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啦啪啦

 

 

12/17

才看了20分鐘陶比蜘蛛人一就覺得每分每秒都好好看!!!!

今天開了一整天的會
開完會發現大家都好早下班

六點半走出去一陣寒意 
到月台發現有下雪?!
這種刺骨的冷果然是下雪的日子才有的!

IMG_6453.jpg

年底獎運很差欸
沒買到限定也沒抽到跨控
雖然我最想抽到的是小蜘蛛特映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剛在名古屋車站風大到很恐怖我得把手機收起來
結果回家風繼續大還下雨!!!!
本來早上還想說不該帶雨傘畢竟已經放晴
現在是派上用場啦
不過...就壞了XDDDDDD

但想想這支雨傘也用了五年捏
謝謝!!!

接下來是東尼服役啦!

蜘蛛人一欲罷不能地看完惹~~~~~~~~~~~~~~~undefined
本來想說七集蜘蛛人應該一個禮拜多吧
看這個速度我該不會聖誕節前就能全部看完了XDDDDD
_________

12/18

不同意>>>>同意!!!!!!!!!!!!!!!!!
太好惹謝謝大家QQQQQQQ

陶比蜘蛛人2讓我淚滴了幾次
天啊這個擺盪在紐約市裡的感覺做得好好
打鬥戲也是
04年就能拍成這樣嗎?????
突然覺得MARVEL好兒戲(但我還是喜歡 undefined
________

12/19

往常這一天要祝把拔生日快樂
然後發現我已經不是好友了(登愣)
應該說他把女生同學都刪了...

爛~~~透~~~~~了~~~~~~undefined

十幾年的友情比不上一個女人(?)
欸其實我不知道什麼苦衷但是覺得太爛了
你跟我說一聲再刪我好友也可以!!!!!!

總之有點訝異
今年他連我生日都沒來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嘆氣)
十幾年的往常就這樣斷掉不得不說我也有點失落

這幾天一直聽Amy Winehouse的Lioness: Hidden Treasures
其他專輯不太是我的菜
但這張就一直聽一直聽XD
最喜歡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2011
_________

12/20

右手食指異常疼痛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

一早看到蕾蕾的文章有講到Gaslight
想不到我沒想到走在時代尖端(?
前幾天剛看完呢 undefined

想要在25號發一個聖誕噗
然後就在想是要兩天發一次噗到25號
還是一個隔四天一個隔兩天發噗
後者尤佳但隔四天就有點太久
啊我為什麼要煩惱這種事情哈哈

IMG_6456.jpg

昨天看到一個異象!
________

12/21

冬至!

vlcsnap-2021-12-21-05h59m55s306.png
等等這根本不是DUO本兄弟是近畿小子啊啊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6457.jpg

果然偶爾還是要這樣吃吃飯
最驚訝的是堀場醬也要離開了!!!
幹我只不過沒去一次緊急會議是錯過多少事情XDDDD
我就沒被叫到為什麼沒有人叫我!!!!!!
說是想當聲優!!!!加油!!!我覺得主播也很適合欸!!!

還聽到很多事情就是了
雖然每年都有人來來去去
但明年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人人都壓力如山大
沒有人想加班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都有苦難言
突然覺得我這七八年的商社人生到底是有多混哈哈哈哈哈
現在才在呼天喊地

結果我還是沒決定好要不要發噗
太累了 算了 明天再說XD

羽鳥醬現在9點10點就睡了
trust me我剛進公司也是這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undefined

須藤君再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