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東京晚場

 

 

當天行程可參照不是明年見

跨控看完就睡了
想到再過幾個小時就能看到他們惹!
然後醒來是先看到シューイチ的中丸
欸你沒睡嗎XD

買了1/1報紙(這次宣傳真的大手筆!)
前往豐川!
吃午餐!
很累地吃著店員還忘了給我沙拉
到水道橋想著好我等等就可以睡兩小時努力撐著

IMG_6512.jpg

哈囉兩年不見的巨蛋
天氣很好
沒有燈飾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但這個冷度還有這個風的強度倒是沒什麼變呢XD

24GATE就是好兆頭
就是ARENA對吧!!!!!!!!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這樣那樣等了一個小時才坐到位置
雖然有規定入場時間
但杯杯在外面廣播有廣說任何時間任何GATE都能進場捏!

是ARENA!!!!!!!!
我愛東蛋 東蛋一直都對我們很不錯!!!!!!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30 162655.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30 162731.jpg

所以是一個主舞台然後延伸出去左右兩邊也有舞台
不過左右兩邊都放上大螢幕了所以我想KK也不會來了
主舞台放了一架鋼琴!(勿檢舉我感謝您undefined

這位置相當不錯
主舞台和左邊大螢幕都能看 一舉兩得!

但兩年沒來的巨蛋覺得視野不太一樣?
然後看台區的位置這樣看過去低低的?

結果我最後大概也只睡了十分鐘 undefined

昨天跨控看到一半想說唉呀我手燈扇子什麼都沒帶
感謝22提供一支
我拿K控的KinKi Kids!

開始前看到左前方有個婆婆拿著自己的票在找位置
她旁邊就站了一個工作人員
票還拿得離工作人員很近
他好像也在猶豫要不要幫婆婆看的樣子
結果我跟阿吱吱聊了一下天
轉頭回去看到...啊咧婆婆看這麼久位置就在第一排工作人員正前方啊XD

嘛一個可愛的小插曲哈哈

三個人還討論了一下25塊錢拍廣告的事情
立意也滿明顯
主要也是有偏向想幫助中小企業的意思吧
非常KK的企劃
只是三個人這樣聊著我心裡不免覺得啊~我們果然是社會人士XDDDDDD

開始啦!!!!
(btw燈光暗下來這裡聽到三角君手燈在那邊砰砰 undefined)
_________

新しい時代

這次負責鋼琴伴奏的是園田桑
從悠揚的琴聲開始了新的一天 新的時代

阿吱吱馬上用望遠鏡check今天壽星有沒有剪頭髮
沒有 undefined

算了管它的
我們這邊剛側!
堂本剛這場美死了大螢幕看他的臉也好幸福 undefined

而且堂本剛這一場聲音完美滿分
我挑不出任何缺點 undefined

堂本光一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愛嫌大大啦
不過他要和音要主音各種旋律起伏他要HANDLE起來也非易事!!!
只是他不剪頭髮我今天不想稱讚他哼哼

不過新時代後面第二段有這麼多和聲嗎?(有沒有在聽CD!)

光一:新時代開始了!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晚安!

光一:真的是非常臨時才決定舉辦我們的演唱會
   然而還是有這麼多人來到這裡,謝謝大家

(準備坐下)

剛:坐吧幹嘛這麼拘泥~

光一:(笑出)你不要突然像在家裡一樣的語氣說話好不好?

你又知道人家是不是一個在家裡的口氣!

剛:就坐啊~

光一:哈哈哈哈!好那我就坐了~不好意思蛤
   對了,今天也是請大家坐著看演唱會的

剛:大家很遵守規範所以像這樣大規模的活動才能舉行

光一:對~每一天都還不能鬆懈啊

剛:前天有傑尼斯FES,昨天是傑尼斯跨控
  去年傑尼斯也是嘗試很多才把活動辦成
  果然前輩後輩的各式各樣的活動得以成功還是歸功於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
  然後大家也很守規矩,一起做出了未來的樣子
  去年互相依靠所以有很多一起相處的時間
  而集大成就是FES、跨控或是我們的演唱會

光一:嗯

剛:在這個時候看到這麼多的觀眾進場,老實說我是沒想到的

光一:當然也是有「這個時間點辦演唱會還太早了吧?」的聲音

剛:有的呢

光一:確實是有這樣的聲音,對這樣的聲音說聲抱歉
   但就像剛君所說的,FES還是跨有控觀眾朋友的幫忙是很好的
   「像這樣子做的話也能舉辦活動的~」
   新的可能性一個一個浮現出來

光一:不過我們的演唱會真的是突然決定的
   大家也看得出來吧?
   只有一台鋼琴!
(全場拍手)

光一:聽說以前只有長渕剛先生...

剛:啊咧?剛嗎?

光一:不同剛的剛先生

剛:是喔?

光一:過去在東京巨蛋用了一支吉他辦演唱會過

剛:喔喔,吉他啊~

光一:好像還沒有人在這裡用一台鋼琴開過

剛:原來如此,真的是很奢侈的使用方式欸

光一:超奢侈之外...根本沒做什麼彩排欸

剛:只有剛剛彩排一下而已呢

光一:只有剛剛要開始之前而已

光一:然後果不其然!我在不需要和音的地方和音了

剛:欸?真假?!

光一:你沒發現嗎XD

剛:我太認真在自己的部分

光一:是啦,新時代這首歌挺複雜的

剛:挺複雜的

光一:間奏後是一起唱然後再和音

剛:將會抵達愛的目的地~♪那邊嗎?

光一:不小心和音了

難怪我剛剛想說這一大段堂本光一一直和音不是錯覺XD

剛:那邊和音不也可以嗎?

光一:不是的

剛:啊是喔?
  反正我也沒發現沒關係的~

光一:哈哈哈哈抱歉~
   但這樣說大概又會說是EXCUSE啦
(我不知道他為何講成英文哈哈)
   這一次真的得完全靠園田先生

剛:鋼琴家園田先生

光一:比在場任何人都還要辛苦

剛:是最辛苦的!
  我們只要唱歌就好了,他最辛苦

光一:真的

剛:只有一台鋼琴啊~
  但是我們只用一台鋼琴開演唱會...

光一:也是挺消耗力氣的

剛:以女生來說就是差不多沒化妝的狀態吧
  以沒化妝的樣子出門的時候
  啊會戴口罩啊...

光一:畫個眉毛就好了吧~這樣哈哈

剛:所以會有點不安呢

光一:有點像是全裸被看的感覺呢
   那今天園田先生...嘛...我們一起出錯吧!

剛:為什麼啦XDDDDDDD
  說什麼一起出錯吧
(硬要拖別人下水的意思XD)

光一:一起出錯吧!

剛:出錯的話就再來一次就好了
(原來不是否定堂本光一這個想法而是幫這個想法多加補充嗎 undefined)

園田:光一先生跟我說從前奏開始如果哪裡不滿意要重來幾次都可以
   非常溫暖的一段話

光一:不是溫不溫暖,就這麼做吧!
   例如已經唱了快一整首在最後的尾奏的時候...「啊!出錯了!」
   那也是從前奏再來一次吧!

剛:就這樣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啊~這首歌原來一台鋼琴也能表演啊~」
   我們準備了一些像這樣的曲子 

剛:總之呢...啊不好意思我有點燙傷...

光一:燙傷?!

剛:喝了熱茶被燙到...

光一:茶?!

剛:茶...

光一:你喝這麼燙的茶喔?!

剛:「請給我熱茶~(加尼桑口氣)」

光一:你真的是很愛加尼桑欸XD

剛:就喝了熱茶~好燙...嘛這不重要
  真的用一台鋼琴,歌曲也會變得跟平常不一樣

光一:是啊,唱歌方式也不一樣呢

剛:嘛我們也好歹是專業的啦...undefined

光一:你這樣說是要加高難度嗎?

