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名古屋晚場

 

 

早上爬起來做操
吃完飯睡一下再起來化妝
因為昨天跟今天我還是同個時段進場
不過今天比昨天原本預定時間晚一個小時開
所以我想今天就是ARENA了(很有自信undefined)

不過昨天位置表就沒有寫M區
那昨天Arena是寫什麼英文字母?

IMG_5977.JPG

果然沒錯!!!

還是正中間!!!!!!!(別檢舉感謝你!)
ガイシ真的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哪像很難下去一樓的國際會議廳哈哈哈

不過太正中我很怕坐著其實反而看不到前面
但事實證明是多慮了
這位置堂本光一right in front of me!!!!undefined

等待的一個多小時我找到事情做就是看機智醫生live文undefined

也終於聽到Night Wanderer!!!

是說剛好跟陳華一聊到
於是我想了一下從開始碰結算的2016年開始
秋巡為了聽到懸疑劇拚死拚活最後還是加一下班後叫計程車開場五分前衝進會場
2018剛的演唱會那天不是結算但是早上從印度出差回來有趕上
2019結算AGAIN讓五個人等我一個也在最後一刻抵達會場
2021因為是假日但是是壓力更大的結算我從好幾天前就在焦慮
老娘這輩子不想碰數學但她還是會找上門QQQQ

然後打這篇的時候看到Tsuyo今年名古屋場時間
結算前一天真的是很會排呢undefined
________

OVERTURE 

就是一個科技發表會!!!!!!!!!!!!!!!!!
如果庫克長像堂本光一這樣我還不成為完全的果粉嗎(並不是!)

INTERACTIONA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中間我又想起昨天半夜在電腦前面的興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這位置太難舞動了我只能在心中狂叫著
堂本光一你這個舞步越來越偷懶了喔!!!!!!!!!!!!

Bad Desire

不對我還是覺得這首歌就該脫外套了

Yoshie妳回來 >"<

妖~あやかし~

喔原來妖不只桃紫光+煙霧繚繞欸
正面看就有藍色雷射光之類的(我現在忘了哈哈)
不過桃紫就是Tsuyo啊 很難不想到!!!

Danger Zone ~to the unknown world~

光一: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光一!
   讓今天成為最棒的一天吧!請多指教!

正面!!!!!!!!!!!
開腿不能呼吸了有沒有!!!!!!!!!!
轉過去背面的背影好帥喔喔喔喔喔!!!!!!!

然後這首歌各種雷射光四射欸
正面看很光彩奪目XD

正面大大的黑影喝水後面是一片藍色點點星光布幕好美!
根本就是BPM台控的城堡!!!!!!
突然時光倒流了一下undefined

光一: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光一!
   2021年呢,至今無法放鬆的日子還在持續著
   不過能舉辦演唱會,首先想對大家表達心中的感謝
   謝謝大家

光一:今天真的時間很短,剛剛也說過的
   正是這樣的日子,所以能做出跟大家在一起的這一段寶貴的時間就好了
   今天到最後也是請多多指教

LOVE CRIES

朧夜(おぼろよ)の夢 まどろむ君是不是還是略略卡啊XDDDD

不過我覺得間奏實在有點太尷尬
他只好一直站在樂池那邊一個人晃來晃去
我甚至都希望間奏彈快一點XDDDDDDD

V

正面大布幕好大!!!!!!!!!!(廢話)

應該說完全可以用這個布幕看電影的程度
比我想像中畫面很清楚
我本來以為畫面會像小時候在路邊看草地電影那種感覺
完全不是欸聲光效果很可以了
可以在這邊看復四沒有問題(喂

但我還是不想要真人光一死掉 undefined

V(唱歌版)

王座堂本光一坐在上面!!!!!(請看堂本光一ig限時動態XD)
不過oricon也有出橫濱場照片趕快來放一下!

E7LsAyOVcAIWkbx.jpg (X)

正面太驚人了我的媽
真的是一種來到很神祕卻止不住好奇想繼續打開潘朵拉盒子一般的國境
堂本光一跟伴舞們緩緩走下來真的是瑞氣千條
豈不就是要俯首稱臣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光球也離我好近過!!!!!!!!!

不過這首歌其實很像動作片裡面會出現的主題曲
遊戲也可以
很性感但是隱含著很狂放的熱情的那種(哪種?)

