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名古屋晚場

 

 

行程可參考跳沙發

到西高藏的時候沒什麼人也是滿震驚的
不是都四點半了嗎?!
人呢?????!!!!!!!
沿路上大概也沒看到超過十個歌迷吧XD

順便看了卡車數量
沒超過四台
記得以前好像還是會有五六台之類的
但沒這麼多卡車載也讓人覺得有點冷清吼

IMG_6273.jpg

這場地從我來名古屋開始就...you know undefined
也是沒抱太大希望

イメージ(2).jpeg

開獎!(別檢舉我感謝你!)
一樓20幾列是倒數幾排
這還是我這幾年第二好的位置呢^^
哪一年我在這裡來到前十排的話就去買樂透哈哈哈

快樂的梅花座undefined
左邊空一 右邊空兩位整個queen待遇欸
疫情後每一場都是vip席了有沒有!!!!!!!

一邊補眠聽到三角君的聲音了!
開始!

END RE CHERI

等等 這位置!!!!這位置!!!!!!!
我整個無法止住笑意!!!!!!!!!!
這什麼位置!!!!我是坐在IMAX大廳最後一排看電影嗎???
喔喔喔喔喔喔好開心喔這位置
連開頭動畫都這麼好看嗎!!!!!!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這開頭動畫不就跟19年solo場DVD的一樣嗎?
之後再確認
但是後面好像又不一樣欸??
到底是不是一樣啦!!!!

可是這位置太好了欸我真的不是在看電影嗎XDDDDDDD

ENDRECHERI POWER

是Tsuyo坐在一個三角小王座穿著又是閃亮亮的紫色鏡子裝出現了!!!!!
同事當了遊戲界的王也有王座
Tsuyo在funk界也要有個小王座當個王過過癮嗎 undefined

而且這紫色鏡子裝加墨鏡不像我的摯愛BPM falling裝嗎~~~~~~
都是要去宇宙的人們啊~~~undefined

FUNK TRON

雖然又是一個看不清堂本剛的臉的位置
還是不免嘆氣了一下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堂本剛在左邊的時候唱到某一句好像手怎麼了就擦了擦還甩了手
到右邊又唱到某一句是衣服卡線嗎他又把手放在大腿上擦了擦再甩掉
怎麼了這是XDDDDDDD

Crystal light

這大概是跟Believe in intuition…並列我最無感但堂本剛必唱的歌XDDDDDDD

Everybody say love

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竹內那個吉他我真的好喜歡
為什麼有這麼old的旋律可是我愛不釋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聽到Everybody say love好開心
這首歌總是讓我想到70.80年代欸why

這次這首歌後面會加rap
歌詞是我們彼此都是兄弟(四海皆兄弟)
愛與和平與funk

我覺得有點突兀但是又加的挺好(所以你想怎樣XD)

GO TO FUNK

聽專輯時沒有特別注意這首歌的歌詞

但是演唱會螢幕上字幕我就一直想あの頃な 夢....(下略)
頃な有這樣的用法嗎
是コロナ的雙關?
(結果一直很在意這件事XDDDDDDD)

MC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堂本剛 很熱
(他今天一直拿大毛巾擦臉 好好好可愛!!!)
明天是最後一場演唱會
因為大家的幫忙才能讓這次巡迴順利地跑完

這世界還有很多沒被制定的規範
畢竟這也是人類第一次遇到的事情
自己也明白會有很多改變
聽很多不同的看法也會迷惘

想說能這樣做就好了啊~
能先做好這個就好了啊~等等
疫情後總有些想法
也因為大家好好遵守規範所以事情才得以實現 大家能來到會場
如果能好好遵守規範

其他地方也不會變得像現在這樣吧
對醫護的負擔也不會這麼重了吧

這次巡迴覺得大家都很遵守規範
接下來年底不知道會如何
可能規定等等很多都會繼續改變
希望能遵守規則製造很多能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好了
雖然不能明確說出什麼 要實行是很困難的
但也都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走過來的

(嗚嗚嗚這是不是在指年底控!!!好想你們啊!!!!!!)

