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近畿小子跟東尼!!!

 

 

4/21

跟KDDI開會的時候發現奧野桑有婚戒
我記得他單身啊....undefined

中午吃到很像是羅勒口味的巧克力
結果好像是薄荷萊姆
總之都不對這不是巧克力 >"<

大森桑跟橋本桑說再見
大森桑很直白地說我們這輩子不會再見了啊哈哈哈哈哈(是實話啦XD)
同事真的是人生最神奇的關係了
沒有太多羈絆 但卻是工作上或是每天與你最接近的人
可以這樣只用最簡單的一句那就再見了來告別
也滿帥氣滿灑脫的吼

Suga桑說我寫的會議記錄有進步
有嗎?????
DTA還是很煩啊
不對是全部都很煩啊undefined

今天準時下班走到BROTHERS看到我的40步前方疑似一個Suga桑身影
欸???他何時走在我前面!!!!!
過這段馬路前我很確定我前方沒有人啊!!!!!!!!!!

不過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走得這麼快 >"<

晚上繼續看PZ90 Mask這個轉折!!!
我一直在想錦織所以到底怎麼了
原來是XX嗎(都30年前了會不會暴雷 undefined)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一些PZ的舞台呈現跟走位
真的很電影XD
有三個人可以玩很多花樣! 
但是大大單打獨鬥還是很厲害的 我更佩服惹 >///<
_________

4/22

中午神尾桑問須田醬關於產假的事情
然後大家才很驚訝地發現神尾桑已經懷孕七個月欸
欸???!!!!!沒有發現嗎XDDDDDDDDDDDDDD

雖然要是我應該是默默覺得不太一樣但是不敢問吧 undefined
但是沒人發現真的很有趣XDDDD

不過神尾桑真的健康寶寶欸
也沒特別孕吐不舒服什麼的

就這樣跟橋本桑說再見了
大井桑跟竹內醬說現在心情還很像只是橋本桑下午不在的一天而已

今天已經不適合做任何事情了
好累喔 不加班掰掰
DTT會計科目那個真是越看越糊塗
什麼東西!!!!!!!!!!!!!!

啊今天是雲霄飛車日!
________

4/23

下午請假但是我也是弄到快一點才走人
肚子好餓...

出門才發現忘了帶melvita的會員卡
原來昨天看到有介紹的麵包店就在名鐵站一出來
這不就要我要買一下嗎undefined

還去嬌蘭買24K了
我一定要好好保濕
在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前不能放棄儘管要花很多錢 undefined

只是被推薦一個金色蜂蜜的美容液跟化妝品
看了一下價錢美容液30ML一萬二日幣 化妝水150ML一萬有找覺得太便宜
不禁發出聲音對櫃姐表達驚訝
我也來到了這樣的年紀 undefined

總之爆買一波去本陣的Amanda買蛋糕
完全沒來過這裡欸~~~~~~
受不了誘惑買了三個蛋糕
(一餐一個蛋糕明天就能吃完囉^^)

回家後想一想還是去郵局寄東西
突然有人叫我
覺得面熟
!!!!
不就是牙醫護士嗎
這樣也認得出來我?!

他說看到一個覺得可愛的人發現是我
哎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只是這年頭真的要靠眼睛認人了
這也是一種特殊能力XD

聊了一下護士姐姐說一個人的牙醫很普遍
但現在才越來越多多人合開的診所這樣
原來如此 台灣沒見過一個人的牙醫診所吧!
但不得不說這牙醫超強欸
週一做到週六每天九點半到晚上七點半
不用休息逆!!!!!!!!

總之是一個神奇的巧遇
跟護士姐姐說掰掰後整理一下
一邊吃飯來迎接獵鷹冬兵最後一集啦!!!!

IMG_5825.jpg

配一個草莓蛋糕!

結果結局是...五味雜陳XDDDDDD

其實大目標有達到 Sam對政客的那段話聽到我淚流不止
是 我就是那個知道世界不可能大同 
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讓世界更好的那一派
跟Steve從一開始就無所畏懼勇往直前不一樣
Sam多的那些迷惘退縮
現在成為另外一種溫柔的光芒引領大家慢慢來一起往前走的方式也很能打動人心
但真的收得太亂了 多一集好好收尾會更好吧
(Bucky最後還是沒有給他發揮我不開心undefined)

但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了六個禮拜 
讓我好好撐過這一個多月來痛苦的星期五嗚嗚嗚嗚
以後要怎麼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ASK快看完了!!!
最後竟然又一個反轉!!!!!
不過我好想把十年看植草owner版SHOCK的我爆打一頓
怎麼沒有更珍惜植草的第二幕演出啊
莎士比亞骨頭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看了一下公司手機還是覺得煩躁
星期一再說吧

晚安~~~
________

4/24

舒服!
一路睡到十點毫無壓力
把棉被拿去洗 好像遇到Suga桑 沒關係我會忘記的 undefine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SK後面有唱FUNKY FLUSHI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過幾天也要重複KK版了!!!
這首歌是我這兩個大連假的重頭曲欸!!!!
這組曲也有青蘋果!!!!!
堂本光一你是不是就從MASK選曲的啊XDDDDDDDDD
太棒了MASK我心滿意足 undefined

29sfdlvOZlvLm5QRSK9F4Q.png

3A6Bp5MfAWUKNL2iC2koR5.png

然後這集噗噗噗看到哭的只有我了吧!!!!!!!!!!!!!!!!!!!
這什麼世紀畫面我能看到的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要截成桌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結果我晚上重看復4還有鋼一鋼三精華片段
兩年前的今天還是台灣上映復4的時候!!!!!!!!!!!!!!!!!!!!

最美好的時光之一undefined

牙醫ALL CLEAR?
今天幫我洗牙的是那個之前覺得講話很慢的阿姨
感覺也不是醫師 但是就負責洗牙部分的護士?

原來她老公是法國人(我也很意外為什麼我就這樣知道了XD)
而且阿姨一直問我話
我嘴巴張開很難回話啊XD

啊是昨天在郵局遇到的護士!
說聲嗨~
原來日本每1-3個月就被建議要定期回診啊
真想拒絕 = =

牙齒真的變得好乾淨喔
很有實感 undefined
但是到底為什麼我那個右下角那一顆牙齒還是有結石呢!!!!!
很明顯欸!!!!!!!!
是用不掉還怎麼樣 
但我又不敢問 >"<
________

4/25

天啊
這是一個我不需要寫會議紀錄的週末啊!!!!!!!!!!
這就像是去年或前年的每一個週末一樣快樂幸福

這三行我打出來都不知道我多感激 undefined

今天做了一個10分鐘新的燃脂操
快死掉!!!!

昨天還在家試了妝
怎麼樣都還是會乾啊
當初在高島屋試脖子的時候還覺得濕倒覺得這世界好多水
為什麼回家就不一樣!!!!!!!!!!!!!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