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

 

 

6/18

今天一早長福寺跟碑文都有佔到道館
理想狀態就是今天50皮幣 明天也50啦!

現在想不起來上午為何忙碌
因為很想把會計科目弄掉(拖了一個月)
結果還沒好好寄出一封信
就要跟工藤桑說再見了

預定是說企劃室要送工藤桑離開
結果工藤桑不知道
所以他做了跟全公司的線上告別致詞後就走了
我們還得打電話把工藤桑找回來XDDDDDD

下午又因為手機的事情馬上要問工藤桑
猶豫著要說お世話になります還是お疲れ様です。
隨便就選了一個用了前者(好生疏喔嗚嗚)
後來跟工藤桑說希望有緣再見面
結果工藤桑回說一定有緣的啊 一定很快會見面的(是滿滿的肯定句
真是很好的杯杯欸undefined

生理期又來了
(果然上次那個量少很不正常但是只隔20天也很奇怪!!繼續觀察...

下午我預計要把會議紀錄打完但還是整個沒打就去QC undefined

這次QC能在7月開始執行嗎?
大概不到火燒屁股的程度
今天基本上還在閒聊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是同意可以出去吃吃飯的
(因為四個人很苦XDDDDDD)

竹內醬跟我一樣最愛爆雷!!!!讚!!!!undefined

原來須藤君也是忙到快死掉這樣嗎XD
因為他ALWAYS看起很有餘裕的樣子
我是基本上都一種我很忙不要吵我的氣場哈哈哈哈
我們都深深同意企劃室人手相當相當相當相當不足啊!!!!
但近期補人也捕不到我們超幹嗚嗚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剩四個人就...加油吧...

只是突然想吃垃圾食物
去麥當勞發現雞塊出了辣的 還能選六種醬料
我猶豫好久!!!!很困擾欸!!!!!
對接我單的店員阿姨感到不好意思

然後!!!!!!!!
道館成功50皮幣跟50皮幣啦!!!!!!
還抓到色違レジギガス啊啊啊啊啊
(好久沒覺得在寶貝上是個特別雀躍的日子undefined)

玫瑰戰爭看完了
我還滿喜歡的啦
凱薩琳真的太美惹~~~~~undefined

這樣接到好萊塢教父真的剛剛好欸
這一對也算是畫下很美好的句點了
還有Danny DeVito我才發現他是看前列腺的醫生啊!!!
你們三個人理應要都出現在同一集啦 >"<

晚安!
________

6/19

雨下好大挺冷但是出去就會濕所以決定不穿外套出去了
明天95折再來買一次

不用修字幕 不用截圖的星期六心靈太平靜了
「七點多吃完晚餐還一種哇~以前吃完不是都要八點多嗎?」的驚訝 undefined

有了VPN我這樣想什麼時候看FAMILY GUY就點開來看好開森!!!!!!!!

半夜行事曆寫到一半突然肚子餓
但那個來所以吃巧克力沒有關係undefined
________

6/20

這可能是半年來我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星期天
而且明天自己放一天假心如止水怎麼這麼幸福!!!
雖然我想想我真的還有一百件事情待做管他嘿嘿~~~

喔喔今天Playful初日
下下禮拜就名古屋場啦
期待跟Yoshie見面的日子undefined(?)

開始看大豆田了
我好歹在00-10年間也看過坂元的一些日劇
原來是這麼文青取向的人嗎?!

看了兩集 
第二集還將生主場
但我只覺得碎碎念好煩喔
大學的我應該會爆愛這齣吧
(是長大了 人就越來越麻煩 undefined)

但我要是大豆田絕對選龍平啊
可是是我一定還是選將生啦
只是慎森真的很難喜歡上欸 要不是你是將生 undefined
________

6/21

天啊今天我只要好好的發呆一天就好了
今天是夏至 有這麼幸福的日子嗎??????????undefined
睡到十點
起床看看新歌MV 
下午看看三月的ES場刊跟PLAYFUL場刊
看看大豆田
就這樣放空過了一天多好!!!!!!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6-30 234229.jpg

PLAYFUL場刊我突然泛淚!!!
我也是!!!!!!!
我最近多跟大大心有靈犀undefined

然後放假的日子都會微感冒
也好啦
現在的工作量完全不適合上班生病(嘆氣)

不過大豆田我看得好慢
劇本好是好
我竟然開始佩服能夠看碎碎念日劇的觀眾了(我就這麼老?)

我是喜歡妙語如珠
但大豆田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每一句都一定要講些看似廢話但好像又有意思的話
不然就不能唬到觀眾的戲欸....

我怎麼了我 undefined
_________

6/22

以為會忙死
但下午打完DTA會議紀錄就覺得也還好嘛 undefined
也因為昨天沒上班 
今天想想這星期只要再上三天班就好了欸!!!!
輕飄飄~~~~

中午Maki說他看完滝沢歌舞伎了
剛好就聊到我下下禮拜要看光一
然後中田姐就說這樣講可能粉絲會生氣
但是她覺得剛滿自然的在變老 
光一好像凍齡一樣感覺臉上有做什麼
然後一直覺得光一長得很像京本政樹XDDDDDDDDDDDDD

Maki就說大概是因為光一髮型都沒什麼變吧哈哈哈
我說大概我每天看所以沒有覺得他都沒變啊 
心裡是大喊說拜託他有變老啊變好老欸undefined

但路人印象本來也是各式各樣
兩個人在電視的曝光率也不高
大概還會停在十幾年前的他們的時候

不過...大大是真的變老了啊嗚嗚嗚嗚嗚

SHOCK也差不多不能演了欸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