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大阪場

 

 

當天行程可以參照MAGIC TIME

午睡真的好重要
我下次是不是該在東蛋附近置產undefined
吃飽喝足前往巨蛋gogo!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9 144337.jpg

今天位置!(不要檢舉我感謝您!)
現在打REPO才現啊啦這跟昨天的排數一模一樣
然後似乎是小車車來這邊講話的區塊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滿飽畢竟我午睡醒來還吃了蛋糕
然後一直被阿姨餵食
盛情難卻我跟阿姨一人各吃了一半的麵包閒話家常XD

好開始啦!
________

OVERTURE

台灣的報紙真的好甘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蒙太奇把這個放在最前面
但對台灣粉絲來說也算是一個驚喜的禮物吧

我每次都說要注意舞台橫條的衣服什麼時候拉開
又忘記注意了!

兩個人出現一樣各自擦身而過然後擊掌
大家歡呼!!!

很想說只不過就一個擊掌而已
但全場萌點真的很低這樣就很嗨!!!!!!!

FRIENDS

昨天還想說阪蛋的回音有改善嗎?
昨天那位置聲音品質超好
結果今天完全回到以前的樣子
但也知道原來阪蛋是有位置可以沒什麼回音的呢XD

後來再也沒什麼重看徬徨少年時的我
(因為我會選擇再看一次未滿XD)
但大樹的樣子在KK飯心中也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回憶呢

光一:大家晚安~我們是在2022年即將要25歲的浪花男...啊不是...
   讓我重來一次...Lil關...啊不是Lil關西啦...
   我們是在2022年即將要25歲的Aぇ! group...也不是...
   我們是KinKi Kids
(全場鼓掌)

阿杯為了這一段有google吼XDDDDDDD

剛:請多多指教~

剛:在這樣連自己的團名都記不起來的猛暑下開著演唱會

光一:順道一提,演唱會開始前我還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關西jr團

剛:查了啊

光一:想說這時候要講(用心良苦欸XD)

剛:但真的現在在大阪,KinKi Kids的名字就是這意思啊

光一:是啊

剛:我們回到KinKi(近畿地方)了喔!!!
  我們可是從近畿地方開始的啊~

光一:對!

剛:那時候可沒有關西jr團體這樣的名稱呢

光一:但有時候不是會被講嗎?
   組成KinKi Kids後被問說你們從哪裡來
   我回答兵庫,他們就:「啊...是關西啊...」
   那時候會想說所以才叫KinKi Kids啊!(翻桌)
   有時候會發生呢~

剛:啊...感覺每個人認為的近畿地方稍微不太一樣呢

光一:讓人不覺得是來自近畿地方的KinKi Kids
   這也是加尼桑的厲害之處呢

剛:加尼桑也是滿creative的呢

光一:剛開始還想說這什麼團體名稱啊?!
   現在已經覺得很習慣了呢

剛:對啊

光一:現在想起來光GENJI這個團名也很不得了欸!
   很帥啊~

剛:真的是這個腦袋...我的看法啦~

光一:嗯

剛:我一直在做FUNK音樂

光一:嗯

剛:一直覺得他(加尼桑)很FUNK

光一:是啊

剛:啊咧?常常大家覺得欸~這個加這個嗎?的地方就把他們加在一起

光一:就這樣緊緊黏住了呢

剛:很帥啊(加尼桑語氣)
  加尼桑常這樣說嘛

光一:嗯

剛:雖然被他這樣說的時候會覺得「嗯?」

光一:KANZAI BOYA的Z很帥啊(加尼桑語氣)
   欸?為什麼?

剛:我們當時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還覺得...真的滿帥的

光一:是呢XD
   長越大就越發覺得呢
   像剛剛大家聽到的FRIENDS也是

剛:是呢

光一:這是出道前唱的曲子
   可能在場也有沒聽過的觀眾
   這是我們出道前拍的日劇的片尾曲吧?

剛:是劇裡面有的歌

光一:以前還有點裝酷,想說快歌比較好吧之類的

剛:也這樣想過呢
  像歌詞裡的我到底是誰?你到底是誰?
  這些都無所謂了現在 與你生活在同樣的天空下
  那個...跟我沒關係跟你也沒關係
  現在跟你一起活著...這個你...是從哪來的?
  我需要想一下...

光一:這是國文考試嗎XDDDDD

剛:不是啊,我到底是誰?你到底是誰?
  嗯...都無所謂了!我跟你現在活著就好了...
  我整個腦袋混亂起來!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昨天也有講到的就是歌詞的意思...

剛:是的,就是一旦深究下去...

光一:就會不知道在講什麼...
   不能只看很小的地方要放大整體看

剛:整體看就沒問題啦
  我再說看一次,我到底是誰?你到底是誰?
  就說這些都無所謂,現在跟你一起活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到底什麼意思啊?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給我等一下!

光一:既然要這樣那我們再唱一次FRIENDS好了

剛:不可能不可能!

光一:但是是好歌欸!

剛:是啊

光一:超好的一首歌!
   長越大越覺得出道前有幸能讓我們唱到這樣好的歌呢~

剛:會這樣想呢

光一:對啊

剛:當時10歲20歲的兩個人唱著這首歌
  像是現在我們這個年紀去看後輩的時候
  會心動欸!

光一:會欸

剛:本人大概會想要唱一些帥氣的歌之類的
  很想說不不,這就很可以了~

光一:哈哈!不過我們就是有被這樣說啊
   也這樣走過來了

剛:雖然當時也有回說想跟前輩一樣唱帥氣的歌啊之類的

光一:對對~現在唱FRIENDS反而會臉紅心跳

剛:是好歌啊~

光一:只是現在想看歌詞的意思
   以後聽到這首歌要用什麼心情聽才好呢哈哈

剛:接下來在東京場的時候也請一邊唱一邊想想看~

光一:當然也是要好好把歌詞的意境唱給大家聽啊
   我有在唱啊XD

剛:這些都無~所謂了~♪
    明明這樣唱著...例如是「兩個人」一起生活在同樣的天空下
  或是「我們」一起這還過得去
  可是是與「你」一起...剛剛還唱說你是誰都沒關係的欸

光一:XD
   像是好朋友之間關係變好的瞬間是什麼?

剛:這誰也不知道呢

光一:不知道對吧?就是指這樣的事情吧(所以你是誰都不重要)?

剛:是沒錯啦

光一:就是硬要分析反而就越弄越不懂了

剛:是呢

光一:我懂的~(始作俑者就是你啊XD) 

剛:就昨天深究歌詞的MC之後我就想超多的

光一:嘛嘛嘛嘛XD

剛:不過!等一下會講到,我可是解開了你昨天的疑問喔!

光一:真假?

剛:謎題全部都解開了undefined(YO!金田一!)

光一:啊來了!

剛:對,我已經知道了
  這個...等等再說

光一:那就等等到那邊的MC再說

剛:我已經知道了

光一:好的

剛:一定是這樣子松本隆先生才寫下這樣的歌詞

光一: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剛:我們昨天的腦袋只有這樣

光一:太小了嗎?

剛:我們昨天一直線思考而已,這樣不行
  放大整體去想的話...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昨天整晚在飯店一直想著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從出道到現在唱了這麼多年、唱了這麼多歌
   重新思考這些歌曲呢~

剛:嗯,昨天在那邊深究的時候
  嗯...沒有這種情況吧?這到底什麼意思?想一整晚
  然後就啊!

光一:想到答案了嗎?

剛:想到答案了

光一:那等一下到那邊再說

剛:非常簡單的答案

光一:那今天呢剛剛也有提到,KinKi Kids出道25年了
   跟平常的演唱會不同,今天是25週年紀念活動

剛:今天是很放鬆的(ゆっとり)

光一:現在疫情的狀況也不好,跟平常演唱會的豪華陣仗不同
   今天希望是大家安靜坐著欣賞我們的歌曲
   雖然活動的時間也不長

光一:等等要唱的歌呢,剛剛剛君也有...你剛剛講了什麼?

剛:嗯?

光一:你剛剛講什麼...什麼解開了?

