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睡死了


最近 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下課也狂睡
護理課跟妘大一起說:"睡死啦!"

交換學生 好像 可以去了
但是 很複雜
睡一覺起來就什麼事都豁然開朗呢
現在覺得沒啥大不了的
能去就去 不能去 就自己去...XD

晚上收到胡同志的熱心關懷
很感動
我們果真是認識了快八年的老同學拉!
原來那麼久了 好可怕 冏
同志 我們永遠都是並肩作戰的好同志XD

最近晚上都會聽一個全天候放日文歌的廣播
每天都會聽到 熟悉的歌曲
像現在 我竟然聽到一個很久很久沒聽到的卡通歌
雖然我忘了哪一部
懷念
(最近都在懷舊 看來真的老了)

迷糊動物醫生 好好看
今天完結篇 一樣笑死我了
我覺得老媽應該很久沒聽到我在電視前面大笑才對

不要一直"落"日文!!!!
這裡是台灣!!!!!要說不會去日本說喔!!!
懂得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うるさい!!!!
不要逼我!!!!

明天或後天要去看達文西ˋvˊ
明天有攝影機要來拍我們
明天有學姊班的外食
明天 好像還有韓國人要來(?)

百年孤寂 我快看不下去了 宇晴說到後面就會很好看 不要騙我阿!
口信 我覺得好好看 我喜歡小品文
向達倫 我錯了 真的不錯看 我剩第12集
黛華.有蓉 也很好看 心動了

CIA快點好吧!
不然我還沒下獸王星第五話... = 口=
我是懶人 我不想加入GM會員
今天是第六話 王子配音阿!!!ˋ口ˊ

TO HIME:
あなたはできますよ!
あきらめない!!!

久違的...雜文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