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汗水淋漓的的星期五!(笑)

早上看英文成績 又給我少算一分!
已經連續兩次這樣了
又不能要分數!!!!

週會課
全班分組做數學競賽題目
好險我算的題目都很簡單

定外食
好累
從早上歷史老師請的沙拉開始就吃吃吃吃到下午

中午
去聽國際教育旅行說明
去東京去東京!!!!
還要逛原宿台場!!!!
說不定還可以遇到凱利君(?)

下午
就是熱 然後把卡特教頭看完

去妘大家
我真的想去住拉!!!
他們現在一定在聊很多事情吧!!!

妘大家很棒
充滿溫馨和洋味
跟我家比呢...
我家就是傳統台灣家庭...XD

今天
心情好點了 因為看到藍藍的天空
不過沒考上交換學生的話我就會哭死吧... = 口=

被品花罵了很多次的白痴
因為我認為"世界上都是好人"的想法是錯的
原來 她們是這樣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被說過幾次單純
只是 我想要相信他們
儘管他們是如此

看一看 說不定我也很過分
只是大家都不說而已

又在杞人憂天了
五月阿...不是我的日子...

對了 剪了頭髮 好像...又沒啥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