剛:可以啊~
  可能大家會想說「啊咧?這是對嘴嗎?」大多時候都嘴巴開開的
  但...我們都是唱現場的喔~

光一:是的,是獨家歌唱技巧

剛:是的,今天也請大家可以偷走我們的技巧

光一:對~昨天啊~

剛:對~

光一:昨天跨控大家有看影像了吧?
   大家可能想說今天會用移動舞台
   這一次當然是不會用的
   如果你的位置離我們很遠,那就是很遠
(謝謝廢話XD

剛:但我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喔~(OH~~~undefined)

光一:在身邊喔~~~~(幽靈口氣)
   在你們的身邊喔~~~~~~~(幽靈口氣)

剛:欸?不是只有我聽得到吧XD

光一:哈哈想說這樣有點可怕

剛:很可怕啊!(扣醬是Tsuyo陰魂不散的幽靈好像也不錯哈哈)

光一:在你們的身邊喔~~~~~~~(幽靈口氣)

剛:是指我們就一直都在你們身邊(不離開)~
  即使燙到了也在你們旁邊喔~

光一:所以唱歌的時候可能還會聽到旁邊雲霄飛車的聲音

剛:也是呢

光一:也還請大家好好享受...
   那要進下一首歌了嗎?

剛:嘛也會帶給大家很多曲子
  這樣看下來,最近好像也有不少新的粉絲
  所以也可以「啊!原來有這部日劇!原來這時候唱過!」等等
  粉絲也能藉由這樣回首以前的事情
  當時是我們的粉絲的說不定更能由一台鋼琴的表演方式回憶那個時候
  雖然現在是很辛苦的時期
  希望大家能夠欣賞著曲子
  想著那個時候走到現在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互相擁抱、合而為一
  一起描繪出美好的未來

光一:是的,那請聽接下來的兩首曲子

發現我超久沒有寫KK場REPO突然一種久違了!的感覺XD

to Heart

內心一驚!
好愛這首歌然後也好愛鋼琴undefined

以前就有希望KK也能來一個唱一首講一小段話的方式
比起唱一大段完再一大段MC
這樣可以他們聊一下剛剛唱什麼等等要唱什麼
一些感想都會比較即時

但也純粹是以前看別人演唱會有點羨慕這樣的做法
莫名覺得表演者跟觀眾的距離很近

但想想這可能要小場地樂器要很少的狀況下才做得到
對KK來說不太可能所以也就是一直放在心裡

但近畿小子就是永遠都會給你驚喜
直接霸氣就只有一台鋼琴在巨蛋唱給你聽
真的是XDDDDDDD

近畿小子的演唱會能有動輒七八十人的豪華交響樂團的演奏
也能就只有一台鋼琴佇立在舞台上的伴奏形式
能奢華能簡樸
只要是他們 什麼樣的方式都能唱出最動人的音樂

下一次 什麼樂器都沒有只有兩個人清唱也不意外了吧 undefined

スワンソング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兩年意外的這首歌很酷欸!
去年有交響樂版
今年則是鋼琴版

都很有趣!!!!
不過他們兩個人這首歌坐著唱我數度覺得他們很想站起來XDDDDDDD

事實也證明後來的歌站起來後唱得也更好哈哈

光一:要說什麼很好...園田桑的鋼琴超帥的啊!

園田:謝謝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一直以來承蒙您照顧

剛:一直以來承蒙您照顧

光一:Swan Song這首歌呢,雖然是快歌但不用改什麼節奏用鋼琴彈奏
   非常有氣勢

剛:真的是很難唱的歌呢

光一:那就不要唱啦?

剛:都唱完了XD
  這真的是超難的歌欸

光一:Swan Song啊~key很廣

剛:對啊~但是是好歌啊

光一:那個啊~FES的線上演唱會是明天上架嘛
   還請大家記得觀賞
   好像不是辦了投票嗎?
   說是投票應該說是募集一些意見
   想聽的歌之類的
   然後松潤就參考這些去構思演唱會這樣
   Swan Song好像人氣很高喔

剛:是喔?這首歌我是滿喜歡的

光一:歌詞很好啊,是松本隆老師的詞

剛:好複雜啊,剛剛還講了松本潤的事情(兩個松本XD)
  兩個堂本講兩個松本的事情

光一:本也太多了

剛:都塞車了

光一:本太多了

剛:松本老師啊~寫詞給我們

光一:含意很深的歌詞

剛:是啊

光一:明天還請大家收看FES...
   那個松潤真的很替我們想

剛:是呢

光一:跟我們談了很多次
   演唱會是逐漸累積做起來的感覺

剛:結束之後他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你很努力呢
  他說能聽到你這樣說我很開心
  有那麼多人在那個場子呢

光一:真的超多團的欸

剛:一組的人數就很多了
  紅包超恐怖的
 

光一:那個...超大一筆支出的!(他還用氣音說出XD)

剛:那個啊XD
  以昨天來說我們變成最老的

光一:對啊

剛:所以就會想說對欸我們最老欸
  然後在正式出場之外的,也有在節目之前出現的孩子

光一:還沒出道的孩子們

剛:對對對,加JR這樣算一下...負擔很大啊

光一:因為你想想,好~~~好想想
   光是出道的人就有71位了欸

剛:好多啊

光一:很恐怖欸!
(加JR也有三四十位以上?他們一定一人發一萬塊這樣也發了一百萬以上出去XD)

剛:包含這71位還不是只要把藝人們集合起來就好

光一:松潤啊

剛:「是這樣那樣想的...」「這樣那樣做不好嗎?」「也有這樣子的點子呢~」
  「啊沒想到呢...但是時間...抱歉沒時間了!」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整個很慌張欸!沒有時間嗎XD
  他一直說「我現在一點也不好」
  不過還是做得很好啊

光一:要統合這樣的人數一定很辛苦的,希望大家明天能觀賞
   在場也有參加FES的人嗎?

剛:有嗎?

光一:有欸

剛:有呢

光一:果然...年輕團的粉絲...不是也是比較多年輕人嗎?(怎樣啦XD)

剛:感覺又要說什麼失禮的話...

光一:KinKi跨控的時候觀眾的年齡層也是超廣

剛:是啊

光一:家人一起來的也很多

剛:我的廣播也是有80歲的老爺爺寫信過來呢

光一:哈哈很感激啊
   年輕團的粉絲們其實很想尖叫但又不能發出聲音
   不過又好像感覺到大家在尖叫的樣子
   那時候的空間感覺非常好

剛:怎麼說呢...很純粹地跟喜歡的人見面
  在那裡卻得忍住不說「喜歡!」或「我愛你!」是很奇怪的一段時間呢
  因為不能尖叫也不能說「喜歡!」所以大概覺得很沮喪吧
  不過在我們看來可是有感受到愛
  更合為一體的感覺很強烈
  不是只有我們跟你們之間的事情而已
  而是大家一起實現了這件事
  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啊

光一:所以剛君也是啊,去年有solo演唱會
   我也是有很久沒辦的solo
   那個時候也是以掌聲代替歡呼聲
   也是經歷過這些
   現在大家也是都沒發出什麼聲音用掌聲迎接我們
   真的是...「一群做得很好的孩子呢~(老人語氣)」

剛:真的是...這個樣子很想讓世間的人看到啊
  雖然現在是很辛苦的時候
  但不選擇爭吵而是選擇愛做到了同心協力
  想給大家看到這樣的狀態
  這樣的話其他藝人也像這樣子做的話呢?
  大家不是很努力在做嗎?
  先被心中想的事情驅使,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的人的想法我也非常明白
  可是大家啊也是有自己的生活啊
  想讓大家看到在這個Entertainment的產業中大家是能做到同心協力呢
  不過我們在場的人之外,不在這會場的人的心也是相繫著的
  這是事實也是挺好的
  只是大家同心協力一起走過來了
  如果心中的想像變差了的話也是挺難過的呢
  現場這麼多的人能夠進場的這件事情啊
  剛剛光一君也說的,不同人有不同的意見

光一:但有一點絕對沒錯的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這件事情 

剛:嗯

光一:現在這裡就實現了

剛:沒錯!大家都戴著口罩啊

光一:這副光景一開始完全沒有想過啊!
   但現在也有點變成理所當然了...