一樣的我還是很喜歡最後幾秒全場靜默只剩下時間滴滴答答的時刻

Tik Tik Tik

TTT還是覺得衣服穿太多(到底要嫌幾次XD)

I Want Your Love

堂本光一從左邊跳到右邊
我頭就從右邊跟著轉到右邊XD

但想想這場新歌都是Yoshie編的
所以也看到很多Yoshie不同風格undefined(這是什麼視角XD)

口白的地方從正面看其實沒有算全暗
還是滿亮的有打一道光在背後
大大變成黑影這樣

不過害我現在聽到愛してるよ都覺得好尷尬
連聽CD都覺得有點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oxy Dominator

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新聞圖我覺得沒有一張拍出這首歌的魅力所以我很遺憾不能放圖

不過現場看正面沒有遺憾我再次感謝老天爺給我正中!!!!!!!!!!
這首有沒有這麼成功!!!!!
而且堂本光一這首歌部分唱現場我先把這首歌低標設在99分
(最終結果這首歌5124分優秀死了我的媽undefined)

就真的是堂本光一一個人支配在場女舞者啊啊啊啊啊
性感氣場全開我要瘋掉嗚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沒有像小克那樣開放
但根本就是Not Myself Tonight的堂本光一版!!!!!

昨天說的禁錮的盒子光線
正面看我覺得是光的琴弦XDDDDDDDDD
反正堂本光一要支配我就來吧!!!!!!!!!!!!!!
我大字躺在地上等你!!!!!!!!!!!!!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欸不對 去支配堂本剛吧怎麼是我!!!!!!!!!!!
給你錢快去!!!!!!!!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受不了這首歌惹我
C段那個RAP有雷鬼有雷鬼有雷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啊線上場求你開我需要再看一次如此令人血脈噴張的表演!!!!!!

Animal

這首歌really不重要
但我大概要說排的好
如果他在Foxy Dominator又排一首我大愛歌那我是不是要直接暈倒被抬出場外!!!!

MC

大家正在給喘氣的大大拍手
喘完大大說謝謝 我可能快(累)死掉了
我聽完大笑欸(欸?!)

1.

這是睽違6年的solo巡迴演唱會
本來應該去年就要辦了只是因為肺炎
世界的狀況改變了
這是以帶出這次專輯為主(ひっ提げる)的演唱會
不過說是帶出也有很多沒有要唱的歌
所以還請大家見諒

然後大家請讓他補充水分一下
真的是太熱了

2.

今天有午場公演
他沒想到今天會辦兩場呢
嘛...嘛...雖然是時間很短的演唱會
但是內容非常濃縮
現在也可說是身體還沒完全適應這一的巡迴
真的是汗流雨下
說不定是人生到現在汗流最多的時候(欸?比shock強度還強嗎XD)

大家還好嗎?會熱嗎?
還好是不是?也是啦因為你們沒在動啊(是啊 undefined)

今天天氣好嗎?
昨天天氣不太好還影響到新幹線的樣子
今天順利開演了呢

去年昨天舞台劇重開幕
那時候感受到的事情是來看劇的觀眾大家也是抱著一定的覺悟而來到這裡的呢
舞台劇也好,想讓演唱會能夠走向成功的想法
跟(台上的)我們是一樣的呢
我在台上感受到了
所以謝謝大家不能出聲而是用掌聲給我們回饋 
到現在為止開了北海道、昨天、今天中午才開了三場而已
卻覺得場子非常溫馨(心意是傳達得到的啊)

3.

嘛如果是年輕團的粉絲的話
尖叫聲大概是克制不住之類的吧 undefined

嘛尖叫聲呢
2年半前吧在跳跳的演唱會擔任導演的時候
看觀眾席的話...啊...跟KinKi的粉絲比大概是差三個音階吧(全場拍起手來XD)
這裡不是拍手的時候吧XDDDDD
喂!拍什麼手!
你們是打算用拍手回應(尖叫聲)嗎?
好好好~謝謝你們

不過我自己舞台劇的工作比較多
在場不少人應該也都有來看過
像舞台劇這樣用拍手回應的方式應該習慣的人也不少
所以像這次的演唱會...
本來自己也沒什麼跟觀眾一起在那邊hey!hey!的歌曲
說hey!hey!是怎樣XD(自己吐槽自己的大大!!!講著嘿嘿我也大笑!)
就自己沒有這樣的歌
所以把這次的演唱會做成像在看秀(show)的形式