剛:謎題全部都解開了

光一:對對對就是這個

天啊!!!!堂本光一大TO主動要求剛君再講一次
你很不知足undefined(喂XD
但我也想聽所以感謝大大!!!

光一:我們要唱的是這部日劇裡面的歌曲「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
   這首歌本來可能會是我們的出道歌曲了

剛:是呢

光一:這也是我們出道前唱的曲子
   在這之後以玻璃少年出道
   之後還有山下達郎先生做的雲霄飛車羅曼史

剛:是我們的第三張單曲呢

光一:是的,這三首歌是山下達郎先生做給我們的
   不論是出道前,出道後也是寫給了我們這樣的小鬼這麼優秀的歌

剛:達郎先生很認真地寫了這些曲子呢
  雲霄飛車是如此,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也可能會是我們的出道單曲

光一:對,然後加尼桑就說YOU!這樣不對!

剛:然後最後OK的就是玻璃少年

光一:說不定「玻璃少年這首歌是我出生前的歌!」
   在場有這樣的觀眾嗎?
   ...啊~還不少欸!

剛:這邊那邊都有呢

光一:這樣啊...比想像中多呢
   這首歌越唱越...感覺越能發現這首歌的好

剛:嗯

光一:這首歌越唱也越能體會到它多難唱

剛:是呢~每次都覺得好難唱

光一:不過也是再次體認到我們真的得到很好的曲子呢
   請聽~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硝子の少年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懸疑劇伴舞的道具是銀色的傘
其他...就這樣哈哈哈哈哈
我只注意看著這兩個人嘛!!!!!

他には何にもいらないよ~♪

還有兩場我們先別在這裡著墨太多心得
雖然我也不是寫不出來 undefined

啊不知道阿姨今天有沒有覺得
為什麼雲霄飛車的時候大家會做特別的手燈動作XD

但要說我會覺得懸疑劇跟雲霄飛車比較像一組的
因為是少年的青澀戀愛心情嘛
但感覺又是一個很成熟很帥氣的少年呢undefined

光一:剛剛唱的是山下達郎先生為我們做的曲子

剛:是的

光一:達郎先生的曲子需要消耗很多的能量欸

剛:是呢

光一:怎麼說呢...好熱!

剛:好熱啊

光一:昨天也很熱,然後今天工作人員幫我們想了很多對策

剛:很感激啊~

光一:工作人員們真的人很好啊~
   昨天這邊放了空氣循環扇
   今天則是放了移動式空調加空氣循環扇
   真的人很好啊~

光一:昨天剛君不是放了喝的各種東西嗎?(秀籃子時間XD)

剛:有啊~噴水器、運動飲料、毛巾、茶

光一:是吼?嘛這是我平常喝的東西(水壺)
   今天我啊~多了一條毛巾!
(恭喜喔XDDDDDD)
   這是周邊的毛巾吧?(很棒哈哈!)

剛:對,是周邊的

光一:昨天只有一條...但這個XD
   這是打掃用的抹布吧!!!
   啊!!!
(才剛說完大大就把他抱著的水壺灑出水來到麥克風上)

剛:啊...這個擦一下比較好呢~
  啊~還好嗎?

光一:根本就是為了這時候用的抹布嘛!

剛:麥克風還好吧?

光一:啊啊(測試)...應該沒事
   如果壞掉的話...我直接用我本來的聲音唱
(誰能聽見XD)

剛:這不可能吧!不可能的

光一:不過剛剛大家聽到的歌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像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不是我們16.17歲的時候唱的嗎?

剛:對

光一:那個時候就讓我們唱這麼帥氣、很有男人味、這麼好的歌曲啊!

剛:是呢~

光一:是很厲害的事情欸!
   某方面來說這是當出道曲也可以的程度的好歌呢~
(我知道undefined)

剛: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這首歌啊,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我知道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那個...一直...樂曲彈奏也是...
   不會想要一直聽然後不想唱歌嗎?

剛:可以這樣做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光一:哈哈哈~
   這首歌的節奏啊形式之類的做得很好呢
   想要讓人聽下去

剛:是的

光一:就算在演唱會上表演,建桑的貝斯會想要一直聽著

剛:燈燈燈燈燈燈(貝斯的節奏)

光一:這個會想要一~直聽下去(建桑開始彈!!!!!!)

剛:我也是每次都很想要聽堂島的RAP啊
  想要妳~♪ 我想要(RAP)
  想要妳~♪ 我也想要(RAP)

光一:今天有好好地RAP了嗎?(沒有好嗎XDDDDDD)

堂島:我一次也沒做過啊!!!

光一:欸堂島君?真的嗎?

剛:啊咧?沒有嗎?

堂島:我也想要嗎?

剛:想要妳~♪(剛高音唱的超好XD)

堂島:我也想要(RAP)

剛:想要妳~♪

堂島:我也想要(RAP)

剛:其他什麼都不要~♪

堂島:我也想要(RAP)

剛:想要妳~♪

堂島:為什麼我要跟著RAP啦!

剛:想要妳~♪

堂島:我也想要(RAP)

剛: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東西了~♪

堂島:請保重(RAP)(お大事に)

雖然很荒謬但是堂本剛唱得好好聽喔喔喔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剛:這果然每一次都想聽呢

光一:想聽呢~
   嘛最近一直都來當我們的樂團成員
   他對我們來說是一直寫歌給我們的偉大的堂島孝平~
   謝謝你啊~堂島君
   藍色憂傷之類的

剛:藍色憂傷~

光一:雖然這一次不會唱

剛:NO NO NO~♪(不得不說剛的高音真的很好)

光一:怎麼是挑這一句唱啦XD
   為什麼是這一句!!!

剛:因為很想唱這句欸

堂島:NO NO NO這句嗎?

剛:NO NO NO~♪

堂島:哇!聲音很好喔!

剛:不能唱YEAH YEAH YEAH~♪嗎?

光一:果然還是NO NO NO嗎?

剛:NO NO NO~♪

堂島:是NO NO NO呢

剛:NO NO NO~♪

堂島:快點進下一首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場大笑!)

光一:謝謝呢XD

剛:真的...
  直吻到天旋地轉~♪ 我一直會想到!
(快點結束啦XD)

堂島:你們一直講歌曲才會變得越來越怪!

剛:是這一段風格很嶄新欸!

光一:像是專輯裡的歌Misty之類的
   那個搭拉拉搭拉拉撒(前奏)是什麼意思?
(沒完沒了XDDDD)

剛: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光一:搭拉拉搭拉拉撒----

剛:每一次最後都會搭拉拉拉~♪嘛
  我都想說什麼意思~♪

堂島:真的欸

剛:搭拉拉搭拉拉撒~♪什麼意思~~~♪
  搭拉拉搭拉拉撒~♪什麼意思~~~♪若是擁抱~♪

堂島:真的假的?

剛:真的!每次都「什麼意思~~~♪若是擁抱~♪」
  因為乾燥的風無法擁抱啊

光一:要怎麼擁抱乾燥的風啊,堂島君?

剛:要怎麼抱?

堂島:果然還是要...溫柔地抱著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溫柔地!
   可是會刺痛喉嚨欸!
   會刺痛喉嚨看來是很粗暴的喔!

剛:在總是無法順利進行的日子中~♪ OH~♪
  為什麼要唱OH~♪

堂島:....我什麼都沒想啊

光一:真不好意思呢XD
   感謝偉大的音樂人堂島孝平君
(感謝他被你們欺負吧XD)

剛:大家能感覺的到這首歌光是Vocal就很複雜了嗎?
  不覺得嗎?

光一:很複雜啊

剛:所以才會什麼意思~~~♪啊

光一:搭拉拉搭拉拉撒~♪ 這邊就已經很複雜了XD

剛:斯搭斯搭斯搭~真的盡是困難的歌!

光一:但好歌真的很多啊,很感謝呢
   這一次因為25週年紀念單曲又再一次請達郎先生作曲給我們
   其中的B面歌呢,竟然能請到瑪麗亞女士

剛:真的~

光一:這首歌的瑪麗亞風格也很強烈呢

剛:是非常的瑪麗亞呢

光一:錄音後什麼都還沒mix的歌有請瑪麗亞女士聽
   她說非常感動還寫信給我們

剛:真的很開心呢~啊!本人有來到現場嗎?現在嗎?(來這套XD)

光一:啊現在去大便了嗎?(喂!