剛:大家都戴著口罩呢,好厲害
  不過也是有想著因為戴著口罩所以不用化妝很輕鬆的人吧

  (對XDDD 但演唱會還是畫!!!)

光一:在場有的吧XD

剛:畫上半部就好了吧~這樣

光一:有的吧~

剛:下面不用畫對環境很好呢~
  大家有在做SDGs呢
(剛是有看紅白嗎XD)

光一:很環保啦

剛:我們也是有在做SDGs的,用一台鋼琴唱歌

光一:超環保的

剛:最環保吧,完全沒有產生消耗能量

光一:說這是不是環保也不知道啦XD
   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昨天的跨控可是用了三面舞台(左中右)
   然後今天剛剛也有說過的,不是能夠近距離去到大家那裡
   所以我們的演唱會就變成左右都變成螢幕影像
   變的地方很多呢,工作人員很努力啊

剛:不是都沒有變呢,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光一:(舞台上)的樓梯也變了

剛:工作人員在昨天的舞台結束後還是今天很早就進來幫我們弄
  幫我們很多,真的很感動

光一:很感激啊

剛:很努力幫我們跟今天的演唱會做連結
  在去年的最後(指昨天跨控)看到的增田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心酸欸

光一:老虎裝

剛:是滿好笑的

光一:電視上大概是體會不到
   現場其實超好笑的
   我們反而不去碰這個話題

剛:對對故意不碰,然後節目結束後大家機哩呱啦的聊著
  關八很吵,一直聊著這樣
  然後增田老虎大概是累了吧
  完全忘記自己穿著老虎裝
  就坐在那邊然後盯著螢幕看著
  這裡是最有趣的
  根本完全忘記自己穿著那一套

光一:這樣講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哪裡好笑XD

剛:大概沒辦法懂XD

光一: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好笑(所以你們兩個討論了這件事情的意思嗎XD)

剛:跨控也是FES也是呢,跟平常不會有交集的後輩有來往

光一:真的!學到超多的~「啊~原來是這樣的團體啊」之類的

剛:本來有身為前輩的一些既定印象,
  想說「大概是這樣的歌曲吧~」「是這種感覺吧~」等等
  但是也有顛覆這個形象的時候,非常有趣

光一:好,不能再講下去了

剛:要下一段了嗎?

光一:不進歌不行了...接下來的歌曲呢
   我說啊,會喜歡這首歌的人啊...
   你們內心超黑暗的吧!

剛:(FUFU)大家大概想說你有資格這樣說嗎?

光一:我超愛黑暗歌的XD
   只是這首歌很難唱

剛:一直都很想說真的很難唱啊

光一:真・的・!
   很難唱要唱也是有點...

剛:看到曲順的時候看到被放進來了

光一:這一次的歌也是有看工作人員想要聽什麼歌而排的

剛:對這也是有的

光一:工作人員也想了不少
   那我們就努力表演吧

剛:好的

雪白の月

其實這一次都是KK膾炙人口的歌
沒什麼很驚喜的曲子就是

雖然雪白之月沒有這麼常唱
但只要唱這首歌基本上就是近畿小子的成果發表會
總能從每一次的這首歌來聽出這兩個人唱功怎麼樣XDDDDD

不得不說挺感慨的
他們在今天唱出了雪白之月最好的版本

他們已經算是可以很有餘裕的去處理這首歌了
完全不用力也不暴衝收放自然

我很喜歡最後重複一次副歌的那一句「空に浮かぶ雪白の月~♪」
以前這一句總是特別用力
這次感覺聽到了一個有別於以往的溫柔情感在裡頭

光一:這是自己不唱想用聽的的第一名歌曲XD
   是好歌呢~
   這首歌是...收在專輯裡嗎?還是B面歌啊?
   收這首歌的時候當然是疫情之前
   但是音樂...歌詞們卻讓人覺得更親近呢

剛:真的呢,很不可思議
  是分別的歌?雖然是情歌
  但現在距離很近也可能無法見面
  不能去到喜歡的人的身邊、不能見面、不能牽手、不能擁抱等等
  情歌裡面描繪的不能見面、想見你、愛著你等等這些歌詞都變得有共鳴了呢
  很不可思議~

光一:是啊~不過你看,不是常說我們就算是開朗的歌也是聽起來有點哀傷之類的嗎?

剛:嗯

光一:但是我感覺....

剛:嗯?

光一:方向性可能有點不一樣
   只是開朗的歌我也會想著「我也是有這樣的時候!」唱的

   (現在不開朗這樣嗎XD)

剛:喔喔原來如此

光一:一種希望(是這樣的心情去唱)

剛:像是YA~之類的

光一:HI E~HI E~(很爛的RAP的那種YAYA)

剛:完全get不太到(這種心情)呢
  像是...怎麼說呢...要是唱開朗的曲子的話
  就像昨天跨控的元氣5這樣很厲害呢

光一:他們很厲害XD

剛:是挺有趣的
  不過現在這個疫情期間
  我也是有反而想要寫個很有元氣、很正向的歌的時候呢
  會想嘗試自己不會選擇的單字、聲音之類的 

光一:但像是V6的活動結束了,我們也去看了最後的演唱會
   真的是那就快樂地結束吧~唱了很多快樂的歌
   但這些歌太棒了,相反來說會在這些快樂的歌曲中覺得悲傷、寂寞呢
   怎麼說呢,加尼桑也很常說的:「人在哀傷的時候就要唱快樂的歌啊!(加尼桑口氣)」

剛:說過呢

光一:「這樣反而更能感受到悲傷啊~(加尼桑口氣)」

剛:自然而然學到的事情啊,也是有為了做什麼而去做選擇的呢

光一:我啊老實說,當初出的時候完全不喜歡Cinderella Christmas的

剛:嗯嗯

光一:完全不喜歡的(是嗎?PV拍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像這麼一回事啊undefined)

光一:現在聽的話啊,還會...怦然心動呢~哈哈哈哈

剛:是喔?會心動嗎?

光一:會欸!不知道為什麼呢~
   去年...啊已經是兩年前了嗎?那個聖誕節的線上演唱會
   那個時候唱了Cinderella Christmas嘛
   那個時候建桑的BASS太棒了!

(插播一下堂本光一你那時候也是帥到太棒了!!!趕快再放上一張我的傳家寶 undefined)

vlcsnap-2020-12-24-22h19m33s464.png

剛:...不是XD
  怦然心動跟BASS的關係...我不太懂欸

光一:你懂一下~你懂一下嘛~
   (堂本光一說分かって?分かって?的口氣好甜啊!!!!)

剛:你是要說很性感吧?

光一:對!這就是我想說的!

呃...WHAT IS THIS?
撒嬌地說你懂一下我
結果身為堂本光一唯一解釋者就知道本人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心電感應!!!!!!!undefined

剛:你這樣說明不完全啦
  說是像人一樣,音樂人也是,經過疫情後也改變了呢

光一:演奏也變得不一樣

剛:也有無法繼續做音樂的夥伴呢
  一想到這樣,這首歌很好或是對人的交談變輕易等等
  一件一件事情很自然而然地變得不一樣了呢

光一:藝能界也是受到不小的打擊
   不過真的有更多無法傳達心意的人在
   我們相比完全是很幸福的
   得好好感謝這些支持幫助

剛:是說我接到拓郎桑作曲的委託啊

光一:嗯~編曲嘛

剛:對~是非常拓郎風格的歌曲呢

光一:喔?像是在講話這樣嗎?(滿貼切的形容XD)

剛:就像在講話~
  但是拓郎先生經歷這麼多的人生
  也遇到肺炎,原來他的心情是這樣啊~
  這首歌非常深刻的表達出來了

光一:喔~

剛:非常吉田拓郎~
  要怎麼說好呢?旋律突然有個很難過的地方,我在家差點哭了

光一:所以說啊,拓郎先生做的擁抱全部啊~

剛:嗯

光一:會哭欸~

剛:那個時候彈著吉他...要說是被逼著彈呢

光一:對對,很死命地在彈

剛:超死命地彈著擁抱全部

光一:一開始就在講著話
   剛開始A段旋律覺得莫名其妙呢

剛:妳的全部 我想做我的自由~♪
  我不是一直很重視妳~♪

光一:XD
   完全是沒有唱過的風格啊!

