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

 

 

7/14

夢到跟欣一起去看KK演唱會
可是我們遲到了莫名被擋在外面
工作人員要我們走到很高的樓層入場
(大概位置是蛋頂吧
 

走啊走走著走著突然有個工作人員出來跟我說要我等等進去
去台上然後對KK說一聲蛤

我就蛤??????
然後醒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奇的一天?

想想後天就要見近畿小子有點不可思議
下班雨稍稍停了想說先回家放包包再去AEON
去買炒麵
我前面還有一個杯杯在買
但奶奶已經瞄到我了就說炒麵吼妳等一下
(我到底是多可以被認出undefined)
大概下雨今天沒什麼人
奶奶還聊了一下說之前他們才在說如果老婆能娶到這樣不需要餐餐都用免洗筷
是注重環保的人就好了
嗯...所以廚師叔叔未婚是不是?
還是在找孫子的老婆XDDDDDDD

再一次怨恨自己為什麼不繞道走呢
又被賣房子的年輕人叫住了
他說今天業績不好
我今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就說我可以幫你拿一張傳單
結果幹果然多待了半小時
一直逼人留下來
雖然剛好也是可以看看房子情況啦
但是(嘆氣)

他們就說妳人好好
被你們講我一點也不開心好嗎?

我就是再也...再也說什麼都不要走那條路了!!!
結果因為這樣外面下超大雨
半小時前回家我就不會全身濕了啊!!!!
我就是賭一把才沒帶傘!!!!!!!!!!!!!!!!!!!!

只是今天是什麼日子
被提到結婚被提到買房
老天爺給我的SIGN嗎?(該笑還是該哭undefined)

整理行李啦!!!!
________

7/15

今天一堆消息欸
POP STORE還有週邊圖之類的
是說枕頭套為什麼沒有正面!!!!!!!!!!!!(崩潰
都做出來了不賣你們在幹什麼 undefined

好想請假但莫名也是無法閒閒的
每天都想睡覺

黑澤桑的土產是漂亮的貝殼手環!!!!!!
當然拿了紫色XD

QC!
我好像還是有才能的 在拆解櫃子的移動條上面的才能XDDDD
雖然不小心凹壞惹一個(喂!

但是櫃子越來越美!!!!!!!

加班一下回家弄一弄

本來理想劇本是到大阪看個索爾回欣家休息一下再去巨蛋
結果電影時間都好差恨恨
所以現在再看一次
應該是最後一次ㄌㄅ undefined

只是Midland銀幕真的比109不好
畫面好無感!
還是我隱形眼鏡的關係?
覺得銀幕超霧!!!!!!

散場好險有走回電影院座位上
耳機線竟然掉在位置上有被工作人員找到!

好要快點睡覺(已經快兩點

昨天說結婚買房一起來
今天又收到Line!!!!!!
老天還是...這是SIGN嗎XD
不然明天我也是想說要line人家啦 undefined

晚安!
________

7/16

結果只睡了三小時...undefined

又坐到新車辣!
然後在車上繼續睡XD

跟欣見面!!!
欣住的地方立地也好ㄌㄅ!!!!!!!!!!
離大國町車站走路五分鐘 今宮也是差不多五分鐘
而且比想像中的安靜!!!!!!

IMG_7135.jpg

中午去心齋橋吃章魚燒
滿滿的寶貝還是抓不到色違氣死
終於在吃章魚燒的時候開胡!!!!!!!!!!

吃完回欣家睡覺(一邊配灌高動畫XD)

才知道網飛有灌高!!!
回家我也要狂看undefined

IMG_7139.jpg

四點半去巨蛋
人感覺還沒有很多(?

早上只睡三小時
車上兩小時
午覺兩小時
好啦也有睡到七小時XD

這樣那樣的進場
是視野很好的正中央位置欸!!!!!!!

離開唱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是打算就一直坐著
結果22說人老了要上廁所XD
我們走到外面覺得排隊的人很多後來聽到工作人員說往上走裡面也有

結果往上第一個廁所的人潮根本從10通排到3.4通那邊太驚人!
走道三通往後看發現多了另外一排反方向等待的人
不知道在排什麼這裡沒開燈整個烏漆摸黑只有KK主舞台照出來的光而已

我們太想知道到底是在排什麼結果就這樣走到1通去...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大冒險花了半小時後
我們回到通路外面上廁所XDDDDDD

嗚嗚嗚懸疑劇唱完我基本上就在放空了
信達郎一定得永生undefined

還有小車車好感人
謝謝你們為觀眾們所做的表演
心意是感受的到的

明天再見!

IMG_7151.jpg

然後晚上!!!!!!!!
這樣其實要六千多嚇死人
為什麼我們不去吃牛排阿哈哈哈哈

然後感謝松村在我們看咒的時候一邊提示劇情
我太累了其實又害怕完全隨便亂看哈哈
那段經文根本沒記起來
這樣也好(?)

晚安!
________

7/17

去找阿姨歐醬
好久不見!
兩年發生這麼多事情嗎?
TAKA搬走
大哥離婚 
阿姨拿掉鼻子裡面的矽膠還去切副乳
還有歐醬變胖XD

我什麼都沒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年底再見!

要走之前還說妳不是來看演唱會的嗎?
對啦幹嘛講出來XDDDDDDDDDDD

IMG_7158.jpg

來了!!!!!!
是外觀很AMAZING LOVE
但是太甜我無法的一道XD

社群日開始!
進度依舊很慢好生氣色違快點出現!!!!!

IMG_7162.jpg

圈圈三角形正方形蛋糕!!!好可愛喔!!!!
moonkery沒開下次希望有機會再去去!

回到西長堀
(才發現Tama的飯店就在阿姨家前面啊!!!!!!)
啊想起兩年前歐醬有說會開新飯店
原來是這~~~~麼地近!!!!!

打擾了!
這裡好不錯欸 
喜歡這麼歐蝦咧的房間哈哈(好膚淺)

所以我們吃午餐配TVER看噗噗噗
感謝佐野回歸!!!!!!undefined

然後繼續在人家飯店睡覺X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快四點要出門時
突然系統又跑出幾隻社群日的寶貝
為什麼???
反正我是又抓到惹一隻色違還三顆星喔喔喔喔!!!

最後有六隻色違YA!!!!!!!!

IMG_7175.PNG

被說是大大穿著紫色去看凱莉!
所以我改名了XD

今天位置是光一側但比昨天更近又能看到小車車!!!!
阿姨人超好一直餵食我
今天早上吃了蛋糕配牛奶
中午吃沙拉又配一個蛋糕
現在又吃奶油麵包好崩潰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翹臀是我的今天僅有的了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東京場再見!

阿姨人爆好陪我走到大正等到22來為止

各種這樣那樣吃了比較不好吃的那一家王將
周圍超炒然後我跟22一邊吃飯一邊打電話
把我們的祝福給在台灣的朋友(誰啦XD)

回欣家竟然得到一杯珍奶!!!!!
嗚嗚嗚今天奶類太多可是還是要怒喝!!!!!!!

其實翻來覆去睡不著好討厭嗚嗚
但我覺得松村真的開去看醫生解決打呼問題
太大聲辣!!!!!!!!!!!!!

明天要回去惹
________

7/18

飽到我沒吃早餐午餐一路撐到回家整理完行李還去了AEON一趟回來
到三點才吃了東西

2k4OBFxj6lysHANceY6QrupeuJG_lg.jpg

掃圖!
扇子好好看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是要收心!
但這禮拜某方面來說也是戰場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