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氣值MAX的QC

 

 

1/20

因為昨天晚上不小心拿了水瓶去敲到手機螢幕又出現痕跡
不是才過了三個月就有兩個裂痕無法接受
今天馬上去AEON換
把舊的撕下來的時候發現其實不只兩個裂痕欸
我是有多粗暴不是才三個月嗎!

晚上等廣播的時候好刺激緊張 戰鬥

戰鬥

戰鬥

夜深人靜在截圖聽到杪夏
我以為我已經免疫了
結果看到歌詞還是好心動又好心痛QQ
________

1/21

吃飯!!!
搬家之後總是很難抓住出門的時間
現在都要遲到個5分鐘 戰鬥

戰鬥

現在真的是很難找到一個飯局是沒有小孩的欸XD

八卦真是太可怕了
果然還是要偶爾出來這樣聊聊回到大亂鬥的現實才對 戰鬥

結果差15歲就變成了一個梗哈哈哈
總之我就是Input這是一個很不合理的結婚概念給他們

下午茶選了台灣料理(畢竟也沒地方可以坐了)
沒想到我硬請他們在四季春裡加珍珠竟然沒收我錢XD
________

1/22

今天是什麼神秘的宇宙磁場
大家都穿了在高雄互換的衣服!!!!

第七集WHAT IF
真的是我看了沙小!!!!!!!!!
那個差點親下去的畫面我不行 戰鬥 ← 好像有點關聯的表符XD

剛要拍電影啊...(冷笑
這世界是越來越有趣了

不知道哪來一個像大大遇到逆境一樣反而熱血沸騰的那種興奮感
可以的話不想這樣子經歷
但真的要戰鬥是吧
來吧!!!!!!!!
________

1/23

早上八點半的會議好刺激
想說又是誰要離開幹麻的
結果公布出來後感覺全場靜默
好是好但大家都要變超忙
雖然想想是不是QC終於有人可以靠了戰鬥

但其實沒什麼我的事情 沒有要變忙 戰鬥

結果我還傳錯群組訊息 幹哈哈哈哈
希望沒多少人看到

TED說我太執著真相
追求真相錯了嗎 戰鬥

信任真的好難啊
我們明明比別人還多了更多的能力和資源去分辨去判斷
雖然可能結果不是自己希望的
但我們卻比別人還幸運
因為我們有可能是最接近真相的人啊
________

1/24

每天都在shock
連工作都不放過我戰鬥

早上九點半突然叫我們去開會
我看會議中羽鳥醬都沒講話想說她大概在生氣
開完會馬上群組每個人都在爆氣XDDDDDDD

公司露營懶熊桌布換好惹!!!!戰鬥

戰鬥

雪下好大
一下下很大然後又放晴
放晴完又下

想要拍出一個魄力感都拍不出大家好扼腕!

我想說這時候要唱愛聚還是反其道而行繼續唱杪夏XD

戰鬥

晚上好冷!!!

戰鬥

Tsuyo!!!!!!!!
Tsuyo可以保佑RDJ得奧斯卡男配否(並不是!!!

群組超煩
結果最Coward的不就是自己嗎???
超想跳下去嗆
但我真的超有修養 ^______________^
_______

1/25

想說下班前再來請個星期一的假
結果被Suga桑捷足先登(no~~~~~戰鬥)

今天對奧野桑的怒氣值來到有史以來的MAX
大概人事異動也出來了
大家實在是忍不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很好但是工作能力很差
VS
個性古怪脾氣暴躁但是工作能力不錯

真的是究極選擇欸 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