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nerdy!

 

 

12/6

沒有想像中過於崩潰
五點HTF會議還能聽到boss們的笑話笑出來呢undefined

須藤君竟然喜歡猛毒!!!!

我把幕後花絮看完了欸
第八集超nerdy但最好笑XDDDDDDDD

本來要阿格納族講阿格納語超好笑XDDDDDD
不對 整集我都笑死不論是那個冰淇淋機還有後面導演們下海客串!!!!
欸完全不知道Chicken Walker不等於AT-ST!!!

FireShot Capture 489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我們宅力越來越強(一開始就沒少過啊undefined)

但真的不能讓Dave說話 
每次開口想說他好宅結果結論都會讓人熱淚盈眶嗚嗚
這八集最應該要請製作出789的團隊看看
KK妳還敢坐在那邊一起聊(氣!)

謝謝總有一群這麼熱愛星戰的人努力創作 
然後再把星戰精神傳給下一個世代
THIS IS THE WAY.
_________

12/7

今天七點半下班還一種很寫意的感覺
山根桑說這個月大家進度都很快
熱處理我第一次在傍晚就收到資料
以前收到信的時間都是晚上九點時點這種
但下個月....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太晚回家去完711就猶豫要不要去aeon因為今天肉會打折
想說好!要直接走回家才過一個紅綠燈我就又轉頭去aeon
雖然就晚快半小時回到家
但是有買到便宜牛肉!!!

明天還是要早起啊....
________

12/8

八點下班但我還是想煮飯

八點下班也由此可證明我多麼不適合結算啊還是數學這種東西
想不透就是想不透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的累了

回家看鷹眼
嗚嗚漫威真的不應該只有做六集 
八集才剛剛好吧!!!!

好了 再撐一下下QQQQ
________

12/9

上午結束後心情上居覺得稍稍鬆一口氣但好像也不是這樣
我何時能自由!!!
差點在Suga桑說我數字又不對的時候潸然淚下
我就說我檢查了三次不會不對才是
馬的我都檢查三次再錯也沒辦法啦
我就沒有錯!!!!!!!

好累想早走永遠無法undefined

早上看到阿吱吱已經收到包裹
回家七點多想說欸怎麼信箱空空的
然後想說該不會等等就有人來了吧

結果回家不到五分鐘
郵差姐姐就來了!
(大家是不是都摸透每戶的行動時間XDDDD)

看到有圖案的口罩就是開心!!!!!!
還有話應子!是懷念的味道!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叫做話應子)

還有UQ長袖襯衫什麼時候才要降價啦!
________

12/10

得知我又有新工作內容後又好氣好氣
到底想怎麼樣!!!!!!
剛好眼睛進沙子我差點要大哭出 undefined

衛星電話好有趣!!!!
雖然又花了一個小時在上面但把玩一下新東西還是滿開心的
人生第一次用手機羅盤定位南西方
還真的把衛星電話往上舉就有訊號欸好酷XDDDD

啊到底何時才能準時下班
今天不是應該是個和平的星期五嗎undefined(我是要哭幾次)

才發現獎金變少了
跟兩年前還沒有疫情時一比較 
我都忘了我有拿過這麼多的獎金過XD
共體時艱囉

今天就決定要好好把曼達洛人花絮看完誰都不要打擾我
但在這之前先去AEON逛了一圈
跟無印比還是UQ牛仔褲好
還想買一件黑百褶
順道買了黑靴!!!!

雖然在圓跟和鍥型跟(?)上猶豫不決
圓跟超美但我可能沒這麼有氣質哈哈
選一個有點酷酷的鍥型跟鞋!

曼達洛人第二季幕後花絮依舊是讓我哭得唏哩嘩啦欸
因為有愛所以就自然而然地把事情做好
也很自然而然地希望這份心情能一直被傳承下去

那誰來告訴我為什麼ENDING得停在789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花絮我還停在離結束大概還有20分鐘的地方(最高潮處!)
跑去收信....
嗚嗚嗚我沒抽到小蜘蛛的特映undefined
還是不免難過好幾下
差點甚至要DM一位在名古屋的22歲男子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8才能看真的心如刀割....
再看幾次信箱就是沒有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