剛:想著好像一直在講著話欸~
  然後到副歌「擁抱全部 和妳走著~♪」
  又想說我們有這麼正向的心情嗎...
  因為我們就滿陰沉的

光一:對對對

剛:雖然我們就用這樣的心情唱著歌

光一:現在聽整個心動欸!我這個歐吉桑!(是 undefined)

剛:就變老了嘛,很普通地變老了

光一:也是XD

剛:這樣要說到傑尼斯FES了啦...
  很帥的男孩子們也太多了吧!
(長輩看自家孩子的樣子啊XDDD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啊!你昨天是不是也說過!你注意的角度有點奇怪!

剛:想說也太多了~

光一:你注意的角度有點奇怪啦!

剛:要怎麼說呢,有這麼多帥氣的孩子們嗎?
  畫面上一直出現嘛

光一:嗯~

剛:大家會對著畫面做一些動作嘛

光一:會呢

剛:啊~原來如此~大家就是這樣陷進去的呢~

光一:很厲害啊!那個カメラ芸(對著鏡頭做各種表情之類的XD)

剛:是叫做カメラ芸嗎?

光一:對著鏡頭表現自己這樣
   大概是有算好的吧?這個時候鏡頭會來吧~這樣

剛:大家就一直這樣做著呢

光一:手放在嘴邊之類的(兩個老人談論這個好可愛XD)

剛:但是是很自然地做著就還好
  如果是故意做的話要是我就覺得討厭而不會做
  自然地做著的話...會覺得很帥呢

光一:海浪像~♪

剛:海浪像~♪

光一:達郎桑來了嗎?(幹嘛突然cue雲霄飛車啦XD)

剛:真的是...跟很多人牽連起來的人生呢~
  會開始這樣想著呢

光一:是啊,像是愛的聚合物這首歌我們也在很多地方說過

剛:是的

光一:是Hey!大家好嗎?的B面曲

剛:嗯

光一:對當時的我來說這首歌實在是太嶄新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詮釋 

剛:嗯,YO-KING先生的歌呢

光一:所以啊,當時的自己也很不圓滑
   「不是這首,自己來做另外一首歌吧!」
   這個另外一首歌就是愛的聚合物呢

光一:但是現在聽Hey!大家好嗎?也是會哭的呢
   非常優秀的曲子

剛:這首歌是好友受傷然後想要鼓勵他而做的曲子

光一:對當時很蠢的我來說「Hey!大家好嗎?」(一個中二口氣)什麼的

剛:...真的是有夠蠢的!

光一:當時任性的光一不懂啦

剛:完全沒體會到歌詞的含意...完全直譯!才不是「Hey!大家好嗎?」(中二)

光一:嘿~大家在做什麼?呼~(中二)
   當時就覺得自己沒有這樣的情緒所以做了愛的聚合物嘛!

光一:但那之後...前陣子也有在堂本兄弟唱過
   某方面來說這首歌完全是靠自己走出一片天的(一人歩き)

剛:嗯

光一:大家都喜歡上這首歌,在FES也變成大家一起合唱的曲子

剛:嗯

光一:欸?這是怎樣?是要變成安達露西亞模式嗎?(不要XDDDDDD)

剛:嗯嗯

光一:也成長了呢

剛: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啊,公司以外的人也會唱這首歌呢

光一:公司以外的人也說喜歡

光一:然後啊,想說那來做個超越自己做的曲子的曲子吧
   做出來的就是銀色暗號

剛:嗯

光一:但銀色暗號好像沒有這樣走出一片天呢...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銀色暗號這首好歌我也不想它被埋沒undefined)

剛:不不...

光一:我可是想說要造成搶購風潮而做的

剛:自己無法超越自己這也是常有的事情啦

光一:是啊

剛:不過...說不定到了什麼時候大家就會發現這首歌的好呢
  銀色暗號我覺得是位在好歌帶(いいポジション)的呢

光一:接下來要唱銀色暗號...我們不是為了要推這首歌才唱的

剛:是啊

光一:這也是工作人員選的曲子

剛:嗯嗯

光一:哈哈哈哈

剛:是啊

光一:可能會被大家覺得「光一真的很喜歡這首欸~」欸XD

剛:大家想了很多曲子啦

光一:那接下來~

剛:好的!

光一:像冬天的...是冬天的曲...大家會冷嗎?
   那大家自己摩擦生熱蛤

剛:以前爺爺說過的:「覺得會冷所以冷」
  聽到了非常厲害的句子
  說「覺得會冷所以冷啊~」
  可是就是冷啊XD

光一:那請聽銀色暗號~

然後園田先生彈的不是銀色暗號的前奏
越聽怎麼越像是もういくつ寝るとお正月的旋律!
(這首歌請參照去年新年控的DVD 剛有唱XD)

我還想說哇~完全不是我認識的銀色暗號的編曲欸
結果真的不是銀色暗號XDDDDDD

光一:等一下XDDDDDDD 旋律不對吧XDDDDDDDD
   我剛剛一直想這不是銀色暗號...欸???!!!

園田:就突然想到...想說跟新年可能可以搭搭看

光一:不對不對不對!!!!!等下等下等下!!!!!
   銀色暗號絕・對・跟新年不搭!!!!!!!!!

剛:嚇死我了,我剛剛以為我在家看電視~

光一:我也是想說...有時候不是旋律會喔~變成這樣啊~
   我以為是這樣!
   啊咧?為什麼銀色暗號變成新年風了嗎?

剛:沒關係啦~就用這樣的心情演奏吧~
  想說會搭~但不搭的話也是滿有趣的

光一:哇~真的是嚇了一跳

剛:那來轉換氣氛,我其實重新讀過一次銀色暗號的歌詞啦

光一:喔喔~標題有點像暗號(一樣不懂)呢

剛:說是暗號,我想了很多啦
  但應該最簡單來說這是一首被求婚時的曲子

光一: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剛:被求婚的時候大雪紛飛,一整晚下到早晨
  希望兩個人能夠好好珍惜眼前只屬於他們的雪景
  所以才選擇了銀色暗號這個標題
  我重讀了歌詞想起來啊!這是在描寫被求婚後的這幾個小時

光一:原來如此,那大家可以用這個想法來聽歌

剛:這樣聽歌的角度也會不同呢
  我自己這樣寫啊
  就這樣自然而然地寫出來被問說這是什麼樣的歌詞呢的時候
  然後也會有嗯...的時候嘛?

光一:就是這樣啦

剛:好好讀過一次後,覺得是這幾個小時濃縮的描寫
  到早晨的這段時間
  我是這樣寫出來銀色暗號的呢

光一:大家可以想一下情境聽歌

剛:是的

銀色暗号

本想好好注意歌詞但這樣那樣覺得太過於衝擊
所以決定我先看這兩個人唱歌就好!!!!!!!!!

其實我也是到J控才成為銀色暗號信徒
真的突然被雷打到覺得這首歌驚為天人!!!!!
愛聚 銀暗跟Topaz Love是我心中的三部曲!!!!!!
(視角都是堂本剛 然後對象都是....^^)

喜歡的句子是
Makeをした アスファルトを 足で撫でた
答え探すふりFakery なあたし
唇 嚙む

一直都覺得很有畫面
腦中想像是冬夜裡正咬著下唇因為戀情而心痛的人兒

結果堂本剛這樣一講
什麼嘛!!!!!!
結果是被求婚然後覺得太幸福不知道如何是好也很怕失去的人兒嗎!!!!!!!!!