剛:不是好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好好上廁所才行啊!

剛:不是啦,今天有來嗎?

光一:現在?(真的假的!!!)

剛:啊去廁所了嗎?現在嗎?
  那表示...現在才是瑪麗亞女士的第一首歌囉?

光一:這樣剛剛堂島君那一段很深奧的對話都沒聽到嗎?

剛:沒聽到呢

光一:啊~好可惜!

剛:但是啊~雖然即使晚到還是特地來看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呢~
(而且還是大阪啊!)

光一:但剛剛也要提到,因為疫情還有很多的限制跟不方便的地方
   不過要讓現在這樣的空間可以成功
   現在這個空間充滿了愛呢
   昨天也這麼覺得

剛:是啊~

光一:因為這樣我們也能安心地站在舞台上
   真的也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才能做出快樂的時光

光一:那回到正題,瑪麗亞女士的歌曲也是非~常難唱的歌曲
   在想著到底要使用多少的瑪麗亞呢?
   剛君是幾趴的瑪麗亞呢?

剛:百分之一百!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瑪麗亞百分之一百嗎XDDDDDD

剛:是喔XD

光一:真的嗎XDDDDDDDD
   不是吧XDDDDDDDD
   嘛是百分之百的瑪麗亞但也是會自己好好處理完再唱出來的意思吧?

剛:會好好處理的

光一:也的確是要用這樣的心態啦

剛:這首歌情感放太多也不太對呢,很難啊!

光一:很難呢

剛:一邊唱一邊想著瑪麗亞女士的表情或是氛圍的話
  感覺可以唱好呢

光一:還有收到瑪麗亞女士親筆寫的歌詞呢
   一邊看著歌詞一邊錄了音

剛:是呢

光一:那接下來請聽Midnight Rain

Midnight Rain 

這首歌的故事性真的很強
雖然我不希望大大(?)喜歡的人是好朋友的戀人
這樣我很難入戲(喂

但這種苦感的確KK很會詮釋XD  

剛:真的是很難唱的一首歌呢

光一:剛剛也有說過的,這一次的單曲說是紀念單曲呢
   變成了達郎先生跟瑪麗亞女士這對夫婦給我們的單曲
   真的是非常不得了欸!

剛:真的呢,變成了有達郎夫婦參與的一張單曲呢

光一:然後我們回顧一下的話
   最一開始被說YOU們要唱這首全靠你了(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是笠置シジ子女士的作品
   怎麼說呢...
   也是有YOU們是關西人所以就唱用關西腔唱的歌就好了的意思在吧

剛:是呢~大家可能不知道
  加尼桑很喜歡大阪也很喜歡搞笑呢

光一:是呢

剛:我們也會用關西腔聊天
  例如他也會說YOU在講啥~(YOU言うてまうねん)

光一:硬要講就是了XD

剛:雖然這樣說,當初聽到的反應也是唱這首歌嗎?!

光一: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剛:就很年輕

光一:不覺得很不好意思嗎?

剛:很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們可不是會講說全靠你了的世代啊

光一:這種關西腔不會講呢

剛:這是很久以前的人才會用的
  而且當時想要唱一些有英文的
  所以要唱這首歌更讓人想說什麼意思呢

光一:是呢~之前我們上了金SUMA(金スマ)這個節目

剛:是呢

光一:也跟很久不見的中居君聊天
   中居君之前身體不適,稍微擔心了一下

光一:中居君啊也有幫我們介紹過KinKi Kids幾次
   還說全靠你了很好啊~
   不過我覺得他那時候可能有點欺負嘲笑我們的意思在
   他那時候很輕浮地說KinKi Kids~!全靠你了!

剛:可能也有這樣子的傾向呢...
  不只是傑尼斯事務所
  當時全日本像這樣用關西腔講話的人沒有現在這麼普遍
  那時候用關西腔講話或是唱歌什麼的很引人注目

光一:不過現在的關西腔跟我們以前比像是要消失了一樣

剛:嗯...關西腔要消失了的意思嗎?

光一:對

剛:...那你現在用什麼語言在講話?

光一:不是,就是...

剛:那個...啥啦(なんでやねん)這種嗎?

光一:對對對,都沒聽到了

剛:變成為什麼啦!(なんでだよ)這樣嗎?

光一:XDDDDDDDDDDDD
   這樣講也不對XDDDDDDDD
(Tsuyo翻譯機解讀中!)

剛:欸...就是我們那世代用的關西腔

光一:也跟現在不太一樣的意思

剛:變了啊...是變了什麼呢?

光一:好像是這樣啦,嘛語言就是

剛:隨著時代會改變呢
  這個全靠你了的標題也是
  當時年輕的我們聽到原本的曲子真的是很衝擊

光一:超衝擊的

剛:是在老家聽的,在場一個欸?!的氣氛

光一:一定是這樣吧XD

剛:家人全都集合起來,說這是我們要唱的歌大家一起來聽聽~
  然後放卡帶,當時還是卡帶呢

光一:嗯

剛:前奏燈燈燈燈...啊抱歉怎麼放成了小梅太夫(喜劇演員)的卡帶了
  整個變成口惡-了

  (チッキショー,小梅太夫的招牌台詞,把可惡ちくしょう的說法改了一下)

剛:真~的~是~全靠你~~了~~♪(唱成演歌)

光一:沒有這樣唱成演歌好嗎XDDDDDDDDDDDDD

剛:不是嗎???

光一:沒有這麼演歌啦XDDDDDD

剛:但感覺真的可以口惡-了欸
  就是這樣的感覺

光一:當初SMAP和光GENJI也是
   大家不是都唱很閃亮亮的歌嗎?

剛:對

光一:所以也想說我們也是吧?

剛:所以當初聽到原曲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舞蹈也是編成挺hippop的風格
  還在那邊yoyoyoyo

光一:這舞風也是很因應當時的時代呢
   打擊感很強的(オケヒットorchestra hit)

剛:現在也是滿流行的啊

光一:又流行起來了嗎?

剛:對啊~那個BANG!BANG!
  以世代來說就是荻野目吧

光一:荻野目XDDDDDDDDDD

不確定但我猜他們在指荻野目洋子XD

剛:(哼了一段我不知道的旋律)BANG!BANG!
  再往上一點的世代的話就是大黑摩季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等一下~♪

  (大黑摩季的チョット 開始唱之前有連五聲打擊)

剛:這些都有用到orchestra hit呢

光一:時代呢

不得不說這一段也算是兩人世界了吧XD
剛一直淘淘不絕的講著

剛:但編曲真的...

光一:但現在聽覺得很帥啊

剛:現在聽覺得很帥,也會臉紅心跳呢

光一:對,真的不可思議呢

剛:這首歌是第一次被說要唱的歌呢
  受到衝擊之後聽到編曲...是要這樣子唱的啊...

光一:昨天也有唱嘛,雖然昨天是想說有想起來就跳一下舞
   結果挺意外地剛君都沒忘記欸

剛:我也很意外沒忘呢
  雖然中途突然搞不清楚在跳什麼

光一:XD
   但是我側眼看到你不知道的地方跟我一樣!

等等大哥!你不是在跳舞是要怎麼側眼看同事???
好眼力XDDDDDD
而且這是什麼炫耀嗎XDDDDDDD

剛:(跳了一段)

光一:對對對就那之後這樣那樣轉圈轉圈之後...我也不知道

剛:(跳了一段)

光一:啊!啊~~~~!!!!!!!
   就是這個!!!!!!!!
   啊!!!!!!!!!!!

剛:這之後嗎?

光一:好像...啊!!!對!!!!!
   就是好像變成這樣...對吧?然後...(跟著跳)

剛:這是什麼?你肚子痛嗎?

光一:好像痛到在打滾一樣的動作(のたうち回る)

光一:嘛嘛嘛嘛剛君也不用太勉強自己跳
(大大這兩天依舊不忘要剛君不需要太勉強自己呢undefined)

剛:我先脫掉外套,好熱!