自己耳朵生病之後拿掉耳機表演其實也是在賭
一邊恐懼著一邊在做著演唱會
一點一點地想著這樣做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就像疫情間大家也是一邊改變一邊去生活
我也是像這樣 有以前能做現在無法做到的事情
每天都在摸索著能做什麼

大家也是第一次經歷肺炎
我也是第一次經歷突發性失聰
對自己來說相關情報太少
但也只能自己一個人體驗
還有我汲取著很多粉絲告訴我的話語 情報等等走到了今天

自己做的音樂呢
就是用這副耳朵做成的
例如這樣有點不好還是這編曲可以但是演唱會能不能不知道之類的
自己可以進行細小的調整做著音樂

不過如果是別人提供給自己的歌曲就不能這樣了
所以有很多要下工夫的地方
可是也能得去做

做音樂是我覺得能這樣做著真是太好了的時光
在我想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想著沒用的事情的時候
拯救我的就是音樂啊

對於看周遭的情況這樣活下去的自己
做了音樂後
我只要忠於爸媽賦予這個我就好了
對於能這樣持續忠於自己感到非常開心
能讓我想著「啊~我活著呢!」「活著真好!」的就是音樂啊

所以音樂要怎麼樣繼續下去呢?
是思考很多事情走到現在的

在場有是第一次來看竹內...啊是ENDRECHERI的演唱會的嗎?
(轉頭看竹內)抱歉蛤XD
真的抱歉!大概是氣壓關係
(竹內:喔是怪氣壓呢 undefined)
是只有我嗎?不覺得氧氣不太夠嗎?
空氣有點稀薄吼?
今天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抱歉啊~如果等等突然呼吸困難的話我表情會一副呼吸困難的
今天...覺得空氣稀薄欸
果然是颱風嗎?雖然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

啊!剛剛講到哪裡XD
有多少人是第一次來看是ENDRECHERI的演唱會的?
喔!是第一排欸!爸爸~

(這什麼好運氣啊啊啊啊啊啊首抽就SSSSSSSR嗎?!)

喔?第一排是第一次來看嗎?好厲害!
這樣...能看到很清楚的我欸
(啊我不清楚啊undefined)
是很清楚的我欸
是第一次嗎?
第一次就第一排正中有點噁心欸
竟然有這種事情
(是很討厭哈哈哈哈)

大概會有人說這大概把一生的運氣都用光了吧
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喔~
(undefined)
只是剛好~剛好而已
大家別太在意
以後還有很多好運的
不要把運氣用在這喔~
(嗯...undefined)

嘛也是有會這樣想的時候啊
是來到很喜歡的人的演唱會啊!
(是啊!!!!)
那完全沒差昨晚也是睡很好的人有多少呢?(我!!!!)
哇~第一次來看演唱會事前也睡很好很厲害欸
要是我的話會怎麼樣呢?
肺炎期間大家懷抱各種情緒願意來到這裡
所以為了讓大家安心
前面排數也有刻意拉開跟舞台的距離
還有拉長音嗚嗚~~~♪的時候也會特別側著頭唱之類的

(我隔天場才發現剛有特別會側頭講話!!!SO SWEET欸嗚嗚!!!)

這樣的時候決定要來看演唱會讓人很開心啊
當然也是會擔心的
所以為了盡量讓大家能安心地看演唱會也考慮很多做了很多

這樣啊...今天男生也很多欸
最近男生很多呢
在場有多少男生呢?
哇~不少欸!

此時我前方男子緩緩舉手我才震驚地發現是男的XDDDDD
他剛剛第一次來看也有舉欸!!!因為他留長髮我沒特別在意
直到他舉手才發現是男子!!!!!!哇~~~~~undefined
然後用很吵的手燈來代替吼叫聲做回應真的滿有趣XDDDD

那在場有多少我外表是女生但是內心是男生的呢?(手燈發出的聲音更多XDDDD)
(FUFUFUFU)為什麼要猶豫一下呢大家XD
很有男子氣概的女生也很帥啊!
因為我完全不像男的啊XD
要說是哪一邊的話
(我決定我不要多想什麼 人家很單純在講這段話undefined)

沒有什麼男人味的時候
所以看到這樣的女生會覺得很帥喔!