所以寒風中你釋放的話語是指我們結婚吧這一句嗎?
我以前都覺得是指我們分手吧
我怎麼這麼錯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堂本剛講得一派輕鬆
不是啊 你為什麼能重新審視歌詞後覺得這是被求婚之後的歌曲?
how???????
哈哈哈哈這個如同堂本光一說戀淚是生小孩的歌曲一樣讓人震驚欸
我們沒有慧根!!!!!!!!!undefined 

剛:歌詞真好啊~

光一:歌真好聽啊~

光一:自己稱讚自己XDDDDD

剛:歌詞真的很好啊~

光一:欸等一下,如果那個版本全部彈完是什麼樣子啊?

剛:那來彈一次吧~我應該可以撐到第一段結束

光一:加油

剛:如果我撐不下去的話你就接下去

光一:我也要唱喔XD

剛:想知道到底可以變得怎麼樣?畢竟從新年接到雪的話題

光一:唱歌當中可能也會感覺變得不一樣

剛:總之我們先認真地唱一次
  看看能不能唱成功

園田桑彈了もういくつ寝るとお正月幾小節後再接到銀色暗號
然後再銀色暗號中各種穿插もういくつ寝るとお正月的旋律真的好厲害
我們一邊笑 近畿小子兩個人一開始也憋笑
但是!!!!還真的給他們唱好唱滿一整段了啊!!!!!!!!
全場觀眾還跟著打拍子

然後我...我...突然覺得這種胡鬧地唱著歌好開心喔
而且他們還能唱得這麼好
我...我...我突然哭出來(喂!!!)

音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undefined
真好!

剛:絕對是不要再這樣做了呢

光一:果然感覺還是不對...還這樣唱了一整段欸!

剛:整個被もういくつ寝るとお正月的節奏拉走呢
  那個搭搭搭搭搭搭搭

光一:之後在演唱會再唱銀色暗號的話,大家就想說啊~這是新年時候唱的歌了!

剛:不是好嗎XD
  雖然可能會影響一輩子...

  (你說你們要自毀你們多少曲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但是幾小節而已就有這樣的變化很厲害呢
  欸其實我們也是能唱的嘛

光一:因為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其實還唱得比較好XD

剛:真的唱得比較好,我的「寒風裡~♪」唱的超好

光一:副歌我們的合唱那邊超好!(所以我哭了啊QQQQ)

剛:是很好啦...但我們就在笑啊!
  哇~太厲害了,搭搭搭搭搭搭搭

光一:你停止!停止~(やめて~やめて~)

剛:那以後真的變成這樣怎麼辦?嘛算了~

光一:接下來要唱的歌

剛:是的

光一:很沉重欸~

剛:很沉重呢

光一:很沉重啊~

剛:以前好多這種歌啊

光一:也很難唱

剛:說喜歡這首歌的人也很多呢

光一:大概是THE KinKi的歌曲吧

剛:剛剛to Heart不是有出現手機(携帯)這個單字嗎?

光一:啊~時代呢

剛:對啊經歷了一個時代

光一:啊!現在!

剛:嗯

光一:比如說啊~你想要請人幫你拿在他附近的這個
   你會說「啊抱歉~幫我拿一下手機(携帯)」還是「啊抱歉~幫我拿一下智慧型手機(スマホ)」
   你會用哪一個?

中文是不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簡稱?
好像我們都是說手機不然就是說哀鳳還是安卓
但日文把smart phone說成スマホ
下面全用日文標示

剛:我啊~我畢竟是個創造家(creator)啦所以已經都講成スマホ了

光一:哇~~~好討厭啊~~~~

剛:這還是...

光一:你竟然用了スマホ!所以你會說「欸我的スマホ去哪了?」這樣嗎?

剛:我都講スマホ

光一:哇~~~~真討厭欸~~~

剛:果然不換個說法不行啊
  說手機的話會想到有天線拉起來講電話這樣啊

光一:以前液晶螢幕也有什麼按綠色按橘色啊

剛:有嗎?

光一:有啦!按綠色按橘色就會變顏色!(我不知道這個XD)

光一:欸剛君已經在用スマホ了啊

剛:是啊

光一:欸大家是講哪一種?講スマホ的觀眾?

剛:請舉手~

光一:會說「欸我的スマホ去哪了?」的?
   那會說「欸我的携帯去哪了?」
   啊!說是一半一半好像講携帯的人比較多欸

剛:講携帯的比較多

光一:大家都携帯世代呢,我們都一樣~(大概要說我們都一樣老undefined)

剛:那以後KinKi Kids的粉絲啊就用手機世代或智慧型手機世代做區隔吧~

光一:XDDDDD

剛:我是手機世代這樣

光一:這什麼分法XD

剛:會心動呢~這樣的歌

光一:喔出現了!你也會心動喔~

剛:看到手機這個單字出現會心動呢

光一:是呢

剛:說是編曲嗎?選擇的音階什麼的,會反映出時代呢

光一:會啊

剛:這說是很萌的點嗎?會讓人心動呢
  這段旋律啊~之類的
  這首歌在演唱會上也唱滿多次的
  每次唱感覺都不同呢

光一:啊接下來的歌曲嗎?

剛:嗯

光一:我好像有過開頭一直搞砸了的時候(XDDDDDDDDDD)

剛:好像有欸...

光一:是不是安可

剛:這就演唱會會有的事情啦
  我常做的就是一直看著觀眾,一~直看著想著謝謝你們啊
  然後就忘記要唱歌了(我怎麼都沒遇過 undefined)

光一:我懂我懂

剛:就這樣放空了XD

光一:真的是很美麗的光景啊

剛:剛剛也說過的,這樣的時代這麼多人願意聚在這裡
  以前是想說因為大家願意來所以能看到這片光景
  但現在冷靜想想,這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啊!

光一:讓我們明白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這樣的景色再加上樂團的演奏也太好了
   讓人心情很好也覺得怎麼一切都這麼好
   所以就忘記唱歌了

光一:不過錄音的時候也是啊
   唱到後面越來越能抓到歌曲的氛圍
   快要熟悉那個情境的時候反而就忘記要唱歌

剛:會越想越多呢
  所以還是第一次錄的

光一:反而是最好的

剛:感覺也有出來
  也會有第二次第三第四次
  但也有贏不了第一次錄的時候呢
  這也是錄音會發生的事情
  像彩排的時候才發現啊!剛剛的曲子很帥欸這樣

光一:有點恐怖欸XD

剛:對啊

光一:這樣說像昨天不是有唱DYNAMITE嗎?

剛:啊~DYNAMITE的村上嗎?

光一:XD
   你這樣講沒人知道啦!
(又是寵溺笑undefined)

剛:啊!對吼這沒有播出來吼?
  是我一直唱的歌
  「Dynamiteな村上で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本來歌詞是Dynamiteなhoneyで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光一:那是我跟(京本)大我一起唱的歌
   沒有彩排直接就上去唱了
   因為大我也有紅白所以沒有時間配合彩排

剛:是喔?

光一:對啊就直接唱了

剛:彩排是工作人員代替坐在那的呢

光一:對

剛:寫著京本的紙條的人坐在那裡彩排呢
  「本」很多欸~

光一:「本」好多

剛:「本」好多...

光一:那差不多...

剛:進歌了嗎?