光一:我舞步也很模糊所以也不會跳很多

剛:昨天挺能跳的欸

光一:昨天竟然有想起來呢

剛:對

光一:啊!定置網

剛:對!但要說是地引網

光一:地引網嗎?

WHO KNOWS差別啊!!!不過看了推特昨天好像剛就有訂正是地引網?

剛:啊~好涼

光一:這是那個吧?

剛:?

光一:平常就從那邊...(指了巨蛋觀眾那邊的網子)

剛:不是從那邊拿的好嗎?

光一:是嗎?

剛:不是球場的那個網子,這樣會很重好嗎?

光一:以前那邊很常在打棒球,明治神宮那邊...很常看到欸

剛:就說不是了XD
  這是衣服!

光一:真的?

剛:嗯!很涼!
  我現在就像得到了自由一樣
(XDDDDDDDDD)

光一:XD

剛:超~~涼~~~
  我等等會再穿上去的
  先脫一次

光一:你還要再穿回去喔XD

剛:想說到最後還要再穿一次

光一:隨意就好了

剛:啊~好熱!(前五秒不是才說很涼嗎XDDDD)

光一:那就有記起來的地方跟著節奏大概跳一起就好了

剛:好

光一:那接下來請聽全靠你了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光一:欸?!昨天還跳得比較好欸! 

今天整個跳得比昨天還不好欸
就是想著要怎麼跳結果反而全忘掉了吧XDDDDDD 

光一:昨天跳得比較好欸XD

剛:啦啦啦啦啦啦(重溫舞步)

光一:昨天有跳好欸

剛:可惡...

光一:我也是昨天有跳好,真不可思議

剛:昨天我還以為我是天才欸!
  想說看看我這不是還記得嗎?
  結果就忘了!反過來說也是天才欸!

光一:不可思議!

剛:天才!

光一:但感覺跳起來沒什麼大人感欸

剛:兩個人昨天都記得今天一起忘記...

光一:那從開場大家就能看到台上陳列的造型衣服

剛:對

光一:有很久以前的衣服...總之把所有衣服都先收集過來
   現在有的衣服拜託大家收集來了

剛:很厲害呢

光一:像這件就是第一次表演玻璃少年的時候穿的衣服

剛:玻璃少年嗎?

光一:對,如果我現在穿的話這邊(手臂)會很緊,已經穿不下了

剛:身體變了(不是噗噗噗還有穿嗎XD)

光一:對~很緊

剛:真的都有留下欸...啊!有了!變成八乙女的...啊咧?

光一:XD
   (跟著過去看)八乙女?

剛:JR?00097MJ...是誰?

光一:我只知道松本潤欸...麥可傑克森嗎?

剛:不是好嗎XD 麥可又沒穿!

光一:麥可穿過這個嗎?!然後這後面是剛的名字

剛:感覺被覆蓋上去欸

光一:像是要(剛的名字)遮起來一樣

剛:是呢

光一:這大概也是我的,但是已經看不清楚了哈哈
   這個這個!剛君記得嗎?

剛:好像記得

光一:這個先前節目也有做,這是小孩KinKi Kids(子キンキ)
   跟我們一樣的衣服讓比較小的JR穿然後扮演我們的角色

剛:這就是這個嗎?

光一:這個剛君小孩KinKi的角色4U的福醬(福田)有扮過

剛:啊福醬嗎(福ちゃんだねぇ〜)?

光一:這個是中尾(彬)先生的廣告吧?
   這個好像關西沒有播

剛:沒有嗎XD

光一:我是不知道啦

剛:難怪大家沒反應冷掉了

光一:我每次看到那廣告也是一定都會想到福醬

剛:我也是

光一:有一次看到電視播我馬上把畫面拍下來給福醬看

剛:很像讓人困擾的前輩一樣XD
  福醬在說你喔~這樣

光一:這邊真的都是很懷念的衣服欸
   這是什麼的號碼啊?
   JR00035?

剛:真的欸

光一:的MJ!誰?

剛:這邊也是00035MJ...MJ到底是什麼?

光一:誰啊?

剛:MJ跟MJ...

光一:那這個...啊是光一

剛:那是神宮寺穿的

光一:有寫呢...這是北川...矢花...

剛:這個...這是八女乙欸

光一:寫成八女乙了欸XD
   喂!

剛:可能本人也沒發現
  就以為是八乙女了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八女乙!

剛:八女乙!

光一:這件應該是剛君的吧?

剛:應該是吧

光一:剛君的變成八女乙

剛:下次來問問他你知道你變成八女乙了嗎?
  大概會被問說這是什麼意思吧XD

光一:八女乙很誇張欸

剛:有點有趣呢

光一:嘛我們的衣服也是會傳承給後輩的呢
   這邊已經碰不到了但是上面那邊也是好多衣服呢

剛:是啊~上面的衣服也想看看呢
  因為像那個正面的那個橘色衣服是什麼?

光一:欸?那個我記得喔

剛:那個是什麼?橘色的?

光一:那個?那個是...在某個時候穿的XD
(唉呦我好喜歡這邊好像日常在看衣服的感覺捏)

剛:...我也會啊!那是某個時候穿的~

光一:但我覺得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應該

剛:真的假的?
(我已經不記得哪一件了XD)

剛:那件嗎?!

光一:對啊

剛:...是什麼時候穿的啊...

光一:XD

剛:誰可以拿過來看看嗎?
(我一直以為會有工作人員出現拿曬衣桿把衣服拿下來XDDD)

光一:那個有穿過啦!有!我們有穿(但你就忘記何時啊!)

剛:是什麼啊...

光一:是說這個啊~那件衣服是那個時候穿的
   在場有把握可以全部說出來的人嗎?

剛:有自信的人...

光一:一個人都沒有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你們好誠實喔!
(誠實是美德^^)

剛:這樣就很好啦~
  所以也不要怪我們忘記事情啊!
(Tsuyo最棒不責怪 undefined)

光一:也是XDDDD

剛:真的!

光一:就是如此!

剛:我們也是有記住跟沒記住的事情啊

光一:沒錯啊~我們就也做這麼久了

剛:那一邊的真的都不知道欸!像紫色那件

光一:欸?紫色?

剛:嗯,還白色紅色...啊那件那件(看攝影機拍的畫面)

光一:完全不記得!

剛:...欸?!

應該是這附近反正光一其實看完衣服走回自己的站位
已經離剛很遠了
結果剛說想要看上面的衣服
然後就看大大快速小跑步到剛所在的位置一起看衣服
他真的是XDDDDDDDDDDDD

光一:這次因為要辦這個活動在討論的時候
   有講到辦個衣服展示會場也不錯這樣然後變成現在這樣
   下次如果辦演唱會有想要做的點子

是IG直播還是日經也有說本來想要開巨蛋讓大家上台來看衣服這樣
當初聽到想說就說說而已的吧
結果大大心心念念竟然變成現在這樣很厲害!

剛:嗯!這個我之後聽~

光一:...?(他震驚XD)

剛:因為又會變得更久...嗯?現在?現在講嗎?

光一:嗯!

剛:原來如此

光一:嗯!有一個點子!
(大大震驚Tsuyo竟然不想聽他說話也很堅持Tsuyo要馬上聽!)

剛:嗯嗯

光一:想要請你聽一下

剛:OKOK~

光一:嘛不是像這樣嗎?那下次演唱會的時候也是從這樣衣服布景開始
   可以嗎?

剛:嗯嗯

光一:然後衣服就全部...

剛:這講出來好嗎XD
  我有點在想說這能說嗎?

光一:可以可以!

剛:是嗎?

光一:這些衣服就開始動然後聚集起來
   最後兩個人就變成美川憲一這樣

剛:XD

光一:啊不是美川憲一是小林幸子
   這是我想的

剛:那不就是MEGA KinKi了嗎?

光一:如何?

剛:是很辛苦的表演欸(不過都有光剛山了好像改進一下可行?)

光一:最後會變成小林幸子

剛:MEGA KinKi?

光一:對

剛:然後那邊全部(衣服)都會變?