(哪有!!!Tsuyo就是又帥又美又可愛!!!)

不過現在用年齡啊還是性別決定事情...要說太慢了(遅い)嗎?
太慢了...很過時(古い)啦
像是這很傑尼斯 這不傑尼斯...怎麼樣都可以吧!
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也是有這樣堅持的人的
有不堅持也很自在的人
不過這樣的堅持會有節奏被打亂的時候呢...

嘛明確的表示自己沒興趣就可以了呢
只是怎麼說呢?用沒有興趣當成所以這樣做的理由我覺得有點...
有去了解過發現跟自己不合
先去探索過一次才好呢

像是食物也會有不喜歡吃的嘛
也有試吃過覺得可以的
這世道也是不去試試看的話和平也不會到來的呢

製造紛爭的人這麼多
我們難得被生下來
我們...會死掉的啊 總有一天
在這期間明明可以互相相愛 互相擁抱 互相關懷

卻選擇紛亂 選擇傷害別人
覺得喔~我這樣才是活著呢~
剛剛因為音樂覺得活著的我這樣比起來是很可怕的

和平才是最重要的啊~
我大概呢覺得要完整這個生命
最終目的地想要往和平...超越和平的地點去呢
所以大家要怎麼說呢...如果可以的話想要一起走呢

那個...講著這樣的話然後最後有點驕傲地說謝謝大家什麼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XD

演唱會很常這樣的...
fufu~我不擅長這個
有點害怕XD

(喔喔喔他這裡的笑容是整場最好看!都笑開了undefined)

因為自己做些什麼事情與人爭吵或傷害別人後會覺得沒有生存的意義
我10幾歲20幾歲的時候也為此痛苦著
大家不停吵著...那我放棄自己的生命好了
這樣這些紛爭就會消失了吧?
不過就算自己消失了反正在其他地方還是會有紛爭產生的吧
既然這樣那就更堅強地活下去吧!
就這樣活到現在
不過因為疫情大家真的很辛苦吧?
正是因為這個時候才希望大家重新找回愛啊
但也很困難呢

像復仇者的大家為了拯救地球這樣
為什麼做不到呢?
我一直很疑惑

喔喔喔我聽到復仇者整個又興奮起來惹!!!!!
Tsuyo最近拿復仇者當比喻的時候越來越多了欸
其實滿開心的 
講深一點就是我在這十年從MARVEL學到一件事情是
人人都可以是超級英雄
這個概念從人存在在世上就一直被講著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概念能如此在心中烙印著的確是因為系列電影

因為疫情我們真的會寄更多情於電影角色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多少希望現實有人能這樣替我們伸張正義爆打壞人維持世界和平
不過能現在世界還能維持的運作不正是很大部分的你你我我嗎?
我想Tusyo也是有看到英雄們存在的本質吧

因為...愛 undefined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是醫生
大家真的很辛苦呢!
真的
也因為這些人
我們才有這樣的時光呢

跟醫生尋求建議的時候
醫生還跟我說:「堂本先生~你想太多了」
「啊...這樣啊...就突然很在意...」
「沒關係的喔~」
「好~我知道了~謝謝!也請您們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加油吧!那我走了~」

「不過...真的沒問題嗎?」(後面突然Gukushi彈了一聲琴)

等等XDDDDDDD
不對啊!剛剛的!剛剛的不對XD
我會告訴你時機你等等XD
你想要做的話我會邀請你 你等一下XD

剛剛很認真你突然來一聲嚇了一跳啊
啊咧?是我聽錯嗎?還是我想太多?嚇了一跳XD

(Gakushi:抱歉)