光一:那接下來抱著不要重來的這份緊張感進行下面的表演
   麻煩園田桑了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本來中間螢幕本來是一些搭配歌曲的背景特效
到這首歌也開始會照出兩個人唱歌的樣子了
所以我們的位置就變成用肉眼看在我們前面小小的KK
然後後面大螢幕是特寫
左右邊大螢幕又是另外一個角度的特寫
各種KK一次滿足呢undefined

光一:這也是我們2字頭時期的歌曲呢

剛:是啊~時光飛逝

光一:我們有很多好曲子呢~(恵まれる,有這是一種恩賜的含意)

剛:我們有很多好歌呢~

光一:那在這裡讓我們做個宣傳

剛:好的

光一:應該在場也有觀眾知道了
   KinKi有一個用25塊錢拍廣告的活動

剛:是的

光一:KinKi Kids用25日圓的代言費拍廣告
   非常亂來的企劃~

剛:開跑了呢XD

光一:全國的社長們啊或是「我們以前都沒有拍廣告宣傳啊~」的公司等等
   誰都可以來報名參加
   我們用25塊錢幫忙拍廣告
   還請多多考慮

光一:為此,我們也很久違地

剛:嗯

光一:正在製作兩個人一起合作的曲子(全場鼓掌)

光一:這是以往不太有的方式
   作詞、作曲都是兩個人一起
   用KinKi Kids名義來做
(全場鼓掌)

剛:是的

光一:大家說不定會很期待呢

剛:嘛會讓曲子越來越精煉的
  現在還正在暖歌中

剛:有這個25日圓的活動
  剛剛也有講到音樂人的事情

光一:嗯

剛:現在有很多生活、工作環境改變了的公司行號
  正是今年想要大家一起邁向一個明亮的時代
  所以到現在為止沒有想過要拍廣告的大家
  非常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考慮一下

光一:所以啊~
   「反正KinKi Kids的代言費很貴啊~」這樣想的大家
   我們這次是用25塊錢代言的

剛:是的,用25塊錢拍廣告

光一:分一半的話一個人12.5塊

剛:我們的份

光一:我們的份
   然後事務所也要分嘛

剛:對

光一:那就比12塊還少啊

剛:對,我們就用這個價錢拍廣告

光一:嘛因為是25週年我想幫助很多人
   也想表達感謝之意以想回報恩情
   因為各種原因而做了這一次的活動

剛:雖然也有因為25週年的關係
  像是能夠自由參加的生日派對
  不是「請慶祝!」的這種
  而是希望可以做成大家能一起同樂的派對
  如果有真的很像KinKi風格的商品的話啊~

光一:所以像商店街那種魚漿製品(練り物)的CM也不錯啊

剛:對~可以的

光一:什麼都可以的
   是說...有管理階層的人在現場嗎?

剛:「我是社長。」之類的觀眾在現場嗎?
(雖然KK觀眾範圍很廣但他們直接問還是滿有趣的XD)

光一&剛:啊啊有幾個人在現場呢

光一:說不定有機會可以一起工作呢

剛:還是歐吉桑開的仙貝店之類的

光一:什麼都OK

剛:什麼都可以~
  請各行各業來報名
  「那就這樣做那樣做」之類的想著企劃
  希望能夠開心地完成

光一:還請多多報名~

剛:但現在還想不到會有什麼樣的案子寄過來了呢

光一:真的!

剛:像我的故鄉是奈良啊,所以奈良健康樂園也可以吧~
  (奈良健康ランド,請參照桐谷健太當來賓的噗噗噗)

光一&剛:奈良健康樂園~♪

剛:例如用吉他彈著奈良健康樂園的旋律

光一:哈哈哈哈!這樣的廣告也不錯啊~

剛:想像一下離開東京,
  演唱會開完後打開電視然後在播這樣的廣告...很有趣呢~

光一:嗯

剛:「啊!正在播欸!這東京沒有好想要啊~」這種的廣告

光一:有就好了呢

剛:有這樣的廣告也不錯呢

光一:這個廣告也是,我們想了很多事情
   希望在這個第25週年的時候可以過得很開心

剛:對啊~

光一:現在我們想的事情如果都能一個一個實現的話...
   是不覺得能夠全部都實現啦
   說不覺得應該說是全部實現很困難
   不過能夠達成的話,那就有很多能讓大家開心的事情

剛:是的

光一: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期待一下

剛:雖然是正要開始,但希望我們想的每一個事情都能好好地實現

光一:是說我們那個25塊錢廣告的網站

剛:嗯

光一:聽說被駭了欸

剛:25塊錢的?為什麼?

光一:就聽來的,說資料什麼的被駭
   還不能公開的照片之類的被放在網路上

剛:欸?

光一:好恐怖~這個世道~
(我有看到照片...就覺得大家也滿無聊的哈哈有差那幾天先知道嗎哈哈!!!)

剛:說很恐怖還是什麼的...
  知道有人會這麼做還滿難過的呢

光一:真的~就有人這樣做了呢

剛:可怕的時代

光一:對啊~

剛: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

光一:對啊...嘛嘛剛剛也說過的
   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盡量實現

剛:是呢~能實現就好了

光一: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剛:那...那個...可以幫我把蛋糕拿上來嗎?

堂島:好!

(園田桑開始彈起生日快樂歌)

剛:可以快點拿上來嗎?

光一:哈哈哈哈誰啦!

(建桑拿一束紅玫瑰一束藍玫瑰跟堂島從裡面慢慢地推著蛋糕出來啦!)

剛:啊咧?這一次不是4U,是堂島君跟吉田建桑欸!

光一:蛋糕也太豪華了吧!

剛:啊咧?

光一:啊不好意思欸~
   啊~好開心啊~~~

光一:每一年都讓你們這樣幫我慶祝生日
   這一次兩個人明明沒有要一起演唱會...

堂島:啊!在對我說話嗎XD

建桑:KinKi Kids出道25週年快樂!

光一&剛:謝謝~

堂島:恭喜出道25週年!

剛:然後蠟燭快要被蛋糕淹沒了...

光一:我先吹掉蛤(吹蠟燭)
   謝謝~

剛:生日快樂~~~(全場鼓掌)

剛:啊怎麼辦?剛剛說可以拍照所以就被遞了相機
  結果我忘記拍(光一吹蠟燭)了...

光一:這個也是那個啦...
   有太多事情了不知道哪個可以講哪個不可以欸...
   算了~反正最後我再被罵就好
(霸氣大大出現了!!!!!!!)

光一:是有打算要出相片冊的啦~(好!!!!!!!!!!undefined)

然後剛就拿相機幫建桑&光一&堂島拍合照

光一:你拍的話啊...你來拍的話你不就幾乎都沒有入鏡了嗎?

堂本光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你生日然後還是只想著Tsuyo有沒有入鏡!!!!!!!!!!!!!!!!!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繼續拍了一陣...)好了!

光一:那...那那那那那換我來拍就可以了吧?
   你也拿一下那個25週年的花

堂島:剛君這個

剛:嗯?

堂島:我想你看得到(把藍色玫瑰花遞給剛)

剛:抱歉XDDDD

其實看堂島一直拿著花拿很久
他一直想要找時機給剛
然後剛完全顧著拍照超可愛!!!!!!!!!!

堂島:是25週年的花

剛:我以為是光一的?

堂島:不不不不不不

我默默覺得這邊也挺感人
其實沒什麼XD
但是Tsuyo總是這一天都只為光一想的心情嗚嗚嗚
你也是今天演唱會的主角啊!!!

換光一幫三個人拍
剛好位置在鋼琴前面
所以剛也拉園田桑一起拍

剛:園田君~來一個有新年感的表情~

等等!!!!KK想辦法來個合照吧!!!!
自拍之類的啊~~~~~~~~undefined

剛:謝謝~
  不好意思欸~真的
  你們明明很忙的

光一:呀~好開心啊~

園田:我以為你們兩個人今天不會來的

剛:來了呢

建桑:今天啊~一起做演唱會幾年了?25年嗎?
   今天第一次以觀眾的身分徹底享受了KinKi的世界呢!

光一:啊是喔?所以您在那邊嗎?

建桑:應該是三壘側的長椅處

剛:謝謝

光一:是這樣啊~
   欸...是什麼感覺啊?