光一:對對對

剛:好恐怖!這樣唱著FRIENDS很恐怖欸

光一:只是講講啦,我只是講講不會做的

剛:是不會做還是會做哪一個對吧XD

光一:好~剛剛請大家聽了全靠你了

剛:嗯~

光一:我們也常在節目或是被採訪的時候被問到轉捩點的歌曲是什麼?
   那個時候很常回答在我背上的翅膀之類的

剛:還是5x9=63

光一:...嗯^^
   這曲子很荒謬欸XDDDDD

剛:在我背上的翅膀是使用民族樂器呢

光一:對

剛:織田先生給了我們很讓人印象深刻的編曲呢
  我們從玻璃少年出道,給人民謠風格的印象
  從這首歌開始真的改變(風格)了呢
  好像來到山脈地區一樣的音樂感,呈現出新的KinKi的道路

光一:是啊,我們也有幾首大量使用民族樂器的編曲
   要說很像是這個類型的枝幹
   幫我們撐出了KinKi風格的廣度

剛:是呢

光一:還有等等也會唱的薄荷糖
   剛剛也有聊到~我一直唱著的歌詞「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我至今仍無法想像
   剛君昨天你做的時候是什麼表情?
(很會 還會來個劇情回顧XD)

剛:(看幾百次還是會笑死的怪表情XD)

光一:沒錯呢~看到皓齒

剛:就是這個

光一:那你剛剛說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剛:這其實超級簡單的

光一:喔?

剛:露出妳的皓齒、舌尖的方式

光一:嗯

剛:天真地笑等等有很多方式嘛

光一:嗯

剛:所以真的就很簡單是指哈哈哈大笑的女生啦

光一:....啊~~~啊!(你真的有懂嗎我疑惑XD)

剛:像這樣啊哈哈笑了就會看到牙齒跟舌頭了

光一:嗯嗯

剛:就是這樣~是指很豪爽很快樂在笑的女性

光一:有夠簡單欸

剛:昨天演唱會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樣子
  直到睡前想了一下大概就像這樣吧

光一:想想也是啊松本老師寫給我們很棒的歌詞
   當然一定不是指這樣的表情
   不會是這樣的表情!不可能!

光一:不是那種很嫻靜,而是很快樂的

剛:對~很開心的那種很像「人」一般的笑容

光一:很無邪天真地笑了

剛:「妳這樣在我面前笑了」
  我想就是這樣吧所以昨天睡得超好!

光一:XD

剛:真的~

光一:原來如此!真不愧是剛君!

剛:真的超簡單的
  不過能寫出露出妳的皓齒、舌尖,對我微笑的畫面也是很厲害

光一:是呢~
   今天可以豁達地唱薄荷糖了XDDDDDD

剛:完全可以!

光一:是呢~太好了

剛:昨天想超多的

光一:太好了XD
   在我背上的翅膀如果也這樣想的話也會變得很麻煩呢

剛:對啊~你看!我的背上有翅膀欸~這樣

光一:你看你看XD

剛:昨天長出來的~

光一:所以感覺夢想都會實現欸~~~~

剛:(一個翅膀在揮動的狀聲詞?)那我要通風一下囉~

光一:XD
   這首歌雖然現在講一些比較好笑的
   不過加尼桑過世之後,現在都會一直想著加尼桑唱這首歌呢
   隨著時代(心情)會很自然地去靠近這些名曲呢
   就會覺得音樂真的是很好呢~

光一:那今天可以暢快地唱著歌了

剛:是的~暢快地唱歌吧~
  昨天一邊想著一邊唱 

光一:那接下來請聽我的背上有翅膀和薄荷糖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跳過XD
我真的不愛這兩首歌啦!

光一:那個...我自己的那一趴...

剛:嗯?

光一:情緒非常到位!

剛:真的是非常簡單的表現啦

光一:很入戲但是唱第二段的時候耳麥傳出「好~要往中間靠囉」
   完全沒聽到旋律哈哈

薄荷糖第二段兩個本來是分開站位的光剛山
然後會漸漸靠在一起變成一起的位置
我也是最後一場才發現的哈哈

剛:啊有聽到指令是嗎?

光一:對

剛:是啊...

光一:很想說不要在一進歌的時候下指令嗎XD

剛:有指令啊?

光一:對啊...啊剛君沒聽到嗎?

剛:沒有欸

光一:啊咧?

剛:我就普通地唱著歌...啊咧?有嗎?還是我沒發現而已XD

光一:「好~要往中間靠囉!」
   妳看~♪

剛:很好很好光一很好喔!多一點自信往中間靠喔~

光一:不是這樣好嗎XD

剛:不這樣不行吧~

光一:那一邊沒有旋律所以要自己數拍
   正要數的時候突然好~要往中間靠囉!

剛:很好喔!有自信一點喔!很好!多感受堂島一點!對對對~(到底是誰XD)

光一:就是這樣

剛:呀~這首歌也很好啊

光一:是好歌呢~
   松本隆先生怎麼說呢...有昭和的感覺
   很打動人心呢
   只是這台子越往上昇越熱欸

剛:很熱呢

光一:樂團的大家應該熱到像地獄一樣吧?
   這樣說站台區的大家越在上面就越熱吧?
(其實真的還好欸XD)

剛:上面的人很熱吧?

光一:很熱吧?請忍耐~

剛:真的很差勁

光一:因為就只能忍耐啊!又沒辦法!

剛:但也不是說很熱吧?請忍耐吧!

光一:那...再說一次嗎?

剛:你再好好講一次啦~這樣會變得更熱呢XD

光一:上面很熱呢!果然很熱吼?我也很熱!我們都一樣!

剛:...很好喔!這就好了!

光一:剛剛這樣可以?

剛:可以可以~(感覺敷衍欸XD)

光一:所以就是話有沒有講得充分的差別

剛:...是話有沒有充分...XD

光一: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我也是很熱的~跟大家一樣的感受~所以一起忍耐吧!
   是這樣吧?

剛:對對這樣可以

光一:那我就只是省略然後直接說請忍耐啊

剛:但你講話的情緒也...

光一:不,我們都做了25年了,大家會懂的(每次都拿這當藉口XD)

剛:也有第一次看的觀眾啦!如果是第一次看的人會覺得太冷淡(ドライ)吧

光一:是嗎?

剛:嗯~不能恃寵而驕啊!不可以的!

光一:沒有好嗎XD 
   你們才不要被我寵好嘛!

剛:你就稍稍講好嘛~跟我一起這樣喔~這樣

光一:原來是這樣

剛:對啊~這樣講大家就會想說好~要忍耐~~>"< 這樣

光一:是King & Prince的話會這樣說吧?

剛:他們會這樣講嗎?

光一:會吧?

剛:是嗎?

光一:我覺得

剛:會嗎?

光一:感覺神宮寺會這樣講

剛:神宮寺會這樣講嗎?

光一:感覺會~那傢伙是什麼啊?好像被說是國民什麼
   (你最重要的地方就忘記XDDDDD 國民男友啦!!!!)

剛:是嗎?

光一:對對對對對

剛:國民的什麼XD
  你的情報也太可有可無了!!!

光一:啊剛君你往後一點

剛:這裡嗎?

光一:一往上我也是開始流汗

剛:這裡真的很熱

光一:汗水跑進眼睛裡現在睜不開...眼睛好痛~眼睛好痛
(等光一準備的時候剛在刷吉他)

光一:啊一往下降就變涼了欸差好多!
   上面一定更熱呢...
   怎麼樣?我什麼都不要講嗎?

剛:你什麼都不要講的話就不要問~
  什麼都不要講的話

光一:是嗎?

剛:嗯~

光一:呀~汗水跑進眼睛裡隱形眼鏡都起霧了

一定很痛我懂QQQQQ

剛:fu~從剛剛開始一直把心裡想的講出來欸XD
  完全不克制一下,一直把心裡話全~部都講出來欸

好啦我也滿喜歡這段Tsuyo一直站在上面往下看大大卻什麼都不說
在那邊弄來弄去很不帥但好可愛的時候!

剛:如果起霧的話怎麼辦?

光一:起霧的話我就忍耐

剛:不是吧~換鏡片啊還是什麼的

光一:我是硬式的沒有可以換的

剛:那那個什麼...用清洗液洗一次載戴上去之類的

光一:我沒有欸

剛:沒有嗎?那個要怎麼說...