我會邀你啦XD
你等一下~

但是啊~經過了這麼長的歲月
我們不是乘坐在名為地球的藍色的船上嗎?
然後地球..啊是宇宙...好像正在膨脹喔
這是真的~
膨脹之後會變得如何?會凹陷扁平下去(黑洞)
但是說不定也可能會萎縮
有人很認真在做這宇宙膨脹之後崩潰之前
製造一個別的地球在那裡生活的研究啊

現在大概聽起來是很扯的話
一想到各種方面這大概是很難達到的事情吧
不過這很像我們現在人類啊

不知道以後是什麼樣的地球啊
溫室效應、冰層融化、又有新的病毒等等
但根據我們決定怎麼過而有改變

所以即使是只能改變一釐米
不一點一滴的堆疊上去的話會變得更辛苦的
我想在這時候拯救我們的...

是愛

因為自己有愛....(轉頭看Gakushi)
你什麼時候才要下(音樂)?!

(是說這段話前面以為是堂本剛的同事在講話
 但後面又能接到愛上面真的不愧是堂本剛XDDD)

我都給你三次機會了吧!
三次!
想說怎麼都還沒來...
還想說要讓你可以馬上懂還講出愛這個關鍵字
轉頭看竟然在休息!

↓下面是堂本ya教授心海羅盤時間aka邪教大會也行
  老師在台上講道有Gakushi的心靈音樂輔助XD

(轉頭回來)但是呢~人生不是只有一次嗎?
這個現在~我們可不是活在腦裡的
是活在心裡的
雖然我們現在有肉身
即使肉身沒有了
「自己」是不會消失的
我們會成為宇宙中的一顆星星...%^*$#*
(我聽不到太吵了XD)
停下來!太可怕了!真是!

跟剛剛講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啊XDDDDDD
剛剛在講跟醫生聊天的內容啊XDDDDDD

在場有第一次來的觀眾啊
他們應該很迷惑吧

(沒有吧我看很多次還是很迷惑 這是今天場才突然有的梗嗎XDDDD)

怎麼突然跑出奇怪的東西
「在網路上有稍稍看到一點但是...好恐怖!」 這樣XD

這旋律真的很厲害欸
在下次專輯最後面放進去好了
我要認真地放進去...
這樣說是指希望能夠散去不好的意念轉變為純粹的事物
所以要放進專輯裡的意思

(那不就真的在邪教專輯喔XDDDDD)

所以不好意思下次專輯出來的話
自己在家聽喔XDDD
好恐怖XDDDDDDD
真的好恐怖~

不過還有那個像鐘聲的聲音吼?
(Gakushi繼續彈然後會出現兩聲叮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
在奈良藥師寺舉行演唱會的時候也是這樣啦
用這些東西跟大家講佛教
今天也類似這樣呢

嗯???這怎樣???好可怕好可怕!
(忘了Gakushi做了什麼了剛還說他這樣像是誰要跑出來了很恐怖XD)

在場可是有這是今年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唱會的人啊
很像去參加講座
被問說「講座如何?」
「感覺去了很奇怪的講座欸」

(說是講座我真的是覺得很客氣了undefined)

太刺激了
但可以想一下怎麼放進專輯

那大家啊~
說那~也很怪啦...
要繼續演唱會了XD

前半段一口氣表演很多FUNK給大家看
現在有多少人覺得無法跟上節奏的呢?
那表示大家是用腦子過日子的呢

大家啊~不是這樣的~是用這裡(指心)喔~
是乳頭
(欸XDDDDDDD)
可以嗎?是用乳頭去感受的喔~

不是用腦子還用heart去感受音樂什麼的
是用乳頭喔~
FUNK是用乳頭感受的~
好嗎?

說真的
做FUNK的人還是聽FUNK的人
要用什麼想像FUNK呢?
例如跟所愛之人kiss的感覺
互相擁抱的感覺
或是做超越這之上的事情等等
想像著這些事情跟上節奏的
這樣做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跟著開心起來

這一段真的是聽得我雞皮疙瘩XD
難怪這一張充滿sex(不是sexy就是sex)元素啊 undefined

更簡單的方式就是把手這樣一直(緩緩)舉起來就會開心起來了
非常簡單!
要怎麼樣做都可以
依自己喜歡的方式

等等會有甜品funk
音樂響起之後就請一個勁地做手勢喔
要跟宇宙連結也可以啊XD

反正FUNK就是很自由的
也不是只有台上喔
大家都是樂團成員
大~家~一起high吧!
用身體演奏吧!