因此一開始在想說這一次要做成怎麼樣的演唱會呢的時候
本來是想說跟往常一樣有主舞台
花道延伸出去到觀眾席那裡的
但自己覺得有點不對
因為如果我走到觀眾席的地方
觀眾就要隨著我在的地方從不同方向看著我嘛
所以想說要避免這樣的情況
但每個團體有各種想法不見得誰就是對的
我只是這樣想的
所以就做了像是寶塚一樣的銀橋

嘛像這樣規模的巡迴做這樣的舞台很少見吧
我是沒看過啦
但是真的很感謝能讓這舞台變成現實的工作人員們
 
睽違六年的solo
跟工作人員一起製作的時刻覺得很有意義(生産的)
也滿懷感謝地彩排著

嘛在舞台上講這種事情
一定也有很多人想說「那你從彩排的時候就該更振作一點吧!」
嘛嘛嘛嘛嘛 undefined
不過覺得感謝的心情是很強烈的喔

4.

因為人數限制
現在沒有辦法讓位置都有坐人
盡量採間隔的方式讓觀眾入場

有些應該很難讓兩旁的觀眾好好看到台上的表演的時候
不論是兩邊或是後方的觀眾
會有很難看...但我覺得最後面可以看燈光效果是最好的位置啊(噘嘴)
真的...不然那一區提高價位好惹?(走開啦XD)

現在演唱會票錢多少啊?
啊...抱歉不能出聲吼?
大家好厲害欸沒有上鉤
很厲害喔哈哈XD(有其偶像必有其粉絲 undefined)

也不是完全不能出聲
但是大家願意遵守這一點我也很感謝

那我不知道現在票價多少
但是那一區可以多收五百塊嗎?(當然不可以XD)
雖然很遠
不過要是我是最想要坐在那邊看演唱會的
某方面來說是特別席呢
只是你們現在搖手燈我也是看不到你們的臉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啦~

總之無論什麼位置
遠方的座位還是兩邊的座位
前方的觀眾...我也沒在看啦沒關係
有各式各樣的座位那我們也是收同樣的錢
就請多多指教啦~

5.

那剛剛也說過了
出了PLAYFUL這張專輯
剛剛也用大銀幕請觀眾觀賞與SQUARE ENIX合作的短片
真的很厲害啊
有很多沒有公開的一些情節的畫作
感覺...如果能做成小冊子的話就很豪華的程度
能跟他們共事真的很開心

大家應該沒有發現啦
現在是CG的我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本人的我說今天要在飯店一整天(既然這樣本人的你何必跟著來名古屋呢XD)
所以今天是CG的我來表演~

短片之後的歌曲大家應該沒聽過吧?
那個短片裡面的音樂啊其實是有歌曲的
這首歌反而不放進專輯中
想說要在演唱會亮相的

這音樂變成歌曲後也是很帥的歌呢
很可惜沒有放進CG...不對是CD裡面
只能在演唱會才能聽到

「那你就收進什麼地方去啊!」這樣想的人也有吧
還不知道啦
能用什麼形式帶給大家就好了
曲子本身很帥呢

(其實他都知道粉絲在想什麼啊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XDDDD)

6.

這次專輯是非常有衝擊性的
大家喜歡哪一首歌呢?

嘛剛剛也說過的
不唱的歌也是不少
專輯當中有喜歡Melody這首歌的觀眾嗎?(不少人拍手)
哇~大家還滿喜歡正統(チャキチャキ)的歌曲呢~
是這樣啊...可惜的是這一次這首歌不會唱
是的想聽這首歌的觀眾請回家聽CD~
Melody不唱呢...
還有Love...You Slowly嗎?
有點海邊的感覺...
這個...大家有沒有聽懂啊?
那真的是最後的最後...
是先加上效果像是從廣播聽到的歌曲一樣加工的
到最後的最後聲音會變得很真實
大家有注意到嗎?(有拍手聲)
那有啊...沒發現欸...的觀眾嗎?(拍手聲很多)
哈哈哈哈那這樣意思沒有傳達出去呢XD
就是這樣的
我的想像是類似一個有沙灘的海邊
用卡帶聽著歌曲的畫面...
嘛嘛也沒關係啦
怎麼看這首歌都是大家的自由哈哈
就是這樣
這首歌不會唱
想聽的觀眾請回家聽CD

(我其實比較訝異這首歌原來堂本光一也煞費苦心嗎(哪首不是!)
 不是啊這首歌整個放在專輯裡就想說...你放錯歌了吧?!
 怎麼突然整張很大大風格很帥氣很動感
 結果突然畫風一轉變成一群人80年代拿著麥克風在台上隨旋律搖擺著唱民謠(?)
 但在海邊聽廣播...我覺得可以召喚雲霄飛車羅曼史的近畿小子來拍這首歌的PV undefined)

7.