光一:我放在飯店

剛:不是專門用眼鏡的...

光一:啊我有帶來

剛:什麼啦!這幾分鐘到底在講什麼?
  我放在飯店...啊!我有帶!

光一:啊!糟糕!現在正在演唱會欸XD

剛:要用嗎?要用隱形眼鏡嗎?

光一:沒問題的!

剛:沒問題嗎?

光一:沒問題!我可是很堅強的孩子(不是逞強的時候吧XD)

剛:不是吧?可是眼鏡起霧會影響表演啊?

光一:不會不會的!
   就很像社團的前輩在操場內的地方練習的時候
   如果腳越過操場外面的話會被踢飛一樣
(這什麼比喻XD)

剛:好恐怖!你也經歷過辛苦的時期呢

光一:是啊XD

但看到擔心的Tsuyo也很值得undefined

剛:但真的起霧的話你真的是可以用隱形眼鏡的喔!

光一:現在超霧!

剛:所以要用啊~

光一:沒問題的沒問題!

剛:那要進歌囉?

光一:讓我進歌吧!

剛:那先進歌一次看看再說喔?

光一:沒問題!我要進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我是在跟誰說話?是在跟爸爸講話嗎?
  啊沒問題沒問題可以啦!交給我!(爸爸口氣)
  知道啦!交給我啦!(爸爸口氣)
  好像在跟爸爸講話一樣XDDDDDDDDD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爸可以嗎?
  可以!要講幾次沒問題了!(爸爸口氣)
  真的嗎?
  真的!(爸爸口氣)

光一:這是在開車的爸爸吧?開錯路的爸爸(幫忙加情境設定XDDDDD)

剛:對對對!
  路是對的!沒問題!(爸爸口氣)

光一:爸這條路真的...

剛:沒問題的喔!(爸爸口氣)

剛:是爸爸在跟導航奮戰的時候

光一:爸爸可是跟導航的路不一樣...

剛:不是啊導航是機器!我是人!(爸爸口氣)

光一:啊~好好笑XD

剛:這到底什麼話題?完全沒講到關於下一首歌的事情

光一:下一首歌...下一首歌...看到這個配置

剛:應該就知道了

光一:嘛這也是最近的曲子了(也六年了算最近嗎XD)
   剛君彈著吉他我跳舞,是以前都沒有過的的形式
   薔薇與太陽這首歌是THE YELLOW MONKEY的吉井先生做的

剛:是的

光一:這首歌也是啊~以前沒有唱過這種的類型的歌呢

剛:真的~這首歌很衝擊
  我也想說來了一首很帥的曲子呢!

光一:是呢

剛:當時非常興奮

光一:吉井先生專屬的怎麼說呢...那種愛欲(eros)嗎?

剛:很性感的旋律...覺得歌曲能來到這個程度很厲害呢

光一:真的~那我們就好好地唱這首歌吧

剛:是啊~

光一:嘛真的很熱很想快點脫掉上衣
   都努力忍到這裡了
   上面的人應該也很熱吧請忍耐

光一:啊!舞者們出來吧!!!
   我standby一下

剛:好~

光一:好了謝謝!
   好!

剛:老爸XDDDDDDDDD

光一:老爸要加油了喔!好!(爸爸口氣)
   雖然很熱!眼睛也起霧!(爸爸口氣)
   那剛君麻煩你了

剛:....XD
  我被拜託要做什麼嗎XD
  那接下來在KinKi的曲子當中是一首非常有能量的歌
  請聽薔薇與太陽~

薔薇と太陽 

火真的很大
舞台那邊一定超熱!!!!!

這首歌真的到C段後面又更上一層樓
聽音樂看舞蹈整個感覺更痛快了呢
好喜歡!!!

光一:舞者們謝謝~~~謝謝~~~
   怎麼說都是好熱欸
   舞台上用了火的話氧氣就會不見了呢...
   等一下!連吸管都變熱了!!!
   吸管!!!!!!

剛:這也沒辦法呢

光一:呀~那就繼續了~好熱啊!
   好!那有個公告~
(?)

光一:有鑑於KinKi Kids 出道25週年了
   我們上了很多節目
   也公布了很多這樣的事情、那樣的事情
   那這是第一次公布吧?

剛:是第一次

光一:KinKi Kids要開Youtube頻道(啊~~~~~~~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光一:這個演唱會結束後應該會釋出
   是今天吧?應該是...

剛:應該是吧?

光一:還是再之後?
   啊不過頻道是今天開

 
剛:是喔?

光一:然後~雖然是有這頻道不過影片什麼的還沒有要放
   總之今天先開頻道的樣子

剛:所以還沒有東西就是了

光一:對對對~然後20號的23點50分開始會有直播(哇~~~~~~~~~~undefined)

光一:跟大家一起迎接25週年~

剛:是的~終於!

光一:在這之後~其實我們拍了很多東西
   會慢慢地放上去

剛:會慢慢地放上KinKi Kids的名曲
  請期待~
  真的是各種摸索呢

光一:真的

剛:終於...「很棒喔~」(不知道在學誰XD)

光一:這是誰XD

剛:不過KinKi Kids的名曲很多啊
  會有演唱會上沒唱過的或是很久沒唱的歌等等

光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上來,但是那首歌我們用本來的KEY唱了呢
(現在此刻我們都知道什麼歌了哈哈 但當初我也猜就是這首啦!)

剛:那真的超辛苦的

光一:明明這首歌在演唱會上完~全沒在唱
   然後為了準備這個頻道

剛:選了很多曲子

光一:KEY也是拜託建桑降KEY
   進到攝影棚、還有剛君的提議

剛:嗯

光一:說要不要用原KEY唱

剛:嗯,如果不用原KEY我做不下去

光一:XDDDDDDDDDD

剛:想了很多總之說了先用原KEY唱吧
  結果唱完...再也不用原KEY唱了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KEY有夠高的!

光一:這什麼時候會上傳我也不知道

剛:雖然不知道不過到時候大家可以想說啊!就是指這首歌啊!
  大家可以快樂地聽著

光一:請期待~

剛:請好好期待喔~

光一:還有一件事情
   隨著頻道的開設,大家應該是Youtube世代不知道知不知道
   如果打KinKi Kids,連空格都有打對的話
   不會跑出任何結果

剛:打大寫小寫大寫小寫這樣嗎?

光一:嘛就算不是這樣也不會出來

剛:喔是喔?

光一:嗯因為對國外的人來說KinKi Kids不是一個很好的詞

剛:是無法識別嗎?

光一:說是無法識別不如說是這個詞不太好(是不能直說因為kinky嗎哈哈)

剛:NO NO NO~♪

光一:對對對就是NO NO NO~♪(XD)
   因為這詞不好所以觸及率會變很低
   所以這一次隨著頻道的開設經過交涉之後
   觸及率會變高的樣子
(是指亞洲區還是全球?)

剛:是指近畿地區啊

光一:是沒錯啦,但國外會想到不同的地方去

剛:NO NO NO~♪

光一:好像聽說是這樣~
   但感覺也好像被加尼桑玩弄在手掌心上呢

這樣說是指我會以為是加尼桑就知道你們會是變態小子所以取名成這樣XDDDD

剛:是呢~想要朝在演唱會無法做的、電視上也不行的
  不過在Youtube上可以做的歌曲或是編曲的方向前進呢
  不過訂閱頻道不用做也沒關係喔~
    

光一:為什麼XD
   一起訂嘛~

剛:要講麻煩大家還請訂閱頻道喔~(可愛的語氣)
  現在才開頻道、現在才說麻煩大家訂閱頻道喔~
  很丟臉欸

光一:XD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首
   剛君在某首歌唱完後你可沒有這麼洋洋得意的講著訂閱頻道啊!

剛:沒有呢

光一:雖然不知道何時會上傳

剛:麻煩大家還請訂閱頻道喔~
  疫情這樣辛苦的時期還持續著
  如果能稍微讓大家開心、或是變得溫柔、變得堅強
  透過這個Youtube頻道能帶給大家這樣的心情就好了
  麻煩大家還請訂閱頻道~

光一:那除了Youtube...

