就從頭開始說明
明天要開三場會議才是真正考驗(?
結果在認真研讀的時候工藤桑來說要寫會議記錄喔
我說蛤??????!!!!!!

後來問Suga桑說以前都偷懶所以沒寫啦
加油喔^^

幹~~~~~~我最不會寫會議紀錄了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明天等於要寫三場啊!!!!!!!!!!!!!!!!!!!!!!!!
這最崩潰QQQQ

我很在意堀本君說友重桑好像有類似提過要離職的話
可是外面門那裡太冷了
我們根本無法久待結果對話就此中斷哭哭
之後再來找機會問一次

晚上好想買羽絨衣瘋狂看著
明明要早睡還是硬要下標羽絨外套
希望我穿得下(對我買童裝) undefined
_______

1/8

好久沒八點前到公司了
一早精神超好
但我是籤王嗎
今天DTA和DTI會議都開到崩潰
尤其DTA 
哪有人開了三個小時30分鐘~~~~~undefined
一堆事情不懂一堆份內工作也還沒做
中午根本沒好好吃飯
扒完飯就決定要一邊聽FUNKY FLUSHIN'一邊做事
空檔還被西岡桑跟澤村桑叫去(偏偏這種時候XD)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問Suga桑剛剛不懂的地方
如果不用寫會議記錄我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恨!!!!!!!!!!!!!!!!!!!!!!!

工藤桑還來問說OK嗎
我說不OK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完DTA的問題後馬上奔去QC
我隨意脫口而出的T.M Revolution竟然大受好評undefined
但我們還是決定PHONE PHONE REVOLUTION!
QC開完又去DTI
到這裡我太想睡了根本沒聽清楚在幹麻
反正我有錄音就讓我放空一下吧 undefined

我還想說大家也太強了吧一整天下來都不累嗎
杯杯們體力多好
結果瞄了一下大家其實也是有偷偷閉眼睛還是神遊的XD

到HTF會議總算是有稍稍精神回復了
不過還是開到六點半啦
回到座位上一陣感動
終於能好好地坐在位置上了
完全不餓欸雖然我中途嗑了一包Suga桑給我的餅乾
這款超好吃的不知道哪裡買
就是米果類標榜會飽的點心
SUGA桑不定時都會給我一包undefined

弄一弄八點終於下班
我第一次在公司待超過12個小時!!!!!!

而且大家怎麼回事 真的很奴欸
一堆人這麼晚還在公司!!!!!!

Peggy幫我遇到火箭隊了
我發誓從去年聖誕節之後吧到現在一次武藏小次郎都沒遇過
Peggy開了兩次就遇到了....
我運氣這麼好嗎??????!!!!!!

回家還就跟Emma在釐清夏威夷事件(到底在幹麻啊我XD)

好明天就能去配眼鏡了!
三連休好好休息 
好好準備會議紀錄undefined
________

1/9

雖然比預定晚1個小時出門
但想說反正今天配眼鏡就能脫離我的眼睛苦海就很開心啊undefined

晚出門是因為羽絨衣來了
其實長度真的太剛好只是有點手臂有點緊
可是我都買了也不想退
就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也沒達到非常溫暖的效果?

或許冬天就是配什麼衣服都不會暖啦undefined
不然就是得準備個十萬日幣添購超級雪衣這種 
我每年都在想然後每年都沒有實際下手(也不需要啊?)

IMG_5605.jpg

走廊上還沒融化的冰XD

結果又在眼科待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左眼還沒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今天護士比較年輕但也是滿熱心的
視力檢查幫我做好幾次
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我回答什麼答案
反正答案好像都不能讓她滿意
總是很疑惑的樣子(我的眼睛到底是怎樣啦!!!!undefined)

最後她說不知道為什麼一般眼鏡我配得起來
但是左眼這次試了三次隱形眼鏡鏡片
視力還比本來裸眼時還模糊
為什麼呢?

我怎麼知道!!! 
我為什麼每次來都要聽護士的疑惑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說之前是右眼可以配隱形眼鏡但無法配一般眼鏡
現在左眼相反了呢^^

反正就繼續觀察吧
至少今天有新進度是配一般眼鏡
回AEON配
我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挑鏡框(30歲的初體驗XD)
哇~~~~貴的真的好貴喔
也是滿想買CK啊還是GUCCI之類
不過...沒關係在家戴的挑便宜的就好了undefined
本來看中黑粗框但最後臨時看到一個細圓框!
我好像比較適合圓形鏡片
方型我戴起來都好醜!

想要加防藍光鏡片就變成八千多
(上次護士說的還真準她說普通眼鏡大概八千多吧)
本來還沾沾自喜想說喔喔五千多就有了啊XD

結果店員阿姨說鏡片沒貨要等到星期二
登愣...我本來打算三連休就爽用眼鏡的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她說抱歉早上其實看的時候還有但今天人有點多

嘛常有的事情了(苦笑)
一個下午就這樣快結束惹

共演NG快看完了
我真的很喜歡!!!!!!!!
大家都應該要看看
非常有誠意的小品
有日本式的幽默沒有日本式的冗長跟說教
邱肥真的討厭不起來他就是有時候能做出這種好作品undefined
_________

1/10

甚至有個錯覺是我左右眼的視力差越來越大(?)

明天說放假也不是放假
得好好整理會議紀錄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今天還可以 
事情都有做完
也決定要加入公司保險了不加白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