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1/22

突然不知道要看什麼
看起了鬼滅XDDDDD
但是這進度也太快了吧 漫畫也這麼快嗎?
每一集就是主線然後當集收掉欸
雖然才看到第五集啦

這兩天的主題曲是Smokin Out The Window

4N1Yk4qLv1tUOIR8RSlyJU.jpg

1FuuMqGcypHvQVR2lv8CeP.jpg

昨天還買了這個
一天吃一個!
_________

1/23

今天要做的事情的進度都有達成 undefined
兩本UNPAIR雜誌CLEAR!
REPO進度也有達到 
還稍稍提前了約莫兩分鐘XD

欸我今天真的狂唱Smokin Out The Window!!!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一種我好像沒出門三天一樣的感覺
然後還是好冷好冷
_________

1/24

早上出門還覺得是不是額頭熱熱的
但我想純粹是不想上班而已 undefined

然後高林桑中標
大家反應都是嗯^^
是很多意思的嗯undefined

不過感覺大家又開始比較謹慎起來了
這樣也好

但還是希望快點趨緩啦QQQQQQQQ
讓我回家!!!

真的不能偷懶不敷面膜欸
上星期在家時間多就兩天沒敷面膜
結果是我花了三天把濕潤找回來

這週末也沒出門就認真天天面膜
今天皮膚美死惹 undefined
________

1/25

託Playful控的福 
今天聽了一整天的Time to go!!!
真的Playful控很好看欸(過半年後才覺得XDDDDD)
我就一直被Yoshie迷惑哈哈

今天去入館再去公司
算是和平的一天!

31yGJwTl2pFteRwn6WNikg.jpg

不知道是什麼山頭有雪!

所以還是想知道為什麼炒麵老闆都認得出我XD
我甚至還沒走到前台
他大概只瞄到我在隊伍中就已經先去拿炒麵了欸!!!

鬼滅不知不覺來到19集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被盛讚欸
進度很快
每一場戰鬥分鏡都好厲害
連我看都會哇~一下這樣 undefined

19集更是了不得
雖然我是沒哭出來但是這真的太優秀 忍不住要讚嘆一下XD

也一直覺得伊之助如果能夠出真人版的話
強烈要求上田龍也來演這個角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

1/26

真的開了一整個早上的會
DTM開了兩個小時半真是太瘋狂 undefined

下午QC羽鳥醬說她不需要加班費她只想要準時回家
還說一點LIFE STYLE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懂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Suga桑年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11月他還天天念我的
突然不念了還體諒我很忙

WHAT HAPPENED????

可是就是一直有新工作要做
因為最後還不是我要做
Suga桑會做嗎????不會啊!!!!!!

結果忘了把公司手機帶回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