今天有兩場演唱會
午場結束後稍稍休息了一下
在晚場開始前洗了澡
昨天唱完也有在這會場洗澡完回飯店

淋浴間...
這個會場整個有重新翻修
淋浴間以前有好幾間隔開
現在有多大啊...大概八畳嗎?
變超大的!
八畳的空間一個蓮蓬頭孤零零地設在那裡XD
覺得...非常無法放鬆!
超級無法放鬆實在是太大了

然後啊按下去的話水就會跑出來
但過沒多久水就會停了
不是要洗頭嗎?
現在頭髮很長所以很難沖掉
所以就要按然後洗 按然後洗要用一個節奏洗很辛苦XD
這好麻煩啊大概是為了省水吧?
一定是這樣的
(啊最討厭的那一種出水方式啊!!!我超恨這種誰設計的XD
 不過八畳...大概4坪大的淋浴間...這麼大嗎XDDDDDD)

還有我想到說真的是太大了有八畳
有浴簾
出去的地方放著自己的毛巾
我啊...我有沒有在電視上說過啊?
我不是很喜歡浴室磁磚啦
有跟我一樣的人嗎?
懂嗎?懂嗎?
我洗了澡~全身都弄得很乾淨了~
就很討厭走那一段磁磚路啊
懂嗎?
然後浴簾跟拖鞋都在那邊
要怎麼樣用最少步走過去?
這情況每次都要來一次
今天開始前也在打仗啊
大概是三步吧?三步...
1...(跨過去)2...(跨過去)...好!拖鞋!
這個啊...不懂的人不會懂吧?
真的很不喜歡啦
洗完澡全部弄好後要走磁磚
磁磚很冷的這個感覺
要說是不喜歡磁磚很冷嗎...總覺得不喜歡...大家能懂嗎?(全場鼓掌XD)

嘛就是一場仗

我已經重現給大家看了
像這樣(跨過去)
現在像這樣穿著很帥的服服(おべべ)重現給大家看是還好
請大家想像一下
那時候可是全裸的!
全裸的~
現在是衣服下襬在晃著
那個時候是別的東西在晃著的
(啊~~~~~~我想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喂!))

那這話題我想就到這邊就好(XDDDDDD)

所以今天演唱會結束後也會洗澡
到時候又要再戰一次的吧~

(講一下おべべ 我也覺得講おべべ很可愛
 第一次聽他講是交響樂控的時候 
 他把演唱會上的服裝講成おべべ就很想說你把自己當孩子嗎XD
 おべべ是小孩子要說衣服的時候會用的詞)

8.
以前在名古屋這裡是叫做彩虹會館(レインボーホール)
現在是ガイシ...ガイシ什麼的...哈哈哈
(從以前到現在沒記住過的他XDDD)

名古屋的演唱會...
當然KinKi的時候也來過好幾次
有著觀眾很嚴格的印象
今天跟今天這樣下來
剛剛也有說過
倒覺得觀眾的拍手很溫暖呢謝謝(大家繼續拍起來~~~~)

只是有一個覺得很抱歉的事情
今天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會不會知道啊?
(蛤?馬上想說你跟Tsuyo的什麼紀念日嗎?
 還是今天7/4美國國慶還是Cap的生日XD)

今天是F1決賽的日子啦哈哈(who cares啦!!!!!)