之後還有玩三角君手燈的時候
有手燈的觀眾跟著畫面一起按
那今天...怎麼辦呢?
沒帶手燈的人麻煩一臉嚴肅地把手舉起來
用這樣一起連接吧~(Gakushi又下邪教音樂XD)

啊~現在不用喔~

那等等也是一口氣表演下去
總之大家就是跟著節奏動就是了 
想要連結的話就儘管連結吧!

4 10 cake 〜 Super miracle journey!!!

去年線上演唱會時沒特別實感
甜品remix這段覺得動畫特效做的很用心
完全不是隨便在做的質感

用螢幕帶互動覺得很少見!

而且410cake的歌詞有一個是糖分分 糖分分
不可愛嗎~~~~~~~~~~~這個疊字超可愛的我的天啊undefined
(那你聽專輯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還有超級奇蹟旅程(為什麼不用英文啦XD)
太遠了堂本剛拿的是尖叫雞娃娃在那邊壓出聲音嗎?
但從我這裡看過去是紫色的欸
有紫色的尖叫雞嗎XDDDDD

然後是為了明天線上場的關係嗎
為什麼每換一首攝影機就會換那首歌的食品SAMPLE出來哈哈哈哈
明天到底會怎麼呈現也是滿期待的XD

CREPE

還是好喜歡CREPE
副歌之前的旋律真的太性感惹~~~~undefined

然後CREPE後面的互動環節是跟著螢幕指示按手燈
覺得太有創意!!!!!!!!
到底是先設計出這次很吵的手燈然後決定有這環節
還是決定要做這個所以設計了很吵的手燈!!!!!!!

而且又能遵守防疫規定不能出聲音所以讓手燈來
我們只要動一動手指也能很開心

真的很優秀!!!!!!!!

愛 scream

恥部過敏這歌詞一打出來還有堂本剛手也要放在下面裝著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而且字幕這一段還放很大
我都在想坐第一排第一次看的杯杯會不會看得尷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X JUICE〜其れ 此れ

想不起來這首歌到底是哪個甜品
看到螢幕三角君色違冰塊越疊越高還是想不起來XDDDDD
結果是綜合果汁不是甜品!!!

害得其れ 此れ都這麼綜合地跟果汁混得好好
我完全沒發現是不同的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掉了!!!!!!!!!!!!!!!!!
我剛剛才說甜點區的螢幕特效之類的很棒

哪知道甜點只是開胃菜啊!!!!!!!!

突然螢幕完全展開
螢幕上是正在唱歌的黑白效果堂本剛的樣子
加上特效字幕
堂本剛汗濕的樣子靜靜地打在大螢幕上我....我....
沾濕我!!!!!!!!!!!!!!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我語無倫次有沒有!!!!!!!!)

残酷な時を 超えたら 吠えよう~

是說堂本剛是不是很愛吠える這個詞
現在發現蜜用了 
其れ 此れ也用了
然後19年KK東京場他說過這曲順是
踊る光一、ギターで吠える剛、そしてしっとりと寄り添うふたり、そしてまた踊る光一
(用吉他咆哮的剛,溫柔地互相貼近唱歌的兩人,然後又是跳舞的光一)

堂本剛啊 16年之後有很多那些想要放聲大叫的時刻
但都被堂本剛變成文字或是表演呈現出來了吧

世界再見了嗚嗚嗚嗚嗚嗚
大螢幕跟舞台結合成這樣我真的要瘋了undefined

這不是立體舞台!!!這只是平面舞台欸!!!!!!!!!!!!!!

這首歌舞台主題燈光紅色然後各種雷射光亂竄
就很符合這首歌那種對世界的控訴
不過要說就是滿滿的日漫中二感是不是XDDDDDDDDDDD

那個字幕特效我以為在看庵野秀明(?)

