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ARE

 

 

2/16

明天12點要聽DTI內審
到底為什麼要訂12點
HD的人都不會肚子餓嗎 undefined

齋藤桑發燒了
嗚嗚嗚嗚昨天人不是還好好的嗎
我還算是在昨天齋藤桑下班前最後一刻跟她說話的人欸
怎麼就突然發燒
希望沒事 >"<
齋藤桑坐在公司儼然成為我一個覺得安心的存在XD

怎麼有一種為什麼已經星期二的感覺XDDDD
這一兩個月的摧殘從怎麼才星期二變成
蛤?已經星期二!!!!!!undefined

啊今天請我弟翻我家有沒有明日舞台 
他翻一翻說沒有
他找遍了都沒看到所以我想說之後連線再翻一次
本以為他會不耐煩
他還反問說你沒有買到嗎 
我說可是我有看過欸我有留紀錄
他就說好奇怪喔 之後再幫我找
(是個被我教得很好的弟弟毫無任何怨言之餘還很了解粉絲心理哈哈undefined)
________

2/17

老爸的生日也不重要了呢...?

今天早起有點難受
生理期第二天要好好對待自己^^
結果就忘記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不可燃垃圾丟棄日
啊啊啊啊啊可惡又要再等一個月ㄇ >"<

但回家的timing太好我竟然抓到ラティオス色違!!!!!!!!!
不知道妹妹的色違長怎樣欸

下午旁聽DTI內審 中途睡好幾次
雖然只要聽就好挺輕鬆
但基本上什麼也不太能做
只能做一些小事(我就是無法一心二用QQQQ

還11點45分就跑去微波便當
12點一到就開始一邊吃一邊聽
但不能出國這樣子審查真的滿不方便的
這個地方還是無法只靠著視訊就能解決

想回家的心也不是看看什麼台灣食物的影片就能忘卻的啊undefined

今天心情滿適合寫DTM會議紀錄的
希望今天晚上快點聽完快點睡覺!!!
________

2/18

下班抓到エルレイド!!!
三個人就能打了(我還是裡面最強的XD)
查了一下要石頭還要男的才能進化直接抓到真好!!!

有點後悔問Suga桑如果我沒有辦法把加班時數抵掉怎麼辦
Suga桑好像很在意 他還說不然我幫你做
NONONONO這怎麼可以!!!
我事情多不是因為車子還是手機啊
嗯...很難說哈哈
但最不想要的是翻品質會議 undefined

沒想到三樓女生變太多 
十片餅乾我竟然沒得吃
最後一片還是我拿過的給了廣田醬真不好意思
好險她好像沒有很在意
小鹿餅乾希望有機會去奈良吃你了

下班跟平野桑同路
竟然量體溫出現45.6度嚇死人XDDDD
聊到金醬 
那就今天跟金用Line打招呼一下吧
其實想打招呼很久了但每次都沒打開對話框
希望她也一切都好

去晃晃Aeon情人節區
才想起來啊!以為情人節過完正在出清
還有白色情人節啊!
真的很喜歡巧克力酥酥的那種千層餅乾 undefined
還看到一個可愛的貓巧克力買起來準備送人
剛好旁邊在特價洗衣精(我也不懂這什麼操作XD)
兩包含稅220日幣不買對不起自己吧吧 還是ボールド的!!!

線上小喜利兩回看超快竟然不到一個星期就快看完了!
________

2/19

想說今天應該是個快樂的星期五
QC感覺怎麼有點不妙
然後來到下午的減損會議
又要寫會議紀錄...煩死了!!!!!!

這會議我大概只聽懂三成undefined
什麼都聽不懂心情變超差!!!!!!!!
然後會還開到六點半!!!!!!!!!!!
後面大家談笑風生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在講沙小!!!!!!

