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2/1

昏昏欲睡

本來不想問明天早上會議如何
因為我知道問了大概就是我要做
結果加川桑直接指名我呵呵
躲也躲不掉undefined

所以又多了三天要早起
不是我不喜歡早起
是我根本沒有辦法準時下班啊!!!!
那早起就是加班!!!!!

其實又是根本干我屁事的會議欸 = =

今天一打鐘馬上走人
想說今天不要去aeon了去711就好
一踏進去就想起啊!!!辛辛魚!!!!!!!!
沒錯!!!!!馬上看到馬上拿了兩包!!!!
這一定是命運我都忘了但還是要我去便利商店遇到undefined

高純度羅曼史這怎麼樣都很想說是什麼這批很純還是say my name欸哈哈哈
________

2/2

一直覺得今天已經是結算第三天
原來才第二天
下午還一度空窗不知道該做什麼!!!!!!

因為沒事做就來做QC ptt
快速決定好風格!
這次要走時尚典雅路線 undefined

NCIS LA這一季是要走軍人關懷路線嗎
是覺得挺好的
而且寫的也沒這麼充滿美國主義

先偷偷看了一下波巴
怎麼現在就在拍路克跟baby一起訓練啦!!!
那個原力移動方式太可愛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是殘酷的Baby抓周嗚嗚

肉乾來啦!!!!!!!!!!
馬上抵擋不住誘惑吃了一個
美珍香好好吃喔!!!!
是說今天郵差是不是好久不見的那個活力郵差杯杯啊
又輪值回來這裡了嗎XD
_________

2/3

出門前兩分鐘左右還想著要記得帶車票帶筷子出門
果然又忘記!!!

本以為今天會加班又沒有!!!!
不是我想要 只是明天一定會了吧...
我真的不想拖到下星期一undefined

下班鈴響的時候社長突然問我豆子
整個還沒反應過來我說蛤什麼MAME????

才想起啊今天是春分要撒豆子
社長說以前印象沒有要做這件事情
這幾年突然一個被炒起來的商業宣傳 undefined

總之我完全不知道要接什麼打哈哈的結束了

後來Suga桑說妳是不是突然被CUE到很慌
我說抱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結算時候不要找我講話!!!!!!!!!

久違地在下班後走回家
真的很久了XD

好啦要來看波巴惹
________

2/4

沒有!!!今天又沒有加班....
上午一度想說不然我下午放假星期天下午再補班
大家是想說今天星期五所以週末再做就好了嗎...
那這樣星期一崩潰死掉的是我啊undefined

總之我也累了
沒什麼好做的就下班

難得八點就吃完晚餐
波巴第二集好好看捏!!!

偷跑了一下第六集
哭了一下

其實我沒有很想這麼快就看到這個...
然後一想到要接回789...
那我真的寧願先不要看到路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__________

2/5

等宅急便來先掃了一下地
兩個包都來了!
忘了為什麼之前有在意過CHARLES & KEITH
但我想緣分就是重新看到然後買了一個包

今天也有小下雪!

突然跑去AEON看烤箱看熱水壺
明明我又沒有要用XDDDDDD

回家就把快煮壺換成熱水壺

晚上卜卦
雖然是想要得到明確答案但好像又是個開放式答案啊...undefined

但被說我外在條件很好捏

第六集我們的Baby跟Luke喔喔喔喔喔喔
Baby這麼可愛!!!
Luke正在復興絕地!!!
幹為什麼要接回789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還能講很多天嗚嗚)
________

2/6

S__36904998.jpg

今天又下雪了還超大的
今年冬天真的有冷!(這也是要講幾次XD)

快速重溫123後就會想接456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這次劇情順暢很多欸
以前是都在看什麼undefined

Momo關站!!
啊...但我也好像也懂 
是不是時間到了其實那些千言萬語就只能說一句感謝或是什麼也不用說就離開而已呢
走到今天的這些時間這些付出是會永遠存在的

只是想著是不是該備份一下
還想說該怎麼備份畢竟資料龐大
結果亂查一下...十秒備份完成
欸...這麼快嗎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