可是很爽!!!!!!!!!!!!!!!
我真的不是在看電影ㄇ!!!!!!!!!!!!!!!!!!!!undefined

為什麼!!!為什麼!!!!!!
終於來到螢幕跟舞台可以好好結合的時代了嗎?????
螢幕不是只是螢幕
他能跟舞台合在一起觀賞
螢幕也是舞台的一部分!!!!!!
我真的好開心嗚嗚嗚嗚嗚嗚

我內心是各種讚嘆佩服跟感謝!!!!!
堂本剛!!!!!!!!!!!!!!!!!!!!!!!!!

I LOVE YOU!!!!!!!!!!!!!!!!!!!!!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可不可以跳沙發!!!!!!!!!!!!!!!

HYBRID FUNK

稍稍冷靜一下這首歌永遠很帥
可是抱歉了 剛剛是勃
所以今年這首歌的帥就讓賢一下吧 >.^

Believe in intuition…

從這位置看過去一開始是藍白光相間從舞台左方射出觀眾席
有點美
有點像是燈光突破第四面牆反倒有點不真實

好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訓練(?)
聽到前奏武俠古風我就知道這首歌要來了XD

舞台基本上是暗的
螢幕是點點星光+字幕
但從我位置看過去螢幕的部分像是星空
偏下方的舞台有點像是某片曠野中一小部分群聚的光點

我以為20年(?)平安的編曲就當年限定
沒想到這一兩年都是這個版本!!!!!!!
很神奇前面我完全無感
但是只要開始大合奏我內心會有很多情緒!!!!!!

不停重複著的Give each other love,Give each other love.
在最後一次的時候白色燈光也放肆地照射著後隨著嘎然而止的歌聲又全部收起
剩聚光燈下堂本剛和他的鋼琴聲

我已經看不清台上
一定是剛剛的燈光太刺眼了undefined

之後再一次地舞台光全開
依舊是那段我覺得很old的竹內吉他solo
很old可是我再也克制不住地大哭

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在哭
但眼淚停不下來我想可能是能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很感動吧

再一次舞台什麼都看不見
只有螢幕上面的星空跟幾束藍光
不知道是不是剛還在彈琴
但是是很輕柔的鋼琴旋律縈繞在耳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太空科學館
正在參加星空導覽

只是這燈光又穿出來我覺得怎麼只在這場地看這場演唱會!!!
太不甘心惹!!!!!
太奢侈惹啦 >"<

202021

我很喜歡大概這首歌唱到第二段
螢幕是一個正要天亮的天空畫面

是曙光 
是出現了希望

但爆哭完我好餓然後冷氣是不是有人又調低溫度
我超冷!!!!!!!!
一定是剛剛直覺花掉我太多精力!

MC

剛剛大家聽到的是202021這首曲子
疫情間不只是醫護人員
我看了很多突然被迫改變的日子當中
仍然相當努力生活著的人們的紀錄片
這些人遇到不講理的事情、被欺負等等
為什麼這麼辛苦還是這樣努力呢?
為什麼大家不能更善良更溫柔一點呢?

明明大家選擇一起同心協力是這疫情中最後的機會(我們對抗疫情的最好方式)
啊~果然還是無法同心協力啊...
一邊看著紀錄片一邊想很多

大家遇到不合理的現在是如何不選擇爭吵、骯髒的話語、態度
而用愛和溫柔處世待人的呢?
這樣想著的時候看到了疫情間這些人有著去愛的對象呢
因為有著想要去愛的存在
所以才能這麼努力地活著吧

有愛的對象而也正在愛的是多麼純粹
這結果變成了各種行動去幫助更多人
想要為這些人打氣例如能送些畫給他們也好等等
自從自己耳朵生病後唱抒情歌其實是滿痛苦的
不過我選擇用抒情歌把我自己的畫送出去

