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票

 

 

7/14

就海P的事情很煩
我就說他們很難動起來!!!
最後還是齋藤桑解釋了一下給Suga桑聽(三聲無奈)

但今天是很平靜的一天
平靜到沒什麼人在公司 
平靜到大家幾乎準時下班
不能每一天都這麼好嗎 undefined

走回家的路上發現堀本君跟竹內醬一起走回家
(好啦沒有怎麼樣XD)

去AEON時就開始聽到雷聲但天空還滿亮的
等到離開AEON要走回家時雷聲就沒停過
遠方還出現好大一個閃電!!!
我差點以為索爾要出現的那種超亮閃電!!!
大家都停在路上看奇觀XDDDD
啊這是要提醒我看洛基是不是哈哈哈
我快到家了啦坐定就看!

點開洛基前看到新配跟小羊同時給我琴峰的新聞
然後在跟餘二群組討論了一下
很神奇的感覺呢
畢竟也發生很多事情
然後再看她得到芥川獎 
雖然已經沒聯絡了但也是為她高興
這條路走來一直都很不簡單

看到噗浪fb各種消息分享的文章
我想我們也是夠成熟了
所以看到新聞消息時能夠祝福
然後就討論一下也沒有要張揚什麼
這種感覺挺好的XD

222600117_348847086824284_7056790892127639905_n.mp4_snapshot_00.03.876.jpg

Hey Y'all~

洛基看完!
還是最喜歡第五集
然後我覺得明天須藤君會暴動XD

好像也很久沒跟跟李敬亭這樣即時討論劇情!
喜歡分鐘小姐~~~undefined

好我今天不要聽DTA了
________

7/15

下午有點煩躁因為就不知道要問外務省什麼啊
不過這可能是我遇到人最好的公務員欸
語氣之溫柔
杯杯人好好!!!!
後來Suga桑說你要不要跟伊藤桑說我們這邊準備文件
我說這自己看也可以吧
他說你不說一下嗎不要煩躁哈哈哈哈
我就想回家了嘛 undefined

連兩天佐川急便的叔叔都七點多來送包裹
他應該很知道我的作息XD
我甚至都還沒填不在通知單
這樣以後杯杯其實就晚上再來就好啦
真不好意思還得讓他多跑一趟

琴峰的新聞看到很多同學都有按讚
但都沒人公開祝福其實我覺得挺好的 
我是不會覺得我們當時沒有特別做什麼是錯的
因為當下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而且也沒跟她很熟也是事實

至少我們當初不是傷害她的那群人就好了吧
(但也或許在她眼中我們都是傷害她的人也不一定 undefined)

我頭髮真的長好快喔嗚嗚
已經已經可以綁小馬尾了欸
上個月不是才剛剪嗎QQQQQ
________

7/16

還得跟伊藤桑視訊會議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哈哈哈哈
但的確又煩起來
可能就是天氣很熱我想放空的煩躁感吧

中午回家查了一下
現在胡椒廚房還有連丸龜都能外帶好感動喔喔喔喔!!!!
所以外帶胡椒廚房和甜甜圈先生的百香果茶跟甜甜圈
整個像在台灣一樣大袋小袋欸!!!!
這應該是疫情後我最開心的變化之一XD

突然想買衣服了
但什麼都沒有看到undefined

從天而降一張票!
想說到底跟堂本剛多無緣又通通沒中
結果Tsuko這麼剛好馬上就來問我...
還是8/21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好 只希望堂本剛不要唱到九點就好(PLEASE~~~undefined)
老天都親自送票給我 我很難拒絕ㄅ undefined
_________

7/17

越來越懶的結果就是也不換隱形眼鏡戴著眼鏡就出門了
不過有點失策的是想吃炭烤雞肉三明治
結果待得太久全身都是炭火味....
都是新衣服啊 undefined

今天有寶貝活動
猶豫著要不要花錢
但實在太懶儘管今天有出未知字母還是就pass了

晚上音樂之日!!!
堂本剛可以跳舞了嗚嗚嗚嗚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UNPAIR
是不是只有KK總是會給樂團們很多鏡頭
你們總是這樣貼心undefined
還有也總不忘鬧中居XD

好打完大大演唱會第一場repo啦!!!!!
_______

7/18

打到半夜的大大repo打到有點手痛

太陽強到曬東西兩三個小時內瞬乾欸
名古屋好可怕我受不了開了除溼
這個只開電風扇會死 undefined

是說找到心心念念的黑寡主題曲EPIC VERSION!!!
原來是人家自己做的MIX
根本就像是官方出的超強!!!我昨晚聽到現在!!!
電影沒出預告的版本我覺得可惜啊嗚嗚

昨天買的襯衫太小昨天申請交換
今天就拿到換好的
當初是想說多開發別家襯衫
但始終是胸部太大穿不下很困擾...
到底為什麼我不就買UQ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試穿換貨了呢 undefined

換好的襯衫SIZE是OK但是穿起來還是有點癟
為什麼UQ就可以做得很寬大讓人穿起來很舒服呢!!!!!
雖然我也想問為什麼是我胸部太大嗎有時真的很討厭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