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嗎????????

 

 

5/30

繼續來用勘定科目!
所以我還有沒有要翻譯那個40幾頁的東西XD

突然在重聽STEP UP
好喜歡裡面每一首嘻哈或R&B感喔
真的是都想跟著跳舞!

總是想聽RDJ來聊聊
但他很顯然徹底的MOVE ON了XD

他們當初真的是在每一個地方都盡力去做到最好
誰都不能想到竟然從此開啟了下一個電影時代呢

I AM IRON MAN.
我無法述說我多喜歡這部電影
應該說這部電影背後有無數人的辛苦
也承載了無數人的愛
我喜歡這部電影背負的情感重量
那是無可計量的

這電影史上能有幾部的作品可以做到呢?

突然想吃水餃
也知道一定很難吃
就還是買了
我附近也沒台灣水餃可以買啊!!!!!

真的靠杯好難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到底當初發明日本水餃的在做什麼?
這麼難吃的食物可以繼續流傳在日本????
________

5/31

今天的大消息是將生要去台灣惹!!!!!!!!
看了看推特內容
這擺明就是有極大可能跟冠廷相見歡啊是吧!!!!!!!
這可能是一生僅有的機會看他們同台喔喔喔喔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將生最近真的是好國際化
好感人嗚嗚

如果沒有搬家的話應該是馬上訂機票要準備衝回家了吧XD

是說STEP UP原聲帶
上次聽的時候好像就疑惑了但我忘記我後來有沒有找到
總之我昨天很想聽的是TILL THE DAWN
可是因為前奏跟電影有點不一樣
害我昨天怎麼點都點不到

這輩子無法當會跳舞的人
希望下輩子還有機會 >"<

訂了高田豆腐店便當 
想吃牡蠣嗚嗚嗚
但沒有只好先預約炸雞塊

然後東京的生寫店寄來了
BUT....我本以為我那天check到一張不認識的人的照片
是那個已經下架的剛的生寫
結果發現他倒有寄來給我剛的生寫

但我其他少的應該是光一的三張...
結果寄來的又是不認識的小孩子的生寫啊!!!!!!
靠杯!!!!!我應該沒寫錯號碼吧........undefined

氣死XD
_________

6/1

早上像戰場忙死
下午直接體力沒電一度想睡死
快下班我直接把這個月上司們出差的事情弄一弄
這已經很顯然不能是結算MOOD了XD

然後...!!!!!!!!!!!!我的老天啊!!!!!!!!!!!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6-05 000008.jpg
杪夏!!!!
這兩天怎麼回事啦!!!!!!!!!!!
有將生有杪夏
我本來想噗凱文跟強法洛的影片欸!!!!

天啊大大真的愛我所以補償我上星期看他很累是不是undefined
還是就是我女巫之力雖遲但到 undefined
但是第三季就放出來可以嗎undefined(開心完後陷入自我懷疑XD
________

6/2

從早到晚傾盆大雨

到底該怎麼走路才可以不會褲子全濕啊!!!!!
我在台灣走路都不會
在日本走五分鐘雙腿後面就能全濕好崩潰!!!!undefined

本不想加班今天星期五欸!
結果總是最後一小時
也為什麼大家總是在我要下班前才有事情給我做辣!!!!

而且總是有某些事情陰魂不散XD
但我覺得我是真的說了很多次關於PE的事情沒有嗎?!

也不是我不想加班
是因為大雨剛剛豆腐店打電話跟我說要改送便當給我
所以也完全不能好好靜下心把事情做完

啊不管了加班到六點半閃人
到新瑞橋已經七點過了一兩分
就接到宅配的電話
我整個快走說我快到了等我一下...

到了是一個短髮素黑迷彩卡其寬褲的宅配小姐
我有夠狼狽就站在門口問她多少錢
欸好像還比菜單上便宜一百塊?!
但我也沒時間準備零錢抱歉嗚嗚
後來小姐說她的零錢袋裡不夠十塊
我說喔那等等讓我打開忙我裡面應該有錢
她說不不妳等我一下我就在隔壁而已

我想說隔壁?豆腐店沒有在隔壁啊?
隔壁的透天的意思嗎?
還是妳的宅配車車?
可是這裡是二樓欸?

但我已經拒絕繼續思考我直接說好啊

就看她打開我家隔壁那一戶的門後又快速地出來
...................
???????????????????
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妳是我鄰居???我從沒看過我鄰居就是妳嗎????????

所以是巧合嗎?妳在豆腐店工作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想問的事情太多但我今天真的太累了
我等她出來我們互相道謝
我目送她離開建築物後我就進房了

但真的太錯愕我也覺得她很尷尬
可能在台灣我會直接蛤出口說妳住在隔壁嗎??????這樣吧XD

可是我還沒買牛奶
所以我進房間把便當先丟著又急著衝去AEON
才下樓就接到電話
鄰居說她忘了找我除了十塊錢之外的其他零錢了...

嗯...我也沒發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必我們看似鎮定但內心都各種小劇場吧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很shock的一晚發生在短短一兩個小時內
這樣以後都要怕出門遇到鄰居了是否(喂!

是好吃的便當連炸雞塊都不油膩欸
很清爽!
________

6/3

定期檢查牙齒
竟然只有兩顆牙齒不OK!!!!!!!!!!!!

太好了找到跟牙齒好好相處的方式了XD
________

6/4

不良執念清除師
到底為什麼高中版本的人形娃娃
長得這麼像湖雅涵XDDDDDDDDDDD

我也以飛快的速度打好了526的SHOCK
唉...心真的很累

我真的只能期待杪夏了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