所以唱完洗完澡還要考慮到打仗的時間等等
如果沒好好結束就來不及看了
所以...想要早點結束哈哈XD
(那大家我們不要讓演唱會結束undefined)

這樣說還不是講得很長呢
嘛嘛嘛但是演唱會太長還得開會檢討之類的有很多事情
講了很多無所謂的事情...
回歸正題
從去年開始不是很多事情都變了嗎?
大家是怎~~~麼樣生活的呢?
我啊~從去年開始一~~~次也沒在外面吃飯過呢
我想這樣的人也很多的
果然過得理所當然的生活消失了...會覺得很寂寞呢
(不過你不是有跟芳雄還有岸先生吃了一次飯嗎還是我記錯 undefined)

即使是這次巡迴
演唱會完就回飯店
有room service就點來吃
或是當地好吃的美食工作人員會準備
昨天啊雖然很老套但是吃了好吃的ひつまぶし喔
好吃!超好吃的!超~好吃的!
超~好吃的量也超~~~多

啊對 來這裡的時候
是前天來名古屋的
被說要點room service
想說要點什麼好呢?
看起來圖片上也沒很多
但是明天有演唱會想說那多點一些補能量好了
所以就點了牛排
這價錢可不便宜啊想說飯店挺貴的呢~
像飯店可樂一瓶就要1200日幣不是嗎?
哈哈超貴!可樂1200塊是怎樣!
看很貴的東西還滿有趣的
對面就有便利商店了吧!

不過...我很努力欸~我在努力了!就點下去吧~undefined
(大大自己激勵自己真的好可愛喔~~~跟庶民們沒什麼兩樣的小確幸undefined)

牛排來了之後...這~~~麼小的牛排!
好貴!有夠少!吃三口就沒了!
但是...好好吃~~~~

飯店的room service很好吃但是不知道量啊
在大阪待的飯店也是
我以前可能也有說過
今天舞台劇結束回到飯店想說很晚了好麻煩吃room service就好
想說今天也很認真工作就想來認真吃個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點了炸蝦
看了圖片...一隻多少錢來著?6000日幣?
哇~~~~太貴了吧~~~
不過...嗯...舞台劇還要演很久
我今天也很努力所以點吧 undefined

然後因為想認真吃很多飯還點大碗的
等到餐終於來了之後
餐點還用金的蓋子蓋起來嘛
打開之後~~~~炸蝦兩隻...
我還改點大碗的飯欸!
炸蝦兩隻...欸?一隻三千?
哈哈!嚇了一大跳!好貴!
那時候我還有點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好像是1800吧
好貴!想說到底是怎麼樣的玉米濃湯
來了之後是普通杯子容量
三秒喝完XD
好喝是好喝啦!

是說...這是什麼話題XDDDDDDDD
到底是在講什麼XDDDDDDDDDDDDD

講了怎麼樣都可以的不重要話題欸XDDDDD
好!那我們回歸正題!
這MC我最想說的事情就是呢...
Playful專輯還請多多指教!

(堂本光一抱怨會場淋浴間抱怨飯店都不會被罵好好喔哈哈)

9.

去年開始也一直忙著
(中文翻不太出來這裡是用忙しく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る算是謙虛自己有飯吃XD)

騎士物語也回來了
啊...又卡住了 又卡住了(耳麥)
還有後輩的Dream Boys我也擔任導演的職位
這兩者同時進行著
能這樣忙碌是很感激的呢
雖然在這樣的情況下
所以我會盡全力把感謝放進每一個表演裡的

嘛每年都有在表演的shock呢
今年上了電影版
然後隨著演唱會的製作
「想著我有什麼歌啊?」這樣看了自己的歌曲
欸這首歌的歌名...這是什麼歌啊?
按了播放鍵之後發現啊!是shock的歌曲欸
啊~我有好好唱過主旋律的部分呢
雖然舞台劇的時候完全不是唱這一部分
就想說那演唱會的時候來唱好了

通常是對手角色唱這旋律的
而我是唱之後回應對手角色的旋律(追っかけメロディー)
不過既然要唱這一首歌的話也有人想說那為什麼不唱Melody或其他專輯裡的歌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請回家聽CD~~~~XD
就覺得舞台劇的時候都沒唱主旋律
所以想唱一下

歌詞啊是挺~~~寂寞的歌詞呢
是的是很寂寞的歌詞呢
跟舞台劇的歌詞完全不一樣
我會不自覺的想到加尼桑
也希望大家也能夠這樣想著欣賞這首歌

追憶の雨

貴女の残像這一句....
你又唱錯詞了(又XDDDDDD)

應該說貴女他一開始沒對到音就沒唱到直到残像才出來

你對得起加尼桑嗎哈哈哈哈哈

MC

10.

