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

 

 

4/5

今天忙一些庶務就過了一天
是不是123月太崩潰
現在才是正常該有的樣子(?)
可是我卻覺得很可怕 undefined

明天再開始繃緊神經?

下午準時下班
手錶去換電池
也有印好行事曆了

好 加油!!!

最近的BGM是Weekend Lover
________

4/6

這兩天都好想睡喔WHY
得到中田小姐的波蘿麵包
真的是裡面滿滿香瓜餡的菠蘿麵包XD

今天脖子痠痛
所以跑去預約按摩了
感覺再差一步就又要去整骨的程度 undefined
410要做的事情好多!

飛翔吧埼玉
太靠杯~~~~本來內容就很白癡
甚至這幾天突然很懷念G
還重看G上噗噗噗的片段XD

結果電影後半段出現出生地對決太驚人
我久違地在螢幕前大笑3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SHIKI vs 高見澤
真木陽子和桐谷美玲 vs 反町跟竹野內豐

然後小澤真珠來做什麼啦!!!
其實還有好久不見的TOM!
應該說這一部片的大家都來幹麻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

4/7

是個要很有耐力的一天
DTA又開了兩個小時+30分鐘事後討論
(只能嘆氣)

到下午HTF開完才發現我竟然今天只發了兩封信
一封還是給TED的哈哈

中途齋藤桑還跑進來會議室
完全忘記我昨天申請UPS
結果齋藤桑須田醬還幫我找信封在哪找不到才來找我
對不起 在一個不是我的抽屜裡XDDDDDDD

好累
明天還有最煎熬的後半段結算要完成
忍耐一下星期五就能準時(?)下班看Bucky!!!!!
_________

4/8

如果每間公司都像DTT這樣就好了
簡單又方便成績又好 undefined

是前天還是昨天來著
中午跑出去佔道館
遇到掃地阿姨
原來阿姨私下打扮這個飛遜嗎XD

看來我明天終於不用加班了?
可以ㄇundefined
今天竟然6點前就結束所有結算
CAN YOU BELIEVE IT????!!!!

想說這幾天應該也不會打開shock番外
今天看能看到哪就看到哪
ONE DAY真的處處尷尬
我為什麼要看到這個東西!!!!
(我還去對照去年&今年Rika的轉變有多大 很煩捏!!!!!)
為什麼今年要演成這樣啦 >"<
77777777777!!!undefined

為什麼美波里上個屋頂要特地換了髮型?
好恐怖 連光一的臉都好恐怖

3H6xz5xVRFgLzIjyHpjKNu.png
明明下半身還是我認識的堂本光一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陪伴我13年的緊急筷子斷掉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QQQQQ
_________

4/9

本以為今天可以準時下班的

已經很久沒有過一個準時下班的星期五了!!!!
真的爆幹

DTA跟HTF拖超久
下星期一還要換我報告
一直內心大罵無數次幹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做這件事情
我就不喜歡做這個!!!!!!!!

但應該說為什麼要看的表有這麼多種
不能統一成一種嗎超沒效率!!!

真的不想報告undefined
我的星期天又泡湯了
我都不知道是我真的眼睛痛還是想哭

是把我當超人嗎 我哪什麼都還記得啊!!!!!!!!!!!!!!!!!!!

八點半下班還有三隻後輩們在奮鬥著
為什麼我們要做這件事情 我真心不懂

叫在國外的直接報告很難嗎 >"<

明天4月10號欸
現在一點想慶祝的心情都沒有啊 undefined

很想大哭一場
回家打開最新獵鷹冬兵
一開頭Bucky在瓦甘達的戲我馬上大哭一場
這是巧合安排還是我們心有靈犀知道我現在很想哭需要發洩嗚嗚嗚嗚

YOU ARE FREE.

好累 真的好累
我每個星期五的救贖再兩個禮拜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