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25週年!!!!!!

 

 

6/21

醒來好累 undefined

然後!!!!!欸近畿小子的25週年真的都衝著我來欸!!!!!!
・Tatsuro Yamashita Songs Special Session
(Amazing Love・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嗚嗚嗚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這麼幸福 undefined

大大放出達郎大絕還把瑪麗亞也一併請來undefined

下午實在是太想睡了
雖然基本上以超級緩慢的速度在寫會議記錄啦...

總之一刻也沒蹉跎馬上回家!
刷五次卡(吐血XD)&處理票務&明天還要記得買FC盤
希望票可以快點讓光光!
但是大大已經對我太好惹!!!!
跟著大大一起喜歡達郎一起喜歡金田一真的一起上天堂欸!!!!!

合相的威力就這麼大ㄇ undefined
________

6/22

今天一樣很想睡覺

下午忙著清除櫃子的標籤殘痕用得手超痛但好乾淨喔
這個去除劑太厲害了!!!!!

回想上個月跟上上個月通常這個第三個禮拜我在幹麻
基本上就是太閒所以不是瘋狂看甄嬛就是在放空
或是剛好回日本把假放掉了 undefined

是不是這禮拜更該再請一天辣!!!!
好 我考慮一下XD

晚上回家今天也有近畿小子喔!
然後票務一個一個慢慢解決喔!undefined

明天怎麼不是星期五!!!!

也抽了達郎奈良場!
希望能抽中啦
達郎讓我見你!!!!!
_______

6/23

今天沒有這麼想睡
但還是很想睡
到底是WHY!!!!!!!!!!

我明天要大聲說出我想染個灰色或綠色

可能九月底要去個印度?
是滿想去的
但不要卡到博多就好了啊 >"<

跟大大合相不該卡到行程捏!!!!!
________

6/24

悠閒的星期五

四點下班五點用頭髮七點十五出來竟然天還是亮的

鼓起勇氣說想要一個灰or綠
但最後就因為不建議漂白
所以也不能怎麼 樣undefined

不漂白人生就這麼無趣嗎
我只是想換髮色嗚嗚嗚
所以染了深紅

只好有機會回台灣看看了
感覺台灣染料比較強(?)

三田園看完惹
我為什麼是在抽票截止時間的隔天才想要抽票!!!!!!!!!!
有點想看舞台劇 >"<

第五季挺好看的
也終於有抓到訣竅的感覺
而且這一季每一集都不錯沒有良莠不齊!
是說早上還想不起來第三季女生是誰XD

達郎最近好多東西啊
弄頭髮的時候竟然看到BRUTUS出了八十幾頁的特集看不完啊!!!!
但也看不太懂 >"<

總之重點先拍下來
還要等洞山先生不在位置上的時候趕快拍undefined
_________

6/25

今天熱到很崩潰
梅雨季是結束了嗎?

熱到下午做操
汗流到我擦了三四張衛生紙忍不住還是開了冷氣

中間聽達郎廣播聽到一半新聞說今天是今年最熱之類的
這真的只能開冷氣吧!!!!!!!!!

是說KK三昧都沒聽超過三十分鐘
達郎三昧我放一整天!!!!
然後我一生是不是要把懸疑劇的扣打用光了!!!!!!!!!!!!!!
堂本剛自己request懸疑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好達郎出專輯又搭到KK各種宣傳真是太好了!!!!!!!!!!!!!
這真的是最棒的時機了嗚嗚嗚
這兩天滿滿的達郎也好快樂!

所以希望今年能在奈良或名古屋再見達郎喔 undefined
__________

6/26

歐比王看完...undefined

本來爆氣想發噗但還是逼自己冷靜了
因為明後天再說(喂!
高地王者跟秋森萬的首次見面對決真的不該是這樣吧!!!!!!!!!

真的為伊旺跟海登感到不值
還有Joel Edgerton跟Bonnie Piesse也回來有夠浪費
氣死

三師妹真的好~~~~~~爛~~~~~~~~~
到底會不會寫劇本
爛到無以復加
我管他政治正確不正確
為了捧這角色結果劇情各種不合理
有夠可笑
演技也不行

KK可不可以快點下台啊
她到底要荼毒ALL星戰粉到什麼時候!!!!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