這時代大家不同心協力的話疫情是不會結束的
大家明明就知道這道理卻不這樣做
大家到底在做什麼啊...一直非常不解
像大家今天不是遵守規範來到這裡了嗎?
大家今天的行為能帶給其他傑尼斯的演唱會做典範
不只是傑尼斯進而擴展到其他活動
大家就能製造時間、製造未來
只要大家都這樣想的話這些事情馬上都能實現了呢

不只這樣例如剛剛提到的溫室效應
這已經變成不是專家們自己討論的程度了
肺炎也是如此

是這裡的大家表達出自己的立場
例如傑尼斯飯一起思考溫室效應並做出行動
這樣也能多少救地球吧

怎麼說呢?
像這樣的關係上又會產生新的變化
不只是我還有大家能一起同心協力的話
不是在緊繃的狀態下而是輕鬆愜意的時候
我們...都是人啊
雖然剛剛講了很多外星人的事情
在這個辛苦的時候活著 大家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這個狀態下大家能一步一腳印慢慢往光明的未來前進就好了
只是可能不是回到以前所說的未來了吧
而是朝向現在此刻、新的未來前進
以前的做法、系統等等
還想維持「以前」的人應該是到不了未來了呢
當然也有好的舊事物
只是太堅持在舊有事物上可能會被未來拋下也說不定

大家在生活上認為是很無謂的地方
我覺得就此放棄也是一個往前走的方式

大家在疫情間發現這不需要、那沒有必要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現在可能覺得是一團亂
但是2、3年後回首當初有好好整理的話會不一樣的

跟看不見未來的人
聊現在大概也是頻率對不到
不過為了未來 現在的我們能做什麼呢?
一直這樣想著一直付諸行動的話
如果是能一起這樣思考的有志之士的話
這樣就能一起製造出很多快樂的時間

(我在此時覺得堂本光一跟堂本剛一定是一對 undefined)

但是剛剛那一段對未來來說是不是必要的我是不知道啦...
年底如果又是更辛苦的時期的話
在家待到受不了的話
那就這樣子(把手緩緩舉起來)相見吧
對著月亮 對著太陽

我可以講認真的嗎?(你這一大段還不夠認真嗎XDDDDDDDDDDDDD)
欸你(Gakushi)還都準備好了!好可怕!嚇了一跳!
但是在這第二次的MC這樣彈的話
對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人實在是很抱歉欸
太危險了
「感覺是一個好像隱約有音樂的講座欸...」會變成這樣XD
姑且這還是以音樂為主的地方啦XD

以前忘了是哪
開車等紅綠燈的時候
太陽很大照在路上
然後看到一個對著太陽把手舉起來的人喔
而且穿著西裝站在立體停車場很狹窄的地方把手舉起來感受著太陽
哇~~~~現在正在跟太陽連結欸!!!
雖然我不是很能理解
但是對他來說他是正在注入太陽的能量吧
大概不這樣做就沒辦法工作了

穿著緊繃的西裝這樣舉起手好厲害啊...
所以我也在車上稍稍地跟著這樣做了
(好可愛XDDDDD)
但以物理上來說的確是在接受太陽光啊 以物理上來說
但是有沒有感受到這是自己去覺得的啊

自己覺得有收到、沒收到的概念
在自己做出這個動作的時候就是有在接受了吧
(Gakushi開始下傳教音樂)
所以請放下用腦子xx(沒聽清楚好像是歧視之類的吧XD)的想法
這對未來是沒有幫助的
我們是人
是可以互相相愛的
用乳頭活著吧
用乳頭 用乳頭跟宇宙連結吧~

我是挺喜歡的但這真的不太好欸XDDDDDDDDDDDD
我是很喜歡啦這種很廢的時間XDDDDDDDDD
花錢花電說著用乳頭跟宇宙連結....
很厲害欸大家
花錢懷抱著各種心情來到這裡聽著用乳頭跟宇宙做連結的話題...