有稍微唱錯呢...(是XDDDDDDDD)
哈哈!真的是太久沒有唱這一部分了(但是你也應該唱了至少三次了!!!)
舞台劇完全唱不一樣的旋律
「現在的你~你不懂~♪(今のお前には~わからない~)」→shock歌詞
哈哈哈哈!
現在的話是上田龍也唱的部分
感覺變成我唱的話
換成現代人的說法就是...很噁欸(エグイ要怎麼翻啊XD)

(是說我現在想到...堂本光一你唱的那一句shock歌詞...
 不是Don't look back啊是Missing Heart欸XDDDDDDD)

11.

好那剛剛也說過的
這次的演唱會呢考慮的疫情的關係
以前是兩個小時半三小時的現在沒有辦法做這麼長
所以就變成非常濃~~縮的形式

嘛雖然要避免密集
但以內容來說是非常「密集」的~
(大家拍手這雙關用得很好啊XD)

真是的~我只是把想到的講出來而已啊XD
那演唱會也要來到後半段了
到最後也請...好好享受這個「密集」形式的演唱會

Mutual

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又大叫了!!!!!!)

這正面太驚人我一直OH MY GOD
citypop我吃!!!!!!!!Yoshie獨舞更要大口吃啊!!!!!!

但不知道這是不是Yoshie有編還是即興
都可以啦!!!!!!!!!!!

就是大大走近Yoshie跟她一起舞動個幾下的時候
我喜悅的心情真的是衝破天際!!!!!!

好啦你們當個姊弟常常一起跳舞就好了undefined

堂本光一在方塊盒子上面唱歌毫不care欸 undefined
我眼睛隨著Yoshie移動
似乎還覺得我周圍全部的人都在看堂本光一在盒子上面
但全場可能只有我眼睛隨著在地板上的Yoshie轉來轉去XDDDDDD

Deep in your heart

藤岡弘叢林冒險王!!!!!!!!!!!!!

不過這首歌在正面終於謎題全部都解開了!!!!
原來正面獸王長這樣!!!!
方塊盒子正面LED就是叢林感還有蠟燭(?)還有穿插各種PV的畫面
但我更在意的是方塊盒子側邊投影出來的26歲光一是怎麼做到的
應該說26歲光一是兩邊方塊盒子側邊投影出來的嗎?

然後昨天有看到方塊盒子後面舞者們在stand by
今天就看到原來一開始螢幕上面是舞者們最後螢幕打開
是真的舞者就從盒子出來(是有人知道這段在打什麼嗎XD)

不過我覺得大大站太後面很暗XD
這很難跟26歲的他一起做比較

26歲的大大真的好軟!!!
第二天我還是這麼覺得XD

FAME

GVdU0rYNLN0OC0dzPNmWr.png (X)

是說這一套白色配上大大的公主頭我覺得某方面很像少年耶穌之類的(?)

FAME還是SPIRAL控最好看惹~~~undefined

不過小光板還是要特別拿出來講
剛好聽完豆芽廣播
大大說小光板跟以前小光球最多就40個之類的相比現在數量可以到三四倍以上
而且電腦編程所以不用像以前還得為了燈光是先去場地橋兩三天
現在電腦一編好就幾乎完美的程度

超酷!!!!
小光板上上下下而且可以移動的幅度很大其實下一首就是小光板主場很強
小光板裡面也能變成圓點也可以兩個三角形變成了菱形
或是小光板接起來就變成各種波浪之類的
隊形可以有很多種變化的超好用小光板!!!!!

感謝小光板這一次的鼎力相助!!!!
跟小光球合作無間~~~~~~undefined

不過想想小光球是圓形的
小光板是三角形搭在一起其實不是很協調
但是這種衝突感我覺得用的挺好還滿喜歡的

另外我就不說三角形是誰的代表形狀好惹
就是會想到一下 undefined

absolute love

雖然我就不愛這首
但是我更驚訝隔壁阿姨竟然在這一首歌把眼睛瞇起來哈哈哈哈

然後天啊!!!!!!

3pqn3HF5WFMyD18SGsWgkx.png (X)

唱著這首歌的堂本光一背景很乾淨一片藍光
然後小光板就在光一的後面像是翅膀一樣展翅排列
我就說是耶穌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這麼帥的god嗎
畫面太乾淨太漂亮了
我沒有被洗滌但是覺得很不真實的美麗這樣嗚嗚嗚

Back to you

小光板完成任務要回到上面待命了
欸小光板只有兩首歌嗎?怎麼覺得還有更多 >"<

看串場影片還是覺得Spiral控脆好看惹嗚嗚嗚嗚嗚

不過我想不起來Back to you在幹嘛了欸
好像就一邊唱歌一邊走來走去吧(很隨便XD)

Way To Dark
Rewind
Slave Maker

Way To Dark有一定比例的機器人舞
Yoshie好帥好帥好帥!!!!!!!!