剛:ユーチューブ(日文發音)是念作Youtube嗎?
  正確的發音是這樣嗎?
  チューブ?tube?
  大家ツイター(日文發音)都念twitter嗎?
  tu..tu...%^&#@...正確的發音...
(剛這一段都是看堂島講的)

堂島:為什麼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剛用もらい事故 堂島想指關他什麼事情吧一直被cue)

光一:這個一起三十年我很有經驗(剛君的梗冷不冷大大一起承擔undefined)
   但是我也差不多一樣程度的肇事者所以也不好說什麼哈哈
   (半斤八兩的意思XD 不過在一起三十年囉 >////<)

剛:但堂島君啊~不丟球作梗就話題就進行不下去嘛

光一:啊

剛:堂島君也不會MC的時候來一個「那個啊~」這樣

堂島:廢話!我是來表演的啊!

剛:FUFUFU~

剛:想說大家也想聽堂島君溫柔的聲音

堂島:不不不~

剛:一直以來謝謝你呢

堂島:是說不是說要訂閱頻道喔~是要說請給好評比較好(都要!然後堂島是說高評価)

剛:原來如此~

光一:什麼?有評分功能喔?可以給分數的喔?

堂島:是指按讚的那個鈕

剛:喔喔

光一:有按讚的地方喔?

堂島:光一講這個不就好了?

剛:喔喔那我說請大家訂閱頻道喔~然後光一就

光一:要按讚喔!

堂島:不是按讚

剛:是給好評XD

堂島:現在在講什麼啦XDDDDDD

剛:現在說要開Youtube,但是還什麼都不懂的狀態
  是也沒想到會開頻道呢

剛:雖然一直重複說著,現在要唱的歌在Youtube的版本是不同版本

光一:是在Youtube才能做的版本,還請大家期待~
   現在要唱的歌是擁抱全部
   雖然Youtube也開了
   不過在之後會播出吉田拓郎先生最後一次出現的電視節目「Love Love我愛你」

剛:最後一集

光一:拓郎先生是給了我們做音樂的契機的人
   嘛真的是很棒的最後一集
   希望大家也能收看節目
   那接下來請聽從擁抱全部到我們兩人一起做的歌曲

全部抱きしめて 
好きになってく愛してく 
恋涙 
愛のかたまり

既然最近都在推不同的近畿小子合作曲
那我開始許願有朝一日唱futari
這首歌出鏡率極低undefined

光一:那剛剛請大家聽了4首歌
   從拓郎先生的歌到我們的合作曲4首
   還有戀淚跟愛的聚合物...怎麼回事呢?
   愛的聚合物連後輩都把歌一起傳承下去了呢

剛:是呢~做這首歌的時候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未來呢

光一:是啊

剛:也大概是迎接這樣的日子之後得到的結果呢
  很感激呢

光一:很感激呢
   然後這當中的戀淚也是很久沒唱了吧?

剛:是嗎?但感覺很常在候補歌單裡
  銀色暗號...也可能是有唱銀色暗號就不會唱戀淚了

光一:啊對吼,很常因為是冬天那乾脆唱銀色暗號吧這樣
   那一開始也說過,跟平常的演唱會相比
   這一次的內容比較像是跟大家分享我們非常廢的談話跟很棒的歌曲
   接下來是想要離大家的距離更近的地方唱歌
   到這裡為止都是大家坐著唱歌
   那現在尤其是搖滾區的觀眾也可以安靜地站起來
   如果不站起來大概看不太到...
   好厲害欸真的超安靜的欸

剛:大家一直都很遵守規範所以我們才能繼續製造出很多這樣的時間呢
  非常感激呢

光一:果然演唱會就是這個光景呢
   一直以為這是理所當然會看到的
   現在也變成不是一直都有的景色呢
   昨天把這個畫面烙印在心裡了
   今天也會一邊烙印一邊唱著歌的

剛:是呢

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小車車緩慢地過來

剛在小車車到中間
要唱最後一段的副歌的時候
唱了このまま~♪就沒開口唱

我想是他想要大家一起唱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用意
但我們這邊大家大概疑惑了一秒就很小聲地一起跟著唱了undefined
不過好像也有人跟著打拍子

雖然只是一兩句
但覺得這一兩句也充滿了巨大的愛undefined

光一:欸剛剛剛君?

剛:嗯?

光一:你要大家拍拍子嗎?

剛:沒有喔

光一:是喔XD
   啊!自然發生的嗎?

剛:是的

光一:是喔哈哈~嚇我一跳
   想說這裡會打拍子嗎?
   嘛是沒關係啦...

剛:沒關係啦

光一:是沒錯啦...是會拍拍子的啊...但別出聲啊!不然把大家趕出去喔!
(我們這邊笑很大聲XD 但大大其實滿認真在講的...嗚嗚我們情不自禁SORRY!!!)

光一:這是一個發出聲音就要被趕出去的制度
   疫情期間請大家注意~
   這個花車也是很久沒搭了吧?
(從剛生病之後)

剛:是呢

光一:這一次在花車上唱抒情歌...我對剛剛的打拍子很震驚
   現在唱的歌是演歌嗎?很震驚呢
   這裡的觀眾看過去很小...而且還有聲音差呢

剛:是呢~謝謝大家啊

光一:那剛剛聽的是就這樣手牽著手
   這首歌也是出道前唱的吧?
(但B專才收?)

剛:是呢,那時候演唱會最後一定會唱呢

光一:是呢,所以聽到這首歌會想說啊!演唱會要結束了
   現在還有這樣的感覺呢
   好那接下來要唱的歌呢
   說是紀念日就是這首歌了呢

剛:是的

Anniversary

小車車要來了小車車要來了小車車要來了undefined
雖然我不知道跟昨天比哪個比較近
因為都好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的時候我跟阿姨還一起點頭內心尖叫了一下XDDDD
順便趁剛君在我們眼前是互相跟對方確認我們都比較喜歡剛君undefined

雖然內心各種五味雜陳但今天我有好好看兩個人的翹臀
兩個人都好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大的是鍛鍊的翹
Tsuyo就是自然美美的翹嗚嗚嗚嗚嗚

光一:這是幾年前的歌了啊?十年前嗎?是十週年時候的歌嗎?(不是XD)

剛:非常久之前的吧?

光一:是十年前還是15年前...非常之前的
   不過是很好的歌,真的就是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呢
(18年前了啊!!!!!)

光一:一般來說在花車上應該是很歡樂的繞場
   但我們是很普通地講著話在繞場
   這只是我們的移動方式
(真的XD)

光一:不過也很久沒有這麼近到大家的身邊去
   大家真的是口罩美人呢~
   口罩美人~

剛:別再這樣說了都40歲的人了

光一:大家真是口罩美人啊~
   大家請向剛君揮手啊~我是不會揮的~(我們也沒稀罕你辣!)
   我會好好看著口罩美人們的臉的
   剛君在揮手大家也向他揮手喔~
   這是我家的剛君還請大家隨意地向他揮手~

   (但我怎麼一種太太在幫老公助選的感覺XD)

光一:大家只要透過剛君再看到我就可以了~請多多指教~

剛:果然這裡比較涼欸
  舞台好熱啊~

光一:今天比昨天還涼吧?

剛:大概幫我們做了很多呢
  昨天我們一直說很熱啊
  謝謝大家啊~上面的人們也是~
(Tsuyo好溫柔一直揮好像還有比手指愛心?)

光一:這是我們家的堂本剛~(你們家的!)
   應該也有人想說我擋住了剛君吧?抱歉~(然後自己蹲下XD)

剛:大家一直讓我做愛心欸

光一:我今天隱形眼鏡起霧也看不太到
   但是我還是看得出大家是口罩美人喔~
(也是不用找藉口XD)
   雖然口罩拿下來長怎樣就不知道了
   想說大家都是口罩美人呢~

 
剛:真是的XD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呢~
  從邊邊到邊邊都是觀眾
(然後安靜了三秒他們還沒回到舞台上)

剛:...請再稍等一下

光一:再稍等一下等等就到了

剛:請再稍等一下
  不過這個沉默的時間應該要感到害怕吧?

光一:很可怕

剛:嗯?

