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4/25

上午也是忙一忙
12點馬上走人前往櫻山!

今天真的各種覺得是星期五的feel啊~~~~

キッチンリボン

來了!!!!!
我自己默默覺得櫻山這邊有錢人很多啦XD

甫一坐下還不到五秒
主廚:你們該不會是KinKi還是堂本光一還是堂本剛的粉絲嗎?
????????????? 
我們今天超級正常裝扮是哪裡看出惹??????????

我:呃您怎麼知道的?
主廚:喔喔因為妳的手機啊

キッチンリボン
THIS????????????????????????????
主廚火眼金睛一個放在對角線位置的手機可以馬上認出!!!!!!!
翎紫說一個醜圖還能遠遠認出莫非是粉絲XD

主廚說最近有一些粉絲會來欸 果然是有看到節目嗎?
其實我也還沒認真看我就說喔喔對啊但是我是用tver看的(亂講XD)
他說我們這邊滿多傑尼斯會來的 明天WEST會來
我說喔喔喔?包場嗎?
他說不是欸因為活動時間結束很晚所以就辦完過來這樣    
如果我是WEST飯明天大概馬上衝過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可惜沒有緣分XD

本來都還想跟主廚說我知道 我也從計程車司機那邊知道嵐來過XDDDDD
堂本光一早點講我會更早就來惹 キッチンリボン

キッチンリボン

好吃!但六月會再來可能真的想升級シャトーブリアン!
途中還被主廚發現我刀子拿反好丟臉XDDDD

キッチンリボン

還有剉冰!!!!
這真的想了兩年了吧!
很巧剛好有想到!!!!也吃到惹!!!!!!!

キッチンリボン

我也是有立牌之人惹 キッチンリボン

 

翎紫說聖德太子兩歲像現在改到前面去了
真的嗎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下次見!

回家還是好想睡覺
準備好開了WEBEX睡了五分鐘

會議開了一個半小時後決定明天晚一個小時上班

去AEON買晚餐繼續超想睡
買晚餐回來再繼續睡一次XD

キッチンリボン

晚上還查了FC網頁開設時間
堂本光一半夜不睡覺在架網站呢 キッチンリボン
________

4/26

怎麼一直覺得開完會之後我就一直睡魔侵襲到現在
我早上還多睡一個小時欸

不可能任務7看完!!!
好想Brandt嗚嗚嗚
快速重溫3.4.5
3.4真的永遠看不膩啊 キッチンリボン

星期五真的是很難早睡所以現在都能聽到豆芽 キッチンリボン
感覺一百年沒聽到堂本剛的笑聲了吧QQQQQQQ
________

4/27

整理行李!!!!!!
育緯這裡的東西太多了吧~~~~~~~~~~~

總之打電話給sagawa超擔心我的相片冊啊!
希望明天是有送到對的地址
訂的時候哪根筋不對寄到以前舊家XD

出國真的覺得好傷
都不升值 キッチンリボン

不可能任務1也重看完惹!
________

4/28

相片冊來了!!!!!好險沒事!!!!!
不過相片冊比我想像中的大欸
但照片都很棒QQQQQQQQ

目前非常不像明天要出遊的感覺
總之先睡覺好嗎 キッチンリボン
________

4/29

果然人潮都在週末
今天機場人好少欸!

也感覺機場變很多
我不也三個月左有沒來而已嗎?

而且今天日幣史上最低點....キッチンリボン

今天依舊在那個人很少的那邊上了廁所
能在一個機場發現鮮為人知又乾淨人又少去的廁所
簡直像發現祕密基地一樣 キッチンリボン

上機!
就是很快就到了所以沒什麼實感XD

為什麼我排這麼久的海關
排了40分鐘
結果育緯只排了感覺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
也好啦就不用等太久XD

是住在很方便的地方!
甚至是西面捷運站第12號出口有手扶梯
出來走兩分鐘就到了旁邊還是超商!
雖然我們在捷運站內差點迷路
這什麼詭異動線
上上下下往左往右穿越月台
有行李真的很崩潰欸!!!!!

キッチンリボン

螞蟻家章魚鍋
總之是我們以為沒主食自己加點粉絲跟泡麵
結果才知道本來就有附飯最後我們像是吃了三次主食一樣飽XDDDDDD

大創!
原來韓國大創跟日本大創完全是不一樣的欸
曾經有資金合作但現在已經完全分開了
賣的東西也很有趣
我也知道韓國大創的諧音!他依搜!

然後馬上買惹熊抱哥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熊抱哥可不可以不要出週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