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六點五成 喜三點五成的一天


星期三 跟宜潔瑤瑤去漢神
吃了好幾年沒吃的水果冰淇淋
就晃著晃著晃到超市的巧克力區去

欣賞各國的巧克力
真的很可怕
薄薄的跟衛生紙包差不多大小的巧克力要200多
反正包裝精美 難怪你會想買(笑)

於是...我看到DARS啦!!!
不過是59元大包的 還有期間限定的喔!!!
但是沒寫代言人...

回去後考交換學生考試
英文
我還想說第一題怎麼那麼簡單 結果...
我不誇張 從第二題開始就掰掰掰掰到第50題結束
日文
其實還滿簡單的
但是我寫的太開心了吧
我把蛋寫成香菸
於是乎 那題的答案就變成:"冰箱裡有四包香菸"
白痴...XD 我那時候還想說冰箱為什麼會放香菸....(笨)

去補習的路上 到屈X氏 有買到DARS
看到標籤就很悅~~
森永新版近畿小子牛奶巧克力~(笑)
++++++++++++++++++++++++++++++++++++++++++++++++++++

發數學成績
對啦 不及格又考個爛分數
文正 我覺得我很糟糕 題目有做還是算不出來
映依99分...她說如果他有檢查的話就好了
我在想 沒檢查還能考99阿... =口= orz
歷史在中等位子 比我想像的好一點

看我這次段考會考多慘吧...(嘆)

宜潔不要哭阿
看到宜潔這樣我懂她的感受呢
都是努力沒得到成果的人
可是將來路還是很長阿 不要放棄阿
放心吧 有我當墊底 你不用怕...XD

心情整個就是不好
我覺得人生充滿挫敗
我也很想哭阿
我甚至覺得交換學生考不上
連有把握的日文都粗心錯

每個人都說我可以
阿我就是覺得不可以阿... = =
當你這幾天心情DOWN到谷底 你就覺得看上去的世界都是黑白的

曉玫:"不要再亂想了 琉球蔚藍的天空和湛藍的海水在等著你了"

是說我還沒看到... = =

倒數第二節課
郁馨興奮的跟我說:"岱 你穩上啦!你英文前八名 日文又那麼好 沒問題啦!!"
喔?真的??????
郁馨:"是阿 別擔心啦"

有把我從谷底拉到地面的感覺

我被嚇到 啥時英文這麼好啦
而且我英文還用掰的
檢查都沒檢查 心底還想說怎麼不趕快收卷阿 = 口=
趕快離開傷心地
連映泱依都沒上欸...

我知道 一定是段考考不好的關係(汗)

希望明天就可以公佈日文成績

跟燁燁泱伊談到我學日文的動機
儘管是爲了偶像...
可是 可是 就是動力啦!!!
不然我會像洩氣的輪胎一樣(笑)

讓我上吧!!!讓我考上 我這次段考最後一名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