本來想要跟Suga桑說今天的我寫不出來我根本聽不懂
但是聽到最後想到Suga桑比我更辛苦還要忙其他有的沒有的預算
還要跟國外的分公司聯絡
山原桑還說看來Suga桑沒有一個快樂的週末了
想到這就覺得那我也還是加油一下寫寫看好了(怎麼人這麼好啊我QQQQ

結束時收音響之類的時候叔叔杯杯們還說抱歉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抱歉的
那可以不要寫會議紀錄嗎undefined

大森桑今天大概沒事做還提早下來4樓跟我開槓XD
我還在忍啦 還可以忍住不回家
後來快七點半大森桑還問我不回家嗎
(大家都很愛問我怎麼不回家 可是大家明明就是都比我晚回家XD 我說再15分鐘 >"<)

不~~~~本來今天打算要預約洗牙的診所都關了...undefined
還是很想吃刀削麵就走去車站那家看看
竟然連湯的刀削麵都能外帶AMAZING
走之前中國人老闆娘還教我回家怎麼吃
它裝在塑膠袋裡不是一個容器
我有點嚇到覺得好中國不過老闆娘太熱情了
讓我覺得今天有種被救贖的感覺(WHY)
就很容易在小地方這樣undefined

啊還佔到道館跟買到法國麵包也不算太糟啦
開始看消失的情人節囉!
只是發呆還沒發夠就要十一點實在很難過
明天還要忙著打寶貝

嗚嗚嗚嗚但想想真的是我早就說了!!!
不是我無法把加班時數休掉
是會就一直開我根本沒辦法找到一個好時間休一個上午或下午啊!!!!!
虧我昨天還很後悔問Suga桑
今天就覺得哼哼我沒說錯!!!!!!

好不容易回到家靠杯又撞到食指到底是想怎樣
昨天食指撞到廚房櫃子
今天又打到牆壁....很痛!!!!!!

但刀削麵好大碗好辣
吃得滿過癮的
只是就是很油
塑膠袋不知道該怎麼洗XD

今天發呆時看近畿小子的富士山連線
看完覺得這世界還是充滿愛充滿希望的 undefined
________

2/20

想要早起都無法
九點是極限了

IMG_5691.JPG
結論就是今天好忙 undefined
一開始用香也沒抓到什麼好失望
但出去AEON(今天還打九五折)
回家的那一段新瑞橋竟然連抓三之色違才覺得開胡XD

啊去AEON前還去預約牙醫說今天下午四點半可以來
真的比從我家到車站還近的徒步30秒XD

好累喔其實 就一直盯著畫面然後掃地啊幹麻幹麻的

想說洗牙很快就結束
結果等爆久!!!!
早知道星期一再來了
照了X光 現在技術都好先進欸
不用穿防護衣我只要咬著一個東西站在機器前面讓機器360度環繞著我掃描就好
還是這不先進了
我只是太久沒照牙齒X光 undefined

但真的等太久等了快四十分鐘中途還得在X光室等 昏昏欲睡多次

醫師講話速度超快
洗牙其實他大概也沒花五分鐘
但他洗牙前真的是每顆牙狂CHECK還做筆記
他大概是說沒什麼大問題但是有六顆牙可能會蛀牙
就這樣

真的就說就這樣害我也來不及問所以要怎麼辦就被請出去了(人超多)
接待阿姨語速也變超快(她剛剛絕對不是這速度!!!)
阿姨直接幫我預約下一次了
雖然她好像說也可以就到這裡結束啦的話(有嗎?
Anyway星期一再來推測情況XDDDDDD 

不過還不錯啦 
今天寶貝一天下來收獲也不少
這就逼人要課金啊 >"<
真的很累!!!!!!!!(雖然我也沒特別出門幹嘛undefined

消失情人節看完了
嗯這真的就是危險邊緣欸 
是變態還是有情人的一線之隔XDDDD
但冠廷我可以(這句話講出來才不可以!!!)

我是覺得少了點力道 但是劇情是很順暢很完整的
不過陳玉勳是多愛蚵仔寮XDDDDD
________

2/21

晚上看閃閃上認哥
太好笑我不停重看精華片段XDDDDDD

整個繼續放空不想做事
下午還是有研究一下減損啦
但說起來減損是甘我屁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