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8/14

轉眼間來到星期六(嘆氣)

雨一直下欸
晚上開始打靴音MEMO到半夜三點
雨還是沒停!!!!!!!

才發現好幾天沒戴隱形眼鏡惹
而且前幾個月還想說雖然只是去個AEON而已還是換隱形眼鏡
現在就是好懶喔算了眼鏡戴著就出門 undefined
________

8/15

今天就雨停了!!!
雖然還是陰陰的

我食指真是沒停過的痛 undefined

一想到明天大概要瘋狂加班
不過星期四要打疫苗所以基本上是下星期只上工三天的意思
但進度還是都要補上喔 undefined

靴音真真假假都分不清了
算了XDDDDDDD
_________

8/16

有點小雨
但一路上沒什麼人 
不是大家都要開始上班了嗎!
結果一到公司發現票通的票被買走了undefined

忙啊忙
(看了我放假前列的工作清單 到今天七點前下班我只完成一項undefined)
下午突然開了個會議
決算的四個人真的是看這些報表看到很崩潰
討論了一個半小時
是有結論
但實行難度之高XDDDDDD

可以的話我星期五也很想來上班 
我真的想啦
但疫苗情況誰也不知道啊...undefined

下班後去百元商店晃晃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跟用了八年我很喜歡的泡澡造型肥皂盒說掰掰
因為盒子無法拆開我清不到的地方感覺生了很多髒汙QQQQQ

回家還發現第二個驚喜是有人要我的平安票!!!!!
喔喔喔喔喔老天爺你對我還是很好的欸
謝謝!!!!undefined

今天太累了
要洗澡的時候都十點了還是想要睡十分鐘再去洗
________

8/17

蛤鍋群組999+未讀
當然選擇直接全部已讀不看啊哈哈哈哈

連日來的雨依舊煩悶
發現高筒帆布鞋快壞掉了趕快再去買一雙
其實也只是一兩個月沒穿就已經黃頭QQQQQ

突然想要綠色邊高筒結果找了三輪還是沒SIZE
老天爺就是要我挑紅色就是惹~undefined

今天還有發現一直四腳朝天的麻雀!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死在公司停車場!!!
________

8/18

下午終於放晴

今天早上走到妙音通突然大雨所以只好下去車站
結果坐到反方向又坐回家XDDDD

好煩事情做不完啦~~~~~
QC我的PTT都還沒做undefined

不敢相信我快七點走竟然是倒數第三個!!!!
不要寫會議記錄我就不會拖這麼晚了 = =

走到車站發現澤村桑跟須藤君
這怎麼是一個組合XD
明天有面試?

下班回家都好累
無法想像大家還要滑手機找對象聊天之類的!!!!!

蛤鍋變成算命群組!

當星盤中的太陽落入了第六宮,你喜歡藉由工作、勞務、服務人群等方式來展現自我、肯定自我。
無論你是否熱愛工作,工作將佔據你生活大部分的時間。
建議你應訓練自己有效率的處理日常例行事務,這可以幫助你的生活更加順暢。
由於工作會導致能量的消耗,因此你必須特別注意過度勞累與健康的問題,平時應適度的休息並補充體力。
此外,你有機會可以獲得有力部屬的幫助,在工作領域中易成為領導者。

勞碌命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星盤中的金星落入了第五宮,擁有浪漫的戀情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事情。
金星是占星第二大吉星,通常金星在這個位置可以為你帶來較多的戀愛機會,
且有機會跟所謂的帥哥美女交往,甚至生出來的小孩都可能長得不錯。
在投資理財方面,你也許會有些好運道,但財務操作切記不可過於浪漫、懶散或感情用事,否則容易造成意外的損失。

是真的就好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