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1/4

開工!

早上得到一個印度紅包
鈴木桑反正我會比他更有去印度的機會(是這樣說的嗎XD)
就塞給我大概也有幾千的印度盧比
真的考慮要不要換回日幣露營懶熊

這樣那樣Suga桑先下班後打電話給我用一件事情
我才覺得奇怪怎麼完全關西腔欸
真的是驗證一個通常不講關西腔的人熟了會跟你狂用關西腔講話的道理欸
但我們有這麼熟嗎哈哈哈哈哈

好吧明天再整理行李(嗚嗚嗚是要不要睡覺!
_________

1/5

總覺得我上班似乎都沒有醒來過啊 今天XD

然後太久沒做操覺得肚子好大 囧

整理行李
竟然羽絨衣可以放進行李箱裡!!!!!
_________

1/6

今天機場沒什麼人欸
CI151也好空
是因為剛放假沒人要搭飛機嗎?

在芭比跟自由之聲中選擇了自由之聲
看得好痛苦
越老真的是越不能看這種 露營懶熊

來到芭芭家
成功用羽絨衣換得一件洋裝!

先去買老狐狸的票
然後去西門跟跟idada見面 
這個大樓門牌51也太明顯XD

露營懶熊

吃深盤披薩前先得到了一沐日
手搖真的是各種跟不上
大家都不愛喝最經典的珍奶了嗎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真的太飽了!!!!!!
迷妹真的是各種開啟新世界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XDDDDDD

露營懶熊

雪花很愛坐在我的行李箱上
才知道小黑被雪糕霸凌到憂鬱症欸
把自己舔到毛都沒有了好可怕!
_________

1/7

不知道為什麼臉超爛
我猜大概還在適應台灣天氣 露營懶熊

要坐去華山的捷運上到北車後
我也是抬頭跟車外的一個阿姨對眼
她直接問我這台有沒有到忠孝復興
欸這麼隨意地就能問人嗎XD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華山懶熊!!!!!!!!!!
好可愛喔懶熊!!!!!!

但是都不敢亂買
只能買超級小的小廢物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怎麼這麼口愛露營懶熊

午餐吃文慶雞海南雞飯
真的是很難不聊到政治哈哈哈

吃完走去北車
再吃廣安街仙草棟休息一下
跟TAMA面交
再去大安森林繞一下
發現這裡有相當大團的毆吉桑歐巴桑在做拍腿操
很可怕!!!
不知道是誰放了一台超小台收音機
但是擴音超強我都想買一台
在半徑100公尺以上突然所有人都在拍腿!!!
這是不是可以隨意加入!

然後這次是心心念念的龍門客棧餃子
好吃!
這種住家區的傳統店家感真好

露營懶熊

走回台大
我根本沒從大安去台大過欸!

因為Ayuka很想吃記憶中的蔥蛋餅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沒吃到
但看到熟悉的店家還在是安心了XD
下次一定要吃!!!

今天這樣也有兩萬步
天天都這麼健康!

老狐狸
我以為我包場不過是是沒有啦XD

好喜歡喔喔喔喔
老狐狸沒入圍最佳影片猶如水底情深拿最佳影片一樣荒謬!!!
冠廷把拔太帥了我該如何是好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露營懶熊
_________

1/8

高鐵
結果還是很餓跑去買火腿蛋堡跟薯餅

想說左營還是很冷吧
結果出站熱死

而且為什麼一踏上高雄的土地就想睡覺!!!

到家整理一下就看起露營懶熊 
台幣真的貴到買不下去
昨天看的零錢包日幣只要2000
只要 露營懶熊
台幣650欸!!!!
甚至還發現我想要的立牌有單賣
可是我現在在台灣還要跨vpn才能買 露營懶熊

高高家
高高肚子也是看不出來到很大啊
四肢也好瘦
結果我基本上也只是廢在人家家XD

晚餐是鴨肉興跟五桐號
希希好聰明好優秀又有禮貌!

今天也是吃飽喝足的一天

回家剩最後一個小時的時候把zozo外套買惹
算了啦我都一直看了
不買也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