光一:我覺得很可怕啊

剛:我完全沒問題

光一:是想要請你覺得可怕比較好呢

剛:完全不怕

光一:我不行,我很不安(然後繼續沉默三秒XDDDD)

剛:好!到了!

光一:你真自由啊(你也是啊XDDDDDDD) 

剛:堂島君!完全沒有堂島君的扇子呢
  也沒有堂島看這邊的扇子,抱歉~
  我就跟你講一下

光一:說不定有啊只是我們看漏了

剛:會有嗎?

光一:說不定啊

剛:如果有的話請那個人上傳在網路上fufu~

光一:不過真的是很久沒這樣繞會場了
   感覺跟昨天比大家今天比較有出聲
   哪~大家要守規矩喔~
   嘛嘛但也沒辦法啊~因為啊~偶們...講成偶們...
   因為我們家的剛君去到大家身邊就會不自覺發出聲音啊~

   (對!!!!!!!!!!!!知我者如天下第一大TO堂本光一!!!!!!!undefined)

剛:是怎樣XD
  大家也是很拼命地在忍耐啊
  但還是忍不住呢

光一:是呢~

剛:沒辦法呢

光一:沒辦法

剛:接下來是最後的曲子了

光一:是

剛:剛剛這首歌也有提到的,因為出道25年了
  山下達郎先生再度為KinKi Kids提供非常優秀的曲子

光一:嗯

剛:因為寫詞的人還沒決定,就有講到那我們兩個人可以來寫詞嗎?
  竟然這件事情也實現了於是誕生了Amazing Love這首歌
  大家手邊應該有螢光棒
  大家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使用
  歌詞裡面有彩虹的線條這一句
  也是難得的時間,在最後的曲子裡讓大家的心更合而為一
  合唱跟舞者們會一邊表演一邊做出彩虹的方向或是速度
  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然後跟著我們到演唱會最後一刻

然後今天變成三支螢光棒喔!
也是滿厲害的
馬上就檢討這部分然後馬上生出比昨天還有再加上兩倍的量!!!

剛:顏色...不能選吼?

光一:是喔?拿到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剛:應該是這樣的

光一:欸~是喔?

剛:嘛大家一起的時間呢因為疫情這些時間變得很重要
  也希望會變成很令人珍惜的回憶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
  昨天看著大家的彩虹也想要跟著做結果變得很難唱歌

光一:這個節奏意外地很難動欸

剛:很辛苦呢...還請大家看著合唱看著舞者們
  就像這樣~大家一起
  達郎先生幫我們作曲的時候第一句話跟我們說
  這是想像KinKi Kids在巨蛋唱歌的時候
  大家覺得很興奮的這個畫面而從前奏開始作曲的

光一:完全正是現在這個光景呢

剛:是的~
  達郎先生自己說他可是一路看傑尼斯的舞台過來的呢

光一:真的都有在看呢~
   達郎先生也是,松本隆先生、織田哲郎先生也是
   拓郎先生也是、建桑也是
(我習慣用建桑了 建先生怪怪的XDDDD)
   這麼多優秀的人一直都在看著我們

剛:建桑也是一直看著這片景色的人呢
  真的很感激~

建桑:KinKi Kids出道25週年紀念快樂~

剛:謝謝XD
  真的一直幫助、支持我們

光一:真的是最了解我們歌曲的人

剛:真的是這樣

光一:真的就像剛君所說的
   標題就有Amazing了...
   但怎麼說呢,從從達郎先生那裏得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這次25週年的週年會很不得了呢
味雜(TRUE嗚嗚嗚嗚嗚)

剛:嗯~

光一:當然會一直很珍惜地把這首歌唱下去
   更要把這首歌好好培育起來(讓它更茁壯更好)
   昨天雖然是第一次唱這首歌
   但現在感覺還很像是第一次呢

剛:是呢

光一:所以從現在正要開始的所謂的「奇蹟」啊
   歌詞裡也有寫到現在開始一起實現呢
   這正是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
   雖然僅是一首歌短短的時間

剛:是呢~
  感覺用這首歌來跟大家描繪出無數次的彩虹,迎接奇蹟呢
  感覺是這樣的歌曲
  接下來的時代說不定會更和平,也說不定會變得更糟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用這首歌一起跟著我們快樂地、堅強地迎接未來
  感覺是一首在背後砥礪著我們前進,非常好的曲子呢

光一:是呢~希望大家也能從歌曲得到什麼就好了呢
   請聽Amazing Love 

Amazing Love

雖然我現在五味雜陳XD
但是這首歌之於我也是不能再更好的25週年的禮物了
謝謝你們嗚嗚嗚嗚嗚嗚嗚

往後的日子一定也有辛苦的時候
但會變得更好的
一定!

不過彩帶噴出來的時候好美喔
我也看到了很Amazing的光景!!!

光一:這樣的光景(搶彩帶)也是很久不見XD

光一:昨天也有說到如果有彩帶就會有動來動去的觀眾
   所以也很猶豫要不要用彩帶
   但真的是連一個人都沒有動欸!
   謝謝~

光一:大家就像剛剛剛君也說過的
   有大家的配合才有這樣子的活動
   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很多聽了或看了覺得討厭的新聞
   而且跟大家一起的時間還有很多限制
   感覺大家突破了這些...當然要享受這個空間
   不過我今天也感受到大家想把愛情傳達給我們的心意了呢
   覺得很溫暖很感激呢

光一:也講過無數次的,真的是有很多很好的人的幫助
   我們才得以走到今天
   舞台本身也是,有很多人一起守護著這個舞台才來到今天
   大家也請為這些人給個熱情的掌聲
   舞者們謝謝~
   謝謝管弦樂團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演奏
   然後以吉田建先生為首,堂島孝平先生,還有樂團的大家們謝謝你們!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光一:感覺一瞬間就過去了呢

剛:是呢

光一:歌曲雖然也沒有唱很多
   那個...想說兩小時內可以結束完全沒辦法呢

剛:就是講太久了呢,總是這樣,無論怎麼樣(都會變成這樣)

光一:不好意思XD
   那剛君如果還有什麼想說的話~

剛:嘛昨天也有提到的,也大概是會重複光一君說的話
  真的全球一直在經歷很辛苦的時期
  在這當中有大家聚集在一個地方的時候
  大家都懷抱著同樣的感覺
  擁有這樣的時間變得很困難
  不過正因為如此
  在做事情的時候一直沒有放棄大家能合而為一的時間
  然後因為大家的配合,工作人員、一起表演的大家也是
  真的有很多人的幫助,這樣的時間在現實才得以實現
  這樣一件一件事情,不是說以前沒有好好體會過
  大家活在疫情下這樣困難的時期
  以前唾手可得的時間變得離自己很遠
  但現在又讓人覺得回到自己身邊一樣
  還有無法來到會場的粉絲們
  也希望大家把各種心情透過各種地方分享出去
  雖然是我們應該要把愛奉獻給大家的
  但相反地今天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愛
  今天謝謝大家~

光一:剛剛剛君也有說過的
   今天這個空間也有很難看清楚舞台的座位
   但跟距離沒有關係,是去感受的!
   不好意思呢~有很遠、很難看到舞台的觀眾
   說不定...下次...這個我也很期待!
(你期待什麼XDDD)
   還請多多指教~
   那7月21號KinKi Kids要25歲了

剛:要迎接25歲了

光一:希望接下來還能像這樣有跟大家一起的美好時光
   我們再見~
   謝謝大家~
   等等會管制退場還請大家先坐在位置上

剛:大家要小心回家喔~謝謝大家~

光一:我們再見~

然後光一伸出食指
剛走過去比了側ya合起來就是K!
我這次有看清楚!!!
_________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9 155902.jpg

一直都沒提今天前方的男觀眾感覺是一個人來的
不過好像旁邊的女生跟他一起
頭略略禿(喂
重點是他一直在各種地方會跟著吐槽XDDDDDD

還有今天大大是講了幾次我們家剛君啊!!!!!!!!!!!undefined

好東京再見!!!!!!!!!!!!
我覺得今天吃了好多奶類
奢侈的日子就是一天一杯珍奶(真的爆胖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