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該如此...


真不巧的 交換學生計畫變動成原本八個只錄取七個
而我剛好就是那第八個

我無言了

JINGLU在今天要出發去城市光廊的時候
拍拍我的肩說:"怎麼每次都差一點點呢?差那一點差很多阿!"
就這樣的 毫無預警 眼淚又掉下來了
組長騙人 我英文根本就拿到很爛的分數
都是日文再拉分數
你問我為什麼英文考不好 就真的很難阿
JINGLU:"不要哭"
我:"你不要再說我就不會哭啦" 我不想再聽到了
JINGLU:"好好好 我應該晚點跟你說的 我太理智了"

其實就算你什麼時候跟我說都是一樣的

JINGLU:"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會幫你看看可不可以再多增加一個名額"
我:"不用了啦 這樣很麻煩人家"
JINGLU:"沒關係 只是有點麻煩"

晚上回家還跟媽有點小不愉快
我不想再解釋了 不能上就不能上
幹麻還要這樣
考不上妳又不會帶我去

不 我得失心很重
我不甘心

郁馨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也不該說
說對不起的人是我自己

盡情的哭吧

好討厭 又是這樣白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