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不可能任務三+彩排+母親節


513是4周年結婚紀念日的日子阿...XD
不過好像他們什麼都沒有做...XD

星期六也是社團彩排
還好 至少我認為有進步
一直看著人家跌倒
仁學姐好帥>口<

看了半夜的MS
凱利很可愛
倖田很可愛
但是凱利比倖田可愛(笑)
看來我聽力還要再加強
美夢成真那段看完翻譯才知道我想的意思跟人家差十萬八千里

母親節阿
好像也沒什麼慶祝
寫了張卡片 就這樣
不然我家是沒在慶祝任何節日的!

最後 我要來介紹不可能任務啦!!!!!
昨天終於去看了(終於!)
比二好看太多
劇情很緊湊 動作也很驚險 雖然有點誇張啦
真的很好看阿



官網也做的很好 提供了10幾種預告片和快20張的劇照
還沒看的快去看!!!
而且阿...



他也很帥阿!!!強納森梅斯萊爾
總覺得我是去看帥哥的一樣...XD
ANYWAY 不錯看

"Was she buying that?"
她相信了嗎?

下禮拜 看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