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1/26

習慣是很恐怖的事情
早上也這樣早起去公司
上次還戰戰兢兢 
現在開到一半已經想睡覺 undefined

一直開會真的很磨人心志
但追根究柢就是會議紀錄的關係沒有別的undefined

雖然我一邊抱怨今天本來是DTM會議結果改到22害我早上無法排預售票
但今天早上就會沒事想想還可以啦反正預售票也買到了
結果今天又加開DTA會議
那不就是怎麼樣都會開會嗎吼!!!

下午預算會議我應該是真的神遊很久XD
我沒有這麼多體力應付這麼多會
(這個月我的流水帳主題就是開會了...)
想超前做很多事情但時間還沒到那個點就只能先做一點起來而已 undefined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不要翻品質會議
沒有這個心情上會比較輕鬆
但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好繼續來聽錄音檔
(天天都在寫REPO呢^^

今天有拿到Tsuyo的DVD...沒那個心情啦 >"<

看DTA的大家都能回來日本一陣子 
我也好想回台灣啊... undefined

今天還看到鈴木桑也有我的眼藥水...
這是每個杯杯級以上的人都有的東西嗎?!
我沒有這麼老啊XDDDDDDDDDDDDDD
________

1/27

早上起來覺得人有時間就要好好睡覺XDDDDD
可怕的是我現在對一點睡還無怨無悔

是三十了看破了嗎?
不過也是不想有太多情緒波動吧
已經夠累夠多事情了沒時間煩躁

月底辦公室依舊呈現一個和諧的氣氛
雖然我事情依然很多XD

現在抱著練等的狀態寫會議紀錄 undefined
________

1/28

這兩天的寫的會議紀錄Suga桑都改好少
是我有進步ㄇundefined

導致今天晚上不用寫會議紀錄覺得好幸福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昨天順道想了一下!天啊快要31了真的可怕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2-15 223320.jpg

這個在最後一個MOMENT RUINED IT >"<
日文翻譯怎麼可以啊!!!!!!!
好懷念台灣食物喔undefined
初心這紀錄片是真的滿好看的XD
害我想回去預約RAW

中間江振誠遇到一個台灣女生問他台灣美食市場很差為什麼還要回來
(標準台灣人會問這種問題(白眼))
我也很討厭問類似這種問題的人
雖然我也在國外工作也沒資格回答
但是...就當一個讓這個環境可以變好的人啊
有不適應不滿意那就去開新局啊
_________

1/29

今天變冷了

但是是快樂的星期五undefined

快回家的時候飄雪
是很大的雪XD
走去AEON路上挺艱辛
我穿這件黑長大衣的時候都會下雪欸XDDDDDDDDD
(想想滋賀undefined)

突然無事一身輕的感覺開心又恐懼 undefined(真的奴)
但還不想打開TSUYO的DVD

開始用九!
第一集我就略略哭泣
好多好懷念的人喔!!!!
欸伯傑會不會演得太好QQQQQQQQQQ
_________

1/30

想一想竟然2021也快過了一個月了
忙就不會想數饅頭
不過星期一開始又是另外一個循環啊 undefined

今天紐拉色違機率很高!!!!!!
_________

1/31

一月要結束了

用九第五集我是怎樣狂哭欸
從阿公回來到水昆叔在睡夢中過世
想到兩三年前因為外公過世而回去的鄉下

以後是越來越難回去鄉下了吧
以前都覺得下交流道後要開好久好久的路也不再覺得很遠了
上次回去看到巷口的柑仔店也還在
時間就像是凍結在這裡一樣
明明也都過了幾十年了
好不真實

但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也不真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