我....在正面的困擾是堂本光一跟Yoshie會一起出現
可是大大偶爾會遮到Yoshie我就不太開心(why!)
而且我覺得演唱會很難理智思考完全交給本能反應
所以變成我真的眼睛都在跟Yoshie跑
有盡量記得要分一點視線給堂本光一啦 undefined

所以就突然覺得這個票價能看到堂本光一跟Yoshie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Yoshie很貴吧嗚嗚嗚
我覺得我太幸福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Yoshie謝謝妳
六年後誰能想到我能看到Yoshie又在台上跟堂本光一一起跳舞啊
本來她還只是坐在我很遠的前方一起看Spiral控的人而已
也沒想到16年KK年底控能看到Yoshie跟Medusa
再到現在....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ime to go

光一:ok謝謝大家!!!!!
   再一次給讓這次的演唱會能夠實現的工作人員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你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Yoshie一個即興把上半身的外套脫了一半跳了幾下再穿回來的樣子
看得我!!!!!!!!!!!!我!!!!!!!!!!!!!!!我!!!!!!!!!!!!!!!!!!!!

這首歌活力全開的感覺太棒了!!!!!!!!!!!!!!!!!
其實在KK兩個人的表演上很少看到這種很Ayu或是滿TRF感的歌曲的
不管反正Time to go就是我心中的壞慾望remix 2.0

太開心了!!!!!!!!!!!!!!!!!!!!!!!!!!
每到這一首我就無法控制我自己想要跟著一起搖擺!!!!!!!!!undefined

好喜歡這首喔喔喔喔喔大大還是會跟著跳幾下
其實每一首他都有跳啦可是我就主要在看Yoshie嘛哈哈

光一:一直不停重複說著~
   在大家都很辛苦的時期還能跟大家一起度過這樣的時光
   是其他事物也無法取代的
   也請給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成員們熱烈的掌聲
   首先是以Yoshie為首的舞者們~~謝謝!
(Yoshie謝謝妳!!!!!I love you!!!!)
   接下來是樂團的成員們~~~
   謝謝大家~~~~~~~

  
昨天不是還滿帥氣的降下去
今天大大降到快一半的時候一副要死掉的樣子離開我們的視線XDDDDDDD

結束惹!!!!!!!!!!!!!!!
____________

PLAYFUL.png

唉呦唉呦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意猶未盡想再看一次Foxy Dominator或Time to go
大大你開線上場嘛 >"<

等出場的時候想說欸!最後一場了我可以把座位上的貼紙撕下來!
但正要撕的時候突然想說不好不好就收手了
但想說沒什麼不好吧結果就輪到我們這一區離開
不在意還好 一在意就沒完沒了
走出門前發現好幾個位置的貼紙也不見了

啊啊啊啊我到底剛剛為什麼不撕掉啦~~~~~~~7777777777

飲恨地走出場外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出來處處都計程車
今天我走了一大圈一台車都沒見到
我不想搭電車回去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不容易招到一台 
計程車杯杯說其實今天星期天本來計程車就少 
但還是出了很多台 
可是剛剛都被坐光光了
還說堂本光一人氣真不是蓋的(嗯 I know undefined)

杯杯快速跟我分享他那時的傑尼斯是近藤真彥或田原俊彥
那時候其實男性看來是很難對傑尼斯有共鳴的
不過他對KK非常有好感
他說KK完全不自我本位 會主動讓後輩有表現的機會 
在節目上也會為了節目做效果 
要搞笑要幹麻都可以 
在男性觀眾看來是很讓人喜歡的
我說謝謝他 很少會聽到非粉絲的感想 
想想50歲杯杯能感覺到KK這樣我覺得KK做人很成功 粉絲也開心啊undefined
雖然比昨天晚回家車錢還比較貴XDDDD

但今天就不會特別覺得大大挺寂寞的 
只是台上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
背後就可能只有簡單的藍光這樣
會覺得畫面太乾淨太不真實
但也可能是真的有點想近畿小子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