(手燈此時各種逼逼表達同意XD)

這個線上場的時候我們不要這樣做(欸!!!!別XDDDDD)
會有太多不知道狀況的人在然後當真的
這裡是玩笑感在講著
如果真的被認真以為我們要大家用乳頭做連結的話這事情很嚴重啊!
用乳頭跟宇宙做連結到底是怎麼回事XD

真的是...疫情之後能這樣辦演唱會什麼的
去年是考慮之後辦線上演唱會
今年是覺得能一步一步慢慢做些什麼也好
也有大家的幫助所以才能開巡迴

嘛每次都在講的
因為大家來到這裡 未來才得以發展 娛樂也是
我們和工作人員很努力要為了讓大家寄放在我們這裡的心可以和未來有所連結
做了很多事情

如果沒有「能讓大家可以來到這裡」的行動
對於接下來該怎麼走是會更迷惘的
我們的不安和煩惱是會因為觀眾的心而得救的

那我代表全體人員誠摯地跟大家道謝
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是整場是用詭異的節奏來跟大家說謝謝
但真的太好了XD

接下來是最後了
要結束囉~大家用乳頭回家吧~
開心的時間要沒有了
要結束囉~

但是剛剛第一次的MC之後基本上一直都舉著手呢
(好像對著第一排正中的爸爸講的 我忘了XD)
好厲害
這樣舉著出乎意料地累呢
謝謝~陪我做著很詭異的節奏

不過大家很厲害
一定還能更厲害的
接下來還會連續表演幾首歌
如果覺得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跟上節奏的話
也沒關係就是跟著動吧
如果是夫妻一起還是朋友一起來的
用著讓對方也無法看到你在哪的方式一起動吧
「啊咧?老公去哪了?」「我在這啊~」就像這樣
「啊咧?你知道我老婆在哪嗎?」「在這裡喔~」就像這樣動起來吧~

回家的路上也是不知道朋友的朋友去哪裡的方式動起來吧
盡情地動吧~
這之後Mr.TU(指竹內)會RAP
畫面會有FUNK手勢
大家隨意跟著畫面一起做手勢 不做手勢也可以的
用這樣的方式跟宇宙連結
想做完全不一樣動作的也可以
什麼都可以
今天Mr.TU會怎麼樣帶領大家呢?
大家也請期待~~~

大家能多麼groove呢?我也是很期待的
真的到尾聲呢
大家要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動起來喔!

謝謝大家!

FUNK 一途 BEAST
Wedding Funk

樂團介紹

從我位置我從一開始就在想合唱中間是誰
有點像虎姊但虎姊的律動沒有這麼多
所以應該是Lyn
可是歌聲又有點像虎姊
終於得到解答(很糾結XD)

新成員是MARU!
然後Shijima桑要成為固定班底了嗎?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劉思慕XDDDDDDDDDDD

大友正名桑我覺得長的超像我同事杯杯的!!!

Gakushi的兩隻大眼眼鏡好可愛XD

小林原來是吉他嗎?!
那我19年平安覺得打鼓很帥的那位是誰!!!!!!!!!!
(妳動手查一下很難嗎???!!!)

這場銅管組開心度破表了是不是
後面Sasuke跳起來還示意要剛一起跳
結果右半邊這一區沒有彈樂器的就開心地跳來跳去

唉呦 看得我也好開心啊!!!!!!!!!!undefined

最後三角君又出現
說我們是EROTHER!!!!!!!!!!!!
(是說ERO又是雙關了是吧XD)
________

イメージ(1).jpeg

完全沒想到能看得這麼開心!!!!!!!
從18年後我就沒在剛演唱會上這麼開心過了啊
看看我這麼不喜歡P-FUNK欸!!!!!!!!!!!

回家路上聽著Right as rain超想踏著輕快步伐跳著回家undefined

如果堂本光一是立體舞台空間的燈光使用王者的話 堂本剛就是平面舞台空間的藝術大師了吧
唉呦怎麼會這樣啊!!!!

堂本剛狀態太好了 
我覺得每次在名古屋這個場地跟他見面都好像一個老友聚會看他好不好這樣
今天瘦瘦的卻好像有小肚肚
不過他真的又比兩年前好了 聲音的運用也是...你真的生病了嗎!!!!!!!
他是真的在閃閃發光

真好

真的很好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