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

 

 

10/1

想起來十年前的今天我們不是在堂本光一的台控嗎!!!!!!!!!!!!!
已經十年了好恐怖!!!!!!!!!!!!!!!
然後十年後的今天是剛控欸也很棒!!!!!undefined undefined

七點半上班好寧靜
這種工作感滿舒服的其實
只有自己在工作的感覺很夢幻 undefined

下午發現我臉太乾
驚愕的同時打開發現水磁場變成固體!!!
我只不過半年沒打開這個隨身小罐吧
雖然還是順利在臉上推開但還是嚇死怎麼會變成這樣哈哈哈哈哈

看到NO TIME TO DIE的影評 
是不是Vesper黨該看一下啊!!!突然想看!!!!

還很意外地三點我差不多就把今天進度都做完了
四點多一點點快樂閃人
還能衝回家一下放行李再CHECK一下大罐水磁場有沒有事情再去會場!

56Wq1p7qMR8xyT3Stugljy.jpg

今天是二樓第一排!
也開心!!!!但今天就是在看舞台不是在看電影了
看來位置有差XDDDD

散場後要吃個飯
第一次往日比野走XD
然後找店家找吃的找好久
終於進到一間BAR
下樓梯還看到大蟑螂很驚恐undefined

想睡又好餓地聊天著!!!
吃到香腸的那一刻終於醒惹!!!好好吃!!!!

下次有緣再見面!
________

10/2

弄到三點才睡
但醒來覺得今天沒什麼特別事情要做的感覺實在很好

十月沒有假日的唯一好處是結算不用這麼緊張
但好想回台灣喔嗚嗚嗚嗚

好我接下來要看waitress跟女王密使

中午突然很想聽龐德
所以spotyfy有個清單就來聽了一下
還快速重看皇家夜總會
到底要不要去看沒空去死呢?
Vesper黨能夠獲得滿足嗎undefined

不過聽了一下清單
覺得007主題曲也是聽得出時代演變
從早期JAZZ男聲JAZZ女伶到變成流行樂
然後ADELE之後一定要氣勢磅礡交響樂這樣XD
_________

10/3

用最快速度拚完東尼獎日本轉播兩小時(後面兩小時沒有堂本光一就跳過XD)
結果我花了更多時間重溫果醬女郎!
這首歌真的怎麼唱都很爽欸!!!!!

Patti LaBelle有夠強(害我又想看好萊塢教父!!!)
應該說能夠唱這首歌的人都很強欸!!!!!!!

這首要說是不是很女力?
管他的我愛死惹♥

是說現今的Lil' Kim完全認不出!
現代整形技術實在是太厲害XD
但嘻哈能力還是寶刀未老很好聽!!!

當時的四個人最愛MYA超美 undefined
________

10/4

下午真的沒醒來受不了又跑去更衣室睡了五分鐘
到下午四點鐘終於來到今天最清醒時刻XD

老弟考上合作金庫爆強!!!!!
為什麼義守廚藝系可以轉職成這樣哈哈哈
而且他去年六月回台灣
中間還經歷結婚跟小蜜月
今年就考上!!!!!!!!!!!!!
我就說他當初可以考雄中結果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ANYWAY恭喜!!!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害我在想是不是該買房子了(沒有關係吧!)
________

10/5

這個月太感人結算不用很趕
連堀本君都超罕見準時下班
是不是很驚人XD

還一度突然沒事做超驚恐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林田桑在美國半夜三點把決算報告書寄給我

大哥 真的 拜託去睡一下!
他們總在我們很懷疑怎麼還沒睡的時間寄信來
一次還比一次晚!

好 來看金手指!
我好像真的沒看過史恩爺爺版本的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