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傷

 

 

11/21

早十分鐘出門就好了...
整個算錯時間undefined

總之第一次到赤池
TOHO電影院在一個MALL裡
覺得這個MALL應該也很好逛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這裡 undefined
其實離車站很近問題是有三個出口標示不太好
害我花了比預期中還多時間

想想我今天從家裡到赤池繞了環狀線右半邊
然後再繞了大半圈去左邊的名古屋
從伏見轉車想說拚兩分鐘內轉到車
失敗就算了跑到快死掉
然後到名古屋站我繼續跑跑走走還是花了15分鐘才到109電影院
(這條路原來這麼長嗎XD)
累死我!!!!!!!
昨天爬階梯今天跑死
衝進電影院正好是永恆族第一場打鬥戲
我都還沒坐定手機就滑出去.........undefined
好險第一場打鬥戲光線夠亮手機也對我不錯沒有離我太遠
馬上找到手機趕快把手機撿回來
螢幕在打鬥我這邊也在打仗
各種慌亂要喝水又好熱脫衣服放好包包之類的

109的IMAX真是太爽了我胃口被養大了啦!!!
畫面超清晰Richard甚至更帥
每場都帥到無法無天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要瘋掉!!!!!!!!
原來沙地性愛景是有take到美背!!!!!!!!!!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只是最後忘記我把我的票放去哪 
我回家才想起來然後發現包包裡沒有
嗚嗚嗚早知道剛剛真應該不要放棄第二個片尾先走的...

S__36257852.jpg

S__36257854.jpg

今天社群日戰績不是太好
最後還是開了香才進帳不少色違
只是都是沒有星的欸
除了我第一隻在赤池抓的三顆星之外其他0顆星是什麼反差XD

午餐晚餐合在一起五點吃
想想我已經快兩天沒吃肉所以犒賞自己買雞塊!
カブリチキン聖誕節竟然有出炸雞!!!
我想吃!!!!怕胖但還是考慮一下undefined

其實現在有點餓但要忍住
明天就要好好運動了!!!!!
________

11/22

睡晚一點
開始倒數時刻
如果是Rent粉可以給100分
但我不愛Rent可是拍得很好所以85
不過桑爺片段很加分所以88
然後他放了我最愛的桑爺舞台劇片段所以整體變90(好囉嗦!

後面從Come To Your Senses到最後我一直小哭嗚嗚
跟李敬亭說桑爺看起來好年輕喔而且長的怎麼像Jake爸(Bradley Whitford)
結果一查發現靠就是Bradley Whitford哈哈哈哈哈哈
桑爺是聲音客串而已啦XDDDDDD
結果Bradley Whitford我每一幕都在笑 
雖然我不知道桑爺是不是動作口氣就是那樣 但就是很想笑XDDDDDD

A4tVMhXKcEHB6nsYeu9wo.png

星期日早午餐這一段太嚇人了
每一個都大牌當龍套在用這可以ㄇ!!!!!!

也開始08SHOCK
各種懷念欸那些大學時光什麼的嗚嗚嗚嗚
果然08年真的好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ove and Loneliness我再度少女心爆發 undefined

好想看現在的光一詮釋jungle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jungle跳超長欸!!!!!
覺得光一那時候舞還沒那麼好看 Spiral時期給他跳我覺得我們會死掉undefined
________

11/23

08年shock真是各種太好看了吧!!!!!
現在shock怎麼長這樣undefined

我甚至連和解的地方都發出了讚嘆
太順了!!!!!!

雖然還有05年版啦 但是08年我覺得是看到最最最真實原始的堂本光一 
每一句台詞每個動作每一幕真的能看到他傾注自己的才華、他的能量在裡頭 
好感人 我自己看到梯子那邊又哭了一下undefined

真好欸 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

然後堂本光一的身形跟聲音在這十年從單薄變好渾厚XDDDDDD

這幾天一直在讚嘆音樂劇人的才華是怎樣
能看到這些厲害的人的作品我怎麼好意思undefined

然後明天要上班了 >"<
________

11/24

下午一點昆山會議真的是完全沒在聽也沒聽懂整個昏昏欲睡!!!

齋藤桑辭職的理由好像是因為稻田桑跟西岡桑
須田醬還說大概齋藤桑比較心思細膩要找到合的人很難吧
或許吧 齋藤桑應該不是B型(喂

下班回家找不到定期車票卡
衣櫃也找遍了
但我應該沒有掉在車站裡面
不然我怎麼刷出站的?

總之又申請了一張
以前會為這種事情懊惱很久
現在已經是隨便啦可以解決的事情不需要懊惱
也沒有生氣的心情(因為有其他更惱怒的事情undefined)

去AEON結果拿到的蒜頭沒條碼也是等店員幫我找條碼刷
這種時候就更會遇到敘述起來也滿煩躁的小事XD

不過買到半價便當啦!

明天Suga桑好像請假
嘿嘿那我晚上不要聽會議記錄惹明天再說!
________

11/25

我的媽啊今天太PEACE
大人們去真岡去太田
Suga桑也請假
我基本上花了一整天聽了兩場會議記錄
反正沒什麼事undefined

是不是換了心態就不一樣還是真的有KK公布消息心情就不一樣
還是因為這週只要工作三天的關係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定期去哪
但今天不煮飯
還去SB改契約 
我又再度九點前洗完澡!!!!!
CAN YOU BELEIVE IT!!!!!!undefined

改契約似乎很簡單
不到五分鐘解決 雖然我還要等到下個月21號才能開始新契約
但是網路變成吃到飽惹!!!!
雖然話費就沒有前五分鐘免費
但也沒差吧用公司手機打電話也行
看了看通話紀錄
我上一通電話....好像是去年XDDDDD

今天也要十一點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