建桑:嘛很難客觀來說啦,不過我以前一直在這裡(舞台)啊

光一:一直在這裡幫我們伴奏

建桑:KinK的世界...歌曲...怎麼說呢...
   完全能理解觀眾的心情呢

光一&剛:啊~

建桑:下次再一起做的話
   感覺會有什麼能夠用在演唱會上呢

光一&剛:謝謝

光一:那個...堂島就不用說話了~

剛:等等用MAIL

光一:等等用MAIL聯絡就差不多了(真的很愛欺負人家XD)

堂島:(也沒在管他們兩個的XD)我有一個想說的事情是...
   你們講話講得太久了!!!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果然還是太長嗎?我們今天還是很收斂的欸

剛:今天很收斂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生們人家這種講一段唱一段的方式
大概講三分鐘唱五分鐘
你們是唱五分鐘講十分鐘欸!!!!!!!!!!!!!!!!

堂島:工作人員說啊~你們已經比預定時間講超過30分鐘以上了

剛:是嗎?

堂島:蠟燭快被淹沒也是因為講太久的關係喔!

光一&剛:是喔...

剛:蠟燭那是快沒有了...

光一:要被鮮奶油淹沒了

剛:抱歉我其實也是這樣想的

光一:不該是長這樣的XD

剛:抱歉抱歉XD

堂島:不過是很棒的一場演唱會喔~

光一:真的是希望這世界快點好起來
   然後再在這個地方跟大家一起
   你們演奏、我們演唱有活力的曲子就好了呢~

   (那一天一定會來的!!!!!)

然後堂島就拿起相機要幫兩個人合照
堂島謝謝你!!!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有拍到好東西了嗎?觀眾那邊?

光一:怎麼了?

剛:不想讓這個入鏡...(其實我忘記是什麼了XD)

堂島:我拍了喔~CHEESE~

光一:光線沒問題嗎?

堂島:CHEESE~
   拍到好照片惹!!!

光一:太好了~

光一:謝謝你們還準備蛋糕(建桑拿了一顆草莓吃掉XD)

光一:謝謝~等等大家一起分著吃
   我自己負責把推車推下去
(壽星好棒棒!)

建桑&光一&堂島就慢慢下台
剛此時離他們很遠

剛:那辛苦了!謝謝啦~再見!

光一:沒有我的演唱會很奇怪吧!

剛:謝謝~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光一:太奇怪了啦!

光一:真的麻煩你們了

剛:謝謝XD

光一:感謝吉田建桑跟堂島孝平桑~
(全場鼓掌~~~~我們再見啊~~~~~)

光一:呀~好開心啊

剛:好開心呢

剛:今天那個啊...很白目的人有來呢(剛是說空気読まない啦我就翻成白目惹undefined)

光一:誰啊~?

剛:傑西

光一:是喔?
   那個把謝謝說成謝上還覺得很有趣的孩子嗎?

   (本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下)。傑西故意說成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うえ(上)。)

剛:今天有來呢

光一:呵呵

剛:說「我明天會去的!」這樣

光一:嗯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想要把花放在哪
沒記錯是放在椅子旁邊的桌子?忘了XD

其實這裡很有趣
其實平常就這樣今天也不例外
通常其中一方說什麼另外一個人一定把話題接下去
所以才總是煞不了車

但傑西這個雖然不知道剛為什麼會主動提起
雖然光一現在阿杯做人圓滑
可是堂本光一嗯了一下就把話題句點掉

這以現在的堂本光一來說可說是超級沒什麼好聊的意思了吧 undefined

光一:會變成舞台裝飾欸

剛:就這樣做吧?

光一:啊已經超過30分鐘了,抱歉

剛:抱歉~
  但對我們的場子來說,這是很短的一場吧?

但想想...你們本來沒打算講那麼久
那所以本來是要壓在1個小時半~2個小時內結束嗎XD

光一:本來就沒有要講很久...
   只是到現在啊..1、2、3、4、5
   這是第五次的MC了啦~

光一:第五次的MC...如果每一次的長度都有10分鐘的話
   那我們已經講50分鐘了

剛:說不定是這樣呢

光一:所以很危險啦!
   別被騙了!

本來用意想說時間切細碎一點時間可以比較好掌握吧
結果近畿小子果然是近畿小子
就是能講好講滿從不讓人失望 undefined

剛:感覺很放鬆地在講著話欸

光一:對對對~對啊!

剛:OKOK~那進歌吧

光一:那我也43歲了,謝謝大家~(全場鼓掌)

光一:這個還沒講欸~
   大家新年快樂!

剛:新年快樂!(沒人記得XDDDDDD)

光一:讓2022年成為一個好年吧!

剛:是啊~大家一起吧~

光一:接下來要請大家聽兩首歌

剛:是的

光一:加尼桑說想要一首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慶祝的歌
   所以就拜託了山下達郎桑

剛:是的

光一:接下來想要傳達給大家這個慶祝的心情
   請聽~

Happy Happy Greeting

本來沒什麼感覺
但他們唱著唱著我腦中浮現了很多這首歌之於我的跑馬燈
不論是08-09跨控在電腦前看著堂本剛拿出小光一照片還有送玫瑰;
17-18年跨控耳朵生病的剛唱著生きてるって 素晴らしいね;
19-20年看著狀況有變好的剛一樣唱著生きてるって 素晴らしいね; 
2021年1月1號看他們打扮成橘子跟鏡餅唱Happy Happy Greeting to you...

等等!!!!!從17年開始只要年底年初聽這首歌我都在哭欸!!!!!!
明明打扮成橘子跟鏡餅我卻也因為他們很認真唱我也在哭
跟前面銀暗新年版是一樣的意思
好荒謬喔我哈哈哈哈哈

對所以一邊回想一邊伴隨著輕快的鋼琴聲我又繼續哭了XD

好好活著喔 我們!

愛のかたまり

到現在愛聚大概也有成千上萬的版本
對我來說要怎麼唱都無所謂了
因為那也不減愛聚的地位

只有兩個人唱也好
還是變成傑尼斯FAMILY合唱曲都好

因為這是堂本光一和堂本剛做出來的歌
知道這件事情就夠了

只是....主舞台螢幕是一個像在大教堂裡
有一個陽光穿透在窗戶的光影(很像剛上songs唱I love you的那種背景感)
這是怎樣?
是什麼要結婚的新人獻唱時間嗎XDDDDD

怎麼不是客人準備節目
新人們還要唱歌給賓客聽好辛苦undefined(喂!)

光一:這個版本的愛的聚合物大概一輩子也聽不到了吧?
(那請問我心心念念的F專版本何時唱一下XD)

剛:是啊

光一:說不定呢
   愛的聚合物真是唱過好多種版本呢

剛:唱過好多呢

光一:只有鋼琴的版本可能以後也沒有了
   那接下來要到尾聲了

剛:是的

光一:到現在多久了啊?

剛:什麼多久?

光一:唱多久了?

剛:1小時...

光一:欸?!已經唱了1小時45分鐘了嗎?好強!
   大家不會很想睡嗎?還好嗎?
   屁股不會痛嗎?還好嗎?
(17-18年底坐更久啊XD)

剛:是啊~還有因為1/ƒ噪音的關係現在很想睡吧?
  這很常見吧?常常觀眾說聽我的廣播然後睡著了

光一:這樣說我一個人時候的廣播也被說是在唸經啊
   (就你同事講的啊XD)

剛:那真的是...唸經啊

光一:XD

剛:在坐計程車的時候聽過一次
  以為廣播有人在唸經結果就是你的廣播!
  嚇了一跳呢

  (是說深夜搭計程車要小心喔(我在幹嘛XD))

光一:屁股還好嗎?稍稍把腰挺直一點吧~
   對對對放鬆放鬆~

   (非常關心觀眾的身體狀況欸哈哈17年底你們都沒講什麼!我們都老了undefined)

剛:這樣長時間坐著啊...

