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二點

 

 

5/9

今天當了一個薪水小偷
下午三四點就沒事了
完全沒有人給我資料是怎麼做事!!!!!

這樣明後天一定瘋狂加班嗚嗚嗚嗚

晚上是火鍋!
感謝思瑋請客
真的不是什麼好慶祝的事情啦 undefined

還有各種芭芭拉幫忙搬家!

新房間希望住的舒適!!!!!!!
_________

5/10

早!

一早一樣被蚊子先叮個四五包(崩潰)
不過這裡的蚊子比較沒那麼毒沒那麼癢?
我到底為什麼沒有在北埔買樟腦油啦!

思瑋今天幫我買了早午晚餐
早餐粉漿蛋餅(超便宜欸然後有種以前巷口賣的感覺)
中餐寬窄巷的牛肉麵
第一次吃這種四川風的牛肉麵
不喜歡椒麻但是是好吃
晚餐是潤餅

我一生的運氣是不是都用在會有很多人在台灣幫我照料三餐的事情上undefined

明天要開三個會啊
希望順利能完成一半(嘆氣)
________

5/11

什麼完成一半
簡直完成八成了吧

本來想說開完HTF把數字算完就好
分析明天再做
結果Suga桑就說明天早上就要開熱處理總會了
希望我今天把大概做出來就好
靠杯大概咧
怎麼大概啊
大概就是等於直接做
不然也是浪費時間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氣了一下哭了一下還是要振作
搞得今天飯局取消 
我午餐沒吃晚餐好險還有水餃
生氣打開房門去裝水發現思瑋已經買好晚餐undefined

ABOUT TIME實在太拖戲
但終於完結篇了XDDDDD
等不及還用網飛看了一下
但以tvn來說做出這部戲滿令人意外的捏

回家繼續奮鬥
我終於快十二點前弄好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天要睡晚一點然後爆吃辣!!!!
__________

5/12

睡到九點真是有點滿足
導致醒來後各種昏沉
早餐是肯德基燒餅套餐
最好吃的還是炸雞惹 undefined

然後就遇到崩潰的事情馬桶壞掉!!!!!
我只是要沖水怎麼就壞!!!!!!!!!!!!!!!!!!

等到思瑋買回深丘大腸麵線跟巷弄內珍珠奶茶回來
我們決定CALL芭芭拉找水電工

大腸麵線也辣的很好吃
巷弄內很奶精的好喝 undefined

但水電工到晚上六點都不來
忍不住還是去上了廁所用蓮蓬頭沖水
思瑋去買控捌控控肉飯
我們就在客廳一邊站著聊天等水電工
天啊控肉販的辣椒好辣好好吃!!!

感謝水電工!
之後就跟思瑋聊很久的天!!!!!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快要離開台灣了欸嗚嗚
_________

5/13

開心地想說今天星期五事情弄完不用加班!!!!!
結果就把會議紀錄寄錯人XDDDDD

管它了其他下禮拜再說!!!!!

晚上出門去7-11印東西拿小宇的帽子買眼線膠筆
然後今天晚餐!!!!!

S__37912579.jpg

S__37912582.jpg

S__37912581.jpg

拼圖太難了我就喜歡看大家玩而不是我自己玩!!!!!
我看他們玩到一點!!!!
真的好想睡喔大家好厲害 
很專心致志在拚

不過回台灣就會這麼廢欸哈哈哈哈
但在日本就是花在不停看影片身上就是了吼

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