光一:屁股一定很痛的
   像我們坐這個椅子也很痛啊

剛:這個也會痛呢

光一:好那差不多要結束了

剛:要結束囉~
  這樣看下來我們寫詞作曲的歌也不少呢

光一:是啊~大家應該也希望我們多做一點吧
   嘛這一次,今年2022年會回應大家的期待的
(合作專給我出來!!!!!!!)

剛:接下來也是合作曲呢

光一:這首歌也是啊~要說的話就是...「大家都是一家人啦~」這樣

剛:...你只感受到這樣子嗎?

光一:不是啦,我可是真心誠意這樣覺得的
   聽起來...不像這麼一回事嗎?

剛:「一家人!」這麼大聲講著有點...XD

光一:就是因為疫情所以我們也是變成像歌詞裡描寫的心情一樣嘛

剛:是呢

光一:那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請聽~
   (然後所有人都要準備聽歌模式的時候...)

光一:是說園田桑都沒有出錯欸

剛:等一下XDDDDD不是要唱歌了嗎?(全場微笑XDDDDDD)

光一:我想了想決定先不要(WHY啦哈哈)

園田:是沒彈錯但是我發現我的領結沒有弄好所以拿掉了

剛:喔喔

光一:啊~那這樣的話...
   雖然完全沒有這個打算,但姑且是有錄影的啦
   那要不要從頭來過啊?

   (好!!!!!!!!!!!!不能出聲全場大聲拍手做回應undefined)

是說這段話好像有造成一些觀眾覺得這一次演唱會不出
但這一段至少我們這邊平靜如水欸
沒有說不出
說不定就像派對那樣出DIGEST啊
這一次演唱會這麼倉促的在準備
很多事情也不是事前都能討論到吧
至少先拍下來以後都好談
而且都要我們好好期待25週年
這難道不是也是一個值得期待的事情嗎?

剛:這實在是...不可以呢
  這1小時45分鐘...幾乎都在講話好嗎?

  (當一個人跑偏離軌道就會有另一個人拉回來XD)

光一:那我們重新進歌~

Family~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我也沒經歷過
但是突然想到那一年底年初 24小時內聽了五六次family的人們
(好好看台上啦!!!)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兩個人下去換衣服

不太記得影像畫面了
畫面太快總之很感人undefined
是兩個人從97出道的一些點點滴滴一路到現在的照片

雖然這種剪輯就是擺明要讓你哭
但想想堂本光一堂本剛走過來20幾個年頭
或許他們比別人幸運一點
到現在還持續走在演藝路上誰也沒把誰落下

流言蜚語這麼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能很堅定地相信他們在未來
也會彼此相互扶持 一起攜手走在這條路上

未來發生什麼事情的確誰也不知道
但我從沒有這麼幫別人確定過一件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他們可以
也相信著

Anniversary

換了一套滿和風的風格
滿喜歡這套的 
新聞媒體有放照片
保有日式傳統風格之餘剪裁也挺時尚
衣服莊重典雅也沒有厚重感

兩個人帥氣又美麗!

只不過想說Tsuyo怎麼把全罩耳機也戴上了
不是要唱完了嗎?

到了第二段副歌前兩個人合唱完
突然舞台上燈光都亮了起來
主舞台本來緊閉的螢幕從中間慢慢地打開...

是交響樂團!!!!!!!!!!!!!!!!!!!
交響樂團出現了
太驚喜了我眼淚就這樣撲簌簌的掉下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不是說好就一台鋼琴而已嗎??????
為什麼又要讓我聽交響樂團啦!!!!!!!!!!!!!!!!!!!!!!!!!!!!!!!!!

看著田中指揮奮力地用每一個手勢、動作
帶領一整個樂團的背影令人安心 

Topaz Love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哭
大概是音樂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了

能坐在這裡聽音樂
我能多幸福呢?

光一:真的感謝大家在這麼珍貴的元旦
   還來參加這麼臨時決定舉辦的演唱會
   雖然也是自己私人的事情
   還讓你們為我慶祝生日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的,這個2022年對KinKi Kids來說是出道第25年
   剛剛也有說過的
   這份感謝我們覺得理應回報給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兩個人的活動也會變多
   這樣的時間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總之25週年,接下來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夠跟我們一起走下去

剛:剛剛也有說過的
  我只希望2022年是個滿懷溫柔、充滿愛的一年
  我們也在這樣的時候站上很多個舞台、走過了很多時代
  這樣的時候一直在我們身邊的,是一直支持我們的大家
  然後大家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很多不同的時間慢慢地累積起來
  即使如此還有這麼多人在我們身邊
  真的在這樣辛苦的時期
  還有這麼多人選擇跟KinKi Kids一起度過
  每一天都感到幸福也很感激
  然而剛剛也提到的
  那些今天不在現場的人我們也抱著感謝的心情表演了每一首歌
  今年呢也會用感謝的心情、愛著大家的心情唱好每一首歌的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跟我們歌唱
  雖然接下來的時代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但希望我們能合而為一,迎接一個對誰來說都是很溫柔的未來
  這個2022年呢,希望對大家、對我們都是很有愛的一年
  大家一起走下去吧~謝謝大家!

光一:想要在這裡也感謝臨時決定舉辦這個演唱會還得以實行的所有人
   這演唱會應該也有帶來不少的麻煩
   我們這一場演唱會加上10週年的活動是在東京巨蛋的第60場
   真的是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支持
   2022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接下來用這首歌跟大家說再見
   今天謝謝大家~

剛:謝謝大家~

硝子の少年

我可以停止哭泣了嗎undefined

其實這三首我基本上沒在聽堂本光一堂本剛唱歌
一直聽到旋律
還覺得Topaz Love的編曲太好聽了嗚嗚嗚

要說的話這三首光一跟剛的聲音完全不是主角啊
每一個聲音都是主角
每一個聲音都合而為一了!!!!!

視線模糊看著主舞台再看看大螢幕照出來的舞台全景
兩邊長得好不一樣喔
螢幕照出來的感覺好奇妙 
舞台照起來像是一個透明盒子中的一個布景
表演著像是娃娃一般

再用肉眼看主舞台 
表演的人們如此閃亮也很夢幻不合理啊!!!!!

然後夾在這中間得以看到這片美麗風景的我也很不真實
我真的存在嗎 undefined

欸是說堂本光一好像又唱錯詞了欸
吼不管了啦!!!!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
   請給聚集在這場臨時決定的演唱會的大家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大家~

光一:然後鋼琴...太棒了!(是!!!!!)
   園田桑謝謝你

剛:謝謝!

光一:2022年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

剛:謝謝大家~也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的愛!
_________

最後兩個人跟著交響樂團
伴隨著園田桑悠揚的琴聲(新的時代)一起下台了

然後螢幕上出現了下面的話

どんなとき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僕らと一緒に
新しい時代を描いていきましょう
愛してる
Be with you
堂本剛
堂本光一

謝謝大家不論什麼時候都在我們身旁
接下來也請跟我們一起
描繪出新的時代吧
我愛你們
Be with you
堂本剛
堂本光一

_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1-30 174459.jpg

結束了!

IMG_6521.jpg

感謝大家完全我小小的堅持還特地走到正門一起合照!
沒有燈飾好像是少了什麼
但不用抱著相機去鑽人群也是滿好的啦XD

雖然因為疫情很多例行公事很多往常的風景都不再
但抬頭看到巨蛋飯店的窗戶還是有不少的留言
喜歡的心情 愛的心情可不會這麼簡單就被疫情打倒的!

總是有些人 有些事一直都沒離開過
所以讓人覺得安心 讓人覺得活著也不賴呢

你們說請跟我們一起走下去
但我也想說也請讓我們跟著你們一起往前走啊

這次就不說明年見了
要說下次見!
我相信你們會讓我們大家很快再見的

共に、歩いていきましょ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